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330章 這是個誤會


整片仙宮中,靈氣嫋嫋,說這裡是久遠時代流傳下來的景象,但卻能聞到花草的芬芳。

這不禁令諸葛不亮大感意外,面前的一切太過於真實了,仿佛真的存在一般。只是自己無法融入到這片天地中。

一座龐大的仙宮面前,諸葛不亮呆呆的矗立在那裡,望著面前的瑤池仙境,陷入了沉思中。

猴子玩性大起,在這片仙境中不時的飛空逗鶴,或者是跑到那些翩然起舞的仙子中間胡鬧。但凡是被它觸碰到的東西,全部化作青煙飄散,然後再次凝聚成形。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諸葛不亮皺緊眉頭,一切充滿了懸疑。

突然,諸葛不亮感覺到一股脊背發涼,他豁然轉身,只見不遠處的一座宮殿之上,一名黑衣男子靜靜的站在那裡,望著自己。男子身材修長,臉上蒙著一層黑霧,看不清相貌,但黑霧中卻射出兩道陰毒的目光。

目光宛若實質,放肆兩把利劍一般。

諸葛不亮猛吸一口涼氣,他相信,面前的這個男子絕不是幻象,似是真的存在,那陰毒的眼神就這麼靜靜的望著自己,令諸葛不亮有種墜入冰窖的感覺。

“絕不是幻象,我能感覺到他的目光是在盯著我,他能看得見我。”諸葛不亮心中巨震,他不敢動作,僵直的站在原地。

不遠處,傳來猴子的怪笑聲,這傢伙還玩的不亦樂乎,似乎根本沒有注意到這邊的情況。

諸葛不亮心中奇怪,這猴子天生靈覺敏銳,不可能沒有發現那神秘男子。想到這裡,諸葛不亮再次渾身一震,難道只有他自己看到了那神秘男子?

“刷!”

正在這時,面前的所有景象都消失了,華麗的仙宮,翩翩起舞的仙子,劃空的仙鶴,曬太陽的紅龍......所有的一切都在諸葛不亮面前消失,這宛若瑤池仙境一般的存在,頃刻間煙消雲散。

包括那名神秘的男子,也化作一縷輕煙,伴隨著仙宮消失。

“怎麼回事?不見了?”猴子詫異道,跑到諸葛不亮的身邊,怪異的望著他。

“仙宮消失了!”

猴子還在四下張望,撓了撓頭,沒鬧明白是怎麼回事。

諸葛不亮卻是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剛才被那神秘的男子盯視著,諸葛不亮感覺毛骨悚然,似是被一隻毒蛇盯上的小白兔一般,又仿佛是被冤鬼纏身,不能自拔。

接下來的幾天,諸葛不亮一直停留在大湖前沒有離開。反正天池秘境要開啟一個月的時間,他不擔心。

幾天下來,諸葛不亮發現,這片仙境,幾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一次,然後消失不見。

這幾天裡,諸葛不亮卻再也沒有見到那個神秘的男子。

又過了一天,諸葛不亮決定離開這裡,帶著猴子向遠處飛去。

突然,兩道人影從山中的密林中沖天而起,兩人渾身是血,其中一人懷中抱著一把紫光繚繞的大錘頭,大錘頭一人多高,通體紫電繚繞。兩人沖天而起後,向著遠空逃遁出去。

而這時候,下方的密林中再次響起一聲長嘯,一道火光沖起。火光中立著一個身著火龍長袍,十四五歲的少年,正是麒麟兒。

“叱!”

麒麟兒抬手一招,兩把火焰四射的飛劍斬出,瞬間追上了兩名逃竄出去的修者。

“噗!”

“噗!”

血光崩現,兩名修者被飛劍洞穿了身體,徑直栽落下虛空。

麒麟兒冷笑一聲,手掌一吸,那紫光繚繞的大錘頭飛到了他的手中,被麒麟兒收了起來。

“好霸道的手段。”諸葛不亮眯起了眼睛。

這時,麒麟兒也注意到了諸葛不亮,冷冷的朝著他這邊看了一眼,輕叱一聲,化作一道火光遠去。

“這小子還真狂,竟沒把我們放在眼中。”猴子不滿的嘟囔道,從剛才麒麟兒的眼神中,不管是諸葛不亮還是猴子,都看出了一絲輕蔑。

“哎呀呀,真是後生可畏啊”一聲蒼老的聲音響起,遠處的一顆古樹的頂端,瞎老人手托著腮幫坐在那裡,一根破竹竿被他抱在懷裡。

“是他。”諸葛不亮微微動容。

猴子撓了撓頭,道:“這不是之前宴會上的那個瞎老頭麼,他坐在那裡幹什麼?”

諸葛不亮走上去,拱了拱拳,道:“老人家,我們又見面了。”

“恩?我們見過面嗎?”瞎老人也不看諸葛不亮,雖然眼上蒙著黑布,但還是可以看出,他在盯著山林中的某個地方。

諸葛不亮道:“老人家真是貴人多忘事,您忘了,上次在小鎮中,我們見過一面。”

瞎老人依舊不抬頭,道:“是嗎?老頭子我歲數大了,容易糊塗。”

“此次秘境之行,大家都在尋找仙緣,老人家為何干坐在這裡?”諸葛不亮好奇的問道,他總覺的這個老人身上充滿了秘密。

“仙緣?老頭子我已經找到了仙緣?”瞎老人依舊沒有抬頭。

諸葛不亮和猴子都是一愣,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這時,山林中傳來一陣鶯鶯燕燕之聲,那是幾名女修者,白衣出塵,神聖污垢,明顯是天池的女弟子。

“嘿嘿嘿,這身材這皮膚”瞎老人嘖了嘖嘴。

“額.....老人家您在說什麼?”諸葛不亮渾然摸不著頭腦。

“跟你小子說了你也不懂,你這種凡眼是看不到滴。”瞎老人意味深長的笑道。

“啊!那是紅英老賊!”下方,幾名天池的女修者看到了瞎老人,立時驚呼道,一個個花容變色。

“這可惡的老淫賊!”當即有一名女修者羞憤道。

瞎老人點了點頭,道:“白色,白色,白色,你們天池的女娃娃,從裡到外都喜歡穿白色的啊?”

幾名女修者都是一愣,連諸葛不亮都不清楚瞎老人到底在說什麼。

不過旋即,幾名女修者回過神來,手捂住自己的胸脯,嬌喝道:“你這個老淫賊,不許亂看。”

“老敗類,今日本姑娘替天行道,殺了你這宵小之輩!”一名女修者勃然大怒,拔出武器就要衝上來。

“那兩人是幹什麼的?”

“管他呢,能和這老淫賊在一起,估計也不是什麼好人!”那名女修者嬌嗔一聲,一躍而起,手中的長劍向著瞎老人斬出一道劍虹。

“哈哈哈,你們這幫小娃娃,不陪你們玩了。”瞎老人大笑一聲,飄然遠去,速度之快,眨眼間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

“算你跑得快,不然本姑娘非親手宰了你。”那名女修者惡狠狠的說道。

諸葛不亮拉了拉猴子,兩人會意,準備離開。

“站住!”那名女修者喝道:“你們和紅英老賊什麼關係?說!是不是紅英老賊的徒弟?”

“不是!”諸葛不亮和猴子都搖了搖頭。

“哼,能和紅英老賊混在一起,估計不是什麼好鳥,現在那老賊跑了,本姑娘就好好教訓教訓你們。”那名女修者臉色漲紅,其中氣憤難消,便把氣撒在了諸葛不亮和猴子的身上。

“姑娘,就算你心中惱火,也不能亂打人啊,我和那位前輩確實沒關係。”諸葛不亮辯解道。

“都叫前輩了還說沒關係,看打!”那女修者嬌嗔一聲,手中的長劍逼出一道十幾丈長的劍芒,掃向諸葛不亮。

“唉,這個暴力女人。”諸葛不亮歎了口氣,十幾丈長的劍芒劃空而來,諸葛不亮屈指輕彈,那劍芒頓時如破碎的玻璃一般崩碎。

“啊!”女修者驚呼一聲,向後退去。

其他的幾名女修者也沖了上來,站在那名女修者的身後,道:“舒雅師姐,我們幫你拿住這兩個淫賊!!”

“淫賊?我淫你們了嗎?話不能亂講。”諸葛不亮說道,頭也不回的向遠空飛去。

“站住!”幾名女修者嬌喝,卻被那個名叫舒雅的暴力女修者攔了下來,道:“這個人很厲害,你們不是對手。”

.......

諸葛不亮心中鬱悶萬分,本想著和那個神秘的瞎老人套套近乎,卻反被耍了一把,而且還被一幫女修者當做是淫賊來打。

還有那個名叫“舒雅”的暴力女修者,簡直是胸大無腦,她都對不起她的名字。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2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