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496章 雪女


金柱橫天,將銀白色的猿猴掃飛了出去,骷髏高擎著金柱,一步一步踏著虛空,天搖地晃,枯乾的身體中流動出霸絕天下的氣息。

“咚!”

天空被壓塌了一份大口子,銀白色的猿猴翻飛,渾身上下那銀白色的毛髮根根倒豎,磨盤大小的手掌抵住了壓來的金柱。

“嘩啦啦!”

可那綁縛在手腳上的鎖鏈卻大大壓制住,銀白色猿猴不禁叫道:“這該死的鎖鏈讓我難以施展全力,一定要想辦法弄碎它!”

這時,那骷髏擎著金柱沖天而起,金柱壓下,竟然要把銀白色猿猴再次鎮壓下去。

“擦!”銀白色猿猴大叫:“那小鬼頭,你最好幫我好好保管它,我去也!”說著,銀白色猿猴化作一道銀光,電光火石間向著遠空疾射而去,眨眼間便消失在天盡頭。

“轟!”

金色骷髏將金柱轟過去,打得虛空崩塌,可惜卻沒能追趕上銀白色猿猴。

“那猴子逃跑了.....”劉茫咂了咂嘴,心有餘悸的說道,剛才的戰鬥讓他看得心神俱裂,光是這股戰鬥的餘波便讓他感覺惶恐。

“轟!”

金柱筆直的豎在地上,金色的光輝黯淡下去,又變成了一根普普通通的石柱。而那具骷髏也從半空中落了下來,依舊保持著盤坐的姿勢。

諸葛不亮小心的靠近那具骷髏,嘗試著用神識窺探了一下,骷髏依舊沒有任何的氣息波動,仿佛就是一尊死物。

“老大.....咱們怎麼辦?還拿嗎?”劉茫小心的湊到身邊說道。

“拿!”諸葛不亮非常乾脆的說道,他眉宇間紫色的咒印,那巨大的石柱在眼前消失,被收進了混世魔城中。至於那具骷髏,在諸葛不亮的再三嘗試下,骷髏沒有半點動作,最後也被諸葛不亮收了起來。

“走吧,這裡不是善地。”諸葛不亮說道。

“老大,**門的人都被殺光了,可那個女人怎麼辦?”郭懷說道,在來此之前,他把那名被俘虜的女修者丟在了三百里之外的一片深林中。

諸葛不亮說道:“這消息不容許外人知道,萬一傳出去會惹出事端。那女人的本命元神在你那裡,將她的元神毀滅,不能留活口。”

“好!”郭懷爽快的點點頭,眉宇間一道元神火焰飛出來,被他握在掌心中,將其碾滅。

而此刻身在三百里之外的那名女修者,突然臉色一白,她眼孔圓瞪,望著遠處的天空,整個人栽倒在地上,失去了生機。

諸葛不亮幾人沖天而起,朝著遠空飛去。可就在他們離去時,天空中突然飄起了零零散散的雪花。一名白髮修者從天而降,落在了這片廢墟中,他看著諸葛不亮等人離開的方向,陰冷的笑了笑,而後取出一道玉符打了出去。

最後,白髮男子身體變成一道寒風消失.......

諸葛不亮等人卻渾然沒有發現自己的行蹤已經暴漏了,此刻他們已經身在千里之外,朝著東域的方向飛去。要想進入東域,必須要穿過這片綿延十幾萬里的古嶺。

“你們也要去東域?”諸葛不亮問道。

劉茫點點頭,道:“我跟著老大你,讓老大叫我板磚奇術。而且由於上次在玄天舞閣大宴上,老大你大展風頭,現在南域許多大教仙門的人都找上我們,要我們拱出老大你的線索。”

“是啊,劉茫告訴他們你去了西域。”大春子說道。

諸葛不亮頗為讚賞的看了劉茫一眼,這傢伙倒也真識時務,如果當時咬死口說不知,說不準會被那些大教仙門的人殺害。與其這樣還不如直接編制一個不存在的理由。

“嘿嘿,讓那幫孫子找去吧。”劉茫笑道。

可就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突然停下了動作,望著天空出神。

“怎麼啦?”劉茫幾人也停了下來。

天空中,不知何時飄起了雪花,點點冰晶飄散,起初只是零零散散,漸漸的變成了鵝毛大雪,地面上也起了一層冰晶。眨眼間方圓幾百里之內白茫茫的一片,冰天雪地。

“什麼情況?”劉茫和大春子一頭霧水。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這絕不是普通的自然變化,而是有人在背後操縱。

“這.....這像是雪族的行事風範。”妙仙姬見多識廣,當即驚訝道。

“雪族?什麼背景?”諸葛不亮道。

妙仙姬說道:“雪族是東域的一個強大的種族,他們常年生活在冰天雪地當中,雖然不是什麼名門大教,但這個族群手段不一般。而且每每再出手之前都會天降大雪,在這種環境下,很利於他們戰鬥。”

“就像是領域一樣吧。”

“差不多,但比較之真正的領域之力還是差點。”妙仙姬說道。

就在幾人談話只是,一道巨大的冰柱從天而降,似是穿越虛空而來,朝著諸葛不亮等人轟了過去。

諸葛不亮一拳打向高空,拳威勢不可擋,那巨大的冰柱在諸葛不亮一拳之下粉碎。

但緊接著,十幾道冰川鋪天蓋地的蔓延而來,整片虛空霎時間被凍結住。寒風呼嘯,即使是身為修仙者的他們都感覺到寒冷刺骨。

諸葛不亮倒還好,並未感覺到什麼不適。他逆空而上,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冰川,龍漩勁噴吐,一條紫色的龍影飛出,扶搖直上。那大片的冰川便如同玻璃一般碎裂,凋零,化作漫天的冰晶。

“龍漩勁?閣下莫非是司徒乘風?”

這個時候,一聲優美至極,卻帶著些許冰冷的聲音從天際傳來,傳進了每一個人的耳中。

“司徒乘風有我這麼帥嗎?”諸葛不亮笑道:“不要躲躲藏藏了,這點手段還奈何不了我。”

虛空波動,在漫天的白雪之中,三道人浮現出來。為首的是一名身著藍色衣衫的女子,一頭銀白色的長髮垂到腰際,容顏嬌美,卻顯得有些冰冷。她立在風雪中,衣著卻十分的擔保,盈盈一握的小蠻腰裸露在外,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膚。

而在這位藍衣女子的旁邊,還站著兩名同樣是一頭銀白色頭髮的男子。

“果然是雪族的人。”妙仙姬臉上變色。

雪族的修者,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他們清一色的銀白色長髮。

“既然不是司徒乘風,閣下為何能使出這麼精純的龍漩勁。”銀髮美女說道。顯然,司徒乘風身亡的消息還沒有傳進雪族的耳中。

諸葛不亮看著那位銀髮美女,道:“這不是你擔心的問題,我很好奇三位為何要攔住我們的去路。”

銀髮美女說道:“我們雪族素來喜歡結交朋友,之前我的手下得知閣下一舉殲滅了**門大量的修者,實在是大快人心,於是便有了結交知心。”

“結交?敢問美女怎麼稱呼?”諸葛不亮抱著肩膀笑道。

“雪女。”銀髮美女道:“想和幾位交個朋友。”

“交朋友?就像是你們剛才那樣?”

雪女笑道:“剛才只是想試一試幾位的身手,我這裡有兩個不成器的手下,如果閣下能一舉戰敗我這兩個手下,以後就是我們雪族的朋友,如果不能的話.....呵呵呵,我得知閣下剛才得到了幾樣好東西,就請閣下暫借幾天把玩,怎麼樣?”

“哈哈哈哈!”諸葛不亮笑了起來:“說得好聽,還交什麼朋友,你們就直接說是奔著我手裡的那幾樣東西來的就可以了。”

“如果閣下非要這麼理解,我也沒辦法。”雪女雲淡風輕道,一頭銀白色的長髮飄飛。

這時候,站在雪女身邊的兩名白髮青年站出來,立身在漫天的冰雪中。

“路通。”

“路丹,閣下請了!”

兩人踩著虛空逼來,兩人像是千年寒冰鑄成,一股冰冷的氣息迎面撲來,凍得人瑟瑟發抖。劉茫幾人修為比較弱,頓時感到冰冷刺骨,身體不禁顫抖起來。

路通,路丹這是兄弟二人,都是雪族一等一的高手,比之一些大教傳人也絲毫不差。

諸葛不亮體內紫氣蒸騰,七顆神穴齊放光輝。開啟七星寶體的第四重封印後,諸葛不亮體內的生死兩大門已經完全的解放,自身的潛力也攀升到了極致。再加上如今進入到了道韻窺天之境,領悟了領域之力,實力較之以往,簡直翻了十幾倍。

“刷!”

虛空凝結,冰凍三千里,路通和路丹兩兄弟化作兩道寒流沖向了諸葛不亮。

在這一刻,諸葛不亮左手紫氣繚繞,龍威噴吐,右手上黑氣森森。龍漩勁和太武心經雖然不能疊合在一起,但此刻諸葛不亮左手龍漩勁,右手太武心經,威力依舊不可小視。

“咚!”

諸葛不亮雙拳齊出,分別迎上了路通和路丹。兩人與諸葛不亮分別對轟一拳,向後飛出去。

兩人具是露出驚詫之色,而後大片冰霜籠罩而下,兩兄弟穿梭于冰天雪地之中,其中一人再一次迎向了諸葛不亮,十幾道冰流凝聚成一道道參天大劍,迎面斬了上去。

另一人雙手結印,漫天的風雪化為一條冰龍沖出。

諸葛不亮伸出手掌,強大的寶體綻放出琉璃之色,七彩霞光閃耀。他一隻手捏碎了冰龍,十幾道巨大的冰劍迎身,諸葛不亮張口一個:“碎!”

音殺大術一出,一圈圈漣漪如水波一般擴散出去,十幾道冰劍當場崩碎。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0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