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2
第七百六十五章 十月之後、來殺你

厲害啊!萬無一看向程弓的眼神,露出只有男人才懂的佩服神情。

“大少百忙之中還有空光臨我四方樓,四方樓蓬蓽生輝啊!”萬無一上前熱情迎接,對待程弓不只是平等那麼簡單,完全是以最尊貴貴賓的待遇迎接。

“大家都是老熟人了,這一套咱們就免了吧,以後還有的是地方要四方樓相助的。”程弓暫時停止跟岳婉婉的交流,很隨意的跟萬無一聊著。

萬無一也爽快的笑道:“哈哈,好,大少都這麼說我再客氣就是見外了,咱們裏邊聊,有什麼需要用得到四方樓的地方儘管說話,四方樓通行天下,九州大地是根基,應該說四方樓需要大少幫助的地方還有很多。大少、婉婉姑娘,裏邊請。”

岳婉婉只是禮貌的點了點頭,並沒多說什麼,此刻的她又恢復到了自己想自己事情的時候。

就跟平時跟天語、赫連天龍、唐浩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他們說什麼是他們的事情,她該想什麼想什麼,無視周圍其他。

萬無一只是這麼讓一下,似乎也知道這岳婉婉的性格,並沒去過多說什麼,主要還是看向程弓。

“先不進去了,我過來只是問點事情,對了,萬傲呢?”程弓說著,望向裏邊,因為他並沒感受到萬傲的存在。

萬傲,難道萬傲這小子又做了什麼,但看程弓這神情不像出什麼事情了。此刻萬無一可是真的不想四方樓跟程弓有什麼衝突,偏偏萬傲這小子性格狂傲,越是程弓這樣的人他越不會好好相處。

“萬傲還有事情已經趕回中州,大少找他有什麼事嗎?”萬無一小心的詢問著。

“呵呵……”程弓笑著擺了擺手道:“沒事,只是隨便問一下,因為我正好也要去中州會一位老朋友,我猜他也有可能要回中州,就像順便借你們四方樓的方便之門用一下。”

萬無一一聽是這事,心也總算放下來。笑道:“小事,小事,我們在南瞻部洲雖然還沒設立永久的傳送陣,但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緊急打開空間之門,大少什麼時候需要就通知我就可以了。”

打開通向中州的空間之門耗費巨大,但為了跟程弓拉好關係,這點耗費就不算什麼了。

以前的時候,這種距離的空間之門打開一次足以讓程弓破產的。但現在卻只是一句話的事情,這就是差距。

聽程弓說起要用空間之門去中州,岳婉婉不由得眼前一亮,但有萬無一在一旁,程弓還在跟他說話,岳婉婉也就沒多說什麼。

“行。那就有勞了。家裡的事情我已經交代過了,我去中州一趟沒多久就回來,所以是越快越好。”程弓也不跟萬無一客氣,直接說出。

“好,大少稍等一下,我這就去安排。因為這是直通中州的空間之門,那邊也需要準備一下。”

“好。”程弓點頭答應著。

“你要去中州?”萬無一離開去準備,岳婉婉這才意外的看向程弓,他沒想到程弓會在這種時候離開南瞻部洲。

“嗯。去會一位老朋友,好久未見了。”程弓說起來,自己都很是唏噓感嘆。

十幾年按理說在修真界不算什麼的,以前他自己閉關一次也不只是十幾年,可這十幾年發生了太多事情,如今自己已經是兩世為人了,如今要再度見以前老友,心中真是有些唏噓感嘆。

岳婉婉沉默了一下道:“其實你要用空間之門,可以跟我說的。”

“呵呵……”程弓笑道:“你用的是丹師聯盟的資源。你用自然沒問題。但我這邊卻要多想一些其他的,不如用四方樓的方便。大家會有合作,他們有求於我,用他們也心安理得,怎麼樣,你是留在這裡還是一起回中州?”

“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你,你都離開南瞻部洲了,我待在這裡還有什麼意思。”

“那正好,有美女相伴也不會寂寞了。”

“別說這個,你怎樣才肯告訴我?”

“我不都說過了嗎,洞房花燭月,喝交杯酒的時候。要不就等你找到什麼事情,難住我,我會看心情說不說,如果煉丹上的問題你能難住我,那你問我什麼我就說什麼。”

“當真?”

“當真,比真的還真。”

岳婉婉想了想之後,又開始說了起來,而程弓則隨口回答著他,時間就在兩人一問一答間快速過去。

半個時辰後萬無一回來,說空間之門已經準備好。萬無一看到兩人聊個不停,心說這件事情必須回去仔細研究研究了,看來這可不是開玩笑那麼簡單了,程大少去了中州,人還沒到就先將中州最年輕最厲害的丹道大師,丹師聯盟馬上繼任的盟主給泡到手了,這絶對是轟動整個中州的事情。

不知道多少人要像赫連天龍一般傷心欲絶,而且這件事情意義重大,雖然中州六大勢力不能參加九州大地戰鬥、爭奪之中。但暗中他們也都各有一些動作的,丹師聯盟未來盟主如果也成了程大少的女人,那程家掌控南瞻部洲,禹州李家、東北東方家族,北俱蘆洲天弓神殿全力支持,再有丹師聯盟,這絶對是一股恐怖到極點的力量。

萬無一心中驚駭,最後臨時做了決定,跟隨程弓一起回中州。

“轟!”一道巨大空間之門打開,萬無一在前面領路,程弓跟岳婉婉一邊說著話,一邊邁步進入這空間之門中。

就在程弓離開南瞻部洲趕去中州的時候,程弓在南瞻部洲勝了鯤鵬太子,打敗妖族聯盟大軍的事情已經傳遍整個九州大地,甚至傳入遙遠的星空之中。

而且程弓一動不動嚇瘋赫連天龍,逼退唐浩然、天語等人的事情也傳了出去。原本最開始有人先接到這個消息,立刻感覺後邊肯定不會就此結束,因為很簡單啊。中州三大勢力他竟然都敢得罪,這比得罪妖族還慘啊,何況現在妖族只是暫時撤退,未必不會再次動手。

尤其鯤鵬大帝兒子被殺了,怎麼能輕易善罷甘休。

但很快又有更勁爆的消息傳來,煉器師聯盟的新任盟主鐵千錘支持程弓,四方樓支持程弓,這些還都不算最爆炸性的消息,最爆炸性的消息竟然是丹師聯盟即將接任盟主的岳婉婉竟然當著無數人面前倒追程弓。

這個消息一傳出去,無數人都被震到了,認為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岳婉婉是什麼人,丹師聯盟盟主什麼身份,就算程弓有天弓神殿做後盾,就算他統一、掌控了南瞻部洲,最多也只是眾多競爭者中的一員,從來沒聽說過他竟然跟煉丹師聯盟的新任盟主有什麼關係啊。

而且…而且還是倒追,開什麼九州玩笑!!

無數人想詢問這是不是真的,但這並不是什麼秘密,很容易就知道。

中州方面這個消息也是最先傳回去的,無數人傷心欲絶,甚至丹師聯盟之內都有不少人嚷著要收拾程弓,他怎麼能配得起盟主,還造謡說倒追,這根本不可能的。

而其他一些想追岳婉婉的人,則將程弓視為頭號大敵。

這個小子對李家、東方家族、天弓神殿的人來說是天大喜訊,而對於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北冥家族他們來說也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原本他們也拚命想討回之前被突然襲擊造成的巨大損失,但如此一來他們也開始考慮要不要再拼下去,拼下去有什麼意義,除了婆羅多神廟跟司馬家族還在死磕,其他幾邊的戰鬥在雙方有意控制下已經逐漸開始緊縮,漸漸的都保持一種克制跟理性了。

因為這種時候再拼下去,對彼此都沒有好處,程弓這邊的人都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獲得了極大的戰果,而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吃了大虧損失慘重的情況下,再看到大勢有些不對,也不敢再亂來了。

婆羅多神廟之中,就在程弓離開之前已經吩咐人傳話給婆羅多神廟,此刻在一座備用的大殿之中,大祭司坐在上方,下方是幾位太上長老,有幾人明顯都已經受傷,可想而知他們跟司馬家族的戰鬥有多慘烈。

“程弓讓人傳話過來,給…給少主……”下方那個原本是潛伏在南瞻部洲一個情報人員徹底被趕出南瞻部洲,不只是他,連整個南疆毒教也都被趕出,好在南疆毒教早就跟婆羅多神廟建立空間之門,只是後來也已經被程弓叫人毀掉,此人不敢不傳話,但是身體卻在微微顫抖。

身為一個情報人員,本人抓住還送回來傳話就已經夠慘了的,一想到傳話的內容他就更害怕,但不說會更慘。

“給我,他說什麼?”武親王聲音立刻提高,神情中都顯出一些緊張,知道程弓在南瞻部洲勝利的消息之後,他的心就沒放下過。總感覺事情不對,此刻一聽程弓給他傳話,他立刻緊張起來。

“是他說的,我只是傳話,他說…他說……”

“吞吞吐吐,說。”武親王也怒了,爆喝一聲。

“他…他說讓少主您等著,十個月後他弟弟程嵐轉世重生再世為人之時,也就是他來婆羅多神廟殺…殺你…之時!”那個人知避不開,最終還是將這些話說出來。

[BOOK: 007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2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