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五十四章 獨孤城


距離仙道大會開始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諸葛不亮從洞府中走出來。在蘇小白離開之前,諸葛不亮已經從他那裡得知仙道大會的舉辦地點,在通州的大明湖畔,那是獨孤家族的勢力範圍。

諸葛不亮禦劍劃空,三日之後,來到了一座名為“獨孤城”城池。這是一座大型的修仙者之城,後臺便是稱霸通州一方的獨孤家族。而在獨孤城東方三裡之處,便是此次仙道大會的舉辦地,大明湖。

在獨孤城的城前,幾名獨孤家族的弟子守護,一身白衣,後背長劍,一個個趾高氣揚。對這些進城的修者冷眼相視,畢竟是大家族的子弟,更何況是像獨孤家這種勢力稱霸一方的霸主。門下子弟又豈能是善茬。

由於沒有禦劍令,諸葛不亮繳納了一塊上品靈石進了獨孤城。

“嘿,距離仙道大會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就有這麼多的修者來到大明湖了。”

“這一次仙道大會又將是一場風雲,許多門派的的後起新秀,你都看重這次機會,想要一舉揚名。”

“哼,那得有本事才行,我們獨孤家的二小姐和二公子這次也會參見仙道大會,九州年輕一輩中,又有誰能與我們獨孤家相比。”

“不然,據說天池,順天盟等一些大勢力的門派,這次也會派出傑出的弟子參見仙道大會。“

“嘿嘿,這大明湖又將成為一處風雲之地了。”

幾名獨孤家的子弟閒聊,諸葛不亮暗中點點頭,走進了城中。

整座獨孤城中熱鬧非凡,除了法寶店鋪和一些煉器材料的出售店鋪之外,城中茶樓,酒樓,應有盡有,甚至還有一些風花雪月的場所。

“哎,那那個那個誰!”

一聲比較熟悉的聲音傳來,只見兩個光頭和尚走了過來,兩人一襲月白色的僧裝,看起來有幾分出塵的氣息,尤其是那一對鋥光瓦亮的腦袋,格外的扎眼,

兩人正是結巴和話嘮。

“是你們二人。”諸葛不亮意外道。

話嘮笑道:“豬兄,額不是,諸葛兄,我們的緣分還真是不淺啊,在這裡竟能遇到你。上一次豐莽山一別,我和結巴還挺掛念諸葛兄的安危的。莫非諸葛兄你也是來參見仙道大會的?對了,諸葛兄這一段時間過的怎麼樣?看諸葛兄意氣風發,想必修為有所突破吧?”

“額你能一樣一樣的問嗎?”諸葛不亮額頭上道道黑線。

“恩?等一下,諸葛兄你的修為”話嘮臉上露出驚訝之色。

諸葛不亮點點頭,道:“是啊,正如你所看到的。”

“呵呵呵,我就說諸葛兄定非池中之物,早晚會飛龍在天的。”話嘮呵呵笑道:“走,先找個地方,咱們坐下來好好聊聊。”

一間酒樓前,人頭攢動,大約聚集了上百號人物,熙熙攘攘。而在酒樓門前,站著十幾名白衣修者,從頭到腳一襲雪白,纖塵不染。乍看一跟一群孝子似的。

“靠,有沒有搞錯,九州第一大派就了不起了嗎?竟霸佔了整間酒樓!”

“就是,你們太過霸道了!”

“那獨孤城當成是你們自己家了是嗎?人家獨孤家族都比你們矜持。”

一名白衣冷眼女子站出來,掃視全場,道:“說話要當心些。”

“怎麼?你們還有理了?你們兩個人吃飯,就要包下整家酒樓?”一名修者氣不忿道。

“算了,人家是九州第一大派天池,咱們惹不起。”旁邊一人勸說道。

那白衣冷豔女子輕哼一聲,道:“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區區一名散修,竟敢對我趾高氣揚,若非此地是獨孤城,你有十條命都不夠殺的。”

像這種修仙界的城池,是不允許出現打鬥的。

“你”那名修者被氣得臉色漲紅。

“你們太不講理!”一名修者氣急道。

話嘮,結巴和諸葛不亮走上來,結巴道:“這位兄台,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啊,不至於堵著門口駡街啊。”

“道友,你來評評理,他們簡直太霸道了。”那名修者臉紅脖子粗的說道。

“哎,就算再過分你也不至於站著罵閑街啊,太沒風度了。”話嘮好心勸說道。

“哼,不是我沒風度,實在是太氣人了,任誰遇到這種事情都會氣結。”那修者道。

話嘮笑道:“什麼事情都要心平氣和的說,亂馬髒話是不對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們霸佔了酒樓,仗著自己是天池的人,簡直太欺負人了。兩個人吃飯,竟然霸佔了整間酒樓。”那人氣不忿的說道。

“嗨呀,我當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呢,不就是什麼!霸佔酒樓!”話嘮說到一半,突然語風一邊,咋呼道:“簡直太過分了,有你們這麼辦事的嗎?啊!天池的人就了不起啊!這裡又不是你們的地盤,你們簡直太囂張了,M了個巴子,我@#¥%……&*,你們”

眾人一陣愕然,不僅那些守在門口的天池的人愣住,就連之前那位一直氣不忿的修者都有些目瞪口呆。心說這主兒是誰啊,怎麼翻臉跟翻書一樣,剛才還滿口的仁義道德,現在竟然跳著腳駡街。

諸葛不亮黑著臉拉了拉他,道:“你先消消氣。”

“消什麼氣啊,他們太欺負人了,天池的人就了不起嗎,我就罵你們了怎麼著?我罵你們全家!”話嘮大聲咧咧起來。

此刻,就連之前那名很是氣不忿的修者都走過來拉住話嘮:“兄台兄台,你冷靜一下,跟他們犯不上。”

諸葛不亮說道:“修仙界本就是如此,誰的拳頭誰能說話。”

“就就就是,不要跟跟他們一般見識。”結巴也點點頭。

那白衣冷眼女子掃了話嘮一眼,道:“怪不得感如此囂張,原來是大羅寺的修者。”

此言一出,頓時間,周圍的人看向話嘮和結巴的眼神異樣起來,畢竟大羅寺在九州也是鼎鼎大名的修仙門派。

白衣冷豔女子說道:“難道大羅寺的人都像是這麼沒有教養?”

話嘮眉頭一皺,道:“你說話注意點,不要借題發揮。本來這件事就是你們的不對,還不允許別人說嗎?天池就了不起了嗎?在這獨孤城中,人家獨孤家族的人都沒有像你們這樣猖獗。你們這麼做對得起誰,你對得起自己的人格嗎?你對得起父母嗎?你對得起你的門派嗎?你對得起整個修仙界,啊!你說啊,你怎麼不說啊?”

話嘮又開始耍起了嘴皮子。

諸葛不亮在一旁無奈的翻白眼,這些話都不挨著

白衣冷豔女子額頭上道道黑線,輕喝道:“我沒功夫和你耍嘴皮子!”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5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