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兩百六十七章 肆無忌憚

  血衣老祖跟蘇烈得到自己藥物幫助,如今力量均有提升,尤其是血衣老祖已經超過一半巔峰脫俗期存在,已經很接近半步神仙的境界。蘇烈也已經是脫俗期巔峰,至於這一金一銀兩人,則是六十幾年前名動天下的金銀雙煞。這夫妻倆因為修煉的功法原因,連身體的顏色都跟著改變,原本他們就是天下最出名的殺手。
 
  他們雖然只有兩人,沒像血衣老祖搞出個萬金血衣樓來,但名頭卻比血衣老祖還大。金煞,銀煞號稱無所不殺,幾十年前據說他們接下了刺殺藍雲帝國皇帝的任務,隨後就消失。這金煞、銀煞則正是皇帝派給武親王的幫手。
 
  「程弓這個混蛋就會搞這一手,如今竟然耍無賴耍到了王爺這裡來了,王爺,我們現在也是時候動手對付程弓、對付程家了。什麼三億兩黃金,他做夢去吧,我們直接滅掉他,讓他一個字也得不到。」看到武親王看向他們,血衣老祖立刻抱拳請命。口中說著程弓的無恥,心中更是在痛罵,因為跟那洞府相比,三億兩黃金算什麼。
 
  這件事情血衣老祖從來沒對任何人說過,包括武親王在內,因為他一直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奪回那個洞府。只要能滅掉程家,那個洞府依舊是屬於自己的。
 
  「你懂什麼,王爺做事什麼時候輪到你這個貪生怕死之輩在這裡多嘴。」冰冷、聲音像是從機械的口中傳出來一般,說話的正是金煞。因為修煉的功法原因,就連說法都像是金屬發出聲音的感覺一般,但以開口卻直接針對血衣老祖,在他的眼中更是充滿了不屑。
 
  同為殺手界中人,血衣老祖之前遇到事情就跑,以保命為主、貪生怕死的性格讓金煞、銀煞非常鄙視。加上前段時間他力量在武親王幫助下意外有所突破,武親王稍微提了一下除了金師兄之外,其他人要以血衣老祖為首的意思,這一下更是讓金煞、銀煞甚至蘇烈怒了。在他們看來,血衣老祖算什麼東西,貪生怕死,有事情的時候跑的比誰都快,他憑什麼。
 
  即便他力量有所突破,半步神仙地步,比正常脫俗期巔峰強了兩倍不止,但金煞銀煞聯手,加上那一往無前不死不休的戰法,血衣老祖都只能避其鋒芒。事實上,在武親王流露出這個意思第二天,金煞銀煞就找過血衣老祖,其實力量看面就算一對二,已經半步神仙的血衣老祖也不懼金煞銀煞,但最後金煞銀煞施展同歸於盡之法的時候血衣老祖退縮了,最終只是個平局。
 
  而這次事情顯然瞞不了武親王,武親王也從此沒再提這件事情,也因為如此,他們之間雖然接觸時間不長,卻已所有很深的仇。
 
  「人不人、鐵不鐵,你以為你是金色的你就能當黃金用了,媽的,遲早有一天老祖我要將你拆皮八骨,看看你骨頭是不是真可以當金子來用。」血衣老祖氣憤不已,自己積蓄了百年,終於在經歷了連番挫折之後借助武親王藥物幫助有所突破,達到了半步神仙的地步。尋常三四個脫俗期巔峰都不是自己對子,但沒想到卻碰到了兩個殺手界的怪胎,而且一直到自己辦的萬金血衣樓跟自己的事情後,就死活針對自己。
 
  「這程弓是在耍無賴,但王爺什麼身份,什麼地位,那程弓可以不要臉,胡亂來,但王爺說出去的話豈是三個億黃金的青情。
 
  雖然這件事情是程嵐那個廢物辦事不利,但別人看的卻是王爺,所以我認為這個錢必須給他。而且還要讓天下人都知道,錢是小事,對付程弓跟程家對王爺來說也是小事,王爺的名聲、威望才是大事。」蘇烈沒直接針對血衣老祖,但卻也否定了他。蘇烈畢竟是做過雲丹宗宗主的人,自從徹底認清楚情況之後,他就擺正姿態。看武親王手下雖然高手如雲,但卻缺少能年武親王出謀劃策之人。
 
  否則,怎麼會輪到讓程嵐那種接連被程弓踩在腳下的過氣四大才子去管御丹堂,所以蘇烈開始在這方面下工夫,但對血衣老祖他也很不爽。原因無他,自己因為有魔核的原因提升速度快,但這老東西竟然在上次之後意外有所突破,達到半步神仙后還想騎在自己頭上,平時還想指揮自己辦事,簡直不知自己姓什麼了。

  蘇烈沒像金煞、銀煞找血衣老祖拚命幹了一場,但卻也找機會擠壓他,莓每讓血衣老祖很是不爽。
 
  就如此刻,蘇烈說完後武親王微微點頭,輕聲嘆道:「這程弓也是看準這一點,而且他要是真有那種丹方、藥方,能將價格降到那種程度,正常競爭也已經沒希望了。我讓人統計御丹堂的賬目,就是想看看過幾天他們推出的藥物是否真那麼神奇,如果是真的話,那御丹堂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呵……」,說到此,武親王很是不甘又很是無奈的苦笑道:「如果是那樣的話,這次這一仗他贏了。」
 
  殺了他不就得了,那用廢那麼多事情,你不方便動手但我們可以啊。你不願意損傷名望,我們不在乎啊,金煞銀煞這兩個傢伙雖然討厭,但刺殺技巧絕對巔峰,一自己如今半步神仙的力量,只要武親王讓自己同齡他手下這些力量,帶著這四大脫俗期高手,加上眾多超凡期存在,絕對可以橫掃程家。
 
  聽到武親王感嘆,血衣老祖心中如是想著,但這件事情此刻他卻沒敢在說。媽的,金煞、銀煞這兩個傢伙死」活看不上自己,蘇烈這個陰險的傢伙又總挖坑,這讓成為半步神仙的血衣老祖很是鬱悶。自己可是半步神仙啊,他們竟然敢這樣對自己,早晚有一天自己要徹底收拾他們。
 
  「算了,這件事情不用你們去管了。」武親王僅僅是微微感嘆一聲,隨後已經恢復平時的從容跟自信道:「既然他說出這個約鬥,那也正合本王的心意,就算他真的有那丹方跟藥方,就算御丹堂真的讓他吞了,本王也要讓他付出十倍的代價。約鬥是吧,蘇烈,你現在立刻傳本王的話,他不是每次都很喜歡將事情鬧大,不是每次都喜歡讓雲歌城的人知道他的事情嗎,你現在就去下戰書,十日之後本王要與他在望春亭完成當日之約鬥。」
 
  「是,我這就去辦。」蘇烈答應一聲,衝著金煞、銀煞友善的點頭,隨後轉身直接離去。
 
  而武親王隨後也離開,最鬱悶的就要屬血衣老祖了,他的提議甚至金煞說那種話武親王都沒出聲,這讓他感覺很是不爽。
 
  「慫人,慫貨。」金煞銀煞夫妻倆囂張的看了血衣老祖一眼,隨後一人說了一句,轉身離開。
 
  咔嚓、嚇咖 ……
 
  血衣老祖站立的地方,地面紛紛碎裂,血衣老祖恨不得上前直接將這兩個傢伙滅殺掉。但這兩個傢伙非一般脫俗期巔峰可比,自己沒突破之前,連他們一人都對付不了,現在雖然比他們強,但他們有一招拚命的招式,血衣老祖可不會真的意氣用事跟他們拚命。
 
  「竟然敢瞧不起本老祖,你們等著吧。」血衣老祖心中想著,身體化為一道血光離開。
 
  雲歌協內的茶館、酒肆,所有有人聚集的地方,此刻都在說著程大少的事情,程大少的再次出現,讓整個雲歌城都再次熱鬧起來。少了程大少的雲歌城,總會變得無比沉悶。
 
  「程家程弓聽清,武親王曾與你有約鬥之約定,但你卻三番兩次推脫,如今出來之後竟然還惡人先告狀,但親王大人也不與你計較這些,十日之後,望春亭,完成此次約鬥。」一個聲音在雲歌城的上空響起,雲歌城內的人都停了下來。
 
  所有人都看向天空,要知道以往在雲歌城,除非遇到皇帝大壽萬民同慶,或者發生大規模戰鬥,否則很少有人敢放聲運功說話讓全城的人都聽到。
 
  有這種實力的人很多,但這樣一來首先就是對皇權的不敬。但程弓卻不管這些,最近一年多也不知道搞了多少把事情,所以才讓雲歌城的人幾個月沒聽到程弓聲音就感覺無所沉悶不已。
 
  如今,蘇烈變化了一下聲音,也直接採取這種方式下戰書。
 
  「靠,還讓我聽清楚,你以為這是在傳聖旨呢,用不用我沐浴、更衣、焚香迎接啊。我三番兩次推脫,虧你好意思說出口,你讓武親王過來,我倒要問問他是誰三番兩次推脫。什麼他媽的玩意兒嘛,在這跟本大少裝逼,還不與我計較,你讓他來跟我計較看看,十日之後,狗屁,本大少現在很忙,你說十日就十日,那我的面子往哪放。本大少是心底無私天地寬,所以才敢不怕任何事情,直接讓天下人都知道。你知不知道你在這亂喊就是影響別人,你知不知道聽到你的鬼叫會嚇死很多人的,學你都學不好,滾回去告訴你的主子,本大少最近很忙,十一天之後倒是有點時間能勉強擠出來應付他一下,滾吧。」他的話音剛落,程弓的聲音就響起。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1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