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484章 南皇弟子(下)


“殺!去下他的頭顱獻給大人!”錦衣青年雙目中已經噴出了火,看著諸葛不亮咬牙切齒。

諸葛不亮掃了兩人一眼,這兩名黑衣修者修為相當,即將步入道韻窺天之境,但歸根結底還是沒有邁出那一步,如此一來,諸葛不亮根本就無懼於他們。

“殺!”

兩名黑衣修者大喝一聲,快速的動作起來,簡直化作了兩道黑影在諸葛不亮周身盤旋。一瞬間,整片空間,天上地下都是兩人的身影,鋪天蓋地,形態不一,仿佛每一個都是真身。

“好快的速度!”

“這兩人是名震南域的殺手之王!”

“怪不得擁有如此極速,這是鬼影三十六步。”

“刷刷刷~~~”

整片空間到處都是這兩名黑衣修者的影子,將諸葛不亮罩在了其中,速度攀升到了一個極限。諸葛不亮淡然而立,長髮無風自動,他倒是很意外,看來這錦衣青年在這小城的勢力還不簡單,連名震南域的殺手之王都會甘願為奴。

突然,一道鋒芒從刁鑽的角度直奔諸葛不亮而開,直取諸葛不亮的天靈蓋。

“轟!”

諸葛不亮直接揮出一拳,這一拳震動天地,一道黑影筆直的飛了出去,撞進了街道邊上的一家建築之中。同時諸葛不亮手掌一翻,宛若乾坤逆轉,周圍的所有黑影全都在瞬間崩碎。

“砰!”

諸葛不亮動作並未就此停歇,而是轉身踢出一腳。幾乎是同一時間,一名黑衣修者逼到了諸葛不亮身前,手中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刺了上去。卻奈何小腹一痛,被諸葛不亮踢了個正著。

“啊!”這一腳直接把那黑衣修者的下半身打碎,血肉模糊一片。

“嘶~~~”

倒吸涼氣的聲音響起,在周圍街道上的修者全都變了色。南域的兩大殺手之王凶名遠詔,而且兩人都是即將步入道韻窺天之境的高手,只因為一時落魄才會屈身與這小城之中。

可對面的青年,面對南域的兩大殺手至尊,卻輕描淡寫的將其戰敗。

“啊!不!!”那下半身被打得崩碎的傢伙艱難的向後爬去,諸葛不亮一步步逼上,抬起一腳踩在了他的胸膛上。鮮血四濺,五臟六腑亂飛。

黑衣修者痛苦的掙扎,整個人只有頭顱和雙臂是完好的,如果不是因為元神未被滅,恐怕早就變成一灘爛泥了。

“這人怎能如此的恐怖,兩位殺手至尊竟然毫無反抗之力。”人群中不禁有人翻開道。

“轟!”

廢墟之中另一名黑衣修者沖出來,如一道黑色閃電沖向諸葛不亮,匕首直接刺了上去。

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轉身打出一掌。“砰”的一聲,那人狼狽的翻滾出去,再也站不起來。

“噗!”

諸葛不亮一腳踩在地上的那人頭上,將其頭顱踩的粉碎,腦漿子流了一地。而後直接一探手,把對方的元神抓了出來,碾滅在掌心中。

名動南域的兩位殺手之王,眨眼的時間一死一傷。

“這......這也太恐怖了,這人什麼來歷?”


“一腳踩死了一位殺手之王,恐怕就算是那些大教仙門的傳人都無法做到。”

“此人相貌和通緝令上通緝的七星寶體一模一樣,莫非......是同一個人!”一人驚呼出聲,這一嗓子,讓眾人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此刻所有人都在打量著這個霸道的青年。

“不錯,就是那個人,是火燒太一仙宗的那個人!”

“嘶~~~這個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驚呼聲此起彼伏,沒有人能平靜。近一段時間諸葛不亮在南域的名聲實在是太大了。先是追殺暮雨塵,火燒太一仙宗,勇鬥無常傳承者,且在玄天舞閣的大雁上大放異彩,連南域第一美兒朱嫣仙子都擺在他的手上。

諸葛不亮雲淡風輕的站在那裡,似乎剛才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你......你殺了我大哥!”剩下的那位黑衣修者狼狽的站起來,看著地上的一灘爛泥,雙目變得赤紅。

“下一個就是你。”諸葛不亮淡淡說道,向前邁出一步,整座城池都在顫抖,兩排的建築轟然倒塌。

眾人看得膽戰心驚,這究竟是一種什麼氣勢。

“恐怖.....太恐怖了!”那位錦衣青年此刻腿都嚇軟了,他顧不得顏面,轉身就要逃走。

“哼,走得掉嗎?”諸葛不亮冷笑著,一隻手掌探了出去,掌心中一片小世界流轉,瞬間把那錦衣青年罩了進去。

諸葛不亮立在原地,一隻手背負在身後,另一隻手彈開,在他的掌心中,一片小世界流轉。而在其中,一道人影狼狽的奔逃,正是那位錦衣青年。他此刻變得只有拇指大小,被諸葛不亮壓縮進了掌心中的小世界中。

接到周圍的人見此一幕都被驚呆了,錦衣青年是此城的少主,勢力崇高,而且本身的修為也不弱。但此刻卻被對方玩弄于鼓掌之中,連對方的掌心都逃脫不了。

“放開少主,不然你走不出這裡!”那黑衣修者喝道。

“他的命運現在掌握在我手中。”諸葛不亮淡然道。

“你殺了他,那位大人不會饒恕你的,到時候整個南域沒有你的容身之處!”黑衣修者道。

“大人?哪位大人?”

黑衣修者臉上露出一絲倨傲之色,道:“現在南皇的一位親傳弟子正在本城作客,而且與少主的關係頗好,你殺了他,將會遭到滅頂之災!”

此言一出,不光是諸葛不亮震驚,連周圍的人都露出了異樣之色。

“他說什麼?南皇的親傳弟子在此城中嗎?”

“嘶~~~真的假的,南皇的弟子到這裡來幹什麼?莫非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我看多半就是為了這七星體來的,現在南域誰都知道,南皇要活捉七星體。”

眾人小聲議論,不過諸葛不亮心中卻是一動,南皇的親傳弟子,是司徒乘風嗎?

“怎麼?怕了吧,快把少主放開,不然葛大人饒不了你!”黑衣修者見諸葛不亮皺眉,當即冷笑道。

“葛?看來應該不是司徒乘風。”諸葛不亮暗道。

“葛大人?莫非是葛大龍?”陸子菡的聲音在諸葛不亮耳邊響起:“葛大龍是南皇弟子中的一位佼佼者,與暮雨塵的關係很好,修為應該在道韻窺天中期,不過此人速度不怎麼見長。”

陸子菡好心提醒,不過這個好心得加上雙引號。現在她的本命元神在諸葛不亮手中,若是諸葛不亮一死,她也會受到牽連。

諸葛不亮冷笑著點點頭,道:“南皇弟子又怎麼樣?難道有他在我就要繞道走?M了個巴子,好大的派場,讓他來見老子!”

聲音滾滾如雷,傳進了每一個人的耳中。立時,人群中喧嘩聲四起。南皇是整個南域的掌控者,南皇的親傳弟子更是身份特殊,就連是一些大教仙門見了,掌教都會親自去迎接。

可諸葛不亮卻揚言讓人家來見自己,不少人心中唏噓,都覺得諸葛不亮太過於自負了。

“你......你知道你在什麼嗎?好大的口氣!”黑衣修者大聲道。

“哼!他一個南皇的走狗也配?他敢來,今天來自就賞他一板磚。”諸葛不亮道,這時,他的拳頭緩緩握起來,掌心中的錦衣青年頓時大叫一聲,在諸葛不亮的掌心化為飛灰。

“他真的動手了!把少城主給.......”

“真是說到做到,這傢伙真的無懼于南皇弟子嗎?”

不少人驚訝道,人群中喧嘩聲四起,錦衣青年像是被碾死一隻臭蟲一樣碾死,所有人想諸葛不亮投去詫異的眼神。

“你.....你等著!你等著!”那名黑衣修者當即頭也不回,向著城中央飛去,那裡是城主府。

在眾人驚訝的異樣的目光中,諸葛不亮走進了旁邊的一家茶樓,雲淡風輕的坐在了茶樓中,點了一壺茶水品嘗起來。

“品茶?鬧了這麼大的事情他還要在這裡品茶。”

“看來這個人是真的想和南皇的親傳弟子對著幹了!”

一時間,此消息傳遍了大街小巷,城中所有的修者都向這邊彙聚而來,短短幾分鐘的功夫,茶樓前已聚集了不下於數千的修者。他們都想見識一下這七星寶體的強大,和南皇的親傳弟子之間會展開怎樣的龍爭虎鬥。

十幾分鐘後,一道身材魁梧的人從天而降,此人身高足有兩米多高,手臂有常人的大腿這麼粗,赤裸著上身,肌肉如紮龍一般,渾身上下呈金屬般的光澤,簡直就像是一頭巨龍一般。他雙目炯炯有神,射出兩道逼人的神光。

一瞬間,強大的壓迫感籠罩而來,所有人都感覺到自己的呼吸仿佛停止了,險些癱坐在地上。

“高手!絕對是高手!此人毫無疑問就是南皇的親傳弟子。”

“轟!”

那魁梧的男子腳踏地面,大地頓時顫動,兩米多高的身材像是一尊勢不可擋的戰神,光是站在那裡就足以威壓眾人。

“葛大人,那人還沒有離開。”之前的那名黑衣修者也飛了過來。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5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