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627章 槍斃東皇(下)


小小的一枚子彈被諸葛不亮捏在手中,卻使得他皺起眉頭來。這子彈上面雕刻了著玄奧的符文,諸葛不亮可以感覺的到,這小小的子彈中壓縮著一股驚人的力量。很難想像著一發子彈打出會造車多大的傷害。

“年輕人,再會了,相信再過不久我們會再見面的。”光頭佬和鬚髮皆白的老者站在諸葛不亮面前說道。

“兩位前輩,你們逃出封印了嗎?”

“切,這裡的封印早就被歲月腐蝕的不成樣子了,不然你以為那條龍魂怎麼會突然脫離伏仙嶺而出的。我們之所以還留下來,是因為我們的基地還沒有正式運作。”光頭佬說道,抬手一指不遠處的一道電子門,道:“從那裡走過去,你就可以離開了,去吧年輕人,我們在這裡看著你的表現。”

諸葛不亮笑了笑,揚了揚手中的金色狙擊步槍,朝著電子門走去。

而此刻,在伏仙嶺的上空,虛空被打的出現了一道道巨大的裂縫,三道人影在半空中縱橫交錯,穿梭於虛空之中,從這片空間裂縫中穿過去,又從千米之外的虛空缺口中鑽出來,只讓人眼花繚亂。

“哈哈哈,當真過癮!”那龍魂化成的中年男子雖然被東皇和西皇逼得連連敗退,但並未露出絲毫怯弱的神態,巨型菜刀揮起,帶著一股一往無前的氣勢朝著東皇劈斬了過去。

“哧啦!”

虛空再次被撕裂開一個缺口,東皇和西皇此時眉頭緊皺,他們二人聯手雖然可以暫時壓制住這中年男子。但中年男子的攻勢卻依舊凌厲,而且帶著一股瘋狂勁兒,這種不要命的打法連這兩位皇者都感覺到了心慌。

空間被打塌,東皇,西皇和那名中年男子沖天而起,飛向了最高空。這片區域已經被三人的戰鬥破壞的不成樣子,他們需要換一片新的空間去戰鬥。

而此刻不遠處,鍾離世家的老嫗和鍾離海堂則是朝著龐馨兒等人逼去,眼中的殺意毫不掩飾。

與此同時,另一邊獨孤仙門的少主和青婉等人也將目光聚集到龐馨兒和麟兒他們這邊。

“那些認識諸葛不亮的朋友?”獨孤仙門少主冷笑道。

“是。”青婉道,目光聚集在龐馨兒的身上,道:“其中一人還是他的紅顏知己。”

獨孤仙門少主眼中寒光閃爍,而後森冷的笑了笑:“婉兒,你知道該怎麼做.......既然諸葛不亮敢與我們獨孤仙門作對,我便讓他小小的痛苦一下。“

青婉眼中光芒微微閃爍,看了獨孤仙門少主一眼,點點頭:“婉儿知道。”

說罷,青婉提著手中的神劍也朝著龐馨兒等人靠近過去。

“老太婆,你敢動我們,哥哥回來不會放過你的。”麟兒倔強的緊繃著小臉,戒備的盯著慢慢向她們靠近的老嫗。

“小丫頭,牙尖嘴利,你以為諸葛不亮現在能救得了你?”老嫗眼中閃爍著冰冷的殺意,慢慢向前靠近。

站在老嫗身邊的鍾離海棠冷笑道:“你這姓龐的小狐狸精,沒想到竟然還勾搭上了那個大魔頭。不過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諸葛不亮不會來救你的。 ”

老嫗向前靠近,強大壓迫之力席捲而來,小韻,結巴和話嘮隻身擋在兩位女子麵前,一臉凝重的盯著老嫗,此刻他們也感覺到了莫大的壓力,畢竟這老嫗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

“祖奶奶,別跟他們囉嗦,直接殺了這個狐狸精。”鍾離海棠催促道,有些著急的看了一眼遠處的龍穴,似乎是生怕諸葛不亮突然從中鑽出來。

“哼,死吧!”

、老嫗沉喝一聲,屈指成抓,抓向了龐馨兒,掌心中蘊含著一股風雷之聲。

“當心!”結巴和話嘮兩人頓時駭了一跳,這股強大的氣勢令他們色變。

“砰!”

可就在這時候,一聲沉悶的聲響傳來,緊接著,那老嫗的一掌還沒有打出,下半身完全的崩碎成血污。

“啊!祖奶奶!”鍾離海棠以及一眾鍾離世家的人頓時駭了一跳。就連打算靠過來的青婉和獨孤仙門的眾人也不禁錯愕的看著這一幕。

“啊!!!”鍾離世家的老嫗淒厲的慘叫,下半身完全崩碎的血肉模糊。但像她這種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只要元神不被毀去,便死不了。

不遠處,諸葛不亮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半空中,手中托著一把金黃色的狙擊步槍,此刻正瞄準著老嫗。

“諸葛不亮,該死的,他是什麼時候來的!”鍾離世家以及獨孤仙門的眾人大驚失色。

“砰!”

這時候,諸葛不亮再次打出一槍,直接命中老嫗的頭部,老嫗的上半身崩碎,整個身體徹底的化作血霧。

“headshot”諸葛不亮笑吟吟道。

老嫗的肉身崩碎,元神卻從中脫逃出來,但此刻她的元神暗淡無比,似乎即將要消散掉。可以看出諸葛不亮剛才“爆頭”一擊威力確實巨大。畢竟這一發子彈便相當於一位無法太虛的修者自爆的力量,而且經過光頭佬的研製,這股力量被壓縮,雖然毀滅的範圍縮小了,但殺傷力卻是巨大的。

“想跑?”

看著老嫗脫逃出去的元神,諸葛不亮冷笑一聲,再次瞄準。 “砰”的一聲勾動扳機。剛剛逃出去一段距離的老嫗的元神頃刻間崩碎,煙消雲散。

眾人此刻傻眼了,詫異的看著諸葛不亮手中的金色狙擊槍,這到底是什麼“法寶”,僅僅兩下,並輕描淡寫的斃掉了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強大高手。

“不!祖奶奶”鍾離海棠撕心裂肺的呼喚,同時臉上升起一抹恐慌。

“接下來就是你!”諸葛不亮冷笑著再次抬起了狙擊槍,勾動扳機,伴隨著一聲悶響,鍾離海棠的身體直接崩碎成碎肉。她沒有老嫗強大的修為支撐,這一槍直接將其斃命。

“我的乖乖,諸葛兄又淘到好寶貝了”結巴在這一刻說話變得出奇的利索起來。

“嘿!”諸葛不亮嘿嘿的冷笑一聲,狙擊步槍移動,下一個目標,獨孤仙門少主。

獨孤仙門少主臉色大變,眼中升起一抹驚慌,他剛剛親眼見識到諸葛不亮手中這件法寶的恐怖,這要是打在自己的身上,就算自己底子厚恐怕也吃不起。

“婉兒,動手!”獨孤仙門少主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大喊了一聲。

不遠處的青婉,或者是應該是素顏直接沖向了龐馨兒,只見她身形閃爍。如同瞬間移動一般,竟然直接避過了結巴話嘮的阻擋,出現在龐馨兒的身後,玉指成爪,扣在了龐馨兒纖細雪白的脖子上。

“馨兒姐姐”麟兒嬌呼一聲,剛要有所動作,卻被素顏手中神劍掃出的一道劍芒給逼退了出去。

“素顏!!你敢!!”諸葛不亮眼中佈滿了血絲,狙擊槍直接鎖定住了素顏。

“你動一動手指,我就能要她命。”素顏冷靜的回答道,眸子中盡顯冰冷。

“小豬......”龐馨兒眼中水霧凝聚,她想要勸說諸葛不亮動手,但這種極度俗套的話即使說出來,她知道諸葛不亮也未必會這麼做。

“你敢動她,上天入地我都要再殺你一次!”諸葛不亮惡狠狠道。

“哈哈哈哈,來啊,我已經死在你手上一次了,還怕第二次嗎?”素顏冷笑道。

“婉兒,做得好!”獨孤仙門少主哈哈的大笑。

“少主,你先走,他現在不敢對你做什麼。”素顏瞥了一眼獨孤仙門少主,淡淡說道。

獨孤仙門少主也並不嬌作,直接從懷中掏出一枚玉符捏碎,虛空傳送離開。

看著獨孤仙門少主離去的地方,諸葛不亮眼中露出一抹不甘,旋即手中的狙擊槍瞄準素顏,道:“你到底想怎樣?”

素顏紅唇微張,聲音陰冷道:“諸葛不亮,你的紅顏知己現在在我手上,你一定很痛苦吧,只要我動一動手指,你會比現在更痛苦。”

“你敢!”

“我怎不敢!”素顏冷笑道:“很痛心是吧?比起你給我的痛苦,這些要差之千里!當初在九州你動手殺我的那一刻,可想過會有今天! ?我就是要讓你痛苦,痛苦千倍萬倍!”

諸葛不亮鋼牙緊咬,微微搖頭:“我發誓,你敢動她,我一定殺你。”

“好,很好”素顏笑的明媚動人:“憎恨吧,無所謂,既然上天當初不能成全我,那麼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尤其是她!”說著,素顏的指尖迸射出凌厲的鋒芒,將龐馨兒白皙的脖子刺出了鮮血。

“當初的一切是你咎由自取!是你太現實,怨不得別人!”諸葛不亮心中微微抽搐了一下,淡淡說道。

“說得好,那我就讓你嚐嚐當年你給我的痛苦!”素顏的聲音變得更加冰冷起來,揮動手中的神劍就要想著龐馨兒的脖子斬去。

“嗷!”

這時候,麟兒突然仰天長吼一聲,化作了本體,一頭如小山般大笑的水麒麟出現,張口一道碧藍色的吐息朝著素顏手中的神劍打去。

“鏗鏘!”

素顏手中的神劍劇烈的搖晃了一下,身體也一個抖動,被麟兒的一道吐息給打得退後了兩步。

“砰!”

諸葛不亮瞅準機會,一槍打了上去,在素顏的胸前開出了一個前後通亮的血洞,硬生生的將她的身體帶出去十幾米遠。

“噗!”

素顏吐出一口鮮血,不過她倒是很果斷,知道此刻想要再殺龐馨兒已經不可能,直接掏出一枚玉符捏碎,身形消失在虛空中。

“砰砰!”

諸葛不亮再次開出兩槍,不過卻只是打​​在虛空中,最重還是被素顏逃走了。

“該死!”諸葛不亮暗罵一聲,緊緊握住手中的狙擊槍,心中的突然燃起一股驚天的殺意,忍不住仰天長吼一聲。

而後,諸葛不亮抬頭仰視著高空之上,在那裡東皇,西皇正在和那位中年男子進行著巔峰的對決。

“東皇,老子今天槍斃了你!”諸葛不亮大吼一聲,直接提著狙擊步槍沖天而起,朝著最高空飛去。

ps:唉,這兩章的章節名稱起瞎了,和劇情完全沒關係。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0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