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章 神秘寒潭


小劍靈的速度何其快,宛若瞬移一般,幾乎幾個呼吸間便消失在了眾人的視線中。

“不要讓他跑了!追!”陽長老和曹苟同時沖飛而起,向著諸葛不亮逃去的方向追去。

其他人也紛紛禦劍追上去,打算跟上去看看熱鬧。再者說諸葛不亮身上懷有數件異寶,九幽烏金鐵,劍靈,還有那神秘的石劍,石劍可抗衡金丹期修者,想必不是凡物,任誰見到這種東西都要瘋狂。

金耀和素顏也禦劍追了上去,他們對諸葛不亮手中的三件異寶同樣懷有想法。

“一定要想辦法接觸這個人,將那只劍靈搞到手!”金耀眼中露出一絲炙熱。

素顏點點頭,抿唇不語,片刻後,道:“我總是有一種心神不寧的感覺,但有感覺不出來哪裡不對勁。”

金耀轉頭,眼中流露出些許憐愛之色,道:“可能是你這幾天太累了,不要想太多。”

素顏埋頭不語,紅潤的朱唇輕輕抽動。

….…

一道藍光如光影一般從空中掠過,諸葛不亮再次驚歎於小劍靈的速度,甚至比元嬰期修者禦空的速度還要快。上百里轉瞬間即過,諸葛不亮回頭,瞳孔眯成了一條線。

“吱吱”

小劍靈發出一陣稚嫩的聲音,似是發現了什麼。諸葛不亮抬頭望去,一座高大的冰墓矗立在前方,此刻他已經來到了那冰凍的女子的墳塚,那冰凍的女子,便是五千年前的魔道奇才,魔殺羅的道侶。

“恩?怎麼回事?”

這時,諸葛不亮注意到冰墓的周圍,橫屍遍野,橫七豎八的到處都是屍體,而且都是修者的屍體。

小劍靈載著諸葛不亮圍繞著冰墓轉了一圈,冰墓中,那被冰封的女子依然完好,沉靜安詳的誰在寒冰中,雖然只是一具冰冷的屍體,但她那絕美的容顏依舊可令人窒息。

“嗚嗚嗚~”

小劍靈圍繞著冰墓飛了幾圈,似是很留戀,劍身上浮現出一張稚嫩的笑臉,靜靜的望著冰封中的絕色女子。

“你認識她嗎?”諸葛不亮似是感覺到小東西情緒很失落。

“嗚嗚嗚”

小傢伙嗚咽一聲,看上去楚楚可憐。

諸葛不亮掃了一眼遍地的屍體,他相信這些人一定是想要打冰墓中這絕色女子的注意才會身死的。當初魔殺羅將自己的紅顏葬在這裡,收服了一些冰雪小獸守護。但諸葛不亮堅信,這冰墓中一定還刻有殺生大陣,擅自動冰墓,一定會遭到滅頂之災。

一股冰冷的氣息襲來,諸葛不亮眉頭一皺,他知道一定是那元嬰期的陽長老追上來了。

“小傢伙,我們不能再耽擱了,得趕緊離開。”諸葛不亮催促道。

“吱吱嗚嗚”小劍靈嗚咽一聲,再次深深地望了一眼冰墓中的絕色女子,載著諸葛不亮消失在空中。

對小劍靈的速度,諸葛不亮有著絕對的自信,兩個時辰後,小劍靈已經載著諸葛不亮離開了這片冰原雪域,觸目一片黑暗,諸葛不亮再次來到這深邃的大峽谷中,依稀還記得當初和小妖仙在這裡經歷的一幕幕。

諸葛不亮神識散開,這片峽谷當初似乎經歷過了一場大戰,變得滿目狼藉,其中山壁上刻下的一些法術功法,已經被人用劍銷毀。

出離了峽谷,諸葛不亮驚愕的發現,那原本守護在這裡的血色大陣竟然不見了。周圍的岩石雖然還是血紅,但那絕殺陣法已經被毀去,諸葛不亮暗道,應該是各大派的老人物出手銷毀的。

萬陰穀,依舊陰風慘慘,小劍靈載著諸葛不亮在黑暗中快速的劃過,他在這裡還見到了不少的修者,此時此刻的萬陰穀已經不再是秘密,各大派的老人物已經在萬陰穀中打穿了一條通道。

順著眾人的路線,諸葛不亮逃了出去。三個時辰後,他已經出現在了豐莽山的週邊,在那片地底世界長達數個月的時間,如今再見到外面的世界,諸葛不亮不禁感到心曠神怡。

“狗曰的的老梆子,還不死心!”諸葛不亮感覺到身後一股冰冷的氣息逐漸靠近,二話不說,催促小劍靈,向著遠空飛去。

離州這片地帶多是連綿的群山,土地極為遼闊,諸葛不亮逃出數千里,一頭紮進了一片群山中,將自身的氣息壓抑到極致,甚至連呼吸都感覺不到。小劍靈已經化作一道藍光鑽進了石劍中。

石劍之上的裂紋已經比之前更加的密集,諸葛不亮相信,若是在使用幾次,這把石劍一定會徹底的損壞。

幾分鐘後,遇到人影飛來,正是陽長老,冷眼掃視著這片群山,神識掃向下方。

諸葛不亮只感覺背後生出寒意,這時,前面出現了一處水潭,水潭中散發著異常冰冷的氣息。諸葛不亮二話不說,縱身躍入了水潭中。水花四濺,一圈圈水波蕩漾開來,而後歸於平靜。

就在這一刻,一道無形的神識波動飛快的從這片區域掃過。在水潭上停滯片刻,有掃向遠方。

半空中,陽長老眉頭緊皺,道:“這小子的速度怎麼這麼快,一定是那只劍靈在幫他。”

想罷,陽長老快速的劃空離去。

水潭中,諸葛不亮剛露出頭,又是一道神識波動掃過,諸葛不亮快速的又沉進潭水中。曹苟面色陰冷,他只剩下一條手臂,左肩膀上一片血肉模糊,想到自己被一個築基期的散修斬去一臂,曹苟不禁怒火中燒。

“我一定要殺了那小子!”曹苟冷叱一聲,消失在遠空。

這一次,諸葛不亮足足等了大半個時辰在幹露出頭來,當他爬出水潭的那一刻,身上已經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霜,嘴唇發青,嘀咕道:“這倒楣的水潭怎麼如此冰冷?簡直是冷入骨髓。”

寒潭冒著寒氣,諸葛不亮坐在水潭邊上,運轉功法發調息,十幾分鐘後,諸葛不亮身上的寒霜已經盡數被蒸發掉。

諸葛不亮雙眼放光的看著這眼清潭,淡淡寒氣飄出,水潭上方起了一層淡淡的雲霧。

“這是很少見的寒潭,想必裡面有什麼天材地寶。”諸葛不亮暗道,淡淡的白光繚繞在體外,諸葛不亮再次跳進了水潭中。

再跳下去之前,諸葛不亮讓小劍靈留在上面,並且告訴它。若是自己長時間不上來,便下去打撈他。

小傢伙點點頭,人性化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諸葛不亮真懷疑這小東西有沒有聽懂。

潭水冰冷刺骨,諸葛不亮向著潭底潛去,下潛到五十米的距離時,那股冰冷之氣更加森然。之前諸葛不亮只不過是躲在距離水面三十米的地方,現在下潛到五十米,諸葛不亮只感覺那股冰冷的寒意深入骨髓。

“真是寒冷,恐怕還沒有接觸到那天材地寶我就要凍僵了。”諸葛不亮暗暗叫苦,調轉體內的真元,朦朧的白光將他籠罩。

再次下潛了大約百米的距離,諸葛不亮只感覺自己的血液似乎都被凍結了,冰冷刺入骨髓。可就在這個時候,他發現潭底中,一點白濛濛的光亮….….

小劍靈站在水潭邊上,圍著水潭飛了兩圈,靈動的大眼睛盯著水潭。同時一雙掰弄著小手,口中發出“吱吱嗚嗚”的聲音,似是在查數。

這時,兩道人影落下,一男一女,男子一身金袍,相貌俊朗不凡,女子生得傾國傾城,花容月貌,體態玲瓏曼妙,赫然是金耀和素顏。

兩人一直追在陽長老和曹苟的身後,本來二人只是想在這片群山中粗略的搜索一下,希望能碰碰運氣,卻不料真的被他們撞到了。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1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