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603章 震懾南皇


諸葛不亮嘴角帶著一抹陰笑,此刻除了他身邊的幾個人之外,誰也不知道剛才的聲音正是諸葛不亮以神識傳到空中的。在他刻意的操控下,聲音虛無縹緲的響徹,根本難以捕捉。

“我說....是不是說的有點過分了,給人家留點面子~~”花耀人低聲說道。

“很過分嗎?對這種女人不必要給他留面子。”諸葛不亮嗤聲道。

“哦?是嗎?那就再過分一點吧。”花耀人邪惡的笑道。

此時所有人都還在尋覓這剛才那聲音的聲源,韓月仙子一張俏臉蒼白,被當著三大域的人如此的羞辱,甚至拿她這位堂堂的仙子和妓女​​相提並論,直欲讓她抓狂。

但此刻韓月還是要保持著冷靜,在外人看來依舊是一副清高神聖之色。

“哼,原來只是一個宵小之輩,藏頭露尾!”在韓月身後的那名英武的男子冷笑道:“如果他敢出現,我狄海定要將這宵小之輩碾成肉醬!”

“一個韓月身邊的狗而已,也敢大言不慚?”

這個時候,那熟悉的聲音再次傳來,語氣輕狂,清晰的傳進了每個人的耳中。

“你.....”那名叫狄海的英武男子臉色鐵青,彷彿是被人戳到了痛楚,吼道:“你這宵小之輩藏頭露尾的算什麼本事,可敢出來與我一戰! ?”

“啪!”伴隨著狄海的聲音落下,一道氣掌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飛來,快若閃電一般出手,狠狠的扇在了狄海的臉上。

狄海身體一個趔趄,險些從空中栽下來,在他白皙的臉上出現了五個清晰地手掌印。

在場的所有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冷氣,就連那些隱藏在人群中的無法太虛之境的大教高人都不禁皺起了眉頭,剛才那一掌連他們竟然都無法發現是從什麼地方打出來的。

而跟著韓月而來的其他一些青年才俊則是露出幸災樂禍之色,這些大教傳人都在百般的討好韓月。而狄海是他們這些人中最愛出風頭表現自己的人,眼下被人當著韓月的面羞辱,使得這些人心中說不出的舒暢。

“混賬!”

狄海吐出一口血絲,臉色鐵青的暴吼一聲。

“夠了!你退下!”韓月面色寒冷,喝止住狄海,道:“不必和這些藏頭露尾的小人計較。”

無魔老人一直平靜的站在原地,並不為場中的突變而動,他的眼睛一直盯著遠空中的某一個方向,眉頭微微皺在一起。而後,無魔老人頭也不回的向著那散發著七彩霞光的山洞走去。

“站住!不得靠近先祖的墓地!”韓月嬌吒道,玉臂輕揮,打出一道璀璨的霞光,那霞光化為一隻神采奕奕的鳳凰俯衝而下,天空中響起了一聲激昂的封印之聲。

“砰!”

可這頭仙鳳還沒靠近到無魔老人身邊,無魔老人的身上突然爆發出如海嘯般的氣息,那仙鳳當即粉碎在虛空中。

無魔老人不為所動,繼續朝著山洞中走去。

“南黃叔叔~~”這時候,韓月突然對著遠空喊道。

霎時間,遠空中一片仙雲匯聚而來,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彷彿可以吞噬天地萬物。在那漩渦中探出一隻晶瑩如玉的大手,帶著一股風雷之音向無魔老人拍了上來。

同時一股強大的威嚴籠罩而下,在這股威嚴下,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之色變,這是屬於半步仙人級別的威壓。

晶瑩如玉的大手壓下,無魔老人眉頭一皺,轉身同樣打出一掌,洶湧澎湃的魔氣自體內爆發出來,同樣凝聚成一隻大手掌向那晶瑩如玉的大手轟了上去。

“轟隆隆!”

兩道手掌印相撞,劇烈的能量波動浩蕩而出,席捲開來。周圍的山脈在瞬間在這股狂猛的能量餘波下崩碎,山脈竟然變成了一片沙漠。但惟獨朱雀仙君墓葬所在的那座山峰紋絲微動,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無魔老人微微退後半步,眼神逐漸的凝重起來,目視著遠空。

“原來是你.....”

遠空中,傳來一聲蒼老的聲音,一位身著白袍的老者無聲無息的出現在虛空中,負手而立,凝望著無魔老人,道:“沒想到過去了這麼久,你還活著。”

無魔老人臉上並沒有任何的表情,但眼神卻逐漸的冰冷起來。

“有本皇在這裡,你休想靠近朱雀仙君墓室一步。”來人正是南域的尊者,南皇。

“咚!”

南皇虛空踏出一步,瞬間出現在無魔老人的身前,蘊含著滔天法力的手掌向著無魔老人的天靈蓋印去。這一掌足以將天空拍塌,驚世駭俗的氣息籠罩而下。

無魔老人乾枯的手掌抬起,澎湃的魔力激盪,與南皇雙掌對持。這一刻,這片天地突然變得靜悄悄起來,似乎所有的聲音都消失。緊接著,一股駭人的氣勢席捲而來,激盪四方。

“轟隆隆!”

風雷之聲湧動,空間在這股氣勢下被撕裂。此刻不管是各大仙門的人還是散修具是向後退去。

“果然不愧是南皇,出手真是不凡!”一些大教高人感慨道。

與南皇硬撼一掌,無魔老人退後十幾步,身體有些搖晃。

“不妙,前輩狀態不佳啊。”諸葛不亮眉頭緊緊皺了起來,之前為了***朱雀仙君墓葬中的封印,無魔老人耗費了大量的精力。不過這並不是主要的原因,諸葛不亮總感覺無魔老人的身體似乎除了某些狀況。

“哼,看來被封在沙海這麼多年,你的身體已經出現了暗傷。”南皇森冷的笑道,再次出手打出驚駭的一擊,似乎想要無魔老人徹底的***。

“恩.....”無魔老人再次退後數步,洶湧的魔氣迸發,朝著南皇打了過去。

“轟!”

這片天地在兩位半步仙人的交鋒下已經坍塌的不成樣子,裂開的虛空還沒有來得及修復,又被這股驚濤駭浪的能量與波給撕開。

“以你現在的身體,還如何與本皇抗衡?”南皇笑道,抬手點在了無魔老人的胸前。鮮血噴灑,無魔老人的胸前被洞穿了一個通亮的血洞。

“哈哈哈哈!”南皇大笑一聲,繼續朝著無魔老人打壓上去,招招致命,無魔老人的半邊身軀都已經變得血肉模糊了。

見此一幕,諸葛不亮眉頭皺的更加緊了。而韓月和那些大教仙門的則是露出了喜色。

無魔老人臉色深沉,魔氣湧出修復者破損的肉身。

“徒勞!”南皇沉喝道,抬手點指出一道虹光,光華耀眼,直奔無魔老人而去。

“噗!”

無魔老人剛剛重組好的肉身再一次被洞穿。

南皇似乎不想給無魔老人反撲的機會,抬手連連點指,一道道虹光劃破虛空,洞穿向無魔老人。無魔老人的身體被打得傷痕累累,十幾個前後通亮的血洞出現在他的胸前。

“轟!”

這一刻,無魔老人身體內的魔氣突然變得異常狂暴起來,胸前的十幾個血洞也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虹光洞穿而來,無魔老人突然抬起了手,抓住了兩道虹光,徒手撕裂。

“哼,你以為你能撐到幾時?”南皇森然笑道。

遠處的人群中,諸葛不亮有些不忍的看著滿身傷痕的無魔老人,猛地一咬牙,青龍大刀驟然出現在他的手中,諸葛不亮騰空而起,朝著南皇衝了上去。

“餵,你這傢伙不要命了!”香憶妃駭了一跳,臉色立即蒼白起來。

她雖然知道諸葛不亮和無魔老人有些交情,但現在無魔老人的對手可是一位半步仙人的存在,南域的巔峰皇者。就算諸葛不亮實力再怎麼過人,也不可能連跨兩個境界和南皇抗衡。

面對香憶妃的呼喚,諸葛不亮充耳不聞,青龍大刀緊緊握在他的手中,朝著南皇斬出一刀。青色的刀芒化作一頭搖頭擺尾的青龍直奔南皇而去。

“嗷!”

驚天的龍吟響徹,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令在場的人都是一愣。旋即看到那沖向南皇的身影,不少人已經認出了諸葛不亮的身份。

“是那個諸葛不亮,他什麼時候來的!”

“這傢伙不想要小命了嗎,敢對南皇出手!”

此刻幾乎沒有人看好諸葛不亮,畢竟對方是一位半步仙人級別的皇者,高過諸葛不亮不止一個境界,試問諸葛不亮有什麼手段能夠逆行閥仙呢。

“嗷!”

青色的龍影呼嘯而至,南皇的臉上微不可查的露出了一抹詫異,手掌上泛出晶瑩的光輝,向著那呼嘯而來的青色龍影抓了上去。

“嘶啦!”

那青色的龍影竟然被南皇徒手撕裂成兩半,龍影化作星芒消散。而在龍影之後,諸葛不亮高舉著青龍大刀,狠狠的向著南皇劈了上去。

虛空被這一刀撕裂,一道約有近萬米長的虛空大裂縫在天穹之上蔓延開來。

“好驚人的刀氣!”人群中的一些大教高人不禁變色。

而南皇的眼神同樣凝重起來,手掌綻放出銀白色的光輝,耀眼無比,抬手向著那劈斬而來的青龍大刀迎了上去。

“鏗鏘!”

刀鳴之聲響徹,青龍大刀站在南皇的手掌上,南皇竟以肉掌抵擋住了這足以將虛空撕裂的一刀。

但饒是如此,南皇眼中依舊露出一抹驚駭,雖然接下了這一刀,但他的兩條手臂卻近乎麻痺。

“啊吒!!!”諸葛不亮臉上瘋狂之意盡顯,沉聲呼喝,青龍大刀嗡鳴,一刀貫穿天地的刀芒斬出,竟把南皇給逼退了出去。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0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