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零六章 聖獸

越是跟這種大人物談判其實越是簡單,當然,首先你要擁有足夠資格跟他談判,否則一切免談。就像是螻蟻要找大象談判,不對等的情況下,直接滅殺。如果不是程弓先以救了赫連紅蓮作為籌碼,隨後又讓原始魔宗宗主藍鳳有所忌憚,光是他擁有純陽丹丹方就足以讓對方直接抓住他使用搜魂之法。

這種事情對於魔宗來說根本不算什麼,當你有了資格了,魔宗也只不過像是性子烈一些的烈馬而已。

而當程弓跟原始魔宗宗主藍鳳達成協議轉身離開,站在藍鳳身旁的紅蓮突然一陣莫名的失落,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有這種感覺。原來他之前說的那些根本不是真的,什麼兩條命加一個天大人情,都是扯淡。他有超品純陽丹丹方,完全可以直接跟母親談這些條件的。

………………………………

原始魔宗不愧是超越一般國家的勢力,在整個南瞻部洲都數一數二的大門派,元器在這裡根本不算什麼。就連普通剛入門的弟子使用的也都是元器,當然,一般弟子使用的都是五級以下的元器。五級以上的元器畢竟消耗的材料不少,一般只有傑出弟子才能擁有,一般可以通過宗派內部比賽、或者獵殺妖獸、尋寶、與其他門派廝殺獲得獎勵擁有。

五級以下元器在外邊一般人得到,都會為自己武器起個很威風名字,但在這裡就是批量的根本沒有名字,只有五級以上才會有一些名字。

原本藍鳳在跟程弓達成協議後就讓他著人去選兵器,卻被程弓婉言拒絕,推到了萬魔雷池開啟之後。藍鳳也沒多說什麼,在他看來這種事情跟萬魔雷池開啟、超品純陽丹丹方比起來,都已經變得微不足道起來。

原始魔宗地方非常之巨大隨後有人將程弓他們安排再一個方圓近十里的巨大宮殿群內。就算這近百人每人一個巨大的院落都足夠了。

「這裡的元氣比外邊充足幾倍都不止,而且純淨沒受太多污染,周圍更有大法力者的陣法幫助凝聚力量,大家抓緊修煉。」程弓跟眾人交代一番,不等眾人詢問他已經先離開原始魔宗給安排的院落。

「色鬼、醉貓,你們說大少幹什麼去,還不帶我們,有古怪啊?」

「據我看、外加猜測、估計是去找那個血魔女,雖然一直擋著面紗,但以我多年的經驗她絕對是個絕世美女。」

「呃……殺氣……很重!」

「醉貓你懂什麼,烈馬降服了才有快感,色鬼你說是不是。」

「胖子你很喜歡這一口啊!」

「那是,男人要的不就是征服感嘛。」

「你發沒發現,門口那兩個白熊有一隻好像是母的,要不你去試試,那個征服感絕對……」

「滾,我一個飛身壓死你,我……」

雖然已經走出去很遠,但畢竟是在別人的地頭上,程弓的精神力一直留意著周圍的情況。

他還沒走出院子,就聽到胖子他們幾個在後邊興奮的討論起來,程弓聽著他們的對話實在無語。這三個賤人,就不怕旁邊屋子正在修煉的小九聽到會被他們帶壞,果然不愧是四大害,光是他們聊天這話要是被別人聽到就足以震暈一群人。

程弓在見過藍鳳之後,從她那也得到一塊令牌,有了這個令牌他在原始魔宗的一切行動都不會受到限制。程弓此刻直奔出口處,走到出口處腦中不由得想起胖子跟色鬼那兩個混蛋的對話,要是讓他們知道自己真是來找這兩隻大白熊的,不知道他們又會怎樣編排呢。

茫茫冰天雪地之中,兩隻巨大的白熊就站立在那裡,遠遠的根本發現不了他們。就算近處發現他們,也像是被冰凍一般沒有變化只有精神力達到一定程度的才會發現。他們的腳下跟大地緊密相連,周圍天地間的元氣瘋狂的湧入他們的身體,這是一種簡單的妖修淬煉身體之法。

程弓一路從裡邊出來,路上感受到有眾多強大精神力查探,但是發現他身上的令牌之後就不再理會,他一路暢通無阻的出來之後立刻發現這兩隻白熊依舊站立在那裡。看來這兩隻白熊給原始魔宗當看門,也不是沒獲得好處這種淬煉身體的法門,除了那些擁有傳承記憶的妖獸,其他妖獸要想學一般只能等達到妖將級別之後才行。

「兩位忙著呢?」程弓出來笑著跟這兩位堪比一般超凡期存在的白熊套近乎,這兩個傢伙馬上就能成為妖修。看他們現在本體如此巨大加上是雪山罕有白熊,一旦達到妖修恐怕就比白啟元那種存在厲害。從剛才進來程弓就已經打這兩個傢伙的主意了,他這次是下定決心要將這兩個傢伙帶走。

大白、小白兩隻大熊沒有一點反應,程弓又說了幾句他們也沒反應。

「說這麼半天也餓了,正好弄點吃的。」程弓說著,直接從空間戒指裡邊取出大量吃的東西,但卻發現這兩個傢伙反應也不大,程弓乾脆直接取出一些炭火將一些冰封存起來的肉包子之類的開始蒸了起來,順便取出一些肉來開始弄起燒烤來,冰天雪地弄燒烤,也只有程弓能做出這等事情來。

此刻,在原始魔宗魔殿深處,藍鳳帶著女兒赫連紅蓮剛剛跟一群長老開完會回議,接到手下通知說程弓出去一直圍著兩個白熊轉。她手指變動幾個法訣,在他面前已經出現一面水鏡,鏡子裡邊正看到忙碌的程弓。

「他……他到底在幹什麼?難道他不知道,大白跟小白已經快達到妖修,一般的食物對他們根本沒有吸引力嘛。更何況有我們原始魔宗,這些東西如果他們想要還不有的是。」血魔女紅蓮很是無語,一會說話能氣得自己無言以對、憋氣窩火,有氣發不出。一會囂張到連自己母親都絲毫不懼,現在竟然又做這麼幼稚的事情。

藍鳳雖然沒說,心中也一樣奇怪,這小子神神秘秘的,身上有一種連自己都看不透的氣質跟底氣。能隨意拿出純陽丹丹方,現在卻又做這種幼稚的舉動……她們娘倆的這種念頭剛剛升起,就見畫面中大白、小白突然睜開眼睛,兩個巨大的白熊像是發情一般,興奮的恨不得立刻衝上去搶奪食物。

「急什麼急,都說猴急、猴急的,你們也不是猴。排好隊站好了,剛才叫你們還在那裝蒜。別低頭、別裝委屈,更加不許裝做聽不懂,要是跟我裝蒜一會什麼都別想吃。先自己表個態吧,先為你們剛才的錯誤行為向本大少道個歉。」畫面中,程弓無比囂張的一擺手,那兩個五米多高的大白熊立刻老實下來,被程弓說的一會低頭,一會撓頭,最後聽了程弓的話他們兩個你看我我看你。

道歉,他們還真不知道怎麼道歉,兩個大傢伙想了想之後接連拱手,看到程弓沒反應乾脆巨大的身體直接跪倒,撲通撲通磕頭。他們記得在原始魔宗,好像有人犯錯的時候就如此,這應該沒錯吧。

「大白……小白……它們在幹什麼,它們瘋了嗎?」血魔女紅蓮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白小白的來歷在整個原始魔宗也只有極少數人知道。紅蓮因為是藍鳳的女兒才知道這個秘密,這大白小白可不是一般的妖獸,否則別說是九級妖獸,就算是妖將原始魔宗也未必會太在意。但這大白小白是大地冰熊,之所以稱之為大地,就是因為它是由大地孕育而生。是這北方極寒之地幾萬里的冰山、雪山無數年孕育出來的。只是如今它們還很小,以後他們跟那些妖修會有所區別,他們會成為聖獸。但那需要不知道多少歲月,藍鳳想盡辦法跟它們接近,將他們帶回原始魔宗,傳給它們一些它們能用的功法,還達成一些協議。包括讓它們跟普通弟子一樣,做一些事情,漸漸的跟門派融入。藍鳳就是希望從小開始培養,讓他們對門派有感情。

這樣不管以後誰接任宗主,幾百、幾千甚至幾萬年之後,它們真正成長起來之後也能守護原始魔宗。妖獸的壽命本來比人類悠長的多,尤其是這種天地凝聚誕生的聖獸,壽命更是驚人。而一般想降服、或者控制它們的,最終都會倒霉。這兩個傢伙雖然漸漸融入原始魔宗,但卻還沒有產生藍鳳想要的那種感情,隨著力量提升它們也越發的顯示出天地孕育誕生的聖獸威嚴跟驕傲。

但現在怎麼了,怎麼到了程弓面前就跟兩隻小白狗一樣老實了。

「壞了……壞了……」突然,藍鳳想到什麼似的,擔心的看著水鏡之中驚呼。

紅蓮還很少看到母親如此,急忙道:「出什麼事情了、怎麼了?」

藍鳳看著水鏡苦笑道:「當時我那不過是敷衍他的話,沒想到卻被他利用了,看來這次我們損失可大了。原本以為得到純陽丹丹方我們佔了大便宜,但現在兩隻聖獸恐怕要被他騙走了。」

「怎麼可能,大白小白那麼尊貴,怎麼會去理他,難道他真以為一頓飯就能讓大白小白跟他走。」紅蓮完全不相信,這怎麼可能的事情。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2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