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第五十章 一百萬
「小姐,你看我沒說錯吧,真的是受損的丹鳳釵,這幫傢伙什麼都不懂,還亂起名字,丹釵,多難聽啊。」身在程家包間內掀開簾子的人正是東方青梅,此刻看著下方那個拍賣師手中的丹鳳釵很不滿的說著,似乎她對這個很熟悉。

靜靜的坐在那裡一身白衣勝雪、面色淡漠冷清的正是東方玲瓏,她並沒出聲,只是微微點了點頭。

「二十一萬。」東方青梅見下邊沒人喊,她忙喊了一聲。

元器是好東西,五級以上的元器每一件更是價值超過百萬,但問題是這個丹釵只是一件飾物。否則五級元器也不可能低價定的那麼低,但即便如此也無人問津,那丹釵的美觀跟單純的飾品比也都差了一些,作為武器應該也沒那個功能,否則拍賣師早大吹特吹了。

所以根本沒人喊價,當東方青梅喊出二十一萬的時候,不少人都詫異的看過去。心說這是哪家的敗家女,二十幾萬買個飾物,就算是公主也未必有這麼奢侈吧。

此時在大廳最前排的一個座位上,正坐著一個年近三十的男子,長的雖然一般但身上卻帶著一股生人勿近、無比傲人的氣勢,一直淡定的喝著茶。對於前面不少拍賣之物根本沒去看,當聽到上邊傳來東方青梅的清脆聲音,他眉毛微微抬起隨意掃了一眼,這一眼正看到了東方玲瓏的側臉。

「啪!」此人手中茶杯微微用力,差點碎裂,他的眼中立刻充滿激動興奮,就像是狼見到了羊一般,恨不得立刻撲上去。

「漂亮、實在是漂亮,清新脫俗、不染塵埃、清冷佳人、美麗動人。」此人呆呆的自言自語。

「少主、如果你真看好此女,何不將這丹釵拍下來。」此時,這人身旁一個人小心的說著,此人不是別人,正是當初被程弓打出程府的余超群,這余超群時刻留意著這個二師兄的神情,一見他望向包間後眼神都快變成桃花色了,立刻明白怎麼回事了,隨即立刻在旁出主意。

自從被程弓趕出程府之後,余超群自己也不敢去張揚那次的事情,萬一真傳出去他可就徹底沒地方混了。但出了程府他也不知道去那,就先跑回云丹宗轉轉,沒想到竟然讓他意外的遇到了云丹宗宗主二弟子南俊英招收隨從,南俊英雖然還不到三十,但卻已經是二級丹師,前途無量。

余超群也跑了過去,在外邊混跡多年的他比宗派內的那些弟子可圓滑多了,他很清楚當隨從能力不是最重要的,會做人才是最重要的。以他的圓滑,不但成為了南俊英的隨從,很快就混成了南俊英的心腹,南俊英現在到那都帶著他。

南俊英臉色頓時一沉:「胡鬧、美人想要的東西,我怎麼能跟他爭奪。」

南俊英最是好色,不少人都知道要想找他煉丹,只要找到讓他心動的女人就肯定能成。但現在見到東方玲瓏,南俊英眼睛都轉不動了,跟著東方玲瓏一比自己府中那幾十個女人,全部都成了庸脂俗粉。

余超群在旁笑著支招道:「少主,你想想,如果不惜代價的跟他爭奪,她會不會很生氣。如果沒爭奪到的時候,她心裡會很憤怒很失望吧,這個時候如果你立刻拿著這個丹釵到他面前,告訴他,我拍下此丹釵不過是為了送與小姐,還望小姐笑納。那個時候她心裡會是什麼感覺,這個轉變會在她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到時候少主在跟他隨意交談一下,以少主您云丹宗宗主二弟子,二級丹師的身份,相信不論是她或者她的家庭都很願意你們在一起,一切自然也就水到渠成了。所以說,前面加錢越高,後邊效果越完美,只要少主肯花錢……」

南俊英的父親是云丹宗的長老,五歲開始學習搧風、八歲點火、隨後不到三十就成為二級丹師,多數時間都在派中,剩下的就是跟他弄來的那些女人混在一起。對外邊的事情瞭解也不多,也正因為如此余超群才會非常討他的歡心,此時聽余超群這麼一說,他的眼中也綻放光芒。

「好,非常好,錢算什麼。我隨便煉幾鼎丹藥,錢就跟流水一樣進來。只要能將她弄到手,就算傾家蕩產也值了。」南俊英無比興奮的說著。

就在他們說話的時候,有一個人開口叫價二十二萬,隨後東方青梅又叫價二十三萬,下邊就沒了反應。

「二十三萬第三次,二十三萬第三次,還有沒有高於這個價格的了,如果沒有……」

「三十萬。」此時,眼看就要落錘的時候,余超群得到了南俊英的同意,終於開始出價了。

「無聊,兩個大男人的拍一個釵,買回去你們能用啊。」東方青梅透過掀起來一角的簾子向下看,看到了南俊英跟余超群,氣憤的說著。

東方玲瓏淡漠道:「青梅,勿亂議人非。」

「不是了小姐,可是…」東方青梅看了一眼自己的錢袋,她們身上帶著的錢真不多,平時煉丹一切都是家族供應,其他的都是程家供應,根本沒有用到錢的地方,所以也從來沒考慮過錢的問題。

此時,下方已經叫到三十萬第二次了。

「三十一萬。」東方青梅算了一下,氣鼓鼓的再次喊價。

余超群不緊不慢的跟上,很得意的道:「四十萬」

余超群心裡暗叫一個爽,只要能成為丹師,從來不會為缺錢而煩惱。哪像自己那麼窩囊,辛辛苦苦想黑程家點材料,竟然還被發現打了出來,人比人可是氣死人啊。反正是南俊英的錢,余超群也過一把癮,每次都加十萬,他自己都感覺無比的痛快,這麼花錢才叫爽呢。

「可惡的傢伙。」東方青梅氣急道:「小姐,怎麼辦啊,我們一共只有三十五萬兩銀票,早知道這樣跟程老爺子那現借一些好了,沒想到這個真是小姐要找的那個丹鳳釵,要不我去跟他們說,都記在程家的賬上,然後我們再讓家裡拿錢來還給程老爺子。」

東方青梅看了一眼下方的丹鳳釵,略微帶著一絲失望,前段時間嘗試著煉製地級極品丹藥接連失敗,加上又有其他的事情。想想在云歌城多年也沒出來過幾次,就跟東方青梅出來轉轉,沒想到發現了這件丹鳳釵。別人不瞭解,但是東方玲瓏卻知道這丹鳳釵的一些特殊用途,對煉丹有一定幫助,也許能增加自己煉製地級極品丹藥的成功率,於是才想買下來的。

「算了,我們走。」東方玲瓏說著,起身就準備離去。

此時下方的南俊英見上邊沒再喊,他臉上也露出笑容,盯著上邊的丹釵:「一會你立刻上去付錢,將那個丹釵拿過來,我要立刻給她送過去。」

「四十萬第三次……」拍賣師的錘子再次舉起,拖著長音喊著,目光掃視在場的人。

「一百萬。」就在此時,在大廳大門入口處一個聲音傳來。

刷刷刷刷!

所有的目光全部都看向門口處,一百萬,誰這麼瘋狂。

「怪不得呢,云歌城第一紈袴大少。」

「囂張啊,程家人怎麼這麼放縱這個紈袴敗家子,出門都帶這麼多人,看樣子還都是高手、殺氣騰騰的。」

「這都不知道、丟人了吧,前幾天這位大少剛出事,估計現在都未必能自己走路呢,這恐怕是程家人怕他出事安排的。」

…………

那個拍賣師也是一驚,好在長期在一錘定音干也見過各種大場面,立刻調整狀態。

「峰迴路轉,現在有客人出一百萬,一百萬,還有沒有人出更高的價格,想想,這可是元器級的首飾,要是將這送給你心愛的女人,她肯定會為之瘋狂的。錢花了可以再賺,但是一顆愛你的心卻是沒辦法用錢買得到的。」進入到了百萬,拍賣師也興奮起來,超出這麼多提成都能多好幾百兩銀子,他越發的賣力的忽悠起來。

「可惡,誰敢跟本少主爭……」南俊英怒起,轉頭看向了門口處。

「怎麼會是他……」余超群則眨著眼睛,隨後使勁的揉著眼睛。

南俊英怒道:「你認識他?」

余超群忙點頭,隨後發現南俊英的目光都要噴火了,又連忙道:「我當然認識他了,就是這位程家大少誣陷我,還讓人打了我將我感觸程府。只是我力小勢微,沒辦法對抗他們程家。看來傳言是真的,他真的廢了,廢了好,廢了好。」

余超群咬牙切齒的說著,知道程弓被廢他就開心了許久,此時真的見到了他更是心裡樂開花了。

此時出現在門口的不是別人,正是剛剛進入一錘定音的程弓,程大少。剛才他剛進來的時候,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從程家包間內傳來,剛開始程弓還奇怪呢,但隨後就明白過來程家包間內的兩人是誰,看著南俊英在那犯賤,程弓終於出手了。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0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