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一百三十一章 潘怡薇


諸葛不亮隱去身形,悄悄的潛伏了過去。大約走了十幾裡,只見孫德龍盤膝坐在一片山谷中,靜坐調息,看來方才的一陣,孫德龍受到生死門的反噬,受了不輕的傷害。

旁邊,潘怡薇昏睡在一塊石頭上,失去了只覺。

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一拍乾坤袋,石劍出現在手中,淡淡的藍光浮現。小劍靈探出小腦袋,眨動著好奇的眸子看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拿手一指山谷中靜坐療傷的孫德龍,小傢夥有些怯生生的點點頭,身子化作一把藍光晶瑩的飛劍,一閃直接出現在白米開外。

“噗!”

靜坐中的孫德龍陡然睜開雙眼,但為時已晚,那藍色的飛劍直接從孫德龍的左肩洞穿了過去。

“是誰!?”

孫德龍手捂著傷口站了起來,小劍靈在半空中一個迴旋,再次向孫德龍刺去。

孫德龍手一揮,黃金大鐘出現,迎著小劍靈化作的飛劍撞了過去。

“叮!”

一聲脆響,小劍靈速度一滯,迅速折回,藍光一閃,直接出現在孫德龍的身前,宛若瞬移一般。

“嘶~~”

孫德龍倒吸一口涼氣,強提真元躲避開這一擊。

與此同時,諸葛不亮身如幻影一般沖了上來,手中的石劍古樸無話,一劍站在了孫德龍的肩膀上。

“啊!!”

淒厲的慘叫響起,孫德龍左肩連同著手臂被一劍削落了下來,大片的血霧迸濺。這石劍可謂說是諸葛不亮的殺手鐧,是他身上所有的法寶中攻擊力最強的一個。

“你是…..”孫德龍臉色慘變,不住的後退,怒視著諸葛不亮。

“你活不了了!”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抹猙獰的笑意,揮動著石劍再次沖了上去。

孫德龍趕緊召回那黃金大鐘,黃金大鐘懸浮在他的頭頂,垂下一道光幕將他籠罩進去。

“哼!你以為這樣就能躲過一死?”諸葛不亮大踏步向前,石劍劈斬向那口黃金大鐘。

“鐺!”

黃金大鐘震動,光華瞬間黯淡了下去。

孫德龍臉色驟變,怒視著諸葛不亮,喝道:“你到底是誰?你不是潘家的人!”

諸葛不亮沒有回答,再次論動石劍轟響黃金大鐘。

連連數劍劈下,黃金大鐘光華越來越暗淡,隱隱有崩碎的跡象。

“你…..你到底是…..”孫德龍臉上毫無血色。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昏死過去的潘怡薇,道:“告訴我,你為什麼三番四次的劫持潘家的大小姐。”

“我說了,你會放過我嗎?”孫德龍看向諸葛不亮。

“哎呀,孫子你還敢強嘴!”說著,諸葛不亮論動手中的石劍就要劈過去。

“我說!我說!”孫德龍臉色變得難看無比,一臉窘態,道:“據說潘家有一件傳承的寶物,名叫血琉璃,這血琉璃是一件難得的煉器材料,同時,血琉璃中記載了潘家老祖的一種奧義神通。我們孫家與潘家爭鬥數百年,終於得知,血琉璃需要以人的身體為鼎爐供養,不然的話,血琉璃便會化為一灘血水。所以潘家每百年都會挑選出一名家族子弟,作為血琉璃的鼎爐。但是成為血琉璃的鼎爐者,相貌也會因此變得奇醜無比。這潘家的大小姐,便是現任血琉璃的鼎爐。”

諸葛不亮點點頭,恍惚間似乎明白了什麼。他現在終於知道潘怡薇和潘昭雪雖為親姐妹,但相貌差距卻這麼大的原因。原來潘怡薇生的如此醜態,全都是拜血琉璃所致,這麼開來,這潘怡薇確實是個可憐的女子。

怪不得潘仁慶如此的在意這位大小姐。

“所以你劫持潘家大小姐,是為了血琉璃中的奧義神通?”諸葛不亮看著孫德龍。

孫德龍默然的點點頭。

“好吧,謝謝你的解惑!”諸葛不亮眼中殺機迸現,石劍落在了黃金大鐘上。

“哢嚓!”

整個黃金大鐘崩碎成碎片,孫德龍被轟飛出去十幾米遠,一臉猙獰的站起來,渾身浴血,喝道:“你…..你不守承諾!”

諸葛不亮冷笑道:“我會遵守承諾不殺你,但並不代表別人不殺你,小傢夥!”

“吱吱~~”

小劍靈瞬移到孫德龍的跟前,本就已經重傷的孫德龍難以擋住小劍靈的攻擊,藍光盈盈的飛劍從孫德龍的眉心處穿了過去。孫德龍滿兩的惶恐之色,表情瞬間呆膩,雙眼無神,屍體“噗通”一聲栽倒在地上。

小東西回到諸葛不亮跟前,做出一副怯生生害怕的樣子,靈動的眸子看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拍拍它的腦袋,這小東西總是一副害羞生怯的樣子,但每次出手卻絲毫不留情,諸葛不亮甚至懷疑,這小傢夥會不會是故意露出這種生怯嬌羞的樣子,博取對方的同情後,再突然下殺招,這完全是一種扮豬吃虎的戰術。

如果真是這樣,那這小東西簡直太可怕了。

收起石劍,走到孫德龍的屍體旁邊,諸葛不亮在死屍身上翻找,找出一個乾坤袋,由於孫德龍死亡,乾坤袋上面的神識消失。諸葛不亮神識探進去,立刻驚得猛吸一口涼氣,這乾坤袋中不下於數萬塊上品靈石。

心滿意足的將乾坤袋收起來,諸葛不亮將目光轉移到潘怡薇的身上。潘怡薇依舊處於昏迷狀態,那五官諸葛不亮只能用“猙獰”一詞來形容。不過這一刻,諸葛不亮感覺潘怡薇的相貌似乎不想之前那麼不堪入目了,這個可憐的女子,從出生就背負著不尋常的使命,飽受委屈,這是一個善良單純的女孩兒。

這時,一道劍光落下,潘仁慶追了上來。

“潘家主,大小姐已經安全了。”諸葛不亮笑道。

“這……”潘仁慶意外的看向孫德龍的屍體,驚訝道:“他…..是你殺死的?”

諸葛不亮點點頭,道:“之前孫德龍已經受了重傷,我趁他療傷的時候偷襲成功,一擊致命!”

潘仁慶目光閃爍,似是很懷疑諸葛不亮的托詞,不過萬幸的是,自己的女兒沒什麼事,不管諸葛不亮有沒有說謊,至少他對潘家有恩。

“小兄弟,你這次又救了小女一條命,我真不知道如何感謝你。”潘仁慶一臉的感激之色。

諸葛不連笑了笑,沒有說什麼,他可以感覺到,潘仁慶對自己的女兒是發自內心的寵溺。

誰說修仙道無情?

潘仁慶將自己的女兒抱在懷中,歎息道:“我這做父親的欠她太多了,我真怕她會怪罪我。”

“呵呵,潘家主多慮了,大小姐是個很善良的人。”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了笑意。

“是啊,怡薇她從小就很善良,就算是對待家族中的下人奴才,也從來沒有擺過架子,所以就算她相貌上有缺陷,家族中依舊很多人關心她。”潘仁慶的眉頭稍微舒展開來。

片刻後,潘仁慶抱起自己的女兒,道:“好了,我們回去吧。”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5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