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七百四十六章 戰鯤鵬太子

「這個臭小子,這種時候…哎,不過以後程家開枝散葉就不愁了…哈哈……」

「沒錯,到時候讓他多生一些,再多一個也沒什麼嘛。」

此時,一旁的程笑天、盧君昊兩位老哥倆卻自顧自的說著。

「天啊,那不是丹師聯盟的岳婉婉嗎,她…她怎麼會……」

「這也太神奇了吧,戰鬥前竟然搞這麼一幕,美女祝福加身啊。」

「這麼漂亮的美女,這種萬眾矚目的時候,這個程大少還真不是一般的會玩。聽說他已經有許多女人了,沒想到這個岳婉婉竟然也是,真是羨煞人啊!」

「估計是故意的,但跟鯤鵬太子搞這個有用嗎?」

「管他呢,趕快打吧,媽的,反正他出現我已經輸了。」

「丹師聯盟是不是想通過這個,表達什麼意思呢,可是又不對啊,中州六大勢力其他的繼承人也都來了,他們不可能如此直接的參與到九州大地爭端之中啊。」

…………

周圍驚歎、羨慕、嫉妒、猜測,說什麼的人都有。

但身為當事人的程弓,自己都還很迷糊。

「美女,我們…很熟嗎?」當岳婉婉貼近程弓身旁,感受到她身上少女獨有的氣息,面頰相距很近她給自己戴上那顆珠子,程弓很是詫異的笑問。

這都哪跟哪啊!!

「等你勝了我告訴你,你的丹藥煉製的那麼好,應該知道本命真火九重疊吧,一定要記得哦!」岳婉婉控制著聲音。用只有程弓能聽到的聲音說完,衝著程弓笑了笑,轉身無視一切,邁步間已經再次回到她自己的一個下品道器道台之上,並沒有再回唐浩然的秘境空間,坐在上邊就像是剛才研究丹藥時候雙手托腮看著程弓他們這邊。

「你耍任何手段對我沒用,妖族會如何做,你能否應對那都是你的事情。我鯤鵬太子今日就要與一戰,我要親手滅殺你,踏著你的屍體走上大帝之路,金鵬萬里!」鯤鵬太子再好的心境,如此情況下也忍不住了,在岳婉婉離開的同時他說著話已經一劍刺出,時間在這一劍之下都要倒轉一般,可想而知這一劍有多快。完全是將金翅大鵬那種瞬息萬里之能發揮到極致中的極致。

耍你媽手段啊,程大少心說,本大少也正打算借你來磨練自身,到現在了哪有心情跟他弄這種玄虛了,但程弓也不會去跟鯤鵬太子解釋什麼,根本沒那個必要。而且美女送祝福,總不會是壞事吧,至少程弓並沒感覺到危險跟惡意,而且他也想好了,聽這美女話裡的意思。這珠子還有古怪,如果有利那是自己人品暴漲,如果想算計自己,嘿嘿,程大少不信這珠子能在虛空陰陽鼎內鼎熔煉下還能算計到自己,就算虛空陰陽劫都不行,何況一個珠子。

鯤鵬太子金鵬劍快,程弓速度也不慢,手中破劫槍在程弓強大力量催動下,尤其是程弓手掌法力。以身體力量催動這破劫槍順價加速旋轉,將周圍元氣跟一切都絞碎,在破劫槍槍尖處凝聚一個強大黑洞一般存在黑點。

上邊雷光閃動,一槍毫不遜色的迎了上去。

「轟!!」兩股強大的力量,雖然只是試探,但速度跟力量也已經達到一種極致,空中立刻被撕裂。虛空變得肉眼可見。

雖然這被轟碎的虛空立刻合攏,但是無數人都倒吸一口冷氣。

恐怖,絕對是恐怖加妖孽級的戰鬥。僅僅是上來第一次對撞,竟然爆發出如此恐怖,驚人的力量,這實在太讓人人吃驚了。在場中有不少已經是天嬰第八層之上,甚至有不少天嬰巔峰,也都暗自咋舌。

天嬰巔峰戰鬥是能打碎一些空間,讓虛空出現,但頭一次碰撞就出現那麼大、那麼恐怖的虛空洞,在天嬰境界還真未曾見過。

兩人這種戰鬥,是絕對不能在地面上打,否則就會如同婆羅多神廟的情況一般,地下萬里甚至幾萬里之內生靈塗炭。婆羅多神廟情況特別,屬於修真勢力,而南瞻部洲南荒周圍都是普通人世界,一旦開戰執法者不可能不管。

而且兩人都各有打算,雙龍城、丹城都在下邊,程弓不可能去破壞,而鯤鵬太子如今也不屑借助這些小道,所以兩人越打越高,漸漸的已經在萬丈高空之上,大地已經在下方。

萬丈高空,罡風亂流,強勁無比,一般天嬰境界上來自保都要擔心,但此刻兩人卻在這罡風亂流中瘋狂廝殺,戰鬥。

剛才那一擊快,似乎已經到了極致,但鯤鵬太子顯然懂得了許多超越一般極致速度的辦法,操控金鵬劍速度越來越快。程弓身體強悍異常,單憑身體都能撕裂虛空,現在又有足夠的丹藥補充,力量也澎湃洶湧,不斷以不同速度功法應對。

「怎麼回事,這兩個人怎麼越打越慢呢?」

「是啊,跟慢動作是的,就算一個地嬰都比他們快。」

「在搞什麼,難道在打友誼賽,明顯有問題嗎?」

「就像是世俗那些花哨的套路、架子一般,還沒碰上就撤走,還這麼慢,演戲呢吧。」

………………

一群散修之中,有一些人越看越惱火,因為此刻他們看在眼中的程弓跟鯤鵬太子,就像是慢動作一般,越來越緩慢。

「哼,無知!」身在密境空間中的天語很鄙視的說了一聲。

「蠢貨!」唐浩然心中也正不爽,他並沒說,只是在心中罵了一句,心中則不斷回想剛才岳婉婉上去給程弓戴上珠子的情景。

越想心裡越不舒服,憑什麼,自己哪方面不比那個紈褲大少強,一向除了丹藥對其他不感興趣的岳婉婉怎麼會如此對他,真是奇怪了。

他們說的話那些散修自然聽不到,他們越來越不滿,感覺像是被戲耍了一般,因為神念中程弓跟鯤鵬太子後來連武器碰撞都沒有了,來來回回的就像是在唱戲。

「肯定有貓膩,我估計我們都被耍了。」

「他們肯定達成了某些協議,我們押的那些東西啊。」

「不行,就算是妖族跟程家,也不能如此啊,他們家大業大,怎麼能這麼不守信用。」

…………

「閉嘴!」就在他們叫嚷的時候,天空之中一聲爆喝,空中隱藏的一位強大存在不爽道:「虧你們還是從中州來的強大散修,簡直給中州丟人現眼,看不明白立刻滾蛋,那叫慢,那叫做太快,你們的神念都沒辦法完全跟上,你們只能跟上他們千百次碰撞中的一次,其他的神念都探查不到,竟然好意思在那叫嚷,那不過是他們千百次交手中某一次交手的力量殘存、殘影,再叫嚷全部滅殺了你們。」

在他們上方有一位明顯超越一般天嬰巔峰存在的大人物,這個聲音轟然響起,強大威壓差點讓這些都還沒達到天嬰巔峰的散修崩潰,等著威壓消散後他們才緩過來。

同時也震驚的再次用神念探查天空之中,有兩位天嬰第九層的存在,集中力量凝聚神念終於漸漸的抓住了一些程弓跟鯤鵬太子急速戰鬥的影子,但很快就頭疼不已,他們的神念根本沒辦法完全跟上程弓跟鯤鵬太子的速度。

「彭彭彭……」鯤鵬太子越來越快,程弓也不斷加速,兩人的碰撞聲音跟動靜越來越小,但實際上他們自己卻很清楚,這才是最危險的時候。

「程弓,你真的是太讓我驚喜了。我鯤鵬一族以速度而聞名天下,實在讓我沒想到,你的速度竟然能跟上我。」鯤鵬太子手持金鵬劍,速度不斷增加,但發現程弓卻並沒有被甩開,他心中震驚,卻也並沒掩飾。

「天賦只是一方面,靠天賦混不到最後的,關鍵還是看人。就像剛才,那就已經是人品的問題了,除了人品還有魅力問題,這點你是羨慕、嫉妒不來的。」程弓破劫槍在手,各種槍法信手拈來,憑借強橫的力量讓破劫槍的威力無比驚人。

原本鯤鵬太子如此說,以為程弓會謙虛一下,或者說一下惜英雄重英雄,畢竟大家到了這種層面都已經非一般存在,可……

說啊,你丫再說啊!媽的,心態、心境好有什麼用,你要是真能做到萬物難懂其本心,那你都快碰觸大道根源了。剛才雖然鯤鵬太子能無視其他事情,一心要跟自己作戰,但程弓卻依舊在尋找機會。

速度大家都不慢,都已經到了一般純陽太尊都難以達到的程度,鯤鵬太子是憑借鯤鵬一族自身天賦,而程弓則是憑借身體的強悍以及神念跟對道的理解。

鯤鵬太子自以為找到了一點自己的道就很厲害,他哪裡知道程弓早就已經達到他想都難以想像的高度,在這方面跟程弓比,就算他老子來了都不行。

「神念牢籠。」沒有任何徵兆,兩人在全速增加速度拼速度的時候,程弓突然施展神念牢籠,以強大的神念直接施展神念牢籠。

求支持,求推薦票!!!)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3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