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五百三十一章 你以後就是皇后了

“我…這麼做到的,千古絶唱。”程弓的身體在他說我的時候,已經化為一道光芒,手中的星風戰刀也瞬間達到最強,這一刻其實程弓早就在積蓄,就在他感受到魅狐王胡菲菲的震驚,還有他身邊的妖族還有他那些手下震驚時候防禦陣法的變化的瞬間,程弓將剛才一直積蓄的力量爆發到了最強。

血衣老祖在外鼎空間提供支持,程弓這一刻將千古絶唱已經發揮到了最強,同時如風化刀,瞬間加速,將星風戰刀的加速之能力跟千古絶唱的力量都爆發到最強。

“不…”胡菲菲正看著程弓震驚,看到程弓動她也察覺到不對,但她想下達命令的手剛舉起,不好剛說出一個不字,她就感覺眼前的景物怎麼分開了呢。

“嘭!”程弓一招千古絶唱,無比驚艷絶倫的一刀,憑藉星風戰刀,憑藉千古絶唱,程弓將速度發揮到一般地嬰的兩倍左右,光是這速度揮動出絶品靈器戰刀所產生的力量,瞬間就已經攻破胡菲菲他們的護罩。

沒有陣法、沒有一個強大法寶支撐、沒人主導的這種護罩僅僅憑藉人多,本身就談不上穩定。原本如果都有準備,全部集中力量,能將這些人集中起來的力量十成發揮出兩成就已經是極限了,因為這玩意並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

而李逸風停手,程弓吸引他們注意力,被程弓瞬間擊殺端木一峰所震撼,原本防禦就降低,而程弓又將力量提升到極限,當他直接將胡菲菲一刀劈開之後,那護罩之上才傳來被劈開的輕響。

隨後,程弓的身形根本沒停留,身體速度快得驚人,已經展開殺戮。最先就是將跟隨胡菲菲一起背棄人類投靠妖族的獵妖者全部殺死,隨後則是沒有什麼招式,就是追求速度、力量的攻擊,將自身法力直接借助絶品靈器的星風戰刀形成刀風。

那刀風每一刀就算遇到幾名萬像一龍,甚至多名脫俗期巔峰全力轟擊,或者是分割了多名身體強大的妖獸的身體之後,還能飛出去百米。而程弓每次揮刀之下,從星風戰刀之上飛出來的細長的刀風片都足有幾十,如同漫天飛舞的雪花一般,但這刀風片卻是最恐怖的殺招。就算達到萬像一龍擁有十幾龍之力的妖獸,身體足以抵擋得住中品靈器瘋狂轟擊、刺殺的傢伙,在這細小的刀風之下也變得不堪一擊。

這是程弓剛才使用星風戰刀突然感悟的,在以寡敵眾的情況下,單純的讓自己速度快作用不大,自己一刀一個速度加快也還是慢。而如今隨著力量提升,還有之前純元丹跟元液、轉生丹消耗一空之後,程弓也沒辦法象之前那麼肆無忌憚的浪費、敗家的施展強大的神通。這種時候,程弓突然想到星風戰刀擁有如風的加速之能力,那自己要是利用星風戰刀壓縮自己的法力然後讓其加速,這需要強大的神念操控,瞬間能操控那些細小眾多的刀風走向、變化。同時也需要強橫的身體,能承受住星風戰刀爆發時候的壓力。

而這一切程弓都沒問題,所以他臨時自己創出這招刀風。

“快逃,他根本不是人。”

“他是幽冥煉獄來的,四名人嬰期存在他都能瞬間秒殺,我們還打個毛啊。”

“快逃命吧,魅狐王都死了。”

…………

程弓這一施展刀風,周圍那些妖獸還有魅狐王胡菲菲剛才的手下死狀更難看,有一些離得近的瞬間被十幾片細小的刀風穿過,身體直接碎裂成無數碎塊,就算被一兩道刀風砍上,也直接是被分屍。以防禦著稱的烏金妖豬、金剛妖猿都一樣不能倖免,其他的妖獸還有僅存的幾名魅狐王胡菲菲的手下那還敢戰,膽都嚇破了。

“跑,你們跑的了嘛,還愣著幹什麼,快施展你們李家的困卦。”這些是妖獸部分精鋭,最差的也都是妖將,程弓自然不能放過他們。

“瘋子!”李逸風露出來的半邊美艷妖異的臉上肌肉不自覺抽動了一下,抬手直接捏動法訣:“群經之首、大道之源,陰陽分割,四象運轉、五行變動、八卦、困。”

李家易數名震九州大地,推演是一方面,他們最大的成就就是陣法,九州大地要問陣法第一家,非李家莫屬。上古時代百家爭鳴,李家並不算太突出,甚至當時陣法、禁制、推演方面都有比他們強的,但經歷無數歲月變動,如今能傳到現在的唯有李家。而能將陣法運用到戰鬥之中的,也唯有李家。

這也正是他們家族為什麼要修煉八種神通,如果能將這八種神通全部修煉,據說隨時可以佈置出輕鬆困住比自己強大十倍的人。

隨著李逸風的一個困字以出,下一刻天地之間一道道火焰氣息運轉,而周圍天地之間突然颳起風來,那些火焰在風的吹動之下,瞬間將周圍完全籠罩其中。一層一層,雖然每一層都不是很強,但是一下子構成一個巨大的陣勢,那些想沖級出去的人轟碎一道火焰,面對的還是一道火焰,而從李逸風這裡看去,他們轟碎一道火焰之後總會在原地轉圈轟碎其他火焰,剩下的幾千妖獸跟獵妖者完全被困其中。

這刀風看似輕飄了,如飄雪一般,但能讓萬像一龍妖獸的強大身體都如同紙糊一般穿透,威力自然不弱。這世界上永遠沒有免費的午餐,強大,就要付出。這種殺戮方式雖然快,但耗費也很大,程弓卻不敢耽擱,殺,殺,殺!!

此刻他以最快速度,瘋狂殺戮,那種狀態,是讓李逸風都為之動容震驚的,否則他也不會那種表情說出瘋子這兩個字。

僅僅半柱香的功夫,程弓就將他們全部殺光,周圍的風無影、火散去,程弓也收起了星風戰刀,人也飛到半空之中,因為下方已經是屍山血海,完全沒辦法待了。

程弓此刻自身力量也消耗近八成,而血衣老祖在外鼎空間中,消耗也不小。

瞬間秒殺四大人嬰期陸地神仙、秒殺魅狐王胡菲菲,隨後殺光他手下近萬強大存在,這種事情就算是人嬰期巔峰的陸地神仙都做不到,也只有程弓才能做到。

程弓現在跟他們完全已經不在一個層次,當然,這也正是他一直壓制沒突破的原因,他要的就是這種效果。不過人力有極限,程弓要的是如同大帝之城前面那種效果,震懾,他要以比一般地嬰都強大的實力,又不觸犯規則的情況下去面對人嬰期之下存在,讓那些人懼怕,殺到他們膽寒。但要說真讓他殺盡,妖獸何止億萬,而殺戮到一定極限,就算有源源不盡的純元丹跟元液補充,人也會受到影響。就像是現在,要是讓程弓一個人無限制的殺下去,一千、一萬,一百萬沒問題,但一千萬、一億甚至更多,天道公平,殺戮到一定程度如果自身力量、心境、神念、境界都沒達到一定層次,那就會影響很大。

程弓可不想讓自己不知不覺中陷入瘋狂、殺戮如同幽冥煉獄那些存在,以殺戮為生,他從來不想借助殺戮得道,不想借助殺戮求道。

“瘋子,你竟然敢這麼做!!”李逸風已經看出程弓的情況,有外力相助,但最重要的還是不是這個,他竟然突破了萬像一龍五十龍極限的鐵律。

“你還不謝謝我,我要是不將他殺了,你以後就是皇后了。”程弓平息氣息,再次逗李逸風。

“夠了,你才是皇后,你全家都是皇后。”優雅、自信的地龍王李逸風終於被程弓激怒了:“你要是再說,就算我不是你這個瘋子的對手,但你現在消耗這麼大,我困住你一段時間慢慢跟你耗時間還是沒問題的,就算爭不過你,但也能阻止你得到這雙龍城。”

李逸風來跟程弓來的目的都一樣,爭奪雙龍城,但此刻看到程弓竟然瘋狂到突破萬像一龍五十龍極限的鐵律,擁有千龍之力,李逸風已經放棄去跟他爭了。但對於程弓一再提起這個事情,他也忍不了了。

“靠!”程弓直接給了他一個中指道:“你當本大少是嚇大的,知不知道威脅本大少的都沒有好果子吃,現在本大少以欽差的身份命令你立刻調集你的人手,儘量將更多一些的人跟主力引向我們這邊,等我的凶神奇兵來了之後,就想辦法封住雙龍城被攻破的地方,組成有效的防禦。千萬別說其他的,如果你現在不同意,那我就會放下對付妖獸,先將你藏在雙龍城的手下全部滅殺掉,就算你自己有辦法逃走,或者有人護著你,但他們可沒那麼幸運了。”

李逸風瞪大眼睛,說什麼,竟然指揮自己給他效命?他以為他是誰呢,就算藍雲帝國皇帝在自己面前都只是個普通世俗之人,在這南瞻部洲就沒人能命令自己的,他竟然要命令自己,還威脅自己。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0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