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七百一十八章 煉丹癡迷之人

盧斐自認,就算給自己一個下品道器丹鼎,自己都未必能做到這種程度。而對方竟然能使用神念催動火焰,憑空凝結陣法,那些陣法之神奇,更是超乎想像。

越看盧斐越心驚,而此刻清楚的看到每種藥材使用變化的不同,盧斐漸漸的竟然已經從震驚變為投入,完全癡迷的看著。腦海中不斷想著各種變化的奧妙,臉上的表情也變得非常詭異起來,一會苦思、一會驚喜、一會詫異、一會驚歎………

這才是煉丹,原來應該如此,怪不得自己幾千年前就達到純陽太尊境界,但煉丹水平卻遲遲不能突破。就算煉製中品道丹都很費力,投入、產出比例完全不對,因為他曾經見過一位九州十大丹道大師煉丹,所以一直都在模仿、學習,可是如今他才發現,自己原來許多地方錯了。雖然此刻看程弓煉製的僅僅是嬰丹,但到了他這等境界,一個細小的感悟跟變化就能有很大影響。

何況他在程弓煉製嬰丹的許多基本手法、力量控制、火焰控制、藥材搭配、融合方面學到了太多東西,盧斐現在幾乎有一種要立刻去煉製一顆嬰丹實驗一番的效果。他相信,自己按照這個小子的手法、控火,藥材搭配、融合去煉製丹藥,丹藥效果會強一倍以上,甚至能越級煉製出丹藥,煉製的成功率也火提升許多,煉製出的丹藥也會多,天啊……

一想到這些,盧斐恨不得立刻衝上去拉住程弓問個明白,難道是哪位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來了,又或者遠古遺跡中有老不死甦醒,甚至是仙界的仙人出現了……

「轟!」就在此時,程弓煉製的嬰丹也終於到了最後一步,最後凝丹的瞬間,程弓的神念也運轉到了極限。控制著之前凝聚的陣法一起旋轉,最後終於將凝丹時候那種力量完全控制在一定範圍之內。

轟然一聲炸響,如同旱地一聲雷,嚇了所有人一跳。

因為大殿之上。竟然憑空被劈開一道口子,一道雷光真的落了下來。

不會吧!!

盧翼天、盧軍他們都不敢置信,雖然這雷光不是很強,但這種狀況很明顯,只有煉製出道丹才會出現的丹劫啊。

盧君昊臉上的笑容則越來越盛,最後直接神念控制,在身體周圍形成一個近乎**空間。別人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他自己則放聲大笑。

「老夥計啊,好兄弟,真沒想到你為我們培養出了這麼優秀的孫兒。」

「孩子啊,你看到沒有,這是你的兒子,他是你的兒子。」

「讓天下人都看看。誰還敢說老子當年做的事情是錯的,我的孫兒,這是我的孫兒……哈哈……」

…………

盧君昊自己笑得眼淚直流。就如程笑天以為盧君昊已經死去,每次喝醉之後自言自語時候一般,誰說男兒不流淚!!

「上品嬰丹…最頂級的上品嬰丹…沒有丹鼎竟然能煉製出上品嬰丹,而他用的材料自己煉製最多也就只能煉製出一般下品嬰丹,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盧斐不敢置信的喃喃自語,他已經徹底呆住了。

天上一道雷光降下,程弓看都沒看,抬手一把直接抓了上去,這點雷劫的力量連程弓以前的萬之一二都不到。他直接將大部分雷劫力量吸入身體之內,稍微流轉淬煉一下身體,連陰陽萬物訣運轉一遍都沒結束就耗光了,剩下的一點直接一捏,立刻碎裂。

「接著!」程弓隨手將剛剛煉製好的上品嬰丹扔給了盧翼天。

「哦……」盧翼天此時才回過神來,急忙伸手接住程弓剛剛煉製好的上品嬰丹。他還能感受到上邊的濃郁丹氣。

「哥,這是什麼丹,我怎麼沒見過?」盧翼天此刻已經徹底被程弓鎮服,雖然不是太懂煉丹,但他看爺爺、盧斐老祖的表情就知道,程弓的煉丹水平絕對非同一般,完全不需要質疑、擔心了。

「對啊,這是什麼丹藥?」盧翼天這麼一問,六道目光同時看向程弓,盧斐更是感覺老臉一陣燥熱,幸虧盧翼天沒有詢問他,此刻他才從剛才的震撼中清醒過來,也才意識到一件事情,他竟然也不認識這個丹藥。這種事情對於他這種級別的人來說,簡直是不可想像的。

到了這等境界的人,就算是有一些丹藥沒見過,但是看那些藥材的搭配跟藥材的情況,也能知道這丹藥大概的情況跟效果。甚至到了盧斐這等境界,隨便拿一顆丹藥給他看一眼,聞一下,他都能說出所有信息來,但此刻他卻根本猜不透這丹藥是什麼。

「這是我自創的一種丹藥,我稱他為一元丹,既有抑制的意思,也有一元歸真,萬元歸一之意。服用這種丹藥會讓你體內所有的元氣得到巨大的抑制,如果你不時刻的去催動,不去戰鬥,那體內元氣就會倒退,回到最初。這也就是一元歸真之意,同時也是抑制的意思,但抑制的效果會增強你自身元氣,將元氣的精純度提升,強度提升,一旦你能突破這一元丹對身體的影響,那收穫也會非常巨大,服不服用你自己看著辦。上品嬰丹的一元丹服用了的話,你恐怕要達到天嬰巔峰才能徹底消化。」

「不過要消化之後,你體內的元氣會比同級別的天嬰巔峰精純一倍以上,也會強上一倍以上。」程弓給盧翼天仔細解釋著一元丹的意思,這種丹藥他上一世也就煉製過一次,當時是給小瘋子煉製的。

其實類似的丹藥,程弓分開煉製過一些的,胖子、色鬼跟他身邊的人都服用過讓元氣精純的丹藥,只是他們還沒到天嬰,不能服用這種一元丹而已。但程弓早已經在功法跟他們平時服用的丹藥上做了各種準備,一旦他們突破,以後肯定有各種丹藥給他們準備著。

盧軍是天弓神殿盧家首席太上長老,盧君昊也是盧家家主,如今更是半步現道期存在,而盧斐是盧家老祖宗,不論是實力跟煉丹實力都冠絕九州大地。

他們隨便一人出去跺跺腳九州大地都顫三顫,但此刻聽了程弓介紹完這一元丹的效果,一個個都徹底無語了。

世上竟然有這種丹藥,體內力量精純一倍是什麼概念,元氣比同級別強盛一倍是什麼概念,這兩樣加在一起又是一個什麼概念。

這可不是一加一那麼簡單,到時候絕對能同級別無敵的,秒殺同級別……

反倒是盧翼天此刻倒只有驚喜,直接毫不猶豫的將一元丹吞入口中。

「盧家盧斐見過大師,剛才不知大師煉丹,在旁看到了許多,受益良多,盧斐在此先行拜謝,不知您是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中的哪位?」盧斐知道,既然此人能讓人看,那就說明沒什麼事情。現在他想來也正常,這等境界之人根本不怕別人偷看,因為就算自己有所感悟,也只是很基礎的東西,依舊沒看明白這位大師是如何煉製這個一元丹的。

盧斐第一時間上去拜謝,同時小心的詢問著,他腦海中努力想著九州十大丹道大師中的一些人物,好像只有那個最變態、最強悍的傢伙年紀如此人一般,但當時他已經被雷劫劈死了,應該不是他,但那會是誰呢?

「別!」程弓這才注意到盧斐的出現,再次閃避,這種事情他最近已經第二次干了。第一次是自己的岳父東方帥,如今這位一看肯定是盧家的長輩了,應該就是盧翼天他們口中的斐老祖了。

「老祖千萬別如此,我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好外孫,從南瞻部洲回家的程弓,哈哈……」此刻盧君昊早已經恢復,再次將程弓拉到盧斐面前介紹,剛說了一句話,已經是忍不住開懷大笑。

誰有這麼優秀的孫兒誰不開心啊!!

「程弓拜見老祖。」程弓立刻給盧斐施禮。

盧斐一時錯愕,愣在那裡,直到程弓施禮後他才反應過來,急忙將程弓攙扶起來。

「這怎麼能行呢,達者為師,我還有許多問題要向你請教,你這一施禮可不好辦了,這樣吧,我再施回來。咱們各論各的,修真界都是如此的,不論年紀的,來……」盧斐說著,將程弓攙扶起,身體向後退了一步就要給程弓施禮。

靠,果然!

程弓一陣無奈,面對這種煉丹癡迷之人,這種事情已經算是正常的了,要是自己真的使用虛空陰陽鼎內鼎煉丹,估計這盧斐看完之後會跟當初婆羅多神廟的澹台靈慧一樣了,死活會要拜自己為師了。

關鍵這不像對待別人,程弓可以無所謂。更不像對待比自己弱的,隨便一抬手就能制止住慢慢說,自己就算攔阻也攔阻不住,而真讓他這一拜下來,程弓也受不起啊,畢竟這可是真正的老娘家人啊,姥爺還在一旁呢。

無奈,程弓只有求助的看向盧君昊。心中只能暗歎,大家族底蘊深厚,總能造就出一兩個這種實力強悍,但又對某些事情癡迷的老祖宗級別人物存在,只是婆羅多神廟跟天弓神殿完全沒辦法比而已。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0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