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六百二十三章 天弓一箭、射殺天嬰

“嗯。”程弓跟阿古丹泉點了點頭,不需要多說些什麼,這次的事情並不是程弓要裝逼,乾坤丹宗出來之後的這種結果他早就想到。不管自己在裏邊如何,這些人出來後都要動手對付自己,所以他們有所準備,程弓也都做了準備。

他從乾坤丹宗出現後就會通知所有人,如果說上次渡劫的時候,還不是真正展示出所有實力的時候,那麼此刻已經再無顧忌,因為程弓相信爺爺他們已經將自己最初佈置的一切做好。

現在要做的,就是展示上層力量,徹底擁有話語權。只是最後還是出了一些差錯,自己晚出了一些時候,秦雲兒出事,眾人都受重創,好在關鍵時候雲無形、風無影沒有離開,否則後果比現在嚴重十倍。就算如此,因為程弓出來的晚了一些,原始魔宗的柳月、自己的火鳳魔龍身外化身趕來都需要時間,因為當時根本不知道會在那裡出現。

就算大帝之城如今蠻荒大帝不惜血本可以根據程弓的位置開闢空間之門,也需要一些時間。

“想仗著人多欺負人少是吧,就你們這幫沒前途的傢伙也敢囂張。”就在此時,一個聲音給人一種世俗之人面對滔天駭浪的感覺一般的衝擊力,從空間之門一個巨大的身影走了出來,正是小瘋子。

柳月、火鳳魔龍、程宇陽、阿古丹泉他們的出現如果還只是讓幾大勢力感覺到意外、震驚,那麼小瘋子的出現則是徹底嚇到了他們。

天嬰三層之上跟天嬰三層之下的分界很明顯的,小瘋子表現出來的力量,已經讓他們摸不到深淺了。

“怎麼會這樣,不是說這個程弓沒什麼靠山嗎,天弓神殿並沒支持他,最多只有原始魔宗支持?”

“誰說的,這個程弓背後一直有股神秘勢力支持,只是沒調查出來。”

“這個傢伙不就是南荒蠻神教那個蠻神嗎,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可惡,赫連藍鳳攔住了,竟然又出了這樣一位存在。”

…………

澹台靈智他們幾位太上長老也暗中商談著,一個個由剛才高高在上,變得小心謹慎起來,小瘋子一出來就將他們嚇到了。

程弓以前雖然很囂張,很張揚,但一直壓制在某一個程度,一直沒引起太過分的注意,更加沒人想到他竟然悄無聲息的擁有了如此強大的勢力,這些人的出現,在向人們宣示著南瞻部洲一股本土勢力崛起,程家將會成為九州大地一股新的強大勢力。

程弓並沒去再看他們,隨著跟司空沙的戰鬥越發的激烈,他更多的精力都用在操控火鳳魔龍分身上。火鳳魔龍如今已經是天嬰第二層,速度、火鳳凰跟血獄魔龍皇的天賦神通也能發揮出一部分,跟司空沙的戰鬥越打越激烈。如今已經漸漸消失在他們身旁,因為不論程弓還是司空沙,腦海中都響起一個聲音,不得在九州大地上廝殺。

這不是執法者發出的聲音,事實上一般執法者也沒這麼強,這是有人以真正的大神通烙印在這片天地中,提醒足夠強大的人交手,不得破壞九州大地生靈,避免造成無法挽救的損失。

程弓這一世第一次跟天嬰存在戰鬥,好在他此刻的神念已經達到天嬰第五層,真真正正將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的力量發揮出來,甚至超常發揮出來。

司空沙此刻最是鬱悶,顯示損失了一件法寶不說,如今竟然被這個只有天嬰第二層的傢伙逼得自己處於劣勢。可惡,從來沒聽說過,什麼時候出現這樣一位強大的天嬰存在,原本以為輕鬆之極的事情,誰想到竟然如此棘手。

“嘭…嘭……”小瘋子兩個手拳頭對撞,產生的聲音都讓人心跳加速,空間都震盪得要炸開一般。

“你們不是很囂張嘛,現在我來陪你們玩玩。”小瘋子說著,身在原地直接一拳轟出,他的拳頭轟出去的瞬間就已經消失,就像是他的手臂消失一般。

“不好……”

“快跑!”

澹台靈智他們幾個卻嚇得不行,彼此之間其實相隔至少幾千米,但對於小瘋子這種存在來說,這個距離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轟…轟……”澹台靈智、何來、蛟龍皇、獅皇四大天嬰存在的眼前同一時間出現一個巨大的拳頭,一根手指就比一個人還大的巨大拳頭。

澹台靈智抬手一件絶品防禦靈器,何來一揮手一道琴音屏障,但在這一拳之下都變得如此脆弱,直接轟碎。蛟龍皇、獅皇的身體瞬間變大,本體直接顯現出來,長達千米的蛟龍、高幾百米的獅皇紛紛爆發出最強的攻擊,但在這拳頭下卻變得無比脆弱,如山一般的身體直接被轟飛出去。

小瘋子這是將力量控制在一定程度,保證不會對下方九州大地造成破壞,所以也不會碰觸到禁忌,不會聽到那個讓他離開的聲音。事實上,他就算要殺這些人,也都不會造成什麼破壞,相差太大。

天嬰第一層最少擁有十萬龍之力,到第三層也就三十萬龍之力,而小瘋子如今狀態比之剛見程弓時候還猛,完全不是他們所能抵擋的。

就在小瘋子出手的同時,天空中突然一束光芒照射向小瘋子,就像是被雲層擋住的太陽,突然露出一縷一般。

“早知道你會偷襲,等著你呢,今日咱們新帳舊賬一塊算。”小瘋子猛的抬頭,先天靈光直接射出,這可不是什麼一般陽光,這是南疆毒教一種劇毒,足以讓天嬰存在隕落的劇毒。

但是碰上了先天靈光,這劇毒瞬間被消亡,如果這巨大真的散開的話,周圍萬里之內都不會有任何活物存活下去。

襲擊這些人並不是小瘋子的真正目的,他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引出這個傢伙。

“轟!”天空中轟鳴炸響,雲層翻騰,雲層之上一中年艷婦身穿南疆毒教特有的服飾望著下方。

小瘋子對這人太熟悉了,正是他的老對手,當年讓他受傷讓蠻神教停止了發展腳步的南疆毒教教主端木一淚,正如大少在進入乾坤丹宗之前猜的那般,這場盛大的聚會,她肯定不會錯過。

小瘋子二話沒說,身體直接在原地消失,而在天空雲層之上出現的端木一淚也直接從雲層之上消失,他們是九州大地上真正的超級強者,他們的戰鬥比之大祭司跟司馬恆、陰長嘯跟赫連藍鳳的也差不了多少,只能在九天罡風之上進行才能保證九州大地不受到破壞。

“啊……”被轟飛出去的蛟龍皇巨大的蛟龍之體上被拳頭轟得碎裂了幾十米,幾乎完全洞穿。

獅皇比他還慘,一隻爪子已經轟得碎裂,何來跟澹台靈智稍微好一些,畢竟兩人使用了絶品靈器法寶,但事實上兩人欲哭無淚啊,就算他們是天嬰存在,手中的絶品靈器法寶也不可能太多,尤其防禦性絶品靈器法寶,竟然在小瘋子這一擊之下受損嚴重,回去要耗費大量物資,沒有個幾十年是不可能慢慢修復好了。

要依靠外力,除非有四級以上的煉器大師出手,那種級別的存在各大勢力倒是都有,只是他們一個個自身實力強大,加上煉器本領牛逼,在門派之中就算他們這種太上長老都輕易求不動。

四人此刻口中吐著血,法寶受損,身上流著血,心中更是在滴血,怎麼他媽碰到這麼一個怪物。這種級別的存在,不應該都閉關修煉,各大勢力的這種級別存在也不會輕易出現啊。

“嘭……”就在此時,誰也沒想到的情況下,一聲響徹天地的弓弦震動之聲,下一刻如長虹一般的一道箭光閃過,沒錯,這一箭就像是將流光追回、光陰倒轉一般。

“轟!”恐怖,恐怖到極致的一箭,誰也沒想到的是竟然是對著七音琴宮太上長老何來。

何來畢竟是天嬰存在,而且剛剛經歷了小瘋子的突然出手,他從遺蹟中得到的防禦遠古聖人的防禦琴音雖然受損,但依舊保持著,同時他自身力量還有一把絶品靈器的古琴已經橫在胸前。

電光火石間他間那古琴已經爆發出光芒,但是古琴射出去的光芒在這一箭下顯得那麼脆弱。

甚至連他那聖人留下的防禦琴音,也沒能阻擋得住這一箭。

一箭洞穿!

“嘭!”下一瞬間,天嬰第三層的七音琴宮太上長老何來,連一句話都沒來得及說,連閃避、逃走都沒機會,一箭徹底滅殺。就算剛才小瘋子強橫到那般地步,他們也知道無法戰勝,但也沒恐怖到這種地步。

時間像是停止,恐懼蔓延,所有人的目光都緩緩的看向了程宇陽的方向。

沒錯,剛才那一箭正是程宇陽射的,此刻他的手已經再次將弓拉開,那弓上依舊沒有箭,但現在卻沒一個人能說得出話來,也沒一個人敢動一動,只是瘋狂的運轉力量。

至於周逸凡、武親王,甚至連力量都沒去運轉,眼神中有的只是驚嘆、恐懼。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3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