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一十一章 大凶物


那名金丹期的散修,蘇小白,青陽子也快速的跟了上去。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香憶妃,只見香憶妃嬌媚的臉上同樣露出一抹炙熱之色,當下跟了過去。

神城很大,幾人來到無人區的建築面前,那名元嬰期的散修說道:“待會兒攻破了建築,飛出來的法寶和靈物誰搶到就是誰的,全看個人的實力,你們有意見嗎?”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青陽子當即變了變色,蘇小白也是輕哼一聲。諸葛不亮心中苦笑,這孫子這也太過於仗勢欺人了,有你們兩位元嬰期和一位金丹期的高手在這裡,哪裡還有自己的機會?

諸葛不亮,青陽子和蘇小白三人都是如鯁在喉,不吐不快。

“前輩,你這樣……”青陽子有些不情願。

“好了,不要再說了,我們出手吧,不然目標會被各大派的修者搶走的。”那名元嬰期的修者冷喝一聲,順先出手,雙手結法印,一座大山在他的頭頂盤旋,而後向著建築落去。

“轟!”

建築搖晃了兩下,一片光幕撐起,將建築牢牢的罩在其中。

那名元嬰期的修者在結法印,又是一座大山飛出。

香憶妃頗為同情的看了三人一眼,嫣然一笑,纖纖玉指一會,五道火紅色的光束向著建築打去。

那名金丹期的修者也展開了攻擊,轟向建築。

“還不出手!”元嬰期的散修冰冷的喝道。

三人臉色鐵青,蘇小白輕叱一聲,古劍出鞘,一抹劍虹斬向了建築。青陽子無奈的輕誦佛號,手中的拂塵掃出一抹金光,化為上百道金色劍氣飛出。

諸葛不亮懊惱苦歎,暗罵上了賊船,出力不討好。但眼下別無他法,只能硬著頭皮攻擊。

“轟隆隆!”

半個時辰後。

建築終於倒塌,幾人臉上都是一喜。可建築中並無法寶和天地靈粹飛出,反而響起一聲震天的咆哮。一隻長滿鱗片的巨爪探出,向著為首的那名元嬰期的散修探去。

“什麼!”眾人都是一驚。

巨爪拍向了元嬰期的散修,那名元嬰期的散修大吃一驚,急速的後退,倒還是中招。那巨爪似乎蘊含著千鈞之力,將那名元嬰期的散修拍的在半空中連連翻滾。

“怎麼回事?”那名金丹期的散修也很震驚。

香憶妃說道:“看來這些建築中不光封印有法寶和天地靈粹,也封印著一些龐然凶物。”

眾人一陣無語,暗歎自己真是倒楣催的,法寶沒有撈到,一上來就打破了一隻凶物的巢穴。

與此同時,在神城的各個方向都響起了咆哮之聲。看來各大派的修者也不幸放出了凶物。

“轟!”

廢墟中,一隻長滿鱗片的巨爪飛出,眾人為之驚訝,那只是一直巨爪,沒有身體,仿似是一隻惡魔的手臂,黑氣滔天,朝著眾人轟來。

“我知道了,這座建築中封印的是一隻太古凶物的殘肢!”香憶妃容顏嚴肅,身體淩空而起,玉手點指,火光形成一道大網向著惡魔巨爪罩去。

“轟!”

黑氣湧動,惡魔巨爪防似活物,極力的掙脫。這時候,那被拍飛出去的元嬰期散修飛回來,一臉的陰狠之色,只見他雙手一推,似是有滔滔山河在滾動,一座山嶽迎空放大,鎮壓向惡魔巨爪。

金丹期散修和蘇小白迎身而上,劍意沖天,斬向了惡魔巨爪、青陽子和諸葛不亮也出手。

“轟隆隆!”

黑起滔天,惡魔巨爪似是即將掙脫開眾人的攻擊,諸葛不亮暗驚不已,這只是一隻殘肢就這麼恐怖,很難想像這只大凶物全盛時期強橫到哪種地步。

“轟!”

惡魔巨爪掙脫開束縛,巨爪如山嶽一般拍下,眾人慌忙後退。誰料到惡魔巨爪並沒有繼續追擊,而是向著遠處的一座建築沖去。

“他要幹什麼?”青陽子一愣。

“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諸葛不亮嘀咕道。

黑氣滔天,惡魔巨爪拍下,撞開了那座建築的封印,建築轟然倒塌。廢墟中,同樣飛出了一直佈滿鱗片的惡魔巨爪,兩隻惡魔巨爪相結合,大片的黑雲遮掩住半邊天空。

惡魔巨爪再次向著不遠處的另一座建築飛去。

“我明白了,這些建築中肯定還封印著其他的殘肢,它想重組自己的身軀,快退!”元嬰期散修臉色駭然,鐵青無比,身化流光快速的沖了出去。

香憶妃,金丹期散修,蘇小白,青陽子和諸葛不亮同樣飛了上去。

光是殘肢便如此的恐怖,很難想像等它重組軀體後,後果會是怎樣。

兩隻惡魔巨爪結合,威力上升了數倍,伴隨著騰騰黑霧,兩隻惡魔巨爪連續轟開了數座建築,尋出了兩條粗壯的腿和一截身軀,只是沒有頭顱。殘肢相結合,除了頭顱之外,這只太古凶物已經基本上完整。

“轟!”

黑煞之氣沖天而起,此時的諸葛不亮等人已經四散開遁走。諸葛不亮躲在一處建築之後,看著遠處那只龐然凶物。大凶物高大數十米,渾身上下黑霧騰騰,沉重的步伐邁動,可謂說是一步百米。

這時,大凶物身上湧動出大片黑色的光華,黑色的光華竟然向著諸葛不亮這邊轟來。

“被發現了!”諸葛不亮吃了一驚,快速的退了出去。

黑色的光華轟至,敢情目標不是諸葛不亮,而是奔著諸葛不亮旁邊的那座建築而來。黑色的光華炸開,將那座建築轟成了廢墟。

諸葛不亮看的一陣心驚,暗歎大凶物恐怖的毀滅力。

廢墟中,一顆猙獰的頭顱飛起,房屋般大小,青面獠牙,赫然張有四隻眼睛。頭顱飛向了大凶物,與無頭的身體結合,大凶物此刻徹底恢復了完全體。

那青面獠牙的頭顱射出兩道寒光,直逼諸葛不亮而去。

“吼!”

大凶物帶動起洶湧的黑霧,直奔諸葛不亮而去,一步邁出足足有上百米之遠。

諸葛不亮臉色狂變,暗道一聲倒楣催的,掉頭朝著遠處跑去。

“吼!”

大凶物在後面緊緊相比,凶煞之氣彌漫。諸葛不亮第一次露出了惶恐之色。這只大凶物已經恢復了完全體,實力強大,甚至連元嬰期的修者都不一定能奈何得了他。

諸葛不亮雖然自負,但還沒有到挑戰連元嬰期都為之恐懼的存在。

大凶物每一步邁出都有百米的距離,似乎整個神城都在跟著大凶物的腳步聲音顫動。

凶煞之氣如潮水一般向著諸葛不亮吞噬而去。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0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