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534章 葫蘆重組


星空圖中億萬星辰齊放光芒,竟然把金無殤逼得狼狽了一把。

可人家畢竟是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雖然被逼入了險境,但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卻見金無殤沉吼一聲,手中的黑尺儼然變成了一把劈天神劍,一下子在星空圖中撕裂出來了一個大口子,從中脫逃出來。

可等待他的,卻是迎頭一板磚。

“砰!”

金無殤被一板磚砸中頭,附加了龍漩勁和太武心經的板磚一擊之威非比尋常,金無殤險些頭顱崩碎,連自己的本命元神都顫了三顫。

“要你的命!”被一個小輩逼得狼狽不堪,金無殤暴怒,滾滾氣勢如長虹一般爆發,黑尺劈下,一道烏光如黑瀑一般倒墜下來。

“砰!”

諸葛不亮被這道烏光掃中,踉踉蹌蹌的後退,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一怒,這威力果然不可小覷。

忽然,這片空間一陣詭異的抖動,諸葛不亮豁然轉頭,暗道:“大爺的,有人放領域。”

與此同時,空間距離的波動起來,險些崩碎掉。此地高手雲集,如此大混戰之下,不免有些人不甘示弱,動用了領域的力量。有一個就有兩個。眨眼的功夫,得有三四個領域被釋放出來。

領域與領域的大碰撞,致使整個空間近乎坍塌,空間風暴更是席捲。

“我擦,這麼多人也敢玩領域。”不禁有些人不滿的抱怨道。

領域之力的大碰撞可非同小可,甚至比一些逆天的神通威力都要強大,對於普通的修者來說那幾乎是毀滅的災難。

“轟!”

空間徹底的坍塌,狂暴的氣流湧動,一些修為較差的人慌忙向遠處逃竄出去,對於他們來說,這種地方無疑和地獄沒什麼兩樣。

“大師姐救我~~~”

一聲淒淒呼喚響起,那位逍遙宗的雲師妹淒慘的叫道,這種領域碰撞帶來的毀滅對她來說形同災難。

柳青青複雜的看了她一眼,她不是不想救,而是這種領域的大碰撞,連她都無法容身。恐怖的潮流席捲四方,那位雲師妹首當其衝被捲了進去,在一聲淒慘的叫聲中,肉身崩毀,元神潰散。

眾人做鳥獸之散,諸葛不亮同樣感覺到了壓力,他頭頂七顆星辰飛出,一道北斗光幕垂下將他保護在內。

“我看你能撐到幾時!?”金無殤已經衝了上來,黑尺朝著諸葛不亮劈去。

諸葛不亮目光一掃,在如此毀滅般的場景下,周圍的所有地方幾乎都被崩毀,但惟獨那漆黑色的祭壇紋絲微動,沒有受到一點的波折。

想罷,諸葛不亮幾乎不要命的朝著那座祭壇飛了過去。

金無殤微微一愣,旋即冷笑道:“你以為躲在那裡就能避免毀滅嗎?尋常人是難以靠近......什麼!!”

金無殤話還沒有說完,陡然驚呼起來,因為他看到諸葛不亮竟然沒有受到祭壇的攻擊,成功的落在了祭壇上。要知道,就連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都無法靠近這祭壇半步,可諸葛不亮竟然破天荒的踏上了去,而且祭壇並沒有對他做出任何阻攔。

“怎麼回事?”金無殤震驚了。

這其中的原因,恐怕只有諸葛不亮自己知道,他在沖向祭壇的一瞬間,只是想搏一搏運氣。在他靠近祭壇的時候,確實感覺到了祭壇上傳來一股恐怖的氣息。但就在這個時候,他感覺胸口一熱,原本因為那黑葫蘆而附身在自己的身上的古怪符印再度出現了。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那祭壇上的恐怖氣息消失了,諸葛不亮成功的落到了上面。

自從當日黑葫蘆破碎後,那烙印在他型口的符印便跟著一同消失了,不想今日竟然重現。

“怎麼可能!”金無殤不甘的大吼一聲,而後俯衝而下,朝著諸葛不亮追了過去。

可就在他靠近祭壇十丈之內的地方時,一股恐怖的氣息瞬間爆發,祭壇上沖起了一道烏光,一下子把金無殤掃飛了出去。金無殤目瞪口呆,原本以為祭壇失靈了,諸葛不亮才會安全無憂的通過,但自己一接近,竟受到了祭壇的阻攔,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哈哈哈哈,傻了吧,爺有護身符。”諸葛不亮大笑道。

躲在這祭壇上,果然不受外界的影響,即使外面空間坍塌的不成樣子,領域之力大暴動,自己也可以坐馬觀花。

“莫非是這祭壇和妖僧有關係?”諸葛不亮猜測道,畢竟他胸口的這枚符印也是出自妖僧之手。祭壇之所以沒有攻擊自己,完全是看在胸口這枚符印的面子上。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看了一眼外界同樣被逼的有些狼狽的無言僧人,於是招手道:“無言大師,這邊這邊,到這裡來~~~”

無言僧人是妖僧的傳承者,如果這祭壇真的和妖僧有關係的話,那麼無言僧人自然也可以進來。

無言僧人聽到諸葛不亮的聲音,想也不想,快速的朝這邊飛開,任由金無悔在後面窮追不捨。

“刷~~”

果然不出諸葛不亮的所料,無言僧人也沒有受到祭壇的阻攔,順利的突破進來。但追在身後的金無悔可就倒了血霉了。無言僧人進去之後,祭壇烏光再現,將金無悔掃飛出去。

“怎麼回事?”金無悔同樣震驚。

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站在祭壇上,笑看外界風雲轉變,樂得清閒。

這一幕同樣被其他人注意到,眾人具是露出了不可思議之色。諸葛不亮站在祭壇上,外面空間崩毀,領域之力激盪,儼然變成了一片人間地獄,不少人因為沒有來得及逃脫而被毀滅。

“牛前輩,墨前輩,加油~~~我們精神上支持你。”諸葛不亮扯著嗓子喊道。

注意到諸葛不亮這邊的情況,牛無敵忍不住爆了一聲:“靠!”

此刻諸位強者依然在和骷髏大作戰,但奈何骷髏擁有諸般神秘的力量,金柱掃過,就算是領域之力都壓制不住。已經有兩名高手死於金柱之下,被鎮壓的連元神都湮滅了。

“怎麼回事?那兩個小輩竟然爬到祭壇上面去了。”一位高手意外道。

“這怎麼可能,這兩人是怎麼進去的?”

而此刻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卻是樂得看哈哈,無言僧人一臉嚴肅,道:“這是為何?為什麼我們可以靠近祭壇。”

“是知道切,估計是和你師傅有關係吧。”

“誰啊?”

“那個妖僧唄。”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說道,突然,他感覺胸口一陣火辣辣的疼痛,在他胸前的那道符印閃爍著妖異的烏光,如同一團地獄火焰一般跳動。諸葛不亮似是有所感,他一點自己的眉心,一片片黑色的碎片飛了出來。

這些碎片,便是當日那黑葫蘆破碎後,被諸葛不亮收集起來的碎片。如今這些碎片烏光繚繞,似是有生命復活了一般,緩緩地飄到了半空中。

“這......”諸葛不亮驚奇的看著這一幕,他心中陡然生出一個想法,莫非這些黑葫蘆碎片是受到祭壇的影響,看來這祭壇果然和妖僧有關係。

“嗡!”

腳下的祭壇突然詭異的嗡鳴起來,那插在祭壇上的血色妖劍突然妖光大放,一道道咒印飄出,向著那些黑葫蘆的碎片飛去,與這些碎片融為一體。

下一刻,在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奇怪的目光下,那些黑葫蘆的碎片竟然逐漸的融化,慢慢的相容在一起,如同一團黑泥一般蠕動著。祭壇上的妖劍依舊不斷的湧出一枚枚咒印融入到黑葫蘆碎片上。那些碎片已經融為了一團,且正逐漸的蠕動,變換形狀。

漸漸地,一枚一米多高大黑葫蘆成型,烏光大作。

“這.....重組了!”諸葛不亮駭然。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4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