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二十八章 這個白痴不能殺

馬章帶來的人除兩人力量達到換骨期七層,其他力量都是在換骨期四到六層之間,但勝在人數夠多,再加上他自己也擁有換骨期九層的力量,配合自己跟劉輝,就算再生之前的情形王震東也有信心將他們兩個滅掉。

此刻他沒立刻動手,完全是因為巴鋒跟程弓背後背著的巨大包裹,而他的餘光也看到馬章眼中露出來的貪婪神色。兩人都是老油條了,僅僅是憑藉味道,已經猜到他們包裹裡那最少也是五級以上的妖獸。

「一人一半。」看到馬章沒有動手的意思,王震東知道他在等什麼。

「哈哈……」馬章放肆的笑道:「獨眼狼,要是以前你這麼說當然沒問題,但是現在可不行,我這人吃馬嚼的消耗可大著呢。而且還要孝敬我大哥,你知道的,花費很大的,何況我這次還是來幫你忙。」

「馬章,你不要得寸進尺……」王震南怒喝一聲,什麼玩意,竟然敢跟大哥談起條件來了。

馬章冷眼看向王震南:「你跟誰說話呢,我跟你大哥說話,什麼時候輪到你一個殘廢插嘴,沒大沒小。」

王震東的眼中閃過一抹寒光,一閃而逝,隨即笑道:「不就是點東西嗎,一會殺了他們,所有東西都歸你,我這次就是要給我的兄弟報仇。」

「好,有氣魄,哈哈……」馬章像是打了勝仗,無比開心的放肆的大笑著。

巴鋒徵詢的看向程弓,此刻他的血液在沸騰,這群不知道死活的傢伙。雖然他們拖來的這個馬章帶了十幾個人,要是以前他肯定轉身就向裡跑,但現在他妖化後可使具有洗髓期的力量,洗髓期的強大完全不是換骨期所能比擬的。如果說脫胎期跟換骨期只是單純的元氣力量積累,對身體的改造,那洗髓期則是力量跳躍式的一次展。

洗髓期存在元氣逐漸能凝聚,不在是單純的光芒,已經能凝聚元氣保護自己。

「這個白痴不能殺,其他的全部殺掉。」程弓一指馬章,隨後取出兩瓶藥來直接喝下。

「媽的,早就想弄死你們這群敗類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了,給我去死。」巴鋒包裹直接掉落地上,跟程弓一樣喝下兩瓶藥劑後,人直接衝了上去。

「就憑你…當……」王震東抬起大劍擋住巴鋒一擊,僅僅是一擊,王震東雙手虎口全部震裂,血不斷流淌,他的雙臂直接失去直覺,整個人一口血吐出,向後飛了出去。

「撲…換骨期第九層巔峰、怎麼可能…撲…不可能……」王震東簡直不敢相信,這才幾天的時間,這巴鋒現在這力量比之他前些天使用秘法還強悍許多。

就在這同時,巴鋒體內一股澎湃的血腥氣息,黑妖豹王那虛影再次出現。此時他氣勢如虹追殺王震東,劉輝卻正擋在他身前。此時在巴鋒眼中,劉輝的度就太慢了,他的雙錘沒等舉起來,巴鋒的斬馬刀已經劈到了他頭上,直接將他一分為二。

巴鋒快,程弓的度也不慢,直接衝向旁邊那十幾個很是凶悍的傢伙。手起刀落,那些傢伙多數都武器都沒來得及揮出,人就已經倒地。程弓強的精神力讓他能清晰的掌控全局,瞭解別人的一舉一動,加上他的身體堪比一般洗髓期高手,就算換骨期七層的連他一擊都擋不住。

「咣當……」王震南單手拎著的刀在手不斷顫抖下掉落地上,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這不可能,怎麼可能。那個只有換骨期第三層的小子,一個看起來跟大少爺一般的傢伙,怎麼可能擁有這麼強的力量,這不可能、不可能……

恐懼,無比的恐懼,王震南親眼看著程弓一個人,像是殺沒有還手餘地的小孩一般將馬章的手下幹掉,卻死活腦海中不敢去相信這一切。

「獨眼狼,**坑我,有洗髓期級高手在,我跟你沒完……」馬章二話不說,再也不去想著怎樣瓜分好處,轉身就跑。

馬章跑的快,但程弓更快,而且在追馬章經過王震南身旁之時,斬馬刀微微一動已經割斷王震南的咽喉,隨後幾個閃動借助數目跳動之間已經攔在了馬章身前。

「誤會、誤會……」馬章連忙擠出笑容:「我是被獨眼狼誤導,咱們往日無怨、近日無仇,我哥是狂風馬幫的第九副幫主,他就是負責這一區域的,你知道這裡跟草原有一部分很接近的。」

馬章雖然是換骨期第九層,但在程弓面前連強行衝擊的勇氣都沒有了,因為剛才程弓殺死他手下時所表現的力量堪比換骨期第九層巔峰,而他不過是借助他哥哥使用外力達到的第九層。

這一點程弓也一眼就看穿,他應該是很大歲數之後才用外力提升的,這難度更大所以程弓才起意不殺這馬章,程弓冷冷看著他:「你哥有沒有空間戒指?」

「嗯…啊……」馬章都被問愣住了,因為這個跳躍性實在太大了。

「啊!」就在此時,旁邊一聲慘叫,原來是王震東已經被巴鋒一刀劈死。

馬章身體一激靈,猛的點頭:「有,有,我哥前年立下大功得到一枚空間戒指,同時得到一顆上品人級丹藥,丹藥我服用了才能從換骨期第七層一口氣達到第九層。」

前些天程弓就讓胖子詢問過,如果用世俗的金錢來購買空間戒指,哪怕是最小的那種,只有長寬高都半米空間的空間戒指,都要花費五百萬以上的天價。但是這種戒指根本不實用,還不如隨便一個口袋裝的東西多,如果再大一些就都是天價了,而且還要等拍賣趕機會,往往有價無市。

對此程弓也很是無奈,至於開闢屬於自己的空間元界短時間內就更不用去想了,那難度比得到一個跟整個藍雲帝國空間一樣大小的空間戒指難度一樣大。

就算空間戒指也不是普通人用的起的,而且在伐脈期之前沒辦法留下精神烙印,如果你敢隨便戴出去,誰搶到就是誰的。剛才程弓突然動意,留下這馬章問了一下,沒想到他還真有。

「多大?」

「這…這我就真不知道了。」馬章看到了巴鋒背著巨大的包裹也走到程弓身邊,很不友善的看著自己,想著剛才自己剛才說的話,他越的緊張起來。

程弓想了想道:「你哥的實力怎麼樣?」

「三年前我見到他的時候他是伐脈期第九層,最近他過來辦事,我問過他但他卻沒有說。」馬章小心的說著,生恐一個回答不好就出事。

巴鋒則疑惑的看著程弓,不知道他什麼意思,雖然之前聽過程弓因為帶水妖蟒時提到要弄空間戒指,但那玩意根本不是凡人玩的東西。力量不夠,帶了只有找死,只有極少數有實力的達到人力極限、武中聖者的伐脈期存在擁有,剩下的都是凡存在以上才能擁有。

難道他想打劫馬章的哥哥馬勳,不會吧,狂風馬幫可是藍雲帝國跟大草原之間最大的馬賊團夥,據說光是人員就足有幾萬人之多,而且凶悍無比。以前藍雲帝國沒崛起,草原王庭沒統一之前,他們是可以滅掉小國跟小部落的存在,就算現在藍雲帝國跟草原王庭都拿他們沒辦法。

巴鋒看著程弓,真想告訴他,咱趕快干掉他毀屍滅跡,跑吧。你也太狠了吧,想從強盜身上搶劫、想在妖龍嘴上拔鬚子,不要命了。何況你聽人家說,三年前就是武中聖者的層次了,而且是最巔峰的,現在說不定早就邁入那傳說中的境界了。

「好!」程弓說著,突然衝了上去,一刀劈下。

「當…」馬章沒想到說的好好的,程弓會突然動手,雖然他一直緊繃著,但這一下也讓他有些措手不及。擋住後感覺雙臂顫抖,但程弓下一次攻擊已經來到,自己這邊還沒完全化解掉於震,他竟然再次揮刀上來,接連就此撞擊之後,馬章的手一抖,已經握不住刀。就在他想要跑得時候,程弓抬手一變,梅花手直接點在他身體上,將他直挺挺的點暈過去。

「你不殺他,該不會是想用他去勒索馬勳吧?」巴鋒突然想到一種可能,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心中不斷的想著,他不會真的這麼瘋狂,這麼瘋狂吧。

「勒索他幹什麼,那樣我們會很危險的,先收拾一下戰利品,我們先找個地方再說。」程弓說著,毫不客氣的將王震東、王震南他們身上的東西都搜刮了一遍,包括這馬章的身上也都搜了一遍。還真別說,這些傢伙身上加一起竟然足有接近七十萬兩銀票,還有一萬多輛金票,其他的就沒什麼了,他們的那些藥物還有破銅爛鐵程弓根本看不上眼。

搜完之後,程弓拎起馬章在附近找了一個偏僻的山谷,隨後寫了一個藥方讓巴鋒去採購。巴鋒雖然一肚子疑惑,但還是跑去採購,還有整套的藥爐。看著這些東西,巴鋒心說自己果然沒猜錯,程弓自己就會煉藥,肯定是個厲害的煉藥師,否則怎麼會吃藥跟吃飯喝水一樣。

這是程弓這一輩子第一次開始動手鍊藥,但是卻沒有半點生澀,以他現在的精神力控制煉藥簡直太輕鬆了。

巴鋒也去買過藥,那裡一個個煉藥師高傲的沒邊,根本不拿正眼看他們,偏偏他們誰也不敢得罪。他們煉製藥物,小心翼翼,要是過七級以上的藥物,往往需要幾天才能煉製好。但是此時看到程弓煉藥,巴鋒以前的想法徹底顛覆了,原來煉藥竟然還可以如此輕鬆,程弓坐在那裡一邊取出水妖蟒體內一塊特殊骨頭,然後慢慢將其磨成粉末,根據程弓所說如果水妖蟒真的能吞服烈焰果跟水元珠,那他將會擁有一個特殊的能力,迷惑。

其實就是現在,那水妖蟒產生的迷惑力也很驚人,就算洗髓期巔峰存在都沒辦法抵抗,只是當時遇到了巴鋒,完全被壓制住才沒揮出來。

一邊給巴鋒解釋,一邊忙著,不時的從一堆藥材中取出一些扔到幾米外的藥爐之內。而藥爐的火焰不斷變化,赤炎真火,那是需要煉藥師使用元氣輔助跟精神力催動,經過不斷的訓練,才能將火焰溫度提高的級煉藥火焰,但此時卻像是變成了表演一般。程弓淡淡以精神力,就能輕鬆控制著火焰變化,將火焰溫度提升幾倍輕鬆達到赤炎真火程度。

巴鋒現在真想讓那些高傲的煉藥師過來看看,看看人家怎麼煉藥的,原來煉藥也可以如此簡單,簡直就像是在自己家裡熬菜湯一般,不,比那更容易,更輕鬆,更自在,那種感覺,像是一種享受、隨意之間給人一種無比舒暢之感。就像是書法大家潑墨揮毫、武中聖者演練武技,讓不懂的人看著都很享受、舒暢。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0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