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一百一十九章 千里追殺(下)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濃重的氣息,令人難以喘息。

周圍的人群中響起一片唏噓聲,在這些人中,一名一身金袍打扮的青年和一位花容月色的女子站在那裡,雙目炙熱的盯著諸葛不亮手中的黑色板磚,這兩人正是金耀和素顏。

瑤海派的弟子雖然撤離了大部分,卻留下金耀和素顏在附近查探情況。

曹苟向前逼近,道:“難道你想反抗,你應該清楚我們之間的差距,留下那塊九幽烏金鐵,你可以滾了。”

諸葛不亮心中氣憤,不遠處的結巴和話癆要說話,卻被諸葛不亮傳音制止,眼下的情況就算兩人出手相助,也沒有絲毫的勝算,畢竟那裡還站著一位元嬰期的高手。

“我的話你沒聽到嗎?留下九幽烏金鐵,你可以滾了!”曹苟面色冰冷,負手而立。

這時候,諸葛不亮懷中的石劍動了動,諸葛不亮冷笑,道:“好啊,九幽烏金鐵就在我手中。你過來拿啊。”

曹苟聞言一愣,旋即冷笑一聲:“不知死活!”說罷,曹苟大手一揮,向著諸葛不亮手中的黑色板磚罩去。

就在這一刻,諸葛不亮眼中射出兩抹寒光,一把掏出手中的石劍向曹苟劈去。

石劍無華,卻爆發出一股驚天的劍意,石劍落下,一條血淋淋的手臂被斬落,曹苟臉色瞬間蒼白,發出一聲淒厲的吼叫聲,迅速的退開,一臉憤恨的看著諸葛不亮。他怎麼也不會想到,一個小小的築基期修者會突然對他出手,而且斬出如此霸道的一劍。

鮮血泉湧,曹苟臉色煞白,雙目血紅,吼嘯道:“你這渺小的散修,今日你非死不可!!”

諸葛不亮深知石劍的恐怖,瞬間,諸葛不亮迎身而上,石劍再度揚起,向著曹苟的脖頸斬去。

“鏗鏘!”

炙熱的氣息彌漫,曹苟打出兩把飛劍,飛劍被一層火光籠罩,向著石劍斬去。

“鐺!”

石劍劍意驚天,沒有任何的光華外泄,卻將曹苟打出的兩把飛劍砍飛出去。

“無知小兒,你放肆!”陽長老沉喝一聲,無形的大手向著諸葛不亮探去。可就在這時,石劍中一道藍光飛出,藍光赫然是一把飛劍,電光火石間出現在陽長老的胸前。

這藍色的飛劍,赫然是小劍靈。

陽長老畢竟是元嬰期的高手,意識到危險接近,身體暴退,來到數十米以外的地方。但緊接著,那把藍色的飛劍殺到,直奔陽長老的胸前而去。

“這…….”陽長老大驚失色,真元力破出體外,滾滾真元向著小劍靈打去。

小劍靈化成的飛劍速度奇快,藍光一閃,已經出現在陽長老的身後,化成一個孩童的模樣,一臉楚楚可憐的的樣子,口中發出“吱吱”的稚嫩叫聲。

“這是……劍靈!”陽長老駭然,旋即眼中露出稀異之色。

周圍的修者同樣震驚,喧嘩聲四起。

“是一隻劍靈,我的天吶,我竟然見到了傳說中的劍靈!”

“不錯,肯定是劍靈,據說整個九州只有兩隻劍靈,分別掌握在天池和獨孤家族,而今竟又出現了一隻劍靈。”

“這帶鬼面具的小子到底是什麼身份,竟然身懷這樣的寶貝。”

人群中,金耀和素顏全都露出異樣的神采。

“哈哈哈,這東西老夫要定了!”陽長老大笑,真元力凝聚成一張大網向著小劍靈罩去。

“吱吱”小劍靈再次變成一把藍光瑩瑩的飛劍,如瞬移一般出現在十幾丈出,躲避著陽長老的攻擊。

另一邊,諸葛不亮苦笑,暗道這小東西果然是炙手之物。不過此刻他想不了這麼多,手中的石劍斬向曹苟。劍意恐怖無比,以曹苟金丹期的修為,竟然也不敢硬接。

若是在平常,諸葛不亮絕對不敢挑戰金丹期的修者,現在完全是在憑藉著石劍的神威與曹苟抗衡。

“可恨!!”曹苟怒吼,被一個築基期的修者壓著打,使他心中憋屈無比。想自己一個堂堂的金丹期高手,而且還是順天盟的首席弟子,往日裡總是被冠以天才的光環,高高在上,以往這種築基期的小人物,他甚至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你在挑戰我的極限。”曹苟目瞪牙呲,十幾把飛劍同時懸空而起,組成一道劍網向著諸葛不亮絞殺去。

“鏗鏘!”

石劍掃過,所有的飛劍全部化為鐵屑。石劍去勢不減,繼續想曹苟斬去。

曹苟連續祭出數件法寶,可在石劍的神威下,具是化為灰燼。

“可恨,這到底是什麼法寶!”曹苟緊緊地盯住諸葛不亮手中的石劍。

“斬!”

諸葛不亮怒吼,在這一刻,石劍嗡鳴,劍意大盛,古樸無華的石劍竟然掃出一道驚天的長虹,橫貫四方,大地塌陷。劍虹掃在曹苟的身上,曹苟整個人翻飛出去,大吐鮮血。

圍觀的眾人倒吸冷氣,一個築基期的修者將一名金丹期的修者打得狼狽躲竄,這幾乎聞所未聞。

不過這時候,諸葛不亮卻發現石劍上的裂紋更加的密集,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崩碎。

“生,死,門——開!!”

曹苟面目猙獰,身上真元力湧動,宛若炙熱的神焰一般繚繞,氣勢在攀升一個巔峰。

“生死門!”諸葛不亮眼皮一跳。

“你這小王八蛋,竟逼得我打開生死門,今天我非殺了你!”曹苟滿目赤紅,血灌瞳仁,對一個築基期的修者,竟然還要打開生死門戰鬥,他感到無比的羞辱,尤其還是當著各大派的修者的面。

“鏗鏘!”

炙熱的氣息彌漫,曹苟明顯是火屬性的靈根,火光暴動,一把火劍持在手中,展出一條火龍,咆哮著向諸葛不亮沖去。

諸葛不亮再次揮動石劍,石劍這一次沒有任何光華溢出,與火龍結結實實的碰撞。諸葛不亮渾身一震,只覺得半邊身體都麻木了。打開生死門後的曹苟,實力再上一個臺階。

“我要你死!”曹苟眼中殺意凜然,一步邁出,已經出現在諸葛不亮的面前,一股灼熱之浪迎面撲來,火劍橫掃,熱浪肆意激蕩,將方圓數十丈之內的冰雪全部融化。

“恩……”

諸葛不亮悶哼,身體倒飛出去,即使有石劍護體,依然受了些許的傷,這還是七星寶體的原因,若是尋常修者,只怕早就在曹苟的劍下化為灰燼了。

“你斬我一條手臂,我不會讓你死得這麼痛快,我要把你四肢全部斬下,活活把你折磨死!”曹苟滿臉的猙獰之色,步步逼近。

“不能再打了。”諸葛不亮暗道。

不遠處,結巴和話癆看的一陣焦躁,可他們根本就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眼巴巴的看著。

這時候,藍光一閃,小劍靈飛回了諸葛不亮的身邊,陽長老從遠處飛來,他的左肩有一個前後通亮的血洞,看來是在這小傢伙手底下吃了虧。

“走!”諸葛不亮一聲沉喝,與小劍靈達成了共識。

小劍靈化為一把藍光盈盈的飛劍,諸葛不亮揮動手中的石劍,擋下曹苟的一擊,而後快速的家奴這小劍靈化成的飛劍,向著遠空疾飛而去。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0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