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375章 萬劍劫


經歷了一場廝殺,諸葛不亮心中有了感觸,他竟然選擇在這個時候進行突破,開始衝刺化神期的境界。再加上古鼎之中流動出來的大道氣息,諸葛不亮冥冥之中有了感悟,他有自信,這一次絕對可以衝刺化神期成功。

“他想要突破!”眾人驚呼道。

白羽眼中流動出異樣的光彩,目光緊緊地盯著盤坐在古鼎上的諸葛不亮。

熊霸持著方天畫戟,眉頭也是緊緊地皺在了一起。每個人臉上都露出凝重之色,諸葛不亮元嬰期就能殺死半化神期的高手,萬一真的突破成功了,實力突飛猛進,恐怕再想置他於死地就麻煩了。

諸葛不亮整個人變得空靈,虛無縹緲,坐在古鼎之上,整個人的心神出奇的安靜。雖然經歷了一場廝殺,但在此刻,諸葛不亮卻格外的平靜,仿佛斬斷了與外界所有的聯繫。

“絕不能讓他順利突破!”獨孤蘭據樓的身體突然湧動出一股如海洋一般的波動,殺機森然。

“可他所在地方都被封印了,我們進不去。”仙凰閣的太上長老也是老眉緊鎖。

“轟隆隆!”

不知何時,天空中聚集來大片的烏雲,黑壓壓的一片,籠罩在諸葛不亮所在位置,一道道雷光隱現,如電蛇一般一般交織在一起。

“天劫出現了!這是每個修者突破化神期必經歷的一劫。”獨孤蘭滿臉凝重之色,心中暗暗思索著,怎麼樣才能干擾諸葛不亮。

可以說在場的所有人都不希望諸葛不亮突破成功,如果被他突破了化神期,那還不一飛沖天,到那時只怕九州再難有人能夠制服得了他,除非是一些洞虛期的老怪物。

“轟隆隆!”天威浩蕩,絕世天罰緩緩壓下,一股濃重的威壓令人難以呼吸,此刻所有人臉上都變了顏色。

“這劫雲似乎非同一般。”仙凰閣的那位長老看向高空中,喃喃說道:“雷劫還沒有落下,光是這股威壓就令人難以承受,這絕非普通的天劫。”

站在一旁的獨孤蘭也點了點頭,深有同感。

白羽面色嚴肅,他之前突破化神期的時候也經歷了雷劫,但他所經歷的雷劫,與此刻諸葛不亮引來的天罰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諸葛不亮不為所動,依舊盤坐在古鼎上,仿佛與古鼎凝為一體,與大道相結合。

“鏗鏘!”

劫雲越來越重,原本黑色的墨雲此刻竟然變成了深紫色,一聲聲劍鳴之音從劫雲中傳出來,似是有一把絕世神劍藏在雲中,劍意刺破雲霄,震懾著人的心靈。

“我知道了,這是萬劍劫!”獨孤蘭突然眼中精芒四射,大聲叫道,一點也沒有高手的風範,目不轉睛的盯著那深紫色的雲層。

“鏗鏘!”

雲層中,劍鳴之音顫動,每一道雷光都似是一把驚世神劍,透著濃重的威嚴。

“前輩,這萬劍劫是什麼?”一名修者小心的問道。

獨孤蘭眼中閃爍著稀異的光芒,盯著半空中的劫雲,咧嘴說道:“萬劍劫是一種禁忌雷劫,毫無疑問,就是要經歷上萬道天雷的轟擊,我也只是在傳說中才聽到過,從來沒有親眼見到過。這種天劫比普通的天劫普通上百倍千倍,據傳說這種雷劫只出現過兩次,但沒有一個人可以渡劫成功,全部在萬劍劫之下化為飛灰。哈哈哈哈看來是老天想要滅殺這小畜生,降下萬劍劫,我看他如何撐得過去。”

說到最後,獨孤蘭竟然不顧及形象的大笑起來。

“這.....這萬劍劫當真有真麼恐怖?”有人抱有懷疑的心態。

“那還用說,萬劍劫之下,沒有人可以活著出來。這天殺的小子總算是遭到了報應,如此濫殺無辜,連上天都不容他。”獨孤蘭臉上的笑意更盛。

“七星寶體,古武奧義,每一樣都是逆天的存在,上天絕不容許這種人物出現,註定要遭天妒。”仙凰閣的長老說道:“看來我們也沒必要處心積慮的干擾他突破,在萬劍劫之下,他有死無生!!”

一座山頭上,一口巨大的血色棺材懸浮在半空中,棺材上站著一名英姿偉岸的男子,一頭血色的長髮,看著空中密佈的劫雲,眉頭緊鎖。

“父親,小星星會有事嗎?”血兒站在那男子的身後,低聲問道。

“萬劍劫......沒有理由的,就算是七星寶體再怎麼逆天,也不可能引來這種恐怖的天劫。”那名身材偉岸的男子說道。

空中的劫雲越來越密集,緩緩壓下,龐大的天威令人窒息,隱約可見,劫雲中透出一道道鋒芒,宛如成千上萬把神劍懸浮在半空中。

“我懂了!”那魁梧的男子說道:“他之所以能引來萬劍劫,可能有一部分原因與此地有關。此乃佛獄,鎮壓著太多強大的生靈,他選擇了在此地渡劫,引來的雷劫自然非同凡響。”

“父親什麼意思,血兒沒明白。”血兒小臉煞白,她已經從父親的口中聽出來,諸葛不亮這次多半凶多吉少。

那魁梧男子說道:“佛獄落在九州,本就是超脫了大道法則的限制。這裡鎮壓了太多強大的生靈,之所以不能走出佛獄,完全是因為道之境的鎮壓。他在這裡渡劫,冥冥中觸動了‘道’的底線。再加上剛才他殺戮太重,這才引來驚世天罰。”

“道......”血兒露出沉迷之色。

“轟隆!”

忽然,高空中響起了一聲炸雷,深紫色的劫雲聚攏在諸葛不亮的頭頂,形成一道巨大的旋渦,漩渦內雷光閃爍,如一片雷海。而諸葛不亮,正位於雷海的中心地帶。

“鏗鏘!”

一聲驚天的劍鳴,雷光凝聚成一把巨劍從空中劈下,浩蕩的威嚴籠罩十方,大地瞬間塌陷。

“嗡!”

此地刻有封有,雷劍斬在了那血色的血幕上,令血幕劇烈的波動,一絲細小的裂紋出現在血幕上。

“此地有封印,阻攔下了這一道雷劫。”遠處的人訝道。

“萬劍劫會降下上萬道雷劫,一道比一道恐怖,這封印最多只能維持十次雷劫的轟擊。”獨孤蘭說道。

“鏗鏘!”

雷巢中,再次降下一把由雷光凝聚成的參天巨劍,轟在了那血色的光幕上,血幕劇烈的抖動,上面的裂紋更加繁複。

諸葛不亮依舊無動於衷,盤坐在古鼎上,接受著古鼎內大道之氣的洗禮。

“錚!”

這一次,金戈之聲變成了真正的劍鳴之音,一道通體紫色的雷光落下,雷光瞬間形成一把巨劍,斬在血幕上。血幕瞬間黯淡下去,裂紋如蜘蛛網一般密集。

“嘿嘿,恐怕比想像的還要糟糕,這封印已經擋不住了。”仙凰閣的長老陰笑道。

“錚!”

又是一道雷劍落下,終於,那血色的光幕再難以支撐住,宣告破碎,化作漫天的血霧消散。

與此同時,另一道雷劫緊隨其後轟至,雷劍貫穿天地,濃重的天威將諸葛不亮加下的大地完全崩解掉。

這一刻,坐在古鼎上的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眼,他長身而起,朝著天空打出一拳,與那參天的雷劍劇烈的碰撞在一起。

“轟!”

耀眼的雷光乍現,諸葛不亮悶哼一聲從半空中跌落下來,他的手臂被燒黑,冒著縷縷黑煙。諸葛不亮從地上爬起來,看著自己險些燒焦的手臂,眼中露出了吃驚之色。這天劫,遠比他想像的要恐怖的多。

“不自量力,妄想打散雷劫,這可是萬劍劫啊。”獨孤蘭在遠處冷笑著。

“嗡!”

這一次,一共十幾道雷劫落下,十幾把參天巨劍齊齊斬下,簡直把虛空都撕裂掉,貫穿了天地。

諸葛不亮雙足踏地,立如泰山,他頭頂著古鼎朝著天空打出一拳,他不妄想都徹底的打散這雷劫,只求能化解掉一部分威力。

“轟!”

十幾道雷劫齊齊轟下,這一次,諸葛不亮被轟進了地層中,方圓數十裡之內全部化為飛灰。遠處的修者慌忙後退,生怕波折進去。就連獨孤蘭,仙凰閣的長老,白羽,熊霸等人都退步,足以可見他們對萬劍劫的恐懼。

諸葛不亮渾身冒著青煙從地層中鑽了出來,他心中駭然到極點,沒想到自己招引來了這麼恐怖的雷劫。他快速的調動體內的真元,恢復著被劈傷的身體。

同時古鼎倒扣,令裡面的大道氣息可以充分的溫養自己的身體,緩解傷勢。

“卡啦啦!”

高空中的雷海洶湧,這一次,足足降下了二十幾道天雷,每一道天雷都凝聚成一把參天巨劍,簡直將要把廖宇崩碎,劍意動乾坤。

“啊!!!”

諸葛不亮大吼著,盯著古鼎飛了上去,迎上了二十幾道恐怖的天雷,他不斷的拍擊虛空,想要化解一部分天雷的威力。二十幾道天雷轟在了他的身上,諸葛不亮從空中墜落下來,渾身焦黑,如一塊黑炭一般,頭髮已經徹底的化成了灰燼。

他一身焦黑,甚至皮膚上都散發出烤肉的香味,諸葛不亮沉悶無語:“這究竟是什麼天雷,怎麼如此的霸道。”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0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