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五百八十七章 佈局

“情況正如當初預料的一樣,應該是周逸凡在掌控所有世俗力量,如今他是四面開花。”色鬼說著,一抬手一個完全力量凝聚而成的南瞻部洲地形圖出現。

色鬼起身講解道:“現在周逸凡的基本思路很簡單也很直接,西周行省大軍跟沿海力量集合妖族一些力量,將雙龍城堵死,而南荒內的妖獸也不動手,只是守在外邊。大帝之城方向基本一樣,除此之外,其他地方他則發動了瘋狂的攻擊,圖騰帝國、草原王庭還有其他所有地方都是戰火不斷,現在藍雲帝國有三個行省舉旗支持武親王,被攻佔了四個行省。就連天狐軍團的防線都撤退萬里,讓出半個行省了。”

“他現在對雙龍城、大帝之城是困,對其他地方則是瘋狂屠戮、佔領,以現在這種情況,不出一個月整個藍雲帝國恐怕就會被徹底佔領。在這個過程中,草原邊緣有幾個城市被攻陷的很奇怪,並不是草原王庭或者妖族的力量,而是已經離開的狂風馬幫。哦,對了,根據消息他們現在叫風雲帝國,如今在混亂三角地帶立足。狂風馬幫應該是風雲劍宗的力量,看來他們也想落井下石。”

“我們的力量,現在基本都收縮在雙龍城,大帝之城內,而周逸凡也是張開口袋在等著我們忍耐不住殺出去,雖然目前還沒有消息,但側面瞭解,他做的準備跟陷阱可是不少。不過好在我們之前早就暗中將凶神奇兵、青蛇軍、蠻牛軍、英雄軍、衝鋒軍、猛虎軍的人馬轉移到雲歌城、這幾隻隊伍的人馬數量在這種動則幾百萬大軍下顯得很少,但卻能發揮出超乎想像的作用。”

色鬼是做情報的,他將近的情況說清楚後就坐了下來,輕輕抿了一口酒,臉色頓時紅潤了不少,被那酒勁刺激得直咧嘴。

至於包括凶神奇兵在內的這些程弓在丹城培養出來的精鋭,是程弓讓他們離開的時候就告訴他們,並不是要躲在雙龍城,而是要進入雲歌城。在周逸凡調動大軍,還沒對雙龍城進行封鎖,還沒做好一切準備的時候,這些隊伍就暗中化整為零。

如果是一般的幾百萬大軍,絶對不可能瞞得過別人,甚至幾十萬軍隊也不行。以周逸凡的細心,甚至一支過萬人的軍隊的動向想瞞過他都不可能,所以程弓丹城跟地龍王城人馬轉移進入雙龍城,都是直接大大方方一路殺回來的。

但現在藍雲帝國也混亂無比,到處妖獸橫行,雙龍城周圍是如此,程弓採取了一個一般軍隊絶對不可能做到,也不敢如此的辦法,化整為零。讓他們幾百人,幾十人甚至幾人一組的混在普通人中離開。、

要是一般軍隊,在這種情況下散開,後能聚集起來的恐怕十之一二都不到,要知道這可是幾萬里路程,繞一些的話甚至長,中間穿越眾多行省,有一些甚至已經獨立起來支持武親王,有無數妖獸橫行。除了程弓,除了他手下的人,這種事情別人想都不敢去想,但程弓相信凶神奇兵這些人。

正如他想的一樣,除了一些路上戰鬥死亡,或者發生意外的,根據云歌城那邊反饋回來的消息,這六支隊伍多一支損失七百多人,少的凶神奇兵只損失了三十多人就都在雲歌城匯合。

“兒子,你爺爺說都聽你的,你說什麼時候動手就什麼時候動手。不過你爺爺那邊壓力很大,這麼多年來藍雲帝國表面看著沒事,暗中各大勢力都滲透到了許多行省,如今直接獨立的就三個行省,其他有幾個行省也不安生,尤其有兩個還在雲歌城周圍,雲歌城現在基本等於沒任何戰鬥力的帝都了,一旦周圍有個幾十萬大軍過去,你爺爺他們不能親自出手,除非動用凶神奇兵,但那樣就他娘的暴露了,不暴露帝都出問題他娘的操蛋,恐怕藍雲帝國就徹底亂套了。”

“嗯。”程弓聽完程宇飛的話微微點頭道:“這一點其實我也想過,而且周逸凡肯定也會先奪雲歌城,雲歌城對於多數藍雲帝國軍隊來說還是有很大意義的,一旦雲歌城失守,很多搖擺的力量就會徹底崩潰,不過你們放心,雲歌城的防禦也不錯,只要有一支幾萬人夠強大的隊伍,就行了。而我也早做了一些安排,到時候咱們的羅浮劍派會死守雲歌城,以雲歌城的防禦加上只是世俗戰鬥,他們絶對能守幾天的。”

“羅浮劍派,不會吧?”胖此時也終於緩過勁來,很吃驚的看著程弓道:“大少,我記得咱們十萬大軍困羅浮,還將羅浮劍派的門主還有他女婿一起哢嚓了,他們這個時候會幫咱們?”

程弓淡淡笑道:“那都是小事。”

小事?胖無語了,其他人也都很無語,十萬大軍困住門派,逼著他們交人,後連門主都殺了還是小事。

“他們那位羅浮老祖跟小瘋認識,而且馬上壽元將盡,我之前讓小瘋趕去羅浮劍派一趟,幫著他跟另外一個人突破到地嬰,有天嬰護法,還有我之前留下的丹藥,他們突破自然不成問題。跟這個比,之前的自然都是小事了,另外那個人帶著的力量也不弱,就算世俗戰鬥力方面,比之羅浮劍派也不弱多少,有他們在,足以守住雲歌城還不用暴露凶神奇兵。”

程弓說的另外一股力量,就是在婆羅多神廟認識的霸劍老祖,那個背黑鍋背到要崩潰的傢伙,他終在婆羅多神廟跟司馬家族戰鬥中找到機會,帶著霸劍宗的人趕來南瞻部洲。

眾人一聽,這明白為什麼程弓說之前那都是小事,一位困在人嬰期巔峰千年的陸地神仙,別說死一個門派晚輩了,為了突破到地嬰就算整個門派犧牲都在所不惜,怪不得呢。

程宇飛一聽程弓連這個都想到還解決了,開心的大笑道:“怪不得你爺爺說一切聽你的呢,果然是我的種,好,那你說吧,咱們什麼時候動手。”

“這個還得具體看情況,我這次除了瞭解一下情況,就是說一聲,我接下來要跟鯤鵬太他們談判,這個恐怕需要些時間。不過以雲歌城為中心,有雙龍城、大帝之城還有原始魔宗這幾個點,我們隨時都能將局面翻轉過來,所以彆著急。色鬼,你將我的意思通知爺爺,另外你也多留意一下狂風馬幫,媽的,當年被他們利用陷害了一次,這筆賬還沒找他們算呢。”

“好。”色鬼點頭答應著。

程弓繼續道:“那就先這樣,這次我會帶著青蛇王、蠻牛王、地龍王還有醉貓,世俗戰爭方面就交給你們,也要小心對方採取其他手段,這段時間我會在雙龍城佈下大量陣法,你們輕易別出這些陣法,如果真有危險也可以捏碎我給你們的玉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

程弓製作了一批玉牌,如今小瘋在雲歌城,大帝之城有蠻荒大帝,至於雙龍城這邊程弓則讓自己的身外化身守著,防止對方採用超出世俗力量的暗殺手段。

看著程弓隨意之間的佈置,其他人都靜靜聽著,就連程弓的老暴熊程宇飛都不斷點頭,不要說蠻牛王李恆,程斬這樣的存在。而再想想地龍王李逸風面對程弓的態度,青蛇王秦雲兒突然感覺此刻的程弓有一種特別的魅力,這個大色狼怎麼什麼都懂,怎麼能讓所有人都不知不覺就聽他的、信任他呢?

青蛇王秦雲兒也獨自掌控一支軍隊,那還只是在南荒周圍混,就已經那般艱難,但現在看程弓指揮各種力量,談笑之間竟然佈置好了對付對方千萬大軍,無盡妖獸的各種辦法,越想青蛇王秦雲兒越感覺不可思議。怎麼事情到了程弓那裡,好像都變簡單了呢?

……………………………………

西龍山脈,因為雙龍城跟南龍山脈、西龍山脈一體的大陣已經被程弓修復,妖獸也沒辦法從南龍山脈、西龍山脈進入南疆跟西周行省,所以如今的西龍山脈反倒顯得很是安靜。

空間之中,猶如石掉落水中,泛起一陣波紋,隨後淡淡如水氣的身影速在空中飛過,急速在西龍山脈上空停了下來。

“沒錯,應該就是這裡,但明明已經毀掉,怎麼會有反應呢?”這個身影出現卻又如透明水氣一般在空中,一般肉眼甚至普通神念探查都沒辦法發現,顯然是用了極其高明的神通隱藏身形。

“越來越強烈了,沒錯,這種感覺不會錯的。”這個人顯得很激動,在神念幾次掃過周圍沒發現情況後,直接衝入其中。

原本還只是普通的西龍山脈森林,就在這個身影進入的瞬間,周圍突然一道道氣息爆發。

“不好!”這個身影立刻發現情況不對,抬手就是一道足有百米的刀氣轟擊而出,但刀氣轟擊在一個陣法上,瞬間連鎖引動多陣法,一口氣上百個陣法將他這記足以將小山劈開的刀氣分散、消耗掉。分散成上百份的刀氣,對這些陣法就產生不了什麼破壞力了。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5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