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百九十一章 收集古銅錢


那名青衣女子,正是飛仙門的青兒,當初在豐莽山險些被諸葛不亮丟進死亡地帶中。此刻青兒一臉倨傲之色,理直氣壯道:“那個人,你不要蠻不講理,這明明是我們先發現的。”

“蠻橫不講理?到底是誰蠻橫不講理?”蘇小白冷笑,道:“既然如此,那就手底下見分曉吧。”

“叱!”

劍芒璀璨,蘇小白持劍而立,手中的長劍遙指著對面飛仙門的人。

諸葛不亮看向一邊,只見對面飛仙門的人中,走出一名中年男子,他手指輕彈,兩把錐形的尖刺繚繞在身體周圍,呈現出淡淡的光華,似是有電光和火光在閃爍。

“孟岩師兄,去教訓一下這個狂妄的小子!”飛仙門的弟子中一些人喝道。

青兒黛眉微蹙,暗道:“孟岩師兄是我飛仙門傑出弟子,這兩把雷火飛劍從不輕易動用,看來對手一定非常強,孟岩師兄已經感覺出來,要全力以赴。”

“我是飛仙門的孟岩,記住我的名字,以免到了閻王那裡,不知道自己死在誰的手上。”孟岩眸沾龍光,兩把雷火飛劍在頭頂縱橫飛舞,撒下一道道雷光和火光。

“旋照期巔峰”諸葛不亮心中冷笑,這種實力對蘇小白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

“你看那裡。”香憶妃突然說道。

只見在不遠處廢墟的一塊石頭上,放著幾件奇形怪狀的東西,像是三枚釘子,古樸陳舊,甚至上面有斑斑鏽跡。不過令諸葛不亮注意的,卻不是這三枚釘子,而是在釘子旁邊,有兩枚古銅錢。

與諸葛不亮手中的古銅錢一摸一樣。

“雷神共舞!”飛仙門的孟岩咆哮一聲,兩把雷火飛劍飛出,帶起一股炙熱而兇悍的殺意,席捲出來。

無形的真氣波動,使得眾人後退,蕩起一股猛烈的罡風。

“鐺!”

蘇小白揮劍,兩把雷火法寶倒沖而起,不過一個盤旋,兩把飛劍再次落下,雷光暴動,宛若雷神降世一般,其間夾雜著旺盛的火光。

“雷神共舞,孟岩師兄一出手就使出了拿手絕技!”

孟岩冷哼,雙手淩厲的變化,雷火飛劍恍然化作兩條雷龍俯衝而下。

蘇小白微微蹙眉,他現在和諸葛不亮一樣隱藏著身份,不能輕易洩露九劍奧義。眼見兩條雷龍沖下,諸葛不亮雙目中劍意高昂,手捏劍指,成千上萬道劍影落下。

密接的劍雨劈斬在兩條雷龍上,發出一陣嗡鳴之聲。

孟岩眉頭一皺,法訣一引,兩條雷龍昂頭,噴出大片的雷光和火光,將周圍近身的劍影全部粉碎。

蘇小白長劍指天,兩道長虹射出,分別擊打在兩條雷龍上。

“鏗鏘!”

“鐺!”

雷龍崩碎,再次化作兩把飛劍繚繞。

“恩”孟岩悶哼一聲,嘴角溢出了血跡。

蘇小白屈指輕彈,十幾道淩厲的劍氣打出,孟岩低呼一聲,被十幾道劍氣打中,身體上出現了十幾道可怖的傷口,身體斜飛出去。

“孟師兄!”飛仙門的人一聲驚呼,接住了倒飛回來的孟岩,具是臉色一變。

“你你是金丹期!”孟岩看向蘇小白。

蘇小白冷哼,手掌一揮,不遠處岩石上面的幾枚陳舊的釘子和古銅錢被收了過來。

“你欺人太甚!”青兒怒喝道。

“我欺人?這本來就是我的東西,是你們仗著人多想要出手搶奪。”蘇小白說道。

“胡說,是我師妹先發現的。”

蘇小白眉頭一皺,喝道:“不要挑戰我的極限,不然,殺!”

一個“殺”字訣出,所有人都是心驚膽戰,蘇小白宛若一把出鞘的利劍一般,鋒芒畢露。

“這位兄台好大的氣性。”一道身影如閃電般掠至,長袍獵獵作響,負手而立,逼人的氣勢外泄。

“首席師兄。”眾位飛仙門的弟子立時一陣興奮。

蘇小白瞳孔微縮,這個人他也認識,飛仙門的首席,範浩!

不遠處的諸葛不亮也是目露寒光,當初在豐莽山的時候,這個范浩曾想要對自己出手,這是一個心機很深,且有沉穩的人。自從見到他的那一天起,便被諸葛不亮列入了“危險人物”的黑名單中。

“首席師兄,這個人出手搶奪我們的東西。”青兒說道。

“沒錯,這幾件東西明明是師妹先發現的,但這個人卻仗著修為高,出手搶奪,還打傷了孟岩師兄。”

飛仙門的一眾人齊聲嚷嚷,惡人先告狀。

範浩淡笑一聲,看向蘇小白,道:“留下那些東西,放你安全的離開。”

蘇小白輕哼道:“多餘的話我不想多說,那些東西是我的。”

“留下,或者是我親自動手。”範浩依舊面帶笑意,但那股逼人的氣勢卻強勢的爆發開來。

蘇小白和諸葛不亮都是眉頭一皺,這范浩的修為已經逼近了金丹期巔峰。

“留下!”範浩吐出兩個字,卻猶如天雷滾滾。

“不留又怎麼樣?”諸葛不亮走出來,看著氣勢逼人的範浩,道:“想仗著你們人多?”

範浩和飛仙門的人都是一驚,不曉得從哪裡又殺出來這麼一主兒。

範浩喝道:“這位朋友,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

“嘿,巧了,我這個人就愛多管閒事,這是我的美德。”諸葛不亮笑道。

蘇小白撇過頭,道:“我有把握對付他。”

諸葛不亮點點頭,並沒有理會範浩,而是向著飛仙門的一眾人走去。飛仙門的幾名弟子具是一驚。

范浩冷哼一聲,揮出一掌打向諸葛不亮。

“噌!”

就在這時,劍芒逼迫而來,將範浩的攻擊完全粉碎。蘇小白道:“你的對手是我!”

話音落下,蘇小白整個人便如一道劍虹一般逼向了範浩,層層劍影鋪天蓋地的籠罩而來。

範浩臉上一變,面對蘇小白的攻擊,他也感覺到一陣心顫。不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他的手中也出現了一把長劍,與蘇小白交戰在一起。

半空中劍芒與劍氣縱橫交錯,將周圍的廢墟與山林全部的粉碎。

諸葛不亮步步緊逼飛仙門的眾人,笑道:“幾位,不如我們來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如何?”“不知死活,死!”幾名飛仙門的弟子沖了上來,澎湃的真元滾動,打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屈手輕彈,空氣中傳來一陣密集的氣爆聲音,幾名飛仙門的弟子悶哼一聲癱倒在地上,臉色蒼白,毫無血色。

“你你到底要幹什麼,你是誰?”青兒俏臉大變。

“別緊張,我只是想問你們要幾樣東西。”諸葛不亮笑著向前逼近。

青兒大急,催促身旁的幾人道:“你們還愣著幹什麼!”

幾名青年站了出來,手一揮,數十件法寶流光溢彩,向著諸葛不亮打去,強橫的真元波動令周圍的空間扭曲模糊,似是抽了了所有的空氣,形成一片真空地帶。

“鐺!”

“鐺!”

“哢嚓!”

十幾件法寶在諸葛不亮的摧殘下,全部化為碎片,有些甚至被體內的七顆神穴霸道的將法寶中的所有精氣吸食掉。

“這”所有人都變露驚恐之色。修仙者眼中,法寶的殺傷力甚至還要高於一些法術,故此法寶是修者之間鬥法的根本,但在諸葛不亮眼中,他們引以為豪的法寶卻猶如孩童的玩具一般。

幾人心神具顫。

諸葛不亮手掌一壓,一股無形的大手將眾人拍翻,強橫的氣勢外漏,幾人頓時被壓得喘不過起來。就連青兒都悶哼一聲癱倒在地上。

“你你到底想怎麼樣?”青兒臉色蒼白的問道。

諸葛不亮摸出一枚古銅錢,道:“誰身上有這種銅錢,拿出來。”

這些飛仙門的弟子一路走來,想必也推翻了幾座建築,諸葛不亮相信他們身上一定也有這種銅錢。

“我們沒有!”一名弟子倔強道。

“噗!”

沒有多餘的話語,諸葛不亮一掌拍下,將那人的頭顱崩碎,鮮血和腦漿流滿了一地。幾名飛仙門的弟子具是眼角狠狠的抽動,流露出驚恐之意。

“不要跟我說沒有,不然的話我殺了你們親自動手。”諸葛不亮猙獰的笑了笑,將另一名飛仙門的弟子提了起來,喝道:“快點吧身上的古銅錢交出來!”

“沒有就是沒有,我身上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那名弟子道。

“噗!”

諸葛不亮再次拍碎了那人的頭顱,無頭屍體癱倒在地上,諸葛不亮將他的乾坤袋翹起來,輕而易舉的抹去了上面的神識,神識探入其中。乾坤袋中全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諸葛不亮根本看不上眼,甚至其中還有幾本春*宮圖和幾瓶烈性春藥。

諸葛不亮暗道,看來這孫子不是什麼好東西。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在乾坤袋的一角,發現了一米古銅錢,樣式陳舊古樸,與諸葛不亮手中的一摸一樣。

諸葛不亮將古銅錢取出,笑道:“你們騙不到我,是你們自己交出來,還是我親自動手。”

“你你這是打劫!”青兒銀牙緊咬,俏臉緋紅。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5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