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二百零二章 血祭


“轟!”

妖鳳的身體被栽進了一方花草叢中。這一方小空間鶯鶯燕燕,奇葩盛芳,但被妖鳳這麼一砸,花草從頓時紛亂。

“叱!”

神劍鋒芒刺向諸葛不亮的頭,不得已,諸葛不亮只能退開。

妖鳳長嘯一聲,再度沖飛而起,銳化如天刀,翎羽如神劍。他並未動用任何的法寶,因為它本身就堪比法寶。

“噌噌噌!”

三根鳳凰翎羽化作三道劍虹,殺向諸葛不亮。

周圍的人看得目瞪口呆,沒想到妖鳳的三根翎羽竟然這麼恐怖,可以當做神劍來操控,若是將這三根鳳凰翎羽祭煉呈武器的話,想必是一件不凡的神兵利器。

而諸葛不亮卻不動用任何的法寶,完全是以肉身硬撼妖鳳的攻擊。

“諸葛不亮這樣是在自尋死路,就算他身體在強硬,也不可能在妖鳳如此淩厲的攻擊下撐多長時間。”有些人不禁感慨道。

“鎮!”

諸葛不亮雙眸凶光畢露,一座血山從把空中震落而下,結結實實的轟在了妖鳳的身體上。妖鳳悶哼一聲,身體一個趔趄,險些從半空中滾落下來。

血山化作一枚血印飛到了諸葛不亮手中,諸葛不亮將血印持在手中,沖上了妖鳳,血印完全被當做板磚使喚,拍向了妖鳳。

“砰!”

妖鳳微微愕然,但一個愣神的瞬間,血印已經拍到了他的面前,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臉上。

“你”妖鳳一陣羞怒,身為妖獸族碧鳳王王者之子,有著神鳥的血統,他有不同尋常的傲氣,他雙爪撕扯,天刀一般的手爪切向諸葛不亮的脖頸。

淩厲的鋒芒即使諸葛不亮身體都起了一層細小的顆粒,連連踩動逆空步避開。同時,手中的血印被當做板磚揚起,再次照著妖鳳英俊的面頰砸去。

“你找死!”妖鳳大怒,諸葛不亮的舉動無疑是在挑釁神鳥血脈的尊嚴。

“鐺!”

銳爪與諸葛不亮手中的血印碰撞,強烈的波動激蕩開來。

“叮叮鐺鐺!”

兩道人影纏鬥,這一方空間被兩人戰鬥的餘波毀去了大半,唯獨那古怪祭壇周圍,依舊完好如初。

諸葛不亮雙瞳詭異的轉動,死寂之眼掃向妖鳳。妖鳳頓時臉色一變,審視收到了重創。同時,諸葛不亮鐵腿力劈而下,劈在了妖鳳的肩膀上。

“砰!”

妖鳳的身體如炮彈一般落下,砸進了地層中。

各大派的修者立時驚呼,妖鳳具有神鳥的血脈,又是碧鳳王之子,就連各大派的一些翹楚人物都難以抵擋他的攻擊。但諸葛不亮卻要壓過他一頭,實力似乎還要在妖鳳之上。

“昂!”

妖鳳沖天而起,他身上碧光湧動,化作本體,一隻青色的大鳥振翅翱翔,在大鳥的尾端,三根鳳凰翎羽暴動,似是神劍,將空間撕裂。

伴隨著一聲高昂的鳳吟,妖鳳俯衝而下,沖向了諸葛不亮。

這時,諸葛不亮身上冒出一團黑氣,他化身成黑色烏鴉,迎著妖鳳沖了上去。

碧鳳神鳥代表著神聖與高傲,而黑鴉則代表著死亡與恐怖。

兩隻巨禽嘶鬥,陣陣罡風激蕩,毀滅這一方小世界。

諸葛不亮心中也很吃驚,這妖鳳的確有著過人的實力,這是他進入金丹期以來,面臨的最艱苦的一場戰鬥。

“叱!”

鳳凰翎羽神劍險些將他貫穿,黑鴉振翅,陡然間,成千上萬道黑影蜂擁向妖鳳。妖鳳操控著三把鳳凰神劍刺出,將這些黑鴉斬碎,但就在黑鴉破碎的那一刻,卻轟然炸開。妖鳳狼狽的後退。

成千上萬道黑鴉沖來,在距離妖鳳身體不到兩丈之處炸開,一時間,妖鳳被一股恐怖的潮流籠罩在其中。

“轟!”

“轟!”

“轟!”

轟炸聲接連不斷,妖鳳心中也很震撼,百般掙扎,從這轟炸區域沖天而起,想要逃離出去。

但就在這時,一道紫色的大手掌從天而降,結結實實的拍在了妖鳳的身上。

“轟!”

妖鳳砸在了地上,灰塵四濺。一大口鮮血從口中噴出。

“砰!”

他想要掙扎著爬起來,諸葛不亮落下來,雙腳踩在妖鳳的脊背上,頓時妖鳳整個人伏倒在地上。

“哼!你之前的狂傲哪裡去了?”諸葛不亮將妖鳳踩在腳下,冷聲笑道。

妖鳳默言,他想要掙扎,卻感覺諸葛不亮的身體如山嶽一般,難以撼動。

“住手!”

這時,又是一道清影飛了上來,碧蛟王的後代,青焰。

青焰打出一道匹練光華掃向諸葛不亮,打算營救妖鳳。

“噌!”

白衣蘇小白身形一動,擋在了青焰面前,二話不說,舉劍就刺,兩人大戰在一起。

諸葛不亮腳踩住妖鳳,冷笑道:“沒人能救你。”

“你敢殺我?”妖鳳臉上狂態依然不減,鳳凰神劍掃向了諸葛不亮。

“鏗鏘!”

諸葛不亮完全以手掌抵擋住了鳳凰神劍,笑道:“這三根雞毛,不錯,我喜歡!”

說罷,諸葛不亮一把握住其中一根鳳凰翎羽,雙臂用力,力拔山兮,想要將妖鳳屁股上的鳳凰翎羽拔下來。

“啊!!我殺了你!”妖鳳感到了莫大的屈辱,這鳳凰翎羽是神鳥一脈的象徵,集全身修為的精華之處。鳳凰翎羽鋒芒外泄,但諸葛不亮雙掌有如神鐵,無法傷其分毫。

“鏗鏘!”

鳳凰翎羽宛如神劍,諸葛不亮雙腳踩在妖鳳的脊背上,一手握住一根鳳凰翎羽。

“這這傢伙簡直是太瘋狂了。”

“妖鳳是碧鳳王之子,他就不怕碧鳳王殺了他嗎?”

“現在九州數個大派都在追殺他,再得罪妖獸族,恐怕將來九州無他的藏身之處了。”

諸葛不亮嘴角帶著猙獰的笑意:“哈哈哈,我正要祭煉一件法寶,這兩根雞毛正合我用!”

“噗!”

“噗!”

妖鳳的兩根鳳凰翎羽,愣是被諸葛不亮拔了出來,鳳凰翎羽碧光閃爍,如神劍一般鋒芒畢露。

“不!!”

妖鳳淒厲的嘶吼響起:“你這個瘋子!!我要殺了你!”

“砰!”

諸葛不亮毫不廢話,一巴掌將其扇飛出去。妖鳳的兩根鳳凰翎羽被拔下來,等若是渾身的修為喪失了大半。

諸葛不亮殘忍的笑了笑,他向著妖鳳走去,目光停留在妖鳳身上的最後一根鳳凰翎羽上。

“你”妖鳳臉色大變,這一刻他方才察覺到諸葛不亮的恐怖。

“你要趕盡殺絕嗎?”妖鳳拖著疲憊的身體向後退,五官已經扭曲到了一起,原本英武的面容變得猙獰起來。

“這傢伙真是一個十足的瘋子!”

“心狠手辣,出手果斷,他簡直就是一個魔鬼。”

周圍各大派的人悻悻的議論道。

諸葛不亮慢慢靠近妖鳳,他的手掌晶瑩如玉,宛若紫水晶一般,向著妖鳳探去。

“住手!”

這時,數道寒刀飛來,攔住了諸葛不亮的去路。

這一方小世界中,又飛來一道人影。小妖仙頭頂蓮台,落到了諸葛不亮的身前,她看了一眼渾身浴血的妖鳳,俏媚的臉頰微微一變,轉頭道:“諸葛不亮,你將事情做得如此決絕,誰也救不了你。”

諸葛不亮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小妖仙黛眉緊蹙,她雖然身在妖獸族,但這些年來關於九州的任何消息她都知曉。當然,有關於諸葛不亮的消息她更是百般上心。小妖仙實在沒想到,當初在豐莽山他還只是一個前路渺茫的築基期修者。

可短短幾年,諸葛不亮便已經成為轟動九州的存在,這不得不讓小妖仙重視起來。

“把那兩根鳳凰翎羽給我。”小妖仙說道。

諸葛不亮再次搖搖頭。

“你得罪了碧鳳王,就等於得罪了一名化神期的高手,到那時連我都救不了你。”小妖仙有些著急:“快交給我,事情也許還有挽回的地步。”

諸葛不亮笑了起來,道:“這些年來我招惹了不少的仇人,但化神期的高手還是第一次,他要來便來!這兩根雞毛我是不會還回去的。”

說著,諸葛不亮將兩根鳳凰翎羽收進了乾坤袋中。

其他人聽到這話頓時譁然聲四起。

“這小子腦子有問題,連這種狂話都能說得出來。”

“碧鳳王是妖獸族的王者,這小子簡直是自尋死路,得罪了碧鳳王,他無處容身!”

“說話是要講實力的,在沒有絕對的實力之前,說出這樣的話,只能說他白癡!”

“哼,這人簡直無藥可救了。”

“你你簡直是自尋死路!”小妖仙氣呼呼道。

諸葛不亮搖搖頭:“你的好意我知曉,但我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處理的好。”

“你自大的小屁孩,我不管你了。”小妖仙氣得俏臉煞白。

就在這時,半空中的墮天突然動了,他那空洞的眸子中射出兩道駭人的光芒。這一刻,那座高大的祭壇顫動起來,似是一隻沉睡的蠻荒巨獸覺醒了一般。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向那高大的祭壇。

墮天將手中半死不活的金耀丟向了祭壇,頓時,金耀軀體崩碎,化作血霧,融入到了祭壇當中。

不遠處,瑤海派的人面色慘變,尤其是素顏,緊抿著紅唇,臉色蒼白如紙。但她卻什麼都做不了。

血霧融入到祭壇中,那高大的祭壇突然變得血紅,血光溢出,透著一股妖異的氣息。

墮天皺了皺眉頭,古井無波的臉上有了些許的變化,他再度一揮手,數名修者被他懾服在跟前,丟向了祭壇。

“噗!”

“噗!”

“噗!”

血霧爆開,那幾名修者的身體融入了進去,祭壇的血光更盛。

人群中一片恐慌,他們終於知道墮天為何不讓眾人離開,原來他是想用眾人的血來開啟祭壇,用眾多鮮活的生命做血祭。

頓時,幾名修者想要逃出去,但緊接著,便被墮天揮手間將其打得粉碎,血霧融入到祭壇中。

“轟隆隆!”

祭壇之中,似是真有一隻蠻荒巨獸蟄伏在其中,隆隆作響。

墮天不斷揮手,眨眼間,已經有十幾人葬送在那祭壇中,成為血祭的一員。

此刻,就連天池聖女等一些翹楚人物都不禁色變。諸葛不亮緊皺眉頭,難道墮天想要將這裡的人全部用來血祭?這祭壇到底是什麼東西。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0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