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二百一十四章 紅顏墜(一)


上千名修者聚攏而來,將遙仙閣團團的包圍起來,森冷的殺機彌漫。

遙仙閣前,一種留守下來的瑤海派弟子無不面色蒼白,掌門月中長歎一聲,仰望天際。殷夢璃以及一種碧落宮的女弟子跪倒在碧落長老的身邊,不少人已經泣不成聲。不久前,他們還沉寂在瑤海派殺進九州十大派第六名次的喜悅中。

可今日,瑤海派卻已然大禍臨頭。

殺機四起,向著這些瑤海派的弟子撲殺而來。

可就在這時,虛空撕裂開一道黑洞,一具黑棺從虛空裂縫中飛了出來,落在了遙仙閣的前面。

“黑棺!是黑棺!”

“天吶,黑棺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難道是墮天來了?”

“是那個逆天妖孽,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黑棺消失了十年,今日為何要重見天日!”

所有人無不變色,十年前,有關黑棺的恐怖傳聞傳遍了九州。黑棺代表著死亡,代表著災難。今日黑棺重新出現在眾人面前,所有人都感覺到一股毛骨悚然,就連天池的兩位長老都不禁面龐抽動,不斷的後退。

“哢嚓!”

黑棺棺蓋輕啟,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甚至有些人已經癱坐在地上。

“砰!”

伴隨著一聲悶響,黑棺的棺蓋徹底的打開,從中走出一名青年,一身黑袍,墨發飛揚,略顯清秀的面頰,一對充滿死寂的眸子詭異異常。

“嘶!是他!”

所有人猛吸一口涼氣。

“諸葛不亮!他還活著!”

“怎麼可能,當初我明明是親眼看到他被釘死在荒島上的。”

“這傢伙怎麼還活著,難道他有不死之身。就算如此,荒島已被封印他又是如何逃出來的?”

所有人無不變色,諸葛不亮的出現頓時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

“師弟”殷夢璃眼神朦朧,似是有淡淡的霧氣繚繞,癡癡的望著這道背影。

李可薇等幾名碧落宮的女子也是眼神波動,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沒想到還能見到昔日的背影。

“是他”一旁,龐馨兒也是喃喃出神,白皙的手掌下意識的撫向了手背出的那一堆天使羽翼。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殷夢璃,點了點頭,他走到碧落長老的屍體面前,輕聲道:“師傅弟子來晚了”

“哥哥~~~”麟兒也湊了上來,一雙靈動的眸子望著諸葛不亮。

此刻麟兒渾身世上,稚嫩的小臉上沾滿了血跡,修為更是被削落到金丹期。諸葛不亮忍不住心中一陣憐惜,抹了抹麟兒的小腦袋。

天池長老的眉頭緊蹙在一起,上前踏出一步,喝道:“想不到連荒島都沒有困死你,不過像你這種人,不應該存在!”

“我今日來,只想帶走她們。”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說道。

“哼,恐怕連你自己都走不了,既然你來了,就把命留下吧!”天池長老冷喝,一掌打向諸葛不亮,滾滾氣勢湧動,朝著諸葛不亮撲來。

但諸葛不亮依舊沒有回頭,就在這股滔天的氣勢就要逼近諸葛不亮身後時,一道血影出現,墮天站在眾人跟前,袍袖一戰,將這股氣勢化解於無形。

“墮天!”天池的兩名長老震驚,迅速的後退。

這是一個逆天的恐怖人物,連化神期的高手能都輕易的殺死,放眼整個九州,根本沒有人能與其抗衡。

墮天出手救下了諸葛不亮,此刻眾人心中了然,諸葛不亮能死而復生,並且逃出荒島,多半是因為墮天的原因。荒島被就是墮天親手封印的,要將諸葛不亮帶出來,根本就不是什麼難事。

眼下兩位天池的長老不禁犯難起來,諸葛不亮有著墮天這種逆天的人物撐腰,自己再想殺死他,估計是難比登天。

墮天負手而立,空洞的雙眸掃視眾人,所有人都不敢與其正視,那雙空洞的眸子似是可以懾服靈魂。

“轟!”

虛空再次崩碎,兩名老者從虛空裂縫中走出來,強大的氣勢籠罩而下。

這是兩名化神期的高手!正是修仙聯盟的人。

天池的兩位長老頓時面露喜色,來到了兩位化神期高手的身邊,恭敬有佳:“前輩,你們來的太及時了。”

而兩位化神期的高手,此刻也是面色凝重,就算他們修為在強大,可面對墮天這種存在,依然肝顫。

“墮天,你意欲如何?”一名化神期的高手沉聲道,聲音如同悶雷滾滾。

墮天聲音沙啞,道:“我來隻為他一人,有我在這裡,你們幾個老傢伙休想插手。”

此言一出,眾人無不變色,墮天這句話,是擺明瞭要袒護諸葛不亮。眾人心中不禁打鼓,諸葛不亮實力本就變態,再加上這麼一個變態的人物守護,那真的是變態加逆天了。

“諸葛不亮,不要以為有墮天撐腰,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即使今日奈何不了你,只要你身在九州,修仙聯盟就能治你於死地!”那名化神期高手喝道。

“我還是那句話,我要帶走她們。”諸葛不亮聲音變得冷漠起來。

“哼,這幾人窺探了仙機,留不得!”

“老雜毛,你少他M以老賣老!”諸葛不亮突然喝道:“我要帶走她們,誰能攔我?”

“你狂妄的小子,你知道你是在跟誰說話嗎?我等攔住墮天,你們殺了他!”那兩名化神期高手沉喝一聲,各自出現在墮天的身體兩側,滾滾氣勢流動,無上的威壓令空間都變的扭曲。

兩名天池長老也與他們戰在一起,顯然要共進退。同時,各方勢力紛紛飛出數名老輩人物,將墮天包圍住。

這一次圍攻瑤海派,各方勢力都派出了不少的老輩人物,為的就是預防異變。

在幾位老輩人物的喝令下,各大勢力的青年一輩的修者向前逼近,滔天的氣勢向著諸葛不亮淹沒而來。

諸葛不亮冷笑:“莫說我放狂話,青年一輩中,我無懼於任何人!”

狂傲輕狂的話語令眾人一片喧嘩,這時,人群中飛出一人,一身白衣,懷抱古劍,赫然是獨孤家的獨孤鶴,獨孤家族青年一輩中的佼佼者。

“嘿,諸葛不亮,你莫非忘記了十年前你是怎麼死的?”獨孤鶴一臉冷笑,持著古劍向前逼近,道:“十年前我可以殺你,十年之後,我同樣能將你斬殺在此地。”

諸葛不亮冷視著他,未作言語。

獨孤鶴說道:“幾位前輩,這諸葛不亮,就讓我們來對付,幾位前輩動手,以免有失了身份。”

幾位老輩人物,包括化神期的兩名高手具是點了點頭,此刻就算是他們想要出手恐怕也不能,一個墮天,就足以他們應付得了。

可出乎意料的,墮天也沒有插手的意思,只是靜靜的望著這一幕。

眾人知道,有墮天在,老輩人物看來是無法做出什麼動靜了。

“我只負責幫你拖著這些老傢伙,其他的事,我不管。”墮天的聲音在諸葛不亮的心中想起。諸葛不亮點點頭,若是對付這些青年一輩的人物,還需要墮天幫忙的話,那自己這一次七星寶體的蛻變等於是白廢了。

“錚~~”

古劍傳來一聲輕鳴聲,獨孤鶴嘴角咧了咧,古劍緩緩的抬起,淩厲的劍意吞吐:“動手吧!我倒要看看你這十年內修為增長了多少!”

“轟!”

諸葛不亮的身上,紫色的火焰繚繞,猶如熊熊神火在燃燒。、

“殺!”

“戰!”

伴隨著兩聲沉喝,諸葛不亮和獨孤鶴的身影同時消失,速度快到極致,普通人根本就根本就難以反映過來,兩位青年一輩中巔峰的存在這一刻對上了。

快若奔雷的速度眾人根本就難以捕捉到。緊接著,一聲金屬交鳴的“鏗鏘”之聲響起。

諸葛不亮和獨孤鶴擦身而過,兩人之間,空間蹦碎了一大片,露出了一道可怖的空間大黑洞。

“九劍奧義!”

獨孤鶴回身劈斬出一劍,古劍出鞘,散發出一股濃烈的血腥之氣,很難想像這把劍究竟斬殺了多少人。

諸葛不亮極其自負,他竟然探出一掌,以肉掌迎接獨孤鶴的劍勢。手掌山閃爍著淡淡的紫光,諸葛不亮手掌如神兵利器,拍在了獨孤鶴的劍上。

“鏗鏘!”

獨孤鶴感覺到古劍傳來劇烈的顫鳴,險些就要脫手而飛。心中不禁驚訝萬分,諸葛不亮的力道著實驚人,恐怕就算是一座大山也能被他輕易的拍碎。

“九劍奧義——破!”獨孤鶴長嘯,古劍刺出,驚世劍虹斬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雙手結奇怪的印記,向前推出一掌,虛空中,兩隻巨大的紫色光掌壓下,粉碎了獨孤鶴的劍虹。兩隻手掌宛若大山一般,致使整片虛空都在坍塌。

不少人已經開始後退,生怕被這股恐怖的波動波折進去。

“轟!”

巨大的光掌落下,獨孤鶴古劍斜指南天,劍虹沖出,如同巨龍翻卷,逆上蒼穹。

“轟隆隆!”

一股浩瀚的氣勢激蕩開來,獨孤鶴踉踉蹌蹌的後退出去,手捏劍指,古劍脫手而飛,霎時間,成千上萬道劍影落下,一齊向著諸葛不亮蜂擁而去。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2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