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三章 九成把握

  就算對整個藍雲帝國,都熱怕是一場災難。好在他雖然進入這裡,並且在這裡經營這麼多年,卻並沒發現下邊最核心的東西,混元丹、神法晶石跟那神秘封印的東西以及萬毒傘這件靈器他都沒有得到。
 
  爺爺之所以能壓制血衣老祖,是因為血衣老祖上次要創,而他修煉的邪功也被爺爺太陽劍氣所克制。爺爺的太陽劍氣至剛至陽,正克制血衣老祖的邪功,這讓他的力量首先受到壓制。但爺爺想殺他也很難,畢竟爺爺沒有特別強大的神通,更加沒有強大的法寶、靈器,這就造成了擊敗容易、擊殺難,想抓他更是不可能。
 
  「算了吧爺爺,那追蹤藥劑畢竟不是追蹤術,如果學會追蹤術這門神通,他跑到天涯海角都能找到他,但追蹤藥劑也是那種消耗品。就算現在還能使用,最多也超不過五個時辰,而想在這種追殺中五個時辰內解決血衣老祖比較難,如果他真拚命的話爺爺也有危險。」程弓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讓爺爺去追殺。
 
  程老爺子一聽立刻搖頭,直接伸手道:「給我,就算機會不大也要嘗試一下,現在他的老窩也被端了,就他自己一個人讓他跑了更危險,不能放虎歸山、必須要斬草除根。」
 
  程老爺子自己當然不怕,但他也不可能時刻在程弓身旁,如果下次血衣老祖突然偷襲程弓,那就危險了。
 
  「爺爺你也太看得起他了。」程弓無比自信道:「下次他養好傷回來的時候,就算我不是他的對手,他想殺我也沒那麼簡單了。如果他要是想緩個幾年,我就能親自收拾得了他。
 
   「扯淡,快給我。」事關成功安危,程老爺子不想有任何差池。
 
  看到爺爺如此緊張,程弓只能暗中傳音:「您老太緊張了,一個血衣老祖而已,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兩次重創他,他在沒有丹藥的情況下,三五年能完全恢復就算不錯了。您認為短時間內他還敢去雲歌城找我們麻煩嘛,再說了,就算您老不相信我幾年內能超過血衣老祖,那您總該相信自己吧,等你達到了陸地神仙的境界之後,難道還怕保護不了我的安全,到那個時候飛天遁地,精神力轉化為神念,一個念頭就能橫掃雲歌城的一切。」
 
  「什麼?陸地神仙境界,你小子別在那跟我岔開話呃 ……」程老爺子一聽哭笑不得,別看他距離人嬰期只有一步之遙,但這一步之遙卻難如登天。歷來有多少天才都卡在這一步,又有多少人想突破,最終死在這一步上。可以說,這一步比他之前近百年的修煉都要難,而要想等他成為陸地神仙的幾率,跟程弓一兩年內要超越血衣老祖一樣困難。
 
  「真的,剛才在下邊我得到了幾樣好東西,混元丹、將自身神通蘊含其中,用畢生法力凝聚的神法晶石,有了這兩樣只要我再煉製一些輔助的藥物,不出一年我保證您老有機會衝擊陸地神仙的境界,而且成功的把握達到九成以上。」

  九成,怎麼可能。混元丹,神法晶石,程老爺子都沒聽說過,完全不瞭解,但聽程弓的意思好像很厲害。九成把握啊,如果說現在有五成把握,程弓又不需要他擔心的情況下,程老爺子都會去嘗試。要知道無數人只有一兩成把握,甚至更低一些都去搏一把,畢竟一旦程弓將會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境界。
 
  程老爺子有些不敢置信,沒等他問就見程弓很肯定的衝著他點頭,那意思這是真的,您老不用再懷疑了。程老爺子這才相信,整個人也從剛才沒能將血衣老祖擊殺的懊悔中脫離出來,血液正在緩緩沸騰,身體像是有使不完的力量。
 
  戰鬥並沒有持續多久就已經結束,血衣老祖老窩中人雖然不少,但是真正具有戰鬥力的也就那麼幾百人,其他人比普通人強一些也有限。而程弓他們這邊有白啟元,程立他們這些人,很快就結束了戰鬥。這個入口很長、也很寬闊,足以讓兩個人並行,高又近兩米,完全是石頭搭建的入口,入口處也有一些小型陣法,需要使用法力啟動,從外部想發現很難,從內部想開啟卻不難。
 
  隨後程弓進入裡邊讓老馬控制萬毒傘將洞府內的毒霧清除,程弓並沒有讓其他士兵知道這個洞府。那些士兵只是知道血衣老祖跟他的人就隱藏在這個村莊裡邊,地下建造了很多地下室,但隨後都被毀掉。能進入這裡邊的都是血戰的成多,他們進來快速將這裡全部清理乾淨,將血衣老祖弄得烏煙癢氣的地方清理出來。
 
  但可惜最終得到的金子也有限,看來都被血衣老祖那個傢伙帶在身上。這點程弓倒是並沒感覺到什麼,有六級靈器萬毒傘,還有混元丹、神法晶石跟那個神秘封印起來的東西,這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而血衣老祖身上的東西,程弓早已經認定,那些東西遲早有一天也是屬於自己的。
 
  「可惜啊,外邊的那些士兵不是咱們自己的心腹,否則弄幾萬人到這裡來,養一支屬於自己的軍隊就牛逼了。」胖子看著這山腹之內偌大的洞府感嘆著,這裡此刻已經變得空蕩蕩的,只有上方的夜明珠將這裡照亮。
 
  「我們自己慢慢培養不就行了,正好我的情報部門缺少一個總部,以後就在這了,一會我得專門弄出一個區域來。」色鬼已經開始打起主意來。
 
  「靠!」胖子一聽立刻跳起來:「你小子現在就搶佔地盤了,這裡這麼隱秘這麼好,最好是建造一個巨大的賭場、銷金窟,在這裡什麼都可以買賣,我們不方便出售的丹藥都可以在這裡出售。」
 
  「你那樣就亂了,遲早讓人發現。這裡最適合作為情報部門了,距離雲歌城不遠不近,向東南可以連接蠻族方向,向西方可以連接圖騰帝國,作為中樞調度之地最適合了。其實如果大少沒別的用處,將這裡完全作為情報機構就很不錯。」
 
  胖子一聽自然不干,兩人很快在那爭執起來,程老爺子在一旁聽得直髮愣。這兩個傢伙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呢吧,暗中養自己軍隊,建立自己的情報體系,甚至弄那種私下高端交易市場,年輕人果然膽大,什麼都敢想啊。
 
  心中想著,程老爺子轉頭看向程弓,意思很明白,你小子什麼意思。
 
  「自己家的地方,怎麼合適怎麼來。」程弓笑看著胖子跟色鬼爭吵,程弓開心的說著。
 
  「靠,不服咱們比一場,誰加拳頭硬誰說的算,小樣,以前看你身體太弱怕一碰你散架,現在你也好了,咱們好好來一場。」胖子挑釁的揮舞著拳頭。
 
  讓胖子沒想到的是,色鬼爽快加答應:「沒問題,不過不是現在,再等幾個月的。你以為你洗髓期達到第四層就牛逼了是吧,你不知道吧,我現在也已經是洗髓期第一層了。先胖不算胖,咱看後邊的。明顯我的提升速度比你快,最近我又追上了幾個適合我的女孩跟我一起修煉天帝極樂寶典,不出三個月我肯定超過你。」
 
  一聽色鬼已經達到洗髓期第一層,確實讓胖子很意外,因為從原始魔宗回來的時候色鬼還換骨期呢,這進步速度也硝實太快一些了吧。不過想想他體內還有續命丹殘留的藥性,而且當初色鬼可是唯一親自進入萬魔雷池的,好處自然不會少。如果這樣的話,自己早晚被他超過啊一想到這胖子立刻轉頭……」……
 
  「大少……」但是卻發現程弓早已經跟程老爺子離開。
 
  藍雲帝國最近幾年沒什麼大規模戰鬥,但最近一段時間卻接連出現走城、獻俘這些事情,還有程弓讓胖子他們將將士屍體拉著穿過半個雲歌城。如今又一件事情讓雲歌城沸騰,縱橫藍雲帝國一百多年的血衣老祖的老巢竟然真的被端掉了,萬金血衣樓的殺手全部被擊殺還遊街示眾了一圈。
 
  最讓雲歌城所有人興奮的是,帝都四大害之首、南瞻部洲第一紈侉大少程弓又貼了一張通告。
 
  「看到那些屍體沒有,這就是跟老子裝逼想要老子性命拿懸賞的後果,老子不是什麼好人,記好了,帝都四大害之首、雲歌城第一紈侉大少就是我。所以你們要是敢得罪我,下場就跟鄭三元、洛川、狂風馬幫、血衣老祖一個下場。另外通知一聲,血衣老祖你這個縮頭烏龜除了逃走你還會幹些什麼。上次傷了你了,你燃血跑掉了,端掉你老窩你又燃血跑掉了,我看你還有多少血可以燃燒。你要是乖乖的過來認罪,也許本大少可以考慮饒你不死,但如果冥頑不靈那等待你的只有一死。跟本大少玩,先衡量一下自己夠不夠份量,玩不玩得起。」
 
  一貫式的囂張語氣、紈侉風格、霸道路線,但看在所有人眼中感覺卻又完全不同。上次的通告如果說是宣戰,那麼這次這個通告就是戰績。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到鄭三元、洛川、狂風馬幫、血衣老祖的下場。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1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