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三百六十九章 三年丫鬟

  「很餓是吧,那本大少今天就讓你吃個夠,吃到飽。」程弓嘴角泛起淡淡笑容,沒去理會紫嫣公主,自言自語的跟著蛟龍鞭說著。
 
  下一刻,程弓直接從外鼎空間抽調大量的元液,直接送入這蛟龍鞭之內。
 
  這種情況絕對是從來沒有過的,就像是一個飢餓的野獸,本來想沖上去吃掉對方,結果突然被對方直接將一塊肉塞入口中,而且還源源不斷。
 
  「大少,其實只要老奴全力出手,這吞噬的力量雖然強,但絕對可以幫助大少在他真正傷害到您之前奪了這蛟龍鞭的。現在如此不斷給這蛟龍鞭吞噬力量,就算這已經是下品靈器中的巔峰,要達到中品靈器也需要龐大的力量,至少這裡半成的元液會都被這蛟龍鞭吸收的。」此刻,身在外鼎空間內的血衣老祖都感覺到無比心疼,雖然抽調的元液只相當於這裡很少的一部分,但血衣老祖卻感覺大少這種辦法實在太過,不理智。
 
  這就跟遇到一隻飢餓的野獸,你手裡拿著武器明明能殺了他,但非要給他肉、要撐死他,而且這肉還是最昂貴、最新鮮、最美味的好東西。
 
  「紫嫣公主救過小雪跟東方青梅,而且她擁有更強的武器,也是增加咱們自己的力量。還有一點,這吞噬力量雖然不錯,但畢竟只是下品靈器,要晉陞需要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不是說有足夠的力量就行的,需要這蛟龍鞭自己去消化,剛才的戰鬥中紫嫣公主已經用過幾次這招,所以消耗會比你想像中的少很多。」
 
  就在程弓跟血衣老祖快速通過神念交流的瞬間,這蛟龍鞭的吞噬力量已經開始減弱。
 
  「這……怎麼會這樣?他怎麼會有那麼龐大、精純的力量,相當於上百名脫俗期巔峰的全部力量,竟然……竟然讓蛟龍鞭徹底達到一個容納極限,用通俗的話說,吃飽了,再次沉寂開始消化力量了。」紫嫣公主徹底呆住了。
 
  「啪!」她這一愣神,程弓手輕輕的一用力,蛟龍鞭直接脫手被程弓全部拿了過去。
 
  如果要是以前的紫嫣公主,此刻不管怎樣,都會不顧一切的沖上去想奪回蛟龍鞭,同時說著威脅的話語。但在妖獸森林裡邊經歷了無數事情,在生死邊緣掙扎過的紫嫣公主卻早已經變得跟以前不同。
 
  她只是吃驚的看著程弓,沒有了蛟龍鞭她的戰鬥力下降了一半以上,雖然依舊可以輕鬆擊殺脫俗期巔峰存在,但程弓剛才面不改色瞬間發出的那股力量,絕對不是自己所能抵抗。
 
  就算那力量是來自程弓身上的一些物品,光憑程弓剛才施展的身法,如今自己沒有蛟龍鞭在手,也不可能贏得了他。

  只是紫嫣公主怎麼也想不明白,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輸了。」紫嫣公主咬著牙,緩緩說出這三卑字。

  「我喜歡現在的你。」程弓很認真的看著紫嫣公主。

  「啊……」紫嫣公主比剛才還震驚,一下子愣在那裡,喜歡自己,表白嗎?

  難道他是因為喜歡自己,才會故意氣自己嗎?

  其實紫嫣公主這一年來經歷的事情,比她以前十幾年經歷都豐富百倍,也徹底的改變了她的人生觀、價值觀。此刻的她,跟以前被養在雲歌城那個大籠子裡的公主完全不同。

  但不管怎麼說,她都是一個妙齡少女,而且剛剛經歷了無數的青情。

  在妖獸森林這一年的經歷,無數次的廝殺,爾虞我詐、勾心鬥角。

  尤其最初最痛苦沒得到那個蛟龍真人傳承的時候,受的苦就不用說了,她那個時候心裡每天一百遍、一千遍的想著程弓,想著如何報仇。

  漸漸的,程弓成了她再妖獸森林中支撐下去的唯一目標跟動力,而經歷了一年多的磨礪,出來後真的見到程弓又感覺以前的那些想法又實在可笑。

  如今突然聽到程弓說這個她的心情之震驚跟複雜可想而知。

  「我喜歡現在的你,喜歡你現在這個性格,很好。認賭服輸、不就三年丫鬟嘛,其實給本大少當三年丫鬟也不丟人,本大少現在可是南荒百戰侯。好了,你也跟著去收拾妖丹、幫著處理妖獸屍體吧,這個給你。」程弓的話頓了一下,隨後將蛟龍鞭扔給紫嫣公主,又說了兩句,直接飛向遠處。

  紫嫣公主都不記得自己怎麼接住蛟龍鞭,她只感覺臉很紅,雖然沒人知道她剛才瞬間心裡的想法、變化,但她自己卻知道。

  這個混蛋,又戲弄自己!!可惡,你是百戰侯1我還是公主呢,什麼叫做給你當丫鬟不丟人。紫嫣公主心中這個氣啊,越想越客氣,越想越感覺程弓可惡。

  「苦逼的人生啊,什麼時候能像大少一般瀟灑,連公主都成了大少的丫鬟了,這才叫人生呢!」對於大少怎麼嘉的,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胖子只經沒興趣知道了,他只是在感嘆,跟大少一比自己的人生真的很苦啊。

  不過,胖子隨即看向色鬼的方向,這個傢伙也留意著這邊,胖子做了一個你不牛逼嘛,有能耐你跟大少比的手勢。你有再多女人又怎樣,大少一個公主的丫鬟直接秒殺一切。

  「能日你就足夠了。」色鬼雙手給了胖子一個手勢。

  「真是的,又贏了,一點意思也沒有。」

  「是啊,什麼時候大少跟人賭要是能輸一次,那倒是挺好玩的。」

  「對,對,同感,同感。」

  血戰的成員一個個都很無聊的搖著頭,這話傳到紫嫣公主耳中,差點讓她再次暴怒出手,這群可惡的傢伙。主子可惡,下邊的奴才更可惡,一群混蛋,全部都是混蛋。

  恨恨的想著,紫嫣公主飛向另外一個方向。

  「她要幹什麼?想逃走,不行,她可是輸了的,想耍賴可不行。」東方青梅一看紫嫣公主飛走,立刻就要追上去。

  「別急。」東方玲瓏雖然一直沒說話,但程弓勝了之後,她的身體明顯變得非常放鬆,此刻輕聲攔阻著東方青梅。

  小雪也拍著胸口,長長出了一口氣,此時正好剛剛飛走的程弓衝著他們擺了擺手打招呼,她卻嚇得一縮頭,躲到了東方玲瓏的身後,用東方玲瓏的身體正好擋住身體。就算程弓知道她離家出走,還派老馬保護,但小雪還是像做錯事的孩子一般,見到程弓就心虛。

  而此時,紫嫣公主已經飛到幾公里外,抬手之間已經將一些妖獸屍體攝拿起來,一聲不響、竟然一個人在那裡快速的處理起來。

  胖子他們也只是調侃了幾句,該干什麼都去幹什麼去了。

  只有蠻牛王李恆還愣在那裡,之前他清楚的看到過紫嫣公主在妖獸群中戰鬥時候的力量,尤其那龍噬神通相當恐怖。但是他當時還不知道對方竟然是公主,更加讓他沒想到的是,現在這個公王竟然成了程弓的丫鬟。

  而剛才程弓是怎麼贏的他都沒看明白,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如此強的一個神通廣大存在,還是公主,竟然……竟然就這麼成了丫鬟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程弓身邊這些人的態度,他們驚嘆跟說的那些話更讓李—恆有一種恨不得立刻找個地方撞死的感覺。這些傢伙明顯是沒當這個是什麼事情啊,完全很隨意的調侃幾句,該幹什麼幹什麼?

  對方不但是公主,還是一個不到二十歲,就擁有接近中品靈器的法寶,接近陸地神仙力量的存在,現在就這麼被收服了,他們難道一點也不震驚、驚駭嗎?

  直到其他人都散了,程弓都已經飛出去很遠了,李恆才想起來自己是要陪著程弓四處看看的。現在他的心情更加忐忑起來,越發的感覺到自己新投靠的這位百戰侯、程大少神秘、神奇無比。

  囂張、紈侉這些以前的消息都沒錯,只是以前的消息錯就錯在,沒說他是一個很強、很強的囂張的、紈侉大少。
  ……
  雙龍城、五省總督府門前,儀仗隊伍已經到幾百米外,威勢驚人。端木一峰帶著人走了出來,不斷的跟身邊的一些人交代著,西南五省剛剛成立,尤其給了足夠的軍權。各方勢力錯綜複雜、利益糾葛其中,同時在百年妖獸潮來臨之前還要形成一定戰鬥力,就算不在百年妖獸潮時發揮出什麼作用,也要未來作好準備。

  端木一峰要平衡、要做的事情太多,每天忙的不行。但最近南疆神教有大事,他必須要盡快趕回去一趟。

  「恭送總督大人。」端木一峰這邊邁步上車,下方跟著的上百名官員、大將軍、將軍紛紛行禮送行。

  五省總督,就算其中西周行省周家獨攬、但端木一峰有南疆行省為根基,有藍雲帝國第一堡壘城市雙龍城掌控在手,又有武親王掌控的沿海兩省配合,他這個五省總督的權力遠遠超越其他一般總督許多。

  端木一峰現在也很享受這種感覺,這跟他在南疆行省當總督完全不同,他在南疆名義上雖然是南疆總督,但作為南疆神教的弟子,他在教中的低位只是中上而已,遠遠比不上武親王。

  「總督大人出行,閒雜……」

  「等等,有緊急軍情……」就在下邊人高喊,整個隊伍已經開始緩緩動起來的時候,突然一個急促的聲音響起,隨後一個胖子一閃身已經直接衝入了總督大人那豪華奢侈的車中。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0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