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二章 內丹


“嗷!”

吼嘯聲陣陣,青鱗蛟龍攜著2萬鈞之勢壓迫而來。眾人無不感歎,在這昆侖仙境中,果然多奇珍異獸。這青鱗蛟龍平日裡在九州難以見到,近似乎絕種。傳聞青鱗蛟龍雖非龍種,但也是渾身是寶,尤其是頭上的那根獨角,是煉器的上等材料,還有就是蛟龍鱗,,龍筋。更有甚之,蛟龍體內有九顆內丹,一旦九顆內丹全部凝結成形,那麼便可化作九天神龍。

這內丹隨及不上那根獨角,但也是煉藥的好材料。

“嗷!”

青鱗蛟龍俯衝而下,山巔上的眾人頓時沸騰。不少人已經打出法寶轟向了青鱗蛟龍。

青鱗蛟龍一身是寶,對修者的誘惑力很大。

“轟!”

數十把飛劍齊飛出,斬向了青鱗蛟龍。

“叮噹!”

火星四射,普通級別的法寶飛劍根本難以看上青鱗蛟龍這種異獸。青鱗蛟龍雙瞳中射出兩道凶光,這只異獸還沒有完全的開啟靈智,還處於懵懂的狀態,只知道捍衛自己的尊威,見有人攻擊自己,當即咆哮一聲,衝殺而來。

“轟!”

巨大的蛟龍之尾將十幾名修者掃飛出去,山巔都崩碎了大半。

“嗷!”

這條青鱗蛟龍額頭上的一根獨角閃爍著青色的電光,伴隨著“哢嚓”一聲,一道水桶粗的電光從天而降,當即將數名修者轟成了飛灰。

像青鱗蛟龍這種異獸,自出生之時便擁有天賦法術。

就在這時,天池聖女淩空而起,玉指輕揮,七把飛劍繚繞在她的身體周圍,而後化作七道長虹向青鱗蛟龍斬殺而去。

“噗!”

“噗!”

“噗!”

七把飛劍竟然破開了青鱗蛟龍的防禦,在身上留下了幾道深深的血口。

劍氣沖天,紫霄派首席劍飄紅也出手了,一把血色的長劍刺破蒼穹,站在了青鱗蛟龍的身後,劍氣掃向了青鱗蛟龍額頭上的那根獨角。

這時,又有數道人影飛起,殺向了青鱗蛟龍。眾修者立刻信心大增,有幾大派的首席人物參戰,頓時扭轉了整個局面。

一名黑衣青年長空而起,腳踏虛空,他有著元嬰期的修為,虛空打出一掌,直取青林叫額頭上的獨角。

這是星夜組織的首席人物,楊澤,出手狠辣果斷,在九州有著不小的威名。

其他幾大派的首席人物也均都是出手,他們的目標,無疑都是青鱗蛟龍額頭上的那根獨角。

整座山巔險些崩碎,諸葛不亮和青陽子退到了一邊。不過看青陽子眼中閃閃爍爍,諸葛不亮估計,這老小子又要使壞。

“噗!”

血花四濺,伴隨著一聲悲涼的咆哮,天池聖女打出兩道月環,竟然將青鱗蛟龍的尾巴切了下來。

血雨紛紛揚揚落下,那兩道月環顯然是品級不弱的法寶,竟完全破開了青鱗蛟龍的防禦。

幾名修者頓時蜂擁而上,爭奪那被砍落下來的蛟龍尾。

幾大派的首席根本看都不看一眼那種凡物,他們的目標只有青鱗蛟龍的獨角。

“噗!”

天池聖女如月宮仙子一般淩空而起,不過他並不飛的太高,因為昆侖仙境的上空有著恐怖的毀滅之力,即使像天池聖女這種人物也不敢輕易的挑釁這種天威。

天池聖女素手捏印,月環縱橫劈斬,逼迫的青鱗蛟龍狼狽的躲避。

劍飄紅斬出數道劍氣逼向青鱗蛟龍的獨角,想要強行將其斬下來。

慕容飛也是強勢出手,他們的目標都是青鱗蛟龍的獨角。

“哼!”

一聲冷哼,那星夜組織的首席人物楊澤,手指輕彈,虛空似乎在嗡鳴,一道可不的鋒芒直奔青鱗蛟龍而去。

“嗷!”

青鱗蛟龍身上傷痕累累,它想要逃遁,掃飛幾名修者想向著深淵的方向逃跑。

佛音嫋嫋,一道浮光從天而降,將青鱗蛟龍籠罩住。

不遠處,大羅寺的首席人物淡然的站在一邊,他之前並沒有出手對付青鱗蛟龍,似乎周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都與他無關,他面帶慈祥的笑容,神聖出塵有著一股悲天憫人的意蘊。

此刻眼見青鱗蛟龍要逃遁,他也只是出於舉手之勞,降下一道浮光束縛住青鱗蛟龍。

“噗!”

月環飛過,青鱗蛟龍的頭顱竟然被斬落了下來。

頓時,劍飄紅,慕容飛,楊澤等幾名首席向著那青鱗蛟龍的頭顱沖去。

“刷!”

就在這時,天池聖女淩空而起,撐起一道光幕,所有的人都難以接近那青鱗蛟龍頭顱分毫。天池聖女素手一揮,那青鱗蛟龍的頭顱已經飛到了她的身邊,被天池聖女收走。

其他幾位首席人物具是歎息一聲,露出無奈之色。

“這天池聖女果真有些手段”人群中,不少的修者低聲道。

“轟!”

就在這時,青鱗蛟龍的屍體轟然爆開,其中四道流光飛出,那四道流光中,分別包裹著一顆青鱗蛟龍的內丹。青鱗蛟龍現在實力稍微成長起來,只在體內凝聚了四顆內丹。若是能成功的凝聚成九顆內丹,便可以化龍飛天。

諸葛不亮眼睛一亮,見其中一顆內丹朝著自己這邊飛來,當即大手一揮,無形的手掌籠罩上去,將那顆內丹收到了自己的掌心中。

而身邊的青陽子卻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消失了,當他再出現的時候,手中同樣握著一枚內丹。

眾修者見內丹被奪去,具是一陣惋惜,他們將目光再次投到了青鱗蛟龍的屍體上,青鱗蛟龍一身都是寶,起蛟龍筋,蛟龍骨都是上好的材料。

幾大派的首席人物看了看,並未露出什麼不快之色,他們眼光很高,自然不會去看重這些在他們眼中的普通貨色。再說了,若是與這些普通修者爭搶,勢必會影響他們的身份。

諸葛不亮笑了笑,就要將蛟龍內丹收了起來。

“慢著,將內丹拿出來。”

就在這時,一名青年走了過來,在青年的身後,還跟著幾名眼神不善的修者,盯著諸葛不亮手中的內丹。

“是這個人。”諸葛不亮心中一愣,此人赫然是大半年前,在天銘城遇到的那名項氏家族的大少爺,項文。

通州一帶年輕一輩的中的佼佼者。

“什麼意思?”諸葛不亮看向幾人。

“我願出價收購你手中的這枚內丹。”項文言語冰冷的說道,見諸葛不亮只是一個散修,眼中的輕蔑之意更盛。

“出價收購?”諸葛不亮笑著摸了摸鼻子,他當然知道項文在打什麼注意,不過還是說道:“不知道你能出多少靈石?”

“二百五........中品靈石!”項文想也不想的說道。

此刻周圍的修者都在注意這邊的情況,聽到項文要出二百五十塊中品靈石收購蛟龍內丹,不少人憤憤不平。二百五十塊中品靈石,那簡直跟明搶沒有什麼分別。

“我家少爺遠處二百五十塊中品靈石收購你手中的內丹,快拿出啦!”項文旁邊一名青年撇著大嘴喝道,嘴咧的跟尿盆似的。

諸葛不亮無奈的撇撇嘴,二百五十塊中品靈石,真不嫌丟人.......

“二百五......倒是挺符合你們的性格。”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

項文從乾坤袋中取出一堆中品靈石扔到諸葛不亮的面前,道:“把內丹拿出來。”

諸葛不亮笑道:“這內丹我不打算賣,帶著你們身上的幾個銅子離開我的視線。”

“放肆,膽敢這麼給我們家少爺說話。”

“不知死活,區區一個散修,也敢蔑視我們項氏家族。”

“交出內丹,不然將你丟進深淵裡!”跟在項文身邊的幾名修者當即喝道。

“一幫沒羞沒臊的玩意兒,真是天下之大,哪都有這浪催的人。”諸葛不亮無語的笑了笑,懶得在理會這些人。

“找死!”

一名修者沖上去,向著諸葛不亮的肩膀抓去。

“砰!”

諸葛不亮彈指輕揮,那名修者悶哼一聲,整個人倒飛出去。

“你”跟在項文身邊的一些修者具是露出驚詫之色。

而項文也是眼皮狠狠的跳動,眼中閃過一絲陰狠。

“我今兒心裡煩著呢,別來惹我,滾。”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說道。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2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