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兩百零六章 分好處、七皇子歸!

  「嘭嘭嘭……」以此刻赫連紅蓮的力量,加上她強大的功法瞬間除了程弓手中的酒杯,桌面上其他的酒杯紛紛被炸碎,就連程立手中的酒杯都沒來得及保護住就被她的聲音震得碎裂。
 
  「哼!」程立可不管那些,人已經直接站了起來,那身形、架勢就跟在雲丹宗出手時候一樣,瞬間就能發出致命一擊。即便他能感受得到赫連紅蓮身後的盲叔很強、很強,但他依舊帶著一股一往無前、不死不休的架勢。
 
  他並不知道程弓跟赫連紅蓮跟雲丹宗的事情,經過這件時間相處,尤其是前段時間大家一起特別訓練,還有之前雲丹宗上的事情,程立現在已經徹底的承認自己家這位少主,現在有人要冒犯少主,血戰自然要衝在最前頭,不管前方是人、是妖、是魔,在他眼中都一樣。
 
  「你們喝你們的,酒喝完了清理一下咱們準備瓜分好處,這次雲丹家得到的好處可不少。」程弓擺了擺手讓程立別那麼緊張,他則一口將手中的酒喝下,邁步走向赫連紅蓮。
 
  「這裡是我的家,我並沒讓你來這裡,更何況還是來這裡耍大小姐脾氣。你既然來這裡了,就該遵守這裡的規矩,我想我程家在原始魔宗做客的人不會像你這麼不懂禮貌吧?」程弓說著話已經走到近前,看向盲叔的時候微微點頭,在程弓看來任何微小細微的動作一樣逃不過這位雙眼失明的盲叔。
 
  盲叔也露出一絲笑容,隨即不動如山,靜靜的站在了赫連紅蓮的身後。
 
  赫連紅蓮在程弓出現之前,心中憋著一股悶氣,有著無數的不滿、不快要說。就是想等程弓來了之後跟他說,要他給自己一個說法,自己是來幫他的,他卻好,自己出去了讓自己在這等這麼久,他以為他是誰哪有他這樣待客的。心中各種念頭,但程弓真的出現,一句話卻讓她無言以對,從最開始程弓好像就沒說邀請她來,只是說賭神府見之類的話。
 
  「好了,別鬧了,小九過段時間有可能會回來。怎麼說程斬他們也是在原始魔宗修煉,這次你來了就算上你一份 這裡的元氣雖然不如原始魔宗,但是我這最近剛剛煉製出一些輔助修煉的丹藥還是很有效果的,到時候你可以試試。」
 
  有些像是哄小孩一般的說完,程弓也管赫連紅蓮怎麼想同意不同意,直接轉身衝著眾人張開手臂:「兄弟們,分好處了。」
 
  蘇烈、還有雲丹宗六位長老 還有最後從雲丹宗勒索到的眾多東西,隨著程弓張開手臂的一刻,全部從程弓的空間戒指中取出。赫連紅蓮所在的院子中跟胖子他們喝酒的院子有一個門,程弓就站在門口處對著胖子他們,瞬間在那院子中出現一座一人多高,將半個小院都填滿的東西。
 
  武器、法寶、空間戒指、秘籍、丹藥、材料、各種小玩意兒應有盡有,除了這些,還有許多有特色的東西 顯然這都是他們各自的喜好不同,然後通過幾十年甚至上百年收集到的東西,此刻全部歸程弓所有。藥材程弓全部歸類後多數都已經交給東方玲瓏跟小雪他們煉丹,只有一些爺爺有可能用到的藥材程弓留下,上次得到了混元丹、神法晶石,回來後程弓就不斷的蒐集材料準備著煉製其他幾種輔助丹藥,雖然只是輔助但煉製起來也不那麼容易,光是藥材收集就很艱難了。

  好在這次得到了蘇烈的空間戒指跟勒索了雲丹宗一把,立刻將九成藥物湊齊現在主要就還缺三種藥物。程弓已經跟姜偉翔談過,這三種藥物連雲丹宗目前都沒有,一旦找到這三種藥物程弓就可以開鼎煉丹。
 
  這裡邊也有一些錢財,程弓都已經整理好交給胖子,這些人的家底之豐厚遠超當年的鄭三元,光是金票就有近億兩。
 
  「這是?」程弓的舉動讓一旁的赫連紅蓮都看得直眼暈,蘇烈跟那六位的長老的空間戒指都在其中還有他們空間戒指中除了藥材跟金票這些東西外所有東西,甚至連雲丹宗賠償的所有東西程弓都直接拿出來讓眾人挑選。
 
  這些東西對原始魔宗中低層次弟子來說都是珍貴無比的東西,隨便一樣都足以讓普通門派拚命爭奪,何況眼前這麼多但程弓卻像是破爛一般拿出來讓眾人挑選。就算自己是原始魔宗的聖女,也不會像他這麼敗家啊!
 
  「程立,武器你就別挑了,這個比較適合你。」程弓說著,直接將蘇烈的那把烈陽劍扔給程立。
 
  程立看到烈陽劍的瞬間,抬起來去接的手都不由得微微顫抖,嘴更是張大不知該說什麼是好。下品靈器,靈器,這是靈器啊,程立沒想到程弓會將這把靈器給他。
 
  這次一旁的赫連紅蓮都驚呆了,如果說之前那些東西她還不放在眼中,但是靈器對她來說都珍貴無比。更不要說對普通人了,世俗高手中即便脫俗期存在也不是都擁有靈器的。靈器跟元器完全是不同的概念,靈器的珍貴更是沒辦法用普通金錢能衡量的,現在程弓就這麼將它輕易的送給了人,雖然這個人是他的屬下,依舊讓人感覺到很是不可思議。
 
  「蘇烈得到這把劍的時候旁邊還有御劍之法,在他空間戒指裡邊我也發現了那個御劍之法,但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把劍並不適合御劍術。真正能將這把劍威力發揮出來的,還是身劍合一,以身化光才行。如果當時蘇烈能一直手持烈陽劍,身劍合一,我也沒可能那麼輕鬆擊敗他,而且這劍特性也能發揮到極致,你的那種一擊絕殺正好能跟這劍融合。至於你原來那把劍就給巴鋒用吧,在他達到超凡期巔峰之前用那個都還可以。」程立那種一擊絕殺如果融合烈陽劍那種獨特的力量,會讓程立攻擊力增強幾倍,一旦他隱藏在光芒中,身劍合一,與劍光融合就算一般脫俗期都很難戰勝他。
 
  「虎子,這把槍沒什麼名,你自己隨便起一個先用著。這是用千年雷木做的槍,一般人用最多能發揮出九級元器的程度,但是你要是使用雷神槍法的話,絕對能讓這槍的威力發揮到半靈器的程度。程弓說著,又將雲丹宗那勒索到的一把半靈器的雷木槍扔給猛虎,猛虎別看身材高大,戰鬥兇猛,但論年紀他比四大害都小一些,平時大家都叫他虎子。
 
  如果說程弓將包括靈器在內的東西直接給了眾人讓人震驚,那當程弓指點程立這位超凡期巔峰存在的時候,就連盲叔都露出驚愕的神情。
 
  而程立經過這段時間的特訓,早已經習慣按照程弓所說的去做,就像是一個學生聽到老師指導之後,思索後立刻點頭答應,認真考慮的神情更是讓赫連紅蓮跟盲叔震驚。
 
  程立的那種表情絕對不是因為程立是少主,而程弓所說的那番話就連盲叔聽了心中都暗自驚嘆。因為當時他也在場,蘇烈用烈陽劍、程立施展絕殺一擊他都清楚的記在心中,現在聽程弓這麼一說他心中也暗自衡量。程弓說的還真沒錯,那蘇烈還真是有寶不會用,完全沒發揮出這烈陽劍的威力,而這烈陽劍按照程弓這麼一說,真是太適合程立了。
 
  就連赫連紅蓮都忘記了剛才程弓用哄小孩的語氣跟她說話了,震驚的看著這一切,這群人沒有一個客氣的。有用的東西,像是空間戒指、丹藥什麼的他們都衡量著來,決定不出來的時候就問程弓,不管多珍貴的東西程弓說適合誰其他人就去選擇別的。但是遇到那些小玩意兒都喜歡的時候,有的時候只是一些個地方奇特的特產,爭奪的卻是面紅耳赤。

  說是面紅耳赤,但看他們那個勁頭,確切的說,他們是玩的不亦樂乎。
 
  這樣赫連紅蓮不由得想起在原始魔宗的時候,萬魔雷池中他們一起拚命努力修煉,平時一起扯皮玩鬧,雖然那個時候更多的是冷眼旁觀,但心中卻永遠難以忘記那一切。或許正是因為那些印象太深刻了,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這裡。
 
  「咚咚呃……」就在眾人已經將東西瓜分的差不多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無比震撼的鼓聲,如雷貫耳,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卻會讓人精神一陣。這鼓聲驚天動地,響徹雲歌城,雲歌城的地面都有一種隨著這鼓聲在敲響之感。
 
  鼓聲沉重卻帶著一股喜悅,沒錯,能在鼓聲中將這種喜悅融入進來,敲鼓之人顯然非同一般。也正是如此,讓人有一種如雷貫耳感覺後,就是一陣舒暢、喜悅。
 
  以鼓帶動雲歌城幾百萬人的情緒,此人的力量絕對是不屬於爺爺那個級別的存在,皇家還真有貨。
 
  「這是德勝鼓,有得勝歸來,德高望重之意,歷來只有國與國之間大戰獲得勝利時候才會敲響,就連上次程伯父獻俘戰勝蠻族都沒有敲響,因為這鼓講究的不只是勝利,還有一個德字在裡邊。」色鬼看到程弓有些疑惑,立刻解釋。
 
  對於這些事情,程弓還真不清楚,但是他心中卻已經跟明鏡似的。
 
  「呵!」程弓淡淡笑道:「看來又是一場好戲開場了,雲歌城又要熱鬧了。」
 
  程弓殺杜謙還有七皇子的事情眾人都清楚,一聽程弓這話眾人頓時都明白怎麼回事。
 
  「靠,還真被大少你猜中了,皇帝之前特意壓制這個消息就是為了讓效果達到最大。現在人還沒回來,直接敲響德勝鼓,咱們打勝仗回來怎麼不敲,他有何德何能。」胖子很是不爽的說著。
 
  「下次我們自己敲。」醉貓靠在那裡,迷迷糊糊的說著。
 
  色鬼望著皇宮的方向,聽著帶著喜悅震動著整個雲歌城的鼓聲道:「程老爺子一生也只有兩次敲響德勝鼓,一次是幫國家打下了十三個行省,開疆擴土擴大了接近一半的國土面積,一口氣殲滅了當時十幾個小國。另外一次則是五國聯軍幾乎吐掉藍雲帝國,老爺子打了三年大勝而歸還滅掉一個國家才敲響一次,除此之外根本就沒敲響過。正常來說,除非七皇子滅掉了蠻族、草原王庭或者圖騰帝國中的一個否則根本不夠資格敲響這德勝鼓。所以說,他這次敲響德勝鼓肯定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少你。」
 
  程弓這段時間出的風頭太大了,滅馬幫得到了軍功,滅血衣老祖,為孤寡區的人出頭得了人心,琴棋書畫大賽上滅四大才子,大考之上獲得新科狀元郎獲得了人氣,滅雲丹宗則體現出強橫的實力,如今的程弓在雲歌城可以說是鋒芒畢露、如日中天。
 
  這種時候,如果再不能將他壓下去,在皇帝看來就很危險了。而程弓的突然崛起,最早在皇帝看來只是程家將他推出來而已,但現在則早已經改變了觀點,這程弓就是程家的一把隱藏的利劍。
 
  以前是故意隱藏鋒芒,現在突然之間爆發出來。從始至終讓程弓在前,這讓皇帝都沒辦法施展,而程弓正在從各方面讓程家不斷壯大,皇帝現在要的就是壓制住他的勢頭,阻止住他。
 
  馬幫不行、四大才子不行、血衣老祖不行、雲丹宗不行,這種時候皇帝只能讓七皇子回來壓製程弓。
 
  「這雲歌城現在也確實有些太無聊了,有人回來陪我們玩玩也好。」
 
  程弓剛說完,德勝鼓的聲音正好也停止,一個明顯比正常男人聲音細很多又不是女人的聲音響起。
 
  「奉天承運、皇帝謅曰:七皇子統領海軍剿滅沿海盜匪,練兵十萬用計如神,一路攻克無數島國,徹底收復沿海三萬里海域,近百島國歸降。近五千萬人從此納入我藍雲帝國,打通其他洲航線,讓我藍雲帝國一舉擺脫了被困南瞻部洲中部的困境之處。七皇子年少英勇,功封七皇子為武親王,進軍部。三日後武親王回帝都,文武百官跪迎。」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2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