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第640章 少年小劍靈(上)


“不管怎麼說,也要先把蘇小白和依依救出來來,不然就算是去小極天之境,我也會寢食難安。”諸葛不亮目露決絕之色,抬頭望了一眼遠空,道:“回去收拾一下,明日動身,前往西皇的寢宮。”

諸葛不亮和七殺二人連夜趕回了月婈城,墨西門這一大早的也不知道幹什麼去了,知道近午時的時候才一臉疲憊的回來,眼睛都虛了。

“幹嘛去了?”諸葛不亮問道。

“額......沒幹嘛去,只是沒有休息好。”墨西門揉了揉眼窩說道。

諸葛不亮無語的搖了搖頭,道:“再深厚的修為也撐不住你這種消耗,兄弟,你還是收斂點吧。”

“嘿嘿嘿......”墨西門撓頭笑了笑,道:“咦?看你們這個意思,好想是想離開了。”

“嗯。”諸葛不亮點點頭:“總是這麼拖下去沒辦法,與其在這裡幹耗著,好不如去搏一搏,拖一天,蘇小白和依依就會多一份危險。”

“好,我去和王惜姐姐打個招呼,咱們這就上路。”墨西門搖搖晃晃的說道。

“你這德性去了也白搭,還是留在月婈城調養生息吧,什麼時候恢復了巔峰狀態,再說幫忙的事。”諸葛不亮搖了搖頭,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在諸葛不亮再三的勸說下,墨西門答應留在月婈城,而諸葛不亮和七殺則是直接朝著西域的北方飛去,那個方向,赫然是西皇城,也是西皇的寢宮之處。

此刻,遠在幾萬里之外的西皇城中,擁有絕世芳華的西皇斜臥在像牙床榻上,一層薄紗蓋住她那曲線玲瓏的身體。

西皇輕托著香腮,看著床頭上掛著的一張畫卷,這張畫卷之上畫著一名背負著古劍的白衣修士,劍眉星目,雖然只是一幅畫卷,但畫中人卻散發著一股特有的劍意。細看之下,這畫卷中的白衣修士與蘇小白的神韻有幾分相像。

“以劍入聖,劍聖”西皇紅唇輕啟,低聲輕吟,旋即目光中露出些許的威嚴和霸道,笑道:“當年你負我離去,寧死也不願選擇我。現在.......你回歸了,這是上天賜我的良緣,我不會再讓你從我手心中逃脫。”

“西黃大人,已經有了諸葛不亮的消息。”這時,西皇的閨房外站著一名女修者。

“說吧。”西皇淡淡道。

那名女修者低聲道:“果然不出西皇大人所料,諸葛不亮已經來到了西域,而且曾在落葉飛花閣殺死了誅仙閣的常云爺孫倆,後又以陰陽無極火燒毀了鍾離世家。”

“呵呵呵,這個諸葛不亮與傳聞中果然相似,剛一到西域,就鬧出這麼大的動靜。”西皇輕聲笑道。

“西皇大人,剛剛得來消息,諸葛不亮已經朝西皇城這邊來了,而且.......”女修者蹙了蹙眉,道:“而且與諸葛不亮一同前來的,還有一個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一模一樣的人!?”西皇臉上稍稍露出詫異之色,沉吟良久,旋即擺了擺手,道:“你先下去吧。”

“是!”女修者低應一聲,退了出去。

西皇從床榻上坐起來,輕撫著掛在床頭的那張畫卷,低笑道:“諸葛不亮.......我看你面對昔日的朋友,怎麼下的去手。 ”

...........

兩日之後,諸葛不亮和七殺出現在西皇城中,這西皇城不愧是西域的主城,人流量和繁華度都不是其他的城池可以相比的。

“今晚動手。”諸葛不亮道。

兩人旋即走進了一家酒樓,在酒樓中足足呆了十幾個時辰,終於鄰近子時。黑幕籠罩了大地,月黑風高,黑雲遮掩住了明月,連繁星都不在那麼清晰。

諸葛不亮和七殺化作兩道黑影潛入了西皇城中那宏偉氣魄的宮殿中,這裡就是西皇的居所。可當諸葛不亮和七殺進入這所宮殿的時候,卻不禁有些錯愕,嚴重懷疑自己走錯了地方,堂堂西皇的府邸,竟毫無守衛,萬籟俱靜。

“會不會中了圈套?”七殺皺眉道。

“反正都進來了,看看再說。”諸葛不亮道,兩人如幽靈一般神出鬼沒,殊不知,他們的一舉一動全都在一雙眼睛的注視下。

西皇端坐在閨房中,掌心中亮起一片光暈,那光暈中映照出來的,赫然是諸葛不亮和七殺的踪影。

“還真有一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西皇黛眉微蹙,低聲道:“來人。”

“西皇大人。”門外,那名女修者再度出現。

“把他們引到那個女人的房間去。”西皇淡淡道。

“是”女修者答應一聲消失在原地。

碩大的花園中,諸葛不亮和七殺此刻具是皺眉,這所宮殿這麼大,又不能用神識搜索,真不知道蘇小白被關在什麼地方。

“我總感覺西皇是故意放我們進來的。”諸葛不亮低聲道。

“莫非她有什麼企圖?”七殺也是皺眉。

諸葛不亮嘴角動了動,道:“哼,恐怕我們的踪跡西皇已經清楚了,既然如此,那我就直接用神識找人!”

“刷!”

一道黑影突然從遠處一閃而過,諸葛不亮和七殺立刻蹲下了身子。

“有人!朝那個方向去了!”七殺道。

“走,跟過去看看,我看她們能耍什麼把戲。”諸葛不亮冷哼一聲,和七殺一起跟上了前面的那道黑影。

那道黑影的速度極快,如同一縷黑霧一般飄忽不定,諸葛不亮和七殺跟著她穿過了一片片宮殿,最重來到了一座裝飾別緻的小院中,而那道黑影也不見了踪影。

“引我們到這裡來做什麼!”

“當心有詭計!”

兩人對視一眼,彼此心意相通,七殺是諸葛不亮的魔念產物,索然獲得了新生,但只要諸葛不亮一個眼神,便能會意其中的意思。

當下,兩人小心翼翼的走進了這座裝飾別緻的小院,出乎意料的竟特別順利,並沒有遇到什麼阻礙。原本諸葛不亮還想著會有禁製或者是封印的。

“房內有人。”諸葛不亮敏銳的神識感覺到一絲氣息,一掌打向房門,紫色的大手掌印一下子將房門轟碎。諸葛不亮的神識率先撲了上去,想要查探一下是否有其他的陷阱。

“什麼!”但緊接著,諸葛不亮臉色一變,飛也似的的衝進了房間。

七殺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也是跟著衝了進去。

房間中,一名女子被鎖在一根玉柱之上,身上困覆轍手指頭粗細的鐵鍊,這些鐵鍊雖然很細,但每一寸都散發著冰冷的光芒,可見不是普通的鐵鍊。而這位被困住的女子相貌清麗,此刻正瞪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看著突然闖進來的諸葛不亮。

“依依!”諸葛不亮詫異出聲。

這玉柱上捆著的,赫然是依依。

“諸葛大哥。”依依也很驚訝,她掙扎著想要動彈,卻被身上的鐵鍊牢牢束縛住,依依激動道:“諸葛大哥,你去救小白,小白被西皇關起來了。 ”

“我知道,我先放你出來。”諸葛不亮走上去,探查了一下依依的身體,發現依依被封住了修為。

“嘩啦啦!”

雙手用力一扯,這看似不凡的鐵索被諸葛不亮拽成碎片,而後在依依身上拍打了幾下,將她體內的封印解除掉。

“轟!”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道光束突然從夜空中劃來,轟在了諸葛不亮,七殺和依依所在的房子中。伴隨著轟然一聲巨響,連通著整個小院霎時間化為一片廢墟,煙塵滾滾,瀰漫了四方。

“呵呵呵,諸葛小兄弟,我在這裡等候你很久了。”夜空中,西皇的身影如凌波仙子一般從天而降,落在了廢墟之前,但雙腳卻懸空,靜靜地浮在那裡。

“呼!”

一股罡風席捲開來,諸葛不亮袍袖一揮,將周圍的煙塵散開,撤去了體外的北斗光幕。就在剛才西皇暗中突然出手之際,諸葛不亮已經心有感應,撐起了一片北斗光幕,將七殺和依依籠罩在內。

依依倔強的揚起小臉,嬌喝道:“你這個歹毒的女人,你把小白怎麼樣了!?”

西皇容顏微微冰冷,道:“臭丫​​頭,如果不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我早把你碎屍萬段了,你竟還敢對我大呼小叫。”

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道:“蘇小白在哪裡?”

“你這麼著急看見他嗎?千萬不要後悔啊”西皇風姿卓越的笑道。

諸葛不亮聞言心臟抽搐了一下,西皇話中明顯別有意味。

白衣舞動,西皇纖纖玉指輕揮,徒手撕裂了虛空,輕笑道:“既然你這麼急著見到老朋友,我就讓你們敘敘舊。”

虛空裂縫越長越開,一抹濃重的劍意和殺氣從中席捲而出,一道白影從虛空裂縫中踏了出來,​​白衣飄飄,赫然是蘇小白。只不過此刻蘇小白的眼神猙獰,散發著逼人的殺意,如同地獄一般恐怖。

而在蘇小白的肩頭上,懸浮著兩個紅色的光團,那股凌厲的劍意正是從這光團中散發出來的。

“是兩頭劍靈!”諸葛不亮詫異出聲。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2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