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713章 追憶,第一次邂逅


朱雀城,在南域出了幾座主城之外,這朱雀城無疑是最浩大的一座城池,甚至名頭都要遠遠超過南域的其他幾座主城。原因自然是此城的城主,朱雀仙君。這位傳奇一般的女子,被譽為數千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僅僅幾百年的時間,便進入到了半步仙人的境界,恐怕是三大域最有資格邁入仙道的人物。

而今天,對於朱雀城的修者來說是一個萬眾矚目的日子,因為朱雀仙君遭到了一個人的挑戰。放眼整個南域,能夠做朱雀仙君的對手的,沒有幾人,就算是現任的南皇,都對這位奇女子禮貌有加。

城池空,一位風華絕代的神女懸空而立,青絲飛舞,火紅色的綾羅,彷彿就像是一團炙熱的火焰,任由哪個男人看到都會變得眼神熾熱。

紅潤的朱唇微微翹起,朱雀仙君露出一抹足以禍亂天下的笑容,看著對面的青年。

青年一頭黑髮,雙手懷抱,笑吟吟的盯著朱雀仙君。

“是你要挑戰我?”優美的聲音讓人心神為之顫動,朱雀仙君美眸凝視著青年,淡淡笑道。

“哈哈哈,傳聞朱雀仙君貌比天仙,現在看來,恐怕此言有虛啊?”青年盯著朱雀仙君笑道。

“哦?你認為呢?”朱雀仙君似是也被挑起了興趣。

青年笑道:“哼!天仙算什麼,比你仙君你來,簡直就是一塊破石,而仙君你,則是堪比皓月。”

朱雀仙君微微一笑,突然輕哼一聲,道:“好了,懶得跟你廢話,既然你來挑戰我,總要告訴我你的名字,我從來不殺無名之徒的。”

“無魔!”青年眼神突然變得狂熱起來,又帶著幾分傲氣。

“魔?”朱雀仙君微微蹙眉。

“不錯,我就是魔!”無魔笑道:“打來打去的未免有些無​​聊,仙君可願意與我賭一把?”

“賭什麼?”

無魔嘴角帶起一抹笑意,道:“哈哈哈,如果我敗給你了你,這條命就是你的,但是.....如果僥倖我贏了,那我就要你做我的娘子,你可願意答應?”

“什麼!這傢伙太狂了,竟然對朱雀仙子說出這種話來,太過分了!”

“朱雀仙子一定可以贏他的,這小子不過是個愣頭青而已。”

朱雀城的不少人開始嗤之以鼻,朱雀仙君在他們心中那是神聖不可褻瀆的,但今日卻被一個狂妄之子出言調戲,怎麼不讓他們憤怒。

“哼,看不出你語氣挺輕狂的,但願你的實力和你的口才一樣了得,出招。”朱雀仙君眼中流露出一絲不耐,話音落下,便已經直接動手,一道火紅色的仙凌飛出,直奔無魔而去。

“哈哈哈,看來你是答應我們的賭約了,好!我一定會贏你,讓天下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女人!”無魔放肆的狂笑,體內魔氣洶湧,與朱雀仙君斗在一起。

這一打,足足是百個回合,兩人竟然微分勝負,打成了平手。他們從低空鬥到高空,又從高空鬥到低空,打得難分難捨,讓朱雀城的眾修者看的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怎麼樣?仙君你可答應?”無魔一劍擋開紅綢,淡淡笑道。

“哼,無知的小子,你先贏了我再說。”朱雀仙君嬌哼一聲,手中的仙綾抖動,如一道長虹一般席捲了去。

“刷!”

無魔嘴角帶著一抹自信的笑容,縱身而起,一劍蕩開了仙綾,與朱雀仙君擦肩而過。從朱雀仙君的身,傳來一股淡淡的馨香。

無魔嘴角輕佻,笑道:“好香啊,仙子你輸定了。”

兩人的身形交錯而過,彼此對視一眼,面對著無魔有些輕佻的眼神,朱雀仙君忽然沒來由的心神一動,但很快的又恢復了平靜,與之擦身而過,雙雙定格在半懸空。

“輸的人是你。”朱雀仙君笑道,突然揚起了自己的左手,只見在她的左手間,握著一枚淡紫色的玉佩。這枚玉佩,剛開始是掛在無魔的腰間的,卻不知什麼時候被朱雀仙君拿到手。

朱雀仙君呵呵笑道:“如果我想殺你,剛才已經得手了。”

無魔定定的看著朱雀仙君手中的玉牌,忽然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朱雀仙君突然目光一凝。

無魔道:“輸的人未必是我。”說著,無魔一抖手中的劍,一縷青絲劃落,飄落在無魔的掌心中。從髮澤來看,明顯是朱雀仙君的。

“什麼!”朱雀仙君絕美的臉頓時一變。

無魔笑道:“這縷情絲,就當是仙子送我的定情物如何?我看仙子今天狀態不佳,不如我們改日再戰,多謝仙子的定情物了,告辭!”

說完,無魔轉身飛走,眨眼間已經離開了朱雀城。

“慢走!”朱雀仙君黛眉一擰,迅速的追了去。她在洪荒仙域被冠以神女的稱號,若是今天真的被眼前的狂放青年帶走這縷青絲,那恐怕就等於自己真的承認兩人之間的曖昧了。

兩人一前一後,相繼離開了朱雀城。

半步仙人的速度,堪稱天下最極速,兩人只是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便已經來到了一片海域的上空。

無魔立在浪尖,看著飛來的朱雀仙君,呵呵的笑了起來。

“嗯?你是故意引我來的?”朱雀仙君抖了抖手中的仙綾說道。

無魔抱著肩膀,掃了一眼這片海域,尤其是天空中的陽光透過海面的折射,一道道萬紫千紅的光華繚繞在半空中,更是顯得炫美。

“不知道仙子可否聽說過虹海,這裡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地方。”無魔笑道、

“哼,看來我得要讓你徹底死心了,像你這種人,死在我手上的不知道有多少。”朱雀仙君將仙綾繚繞在自己的身體周圍,眼眸凝視著無魔說道。

無魔笑了起來,緩緩的抬起了手,手中的一縷青絲隨風吹起,聲響了空中。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七色的彩虹,如同一座虹橋一般架在天地間,憑空增添出了幾分夢幻般的色彩。

無魔和朱雀仙君分別力在虹橋的兩端,彼此凝視,青絲吹過,來到了朱雀仙君的面前。

朱雀仙君攤開手掌,慢慢的看著青絲滑落到自己的掌心中,看向無魔,卻是說不出話來。

“呵呵呵,怎麼樣?還要不要再打一場?”無魔笑道。

“好啊”朱雀仙君也是輕笑一聲,不過兩人在這一刻卻誰也沒有動手,只是靜靜的對視著。時間在這一瞬間凝固了,天地間那七彩虹橋更加顯得絢麗。

.......

“噗!”

鮮血飄散而下,乳白色的混沌神劍貫穿了無魔的身體,一點混沌劍氣更是直接從無魔的眉心穿過.......

“不!!”

朱雀仙君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大叫,抬手雙掌向前推出,一直燃燒著炙熱火焰的神鳥沖天而起,振翅而飛,朝著混沌飛了去。

“哼,你覺得這種攻擊會奏效嗎?”混沌冷笑一聲,只是一展袍袖,混沌之氣飛出,直接震散了火焰神鳥。

朱雀仙君目瞪口呆,眼睜睜的看著無魔被混沌神劍貫穿,從半空中墜落下來。

“刷!”

朱雀仙君幾乎是在瞬息間出現在半空,接住了渾身浴血的無魔。此時的無魔,雙目呆滯,臉色蒼白毫無血色,眉宇間更是有一個血點,一點點的黑色光華從這血點中溢出來,那是無魔的元神之力。

“無魔.....”朱雀仙君艱難的呼喚,雙手顫抖的撫摸向了無魔蒼白的面頰。

凌九霄也是呆在原地,他實在是很難想像,以無魔遠超尋常半步仙人的修為,在混沌的一擊之下,竟然會是這種結果。而且混沌剛剛所言,自己只不過是用了三成的力量。

“不會的,無魔你睜開眼啊,再看看我。 ”朱雀仙君再難控制住,已經是淚流滿面,死死的抱住無魔冰冷的身體。

混沌立於半懸空,背負著雙手,饒有興趣看著這一幕,嘴角輕笑,道:“生離死別,呵呵呵呵,有意思。”

說完,混沌轉過身,虛空邁步,幾個閃爍之間已經消失在天盡頭,聲音由遠而近傳來:“今日留你們一命,希望不久之後,你們能給我帶來更多的樂趣。”

聲音消失,而凌長風則是趕緊的跟了去,追隨著混沌離開。

凌九霄雙拳緊握,冷汗直流:“就是混沌的實力嗎?竟然這麼恐怖。 ”

“無魔,無魔你醒醒,睜開眼睛看看我。”朱雀仙君痛哭流涕。拼命的往無魔體內灌輸靈力,但奈何還是阻擋不住無魔的元神消散。

這個時候,遠空中一道人影飛來,諸葛不亮落下身影,掃視了一眼狼藉的大地,最後,目光定格在倒在朱雀仙君懷中的無魔身,眼神瞬間變得緊張起來,邁著僵硬的步伐走到朱雀仙君的身邊,艱難道:“無魔前輩.....無魔前輩怎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凌九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最後又將目光移到無魔的身上,嘆息一聲,道:“混沌......降臨了。”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4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