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六百五十二章 種馬

雖然過去一千八百年,但李家相信東方家族跟北冥家族絶對還會盯著這裡,不需要人為的散播消息,讓他們自己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發現對方有異動,隨後又會察覺到許多不尋常之處,自己去判斷出神龍仙宮將在東北丹州出世的消息,才最有效果。因為李法在動身前已經暗中通知潛伏在七音琴宮內的一位被他們控制的散修,在某些地方按照程弓說的那些,製造一些異動跟異像出來。

而李家這次行動,也已經暗中讓一顆七音琴宮安插在李家內部的中層奸細無意間知道,相信很快七音琴宮也會有所行動。

當這些消息傳回去的時候,卻沒人注意到飛走的李法、李震南的隊伍中,程弓已經悄悄的脫離他們的隊伍,進入了東北丹州東方家族的勢力範圍。

……………………………………………………

東北丹州,東方家族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除了核心的一些人員之外,許多人並不明白怎麼回事。他們只是知道,東方家族的大小姐要出嫁,嫁給一直跟東方家族對立的北冥家族的大少爺北冥潮。

按照如今東方家族的代家主東方天豹的話說,這是具有偉大意義的一次聯姻,小一輩的愛情將結束兩大家族長達萬年的爭鬥,從此東北丹州兩大家族聯手團結,一致對外,將成為九州大地上最強大的勢力。

話說的自然是要多好聽有多好聽,但真正知道內情的卻都嗤之以鼻,北冥家族這麼多年得到丹師聯盟內部某股勢力暗中支持,東方家族一直被打壓,他們多次提出只要肯將東方玲瓏嫁給北冥潮就會和平相處,但東方帥卻根本沒同意。如今東方帥剛出事,立刻就將東方玲瓏嫁出去換取暫時的和平,其意並不難猜。

東方家族雄偉、巨大的大殿高高在上,在山峰之巔,周圍八十一座山峰環繞,每一座山峰之上都有東方家族傳人。這些山峰顯然不是天然形成,這是東方家族祖先佈置成的一處絶地,將這東北丹州地下火脈凝聚成九九八十一條大小不同的火龍。

在東方家族以這火龍煉丹的同時,也反過來不斷的淬煉滋養孕育這些火龍,火龍強壯一分,山峰增加一分,整體陣勢強大一分,東方家族氣運長久一分。

據傳說,如果東方家族某一山峰有火龍能破山而出,就能凝聚八十一條火龍為一體,成為真正的火神龍,當然,這只是傳說。但東方家族雖然佔據東北丹州一半,但勢力不弱於九州大地其他幾大勢力。

而這最高主峰,一直都是東方家主一脈相傳,其他山峰即便有太尊坐鎮的山峰也沒辦法跟這經過萬年積累的主峰相比。

而此刻鬚髮張揚、帶著火紅色的東方天豹正坐在家主大位上,眼光穿過常常的宮殿一眼望到下邊的山峰處,那東方玲瓏的花轎已經準備好了。此刻東方天豹正手中正把玩著十幾塊雞蛋大小的元晶,這些元晶在他手中緩緩飛舞旋轉,就如同此刻東方天豹的心情一般暢快,這是北冥家族聘禮中的一部分,最好的自然都屬於他的了。

東方天豹非常滿意,能將東方玲瓏送出去,還能暫時換取和平,這對他來說是一舉多得的好事。這東方玲瓏實在是個威脅,如果讓她再成長起來,自己都未必能競爭得過她,畢竟在東方家族,最重要的就是煉丹,如果東方玲瓏煉丹水平超越了自己,還這般年輕,說不定真能驚動那些閉死關的老傢伙。

當年自己跟東方玲瓏的爺爺東方忠道爭奪家主之位,自己明明比他強很多,但就因為煉丹天分上不如他,結果失去了家主之位。

“當家主就是好,有的是資源,怪不得主峰一脈都是越來越強,好在東方忠道那老傢伙失蹤,東方帥又著急對付北冥家族被老夫算計到了,從今之後我東方天豹這一脈將徹底掌控東方家族,哈哈……”東方天豹想著最近一段時間得到的好處,隨便能動用的龐大資源就無比開心。

“是真的,肯定是真的……”就在此時,突然有一人衝了進來,也已經是天嬰第七層的修為,正是東方天豹的兒子東方強。身體高大壯碩,也跟東方天豹一般,有一種被壓制多年的奴隷翻身做主人的感覺,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張揚的氣息。

“像什麼樣子,穩重一點,以後你可是要繼承家主的人了,再這樣莽撞像什麼樣子。讓你查一下,李家那些傢伙怎麼會突然出現,查出什麼來了嗎?”剛才東方天豹一個人坐在那裡自鳴得意,此時見兒子東方強突然衝進來,卻又立刻收起元晶穩坐家主大位上沉聲呵斥。

東方強根本沒在意東方天豹那些話,無比激動道:“查到了,我讓人調集了最近的一些資料,發現李法他們去的方向接連有異像出現,根據那些異像還有李家這個陣容,再加上其他一些消息分析,最大的可能就是萬年一現的神龍仙宮就要在我們東北丹州附近現世了。”

“什麼,神龍仙宮……”一聽到神龍仙宮,東方天豹猛然起身,抬手一把凌空將東方強手中的記憶晶石全部抓到手中,完全忘記了剛才說東方強的那些話,直接以神念查看各種消息跟裏邊的情報。

“遠古之前最強大的神龍仙宮,可以跟靈山對抗的存在,萬年開啟一次的神龍仙宮,竟然要在東北丹州開啟了。怪不得那一千八百年從來未曾用過的空間之門打開,李法跟李震南那兩個老傢伙竟然同時出動,原來是為了這等寶物,哈哈,看來我東方天豹陣勢時來運轉了,剛剛掌控了東方家族,立刻就有這等好事。”東方天豹一邊神念查看這些記憶晶石內的東西,一邊興奮的自言自語著。

“立刻通知他們全部出關,除了咱們自己的人之外,就帶一些投靠向咱們的太上長老,我要立刻出發,家裡的事情由你負責。”越看東方天豹越是興奮,已經直接下令準備出發。

“父親,明天就是東方玲瓏那個丫頭大婚,北冥家族會來迎親……”、

沒等他說完,東方天豹一揮手:“別說是東方忠道那個老鬼的死孫女出嫁了,就算是親孫女出嫁也不過是個外姓人,潑出去的水而已,如果沒事的話做做樣子收一下人心倒也沒問題,現在神龍仙宮出現了,她出嫁算個屁事。”

東方強連忙道:“她死活自然無所謂,我是擔心那北冥家族,父親您不是說還要防備北冥家族趁虛而入嘛,畢竟我們剛剛掌控家族,根基不牢,萬一他們趁這個時候再下手的話,我們很難抵擋的。”

“恩!”東方天豹聽了之後皺眉沉思片刻道:“這樣,就說為了表達我們家族誠意,將那個死丫頭送出家門千里外的城裡,不讓北冥家族的迎親隊伍進入東方家族,啟動護山大陣,而且那些頑固的傢伙就算不支持我,還有情緒,也不會看著北冥家族動東方家族根基。然後你將咱們的力量全部分散到跟北冥家族交戰的幾個重要戰略地上,做出早有準備的姿態,足以震懾住北冥像川。”

“是。”東方強答應著,看到父親已經準備要走,他突然想到之前自己兒子一直跟自己鬧得事情。

“還有一件事情,一鳴一直在鬧,他也早就看上了東方玲瓏那個丫頭,只是以前父親您沒掌控家族,我們這一脈一直被打壓,一鳴也飽受凌辱,有一次只是偷偷進入玲瓏那死丫頭的房間就被她打得臥床三個月,還不允許給服用丹藥。我是想,反正那個死丫頭也是要送給北冥潮了,在這之前不如先讓一鳴得償所願。”

“這種事情還用問老子,你自己決定不就行了,沒出息的小子。只要掌控了東方家族什麼樣的女人不有的是,還貪戀女人,在修煉上也沒什麼前途了。不過老子還是很喜歡他,知道為什麼嗎?”

東方強搖頭,他還真不知道自己父親為什麼對自己這個不爭氣的兒子寵愛有加,尤其是自己父親回來掌控家族之後,更是寵溺的沒邊,計劃他想要什麼就給什麼。短短幾年時間,竟然用藥物生生將他推到了地嬰巔峰,還派遣天嬰帶人保護他,讓他在東北丹州隨意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幾年間就收了上百個女子。

“老子就只有你這麼一個兒子,你他娘的也就只有他這麼一個兒子,這小子雖然別的不行,但生兒子卻比老子都強。以前就有了三兒兩女,這幾年老子有意支持下,已經有了十六個兒子五個女兒。哈哈……就沖這一點,老子就寵著他。以後可以讓他給我這一脈多生一些後代,到時候總能找到一些資質不錯的。告訴他,以後他想要什麼女人隨便他玩,他要是能給老子在一百年內弄出個一萬重孫出來,就是用藥堆我也將他堆到天嬰境界,哈哈……”東方天豹先是罵了幾句,但隨後卻為自己的想法感覺到無比的開心。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4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