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第555章 哈嘍,蘇先生(上)


凡修聯盟的白衣老者和那位中年男子目光深沉,他們望了一眼只有千人的凡修聯盟,幽幽的嘆了口氣。那中年男子與白衣老者對視一眼,而後道:“如果谁愿意​​離開,老夫也不阻攔。我們雖然來自同一片天地,但老夫無權利乾涉你們的命運,想離開的,輕便。”

此言一出,不少人精神為之一動。

目前的局勢對於凡修連聯盟的修者來說,是絕望。但面對這種絕望,卻沒有一個人退縮,全都站了起來。目光炯炯的盯著對面各大仙門的人,只有幾千人的隊伍,卻爆發出一股前所未有的強大氣勢。他們都是來自於同一片天地,雖然是不同的時代,心中卻有同一片故鄉之情。

幾千名修者聚在一起,氣勢直衝雲霄,震​​得這片天地都在跟著搖晃。

“殺殺殺!”

“戰戰戰!”

驚天的喊殺聲從這千人的隊伍中傳出,卻猶如千軍萬馬在奔騰,殺意沖天,戰意盎然。

這一刻,就連不遠處的諸葛不亮,心中都有些意動了......他,同樣是來自那片天地。

“哼,想要頑死抵抗嗎?老夫可以成全你們!”一位大教高人冷笑一聲,手掌中電光忽閃,一道紫色的閃電球瞬間成型。閃電球不過巴掌大小,但其威力卻猶如天罰神雷。

這是朱紫仙門的一名老輩高手,朱紫仙門所修習的功法中,偏向於雷術傷人。修為至高者,甚至可以隨手降下天劫傷敵。

凡修聯盟的那名白衣老者隻身擋在了眾人前面,手中的神劍高高舉起,劍芒直沖霄漢。

“蘇老.....”那名手持古盾的中年男子目光復雜道。

“死!”朱紫仙門的老者沉喝一聲,手中的閃電球打了出去,霎時間,一道粗如山脈般的紫色雷罰轟響了那位蘇老。

“錚!”

蘇老手中的神劍鋒芒畢露,他沖天而起,身化長虹,朝著那紫色的雷罰衝了去。

“誰敢欺我凡修無人!?”

突如其來的一聲咋喝,甚至比那紫色雷罰的聲音更加洪亮,一道天外飛來的劍氣射來,劈斬在那紫色的雷罰之。雷罰轟然一聲爆碎。緊接著,數道人影飛射來而來,落在了眾人面前。

這幾人清一色的白衣白衫,背負著古劍,為首的一人是一位青面老者,連鬍鬚都是青色的,長眉入鬢,劍眉虎目,整個人看去就像是一頭青面兇獸,連身高都高出常人兩頭,一股強大的壓迫感迸發出來。

“小白?”不遠處的諸葛不亮愣住了,他發現在這幾人身後站著的,赫然是蘇小白。

蘇小白一身白衣裝扮,星眸半閉,額前一縷髮絲垂下,眼眸開合間,射出淡淡的凌厲。而在蘇小白的身側,還站著蘇鼎天,同樣是來自九州的修者。當初諸葛不亮渡劫的時候,曾出手相助過。

“蘇前輩!”那些凡修聯盟的人頓時大喜過望。

“叔公.....”之前那位蘇老臉也是露出喜色,朝著為首的那名青面老者鞠了一躬。

“哈哈哈哈,我當是誰這麼大的威風,原來你這個老怪物還沒有死!”大教仙門中,一位麻衣老嫗走了出來,手拄著一根爛木杖,一股陰森的氣息從她體內散發出來。

遠處的諸葛不亮微微錯愕,道:“這個人是誰?”

“是蘇恆飛!”妙仙姬說道:“當初在玄天舞閣時,我聽大姐頭提起過這個人,這時三大域遠近聞名的老怪物,有一萬年的高齡了,而且此人也是凡修。”

“一萬歲了!?”劉茫等人吃驚道。

妙仙姬點點頭:“其實他的壽命早就該絕了,不過據說是服用了某種仙藥,增加了數千年的壽命。”

諸葛不亮心中已經有了答案,這個名叫蘇恆飛的老人也許是一萬年前從九州進入到這裡的修者,可能是蘇小白他們那一家族的老祖宗了。

大教仙門中,幾位大教高人戰在一起,虎視眈眈的看著蘇恆飛一夥人,其中那名九陽仙踪的干瘦老人冷笑一聲,道:“一個活了一萬歲還沒有突破仙道的廢物,又有何懼!?你以為你來了就能救下這幫凡修嗎。”

“你可以試試。”蘇恆飛冷冷說道。

那九陽仙踪的干瘦老人輕哼一聲,就要邁出去,不過卻被那位麻衣老嫗擋住。

“海前輩....”那位乾瘦老人一愣,旋即對那麻衣老嫗露出恭敬之色。

螞蟻老歐手拄著爛木杖,氣息陰森,她盯著蘇恆飛,道:“蘇老頭兒,現在老婆子我做你的對手,以報當年一劍之仇。”

“海飛絮,是海飛絮前輩。”

“哪個海飛絮?莫非是八千年前,那個名動三大域的美艷佳人海飛絮?”

“嘶”

不少人倒吸了一口涼氣,只要熟悉洪荒仙域史料的人,對海飛絮這個名字都不陌生。在八千年前,那可是一位名震三大域的第一美兒,就連當時的統管東域的皇者都對這位佳人有愛慕之意。可如今站在他們面前的,竟然是一個風燭殘年,瘦的皮毛骨頭的老嫗。

歲月不饒人,即使風華絕代艷冠群芳又怎樣?奈何還是擋不住歲月的侵蝕。

“蘇恆飛,老婆子倒要看看這些年來你長進了多少!?”海飛絮陰森的笑了笑,手中的爛木杖突然一揮,一股陰煞之氣瞬間將她的身子包裹進去,化作一道黑色的閃電沖向了蘇恆飛。

“哼,老夫會怕你!?”蘇恆飛身氣勢如虹爆發,身背後一把寬大的神劍出鞘,千丈劍芒斬向海飛絮。

“叱!”

海飛​​絮的身,陰氣湧動,一大片陰霧瞬間包裹住那飛斬而來的劍芒,竟然將劍芒腐蝕的干乾淨淨。

“陰毒!”蘇恆飛瞳孔一縮,咬牙說道。

陰毒是一種十分可怕的毒素,這種毒素修煉之法十分殘忍,為古《毒經》中記載的一部功法。修煉出來的陰毒,別說是普通修者,就算是半​​步仙人,甚至是真正的仙人都有可能被毒死。

“老妖婆!”見識到陰毒,蘇恆飛不禁暗罵一聲。

兩道人影爆衝而起,沖向了高空。不多時,高空之傳來劇烈的靈力波動,劍虹貫日,數千丈長的劍芒將天穹分割成兩半。與此同時,高空中還泛起了大片的陰雲,將整片天地都遮掩住。

“轟!”

“轟!”

“轟!”

高空之傳來炸雷一般的聲響。

那位九陽仙踪的干瘦老人冰冷的笑了笑,目光在凡修聯盟中的人中掃視了一眼,道:“既然這樣,那老夫只好親自動手解決你們!”

說罷,乾瘦老人化作一團火光衝了去。而這時候,那名手持古盾的中年男子擋在了乾瘦老人身前,古盾劈頭蓋臉的砸了來。這是一件防禦性的法寶,卻被他當做重型武器一般使用。

乾瘦老人陰笑一聲,掌心中火光噴吐,與那位中年男子交戰在一起。這位中年男子同樣是凡修聯盟中的一位頂樑柱,修為在五十年前剛剛突破無法太虛之境。

“刷刷!​​”

這時候,跟隨蘇恆飛前來的另外兩名修者同樣動手,他們的目標,是另外兩名大教高人。

鋒芒乍現,兩名修者化作兩道長虹殺向了另外兩名大教高人。混戰瞬息間拉開帷幕,數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戰成一團,強烈的靈力風暴席捲而出。

在這混戰之下,所有人都心血悠悠,而卻又一人例外,那邊是蘇小白。

此刻的蘇小白半垂著眼簾,淡然而立,似乎周圍發生的事情根本與他無關,他彷彿將自己置身在另外一片空間中,不為所動。

“那個人......劍聖傳人嗎?”

“不錯,是他,他叫蘇小白,同樣是凡修,看來應該是蘇恆飛的後人。”

在這混戰之中顯得特別獨立的蘇小白,立時間成為議論的焦點,不少人沖他指指點點,低聲交談這。

而對於這一切,蘇小白依舊無動於衷,甚至乾脆閉了眼睛。如此舉動,更令眾人感覺有些乖張。

“劍聖傳人是?”

突然一到聲音傳來,一名手持著神劍,身著紫色長袍的年輕修者站了出來,胸口處一對交叉的神劍符號代表了他的身份,劍神閣的人,而且是一位傳人。

“穆雲天,劍神閣的第一傳人!”有人認出了這名紫衣年輕人的身份,頓時驚呼道。

穆雲天這個名字在東域,同樣擁有響噹噹​​的聲譽。劍神閣本就是東域少有的幾座大教之一,而穆雲天這個劍神閣的第一傳人,在東域年輕一輩的修者中,更是佼佼者之中的魁首,修為在道韻窺天巔峰之境。

此時,穆雲天持劍而立,冷視著蘇小白,道:“你有什麼資格配得'劍聖'這兩個字?”

此言一出,人群中頓時傳來唏噓之聲,兩人同屬劍修,而穆雲天在東域更是號稱小劍神。當初曾放下狂言,要會一會這位劍聖傳人的蘇小白,不想這一日終於到來了。

“嘿嘿,這回有好戲看了,劍神與劍聖的對決。”不少人眼中閃爍著炙熱的目光。

在眾人的目光中,小劍神穆雲天抬起了手中的神劍,指著蘇小白,冷笑道:“這個世,只應有劍神。”

面對這種猖狂且帶有挑釁的話語,蘇小白依舊不為所動,靜靜的立在那裡。

感應到了蘇小白的冷漠,穆雲天微微蹙眉,他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這種感覺活這麼大從沒在他身出現過。

穆雲天劍眉一豎,當即冰冷道:“拔出你的劍!”

經在我手中。 ”這一次,蘇小白說話了,聲音中帶著些許的冷漠,依舊半閉著雙眼,完全無視對方。

劍在手中?聽到這話,眾人心中不禁一愣,因為蘇小白的手中什麼都沒有。

“哼!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你這個劍聖,只是徒有虛名!”穆雲天長嘯一聲,手中的神劍射出一道鋒銳的劍芒,他整個人如同一道劍虹向著蘇小白殺了過去。

如同彗星逐月,眨眼間已經到了蘇小白的近前。

這一刻,蘇小白動了,慢悠悠的抬起了自己空無一物的手。

“噗!”

血花飛濺,下一刻,一顆血淋淋的頭顱斜飛出去去。不過那人......卻是小劍神穆雲天!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5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