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八十一章 坐等強敵(一)


血衣男子仿佛從來沒有注意到後面跟著的諸葛不亮,他邁動步法,向著昆侖仙境外走去。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他這是要幹什麼?是想把我送出去,還是誰他真的想離開昆侖仙境,如果真是那樣的話,九州的動盪即將開始了。

血衣男子步履輕盈,宛若閒庭散步一般翻過一座座山頭,諸葛不亮和香憶妃始終跟在他的後面,與其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轟!”

這昆侖仙境內,到處都充滿了自然大道的殺戮大陣。就在這時,無邊的雷光從高空中落下,紫色的雷光宛若天罰一般。

“散!”

血衣男子抬手指天,彈指間,所有的雷光化為虛無。

跟在後面的諸葛不亮和香憶妃倒吸一口冷氣,這血衣男子究竟是什麼修為,連昆侖仙境內的毀滅之力都不能左右他。

有了血衣男子在前面開路,諸葛不亮和香憶妃受不到任何的威脅。

血衣男子翻過一座座山頭,但凡是有絕殺大陣,都在血衣男子的揮手間崩碎。幾個時辰後,他們來到了當初諸葛不亮險些被恐怖潮流吞噬的地方。

“轟隆隆!”

那恐怖的潮流再次襲來,其間伴隨著聲聲的吼嘯,那怪蛇從恐怖潮流中沖了出來。

可就在這時,血衣男子眼中射出兩道冰冷的光芒,他並未動作,只是一個眼神,那恐怖潮流瞬間推開,黑色的怪蛇也嘶鳴一聲爆退,轉眼間消失在眼前。

即使這一幕諸葛不亮早就料到,但還是不免有些震驚。

“恩?”就在這時,血衣男子看到了那幾塊黑色的岩石。

那幾塊黑色的岩石充滿了奇異,當初諸葛不亮在這裡險些被恐怖潮流吞噬的時候,就是這幾塊黑色的岩石救了他一命。且這幾塊岩石敲擊在上面可以放出如天音一般的嗡鳴之聲。

血衣男子揮手間,那不可撼動的黑色岩石竟然虛空懸浮了起來。黑色岩石重若數萬斤,乃是數千萬斤,當初諸葛不亮使出渾身的力道也不能將其破碎,但如今在血衣男子的手中,竟懸浮了起來。

血衣男子眉頭微皺,他似是也感覺有些吃力,屈指輕抓,幾塊岩石飛到了他的身邊。

“鐺!”

血衣男子屈手輕彈,如同天音陣陣。

“刷!”

血衣男子虛空一劃,那幾塊岩石頓時消失,無影無蹤。諸葛不亮微微一驚,這血衣男子竟將這幾塊神秘的岩石收走了。

血衣男子繼續向前走,勢不可擋,幾個時辰後,他們終於出離了昆侖仙境。

站在昆侖仙境外,香憶妃感慨道:“真的是兩世為人啊。”

“當然是兩世為人,之前你還是百花宮的宮主,現在你是我的侍女。”諸葛不亮笑道。

“呵呵呵,小兄弟真是不怕風大閃了舌頭,誰答應做你的侍女了,我百花宮的人若知道了這件事,一定會要你好看的”香憶妃剛剛出離了昆侖仙境,似乎心情不錯,竟和諸葛不亮半開啟玩笑來。

“有你在我的手上,你們百花宮的人不敢怎麼樣”諸葛不亮笑道,其實他想說的是,你們百花宮除了你這位元嬰期的宮主之外,其他人都不足畏懼。

香憶妃嬌笑吟吟,身軀嫋嫋婷婷,笑道:“你就不怕我在你身邊,趁機殺了你?”

“憑現在的你,估計很難。”

“那我就到外面大肆的宣揚,諸葛不亮來了”香憶妃眼眸波動,似是有水韻流轉,勾人奪魄。

就在這時,兩人感覺到靈魂顫慄,那血衣男子正向他們看來。

諸葛不亮和香憶妃同時後退一步。

“難道他想殺我們?若要殺,在昆侖仙境就應該動手才對。”香憶妃低聲道。

“莫非他要與我搶侍女?”諸葛不亮也眼皮跳了跳。

香憶妃嬌嗔一聲,道:“這個時候你就別玩笑了。”

血衣男子看向兩人,而後轉開視線,仰望器天穹,道:“這個天地要變了.......”

說完,血衣男子踏虛而行,來到了高空中,身形幾個閃爍已經消失在虛空中,不知去向。

諸葛不亮和香憶妃面面相視,血衣男子真的離開了昆侖仙境,他要去哪裡?

由於上次昆侖仙境的異變,這幾日昆侖仙境外已經沒有了修者,昆侖仙境的恐怖也在九州傳的沸沸揚揚,連天池聖女,劍飄紅,獨孤鶴那種人物都不能踏足,可見昆侖仙境絕非善地。

“小兄弟,我們都已經出來了,快把姐姐放了吧。”香憶妃眸中秋波氾濫,柔聲央求道。

“放了你,只怕你會第一個殺我。”諸葛不亮冷聲嗤笑,抓著香憶妃禦劍而起。

“怎麼會呢,我們也算是同甘共苦的人,不要把姐姐想得太邪惡了。”香憶妃俏臉含媚,眉宇間更是說不盡的風情萬種。

“我說了,從此刻起你就是我的侍女。”諸葛不亮不為所動,態度依然堅決。

香憶妃眼中隱隱有殺機流露,但臉上依舊媚意十足。

半天之後,諸葛不亮來到了天銘城,如今諸葛不亮的改頭換面丹已經用完,他只能籠罩上一層黑袍,戴上了斗笠,和香憶妃一起混進了城。為了防止香憶妃從中做詭,諸葛不亮事先點了她的啞穴。

混進城中,諸葛不亮找了一座酒樓坐下來,幾天肚中沒進食,諸葛不亮嘴裡都快淡出鳥來了。雖說修者十天半個月不進食沒有關係,但諸葛不亮還是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開始狼吞虎嚥起來,絲毫不顧忌形象。

香憶妃也拿起一塊懋豬蹄,這種懋豬體型壯大,一個豬蹄足有臉盆大小。香憶妃看著手中的懋豬蹄,一時間卻不知道如何下口。畢竟她可不會像諸葛不亮那樣毫不顧忌形象的大嚼大咽。

“要說這昆侖仙境啊,那真是恐怖,當初數百名修者進去,而且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出來的時候竟只有十幾個人。”

“對,我也聽說了,好像連天池聖女都受了重傷,可見昆侖仙境絕不是輕易踏足的地方。”

“我還聽人說,當日妖獸一族的碧鳳王曾進去過昆侖仙境,但事後卻狼狽的逃了出來,也不知道遇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

“碧鳳王?那可是妖獸一族的王者,相當於我們人族修者化神期的修為,連他都敗退了?”

“傳言昆侖仙境中幾萬年前住著仙人,我想他一定是遇到了仙人級別的存在,不然又有誰能敵對碧鳳王這種高手呢。”

眾說紛紜,諸葛不亮安靜的聽著周圍的議論。

“這一次進入昆侖仙境,各大派都是死傷慘重啊,當日天池聖女回來的時候,滿身是血,看來受傷不輕。”

“據說劍飄紅,慕容飛,獨孤鶴這幾人也受了傷,更有一些青年翹楚葬身在其中,可悲可歎啊。”

“我得到了消息,當日在昆侖仙境中,還有人見到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就是那個拿板磚的修者?”

“就是他,聽說連他最終也沒有回來,估計是葬身在了昆侖仙境中。”

“蹬蹬蹬!”

一陣密集的腳步聲音響起,樓梯口處上來了數十人,他們清一色的藍衣打扮,一個個眼眸精湛,看樣子修為不低。

在這些人的簇擁中,一男一女走上了二樓。

男的俊朗飄逸,女的英氣十足,絕對是一對俊男靚女,兩人一出現,整個酒樓頓時安靜下來。

“是天易閣的人!”

“天易閣隸屬獨孤家族麾下,不能擅自招惹。”

“這兩位是天易閣的少主蔣天陽和小姐蔣瑩瑩,據說都有不凡的修為,那少主在旋照期我愛層,蔣瑩瑩更是即將踏入金丹期。”

那數十名身著藍衣的人走到二樓,其中一人喝道:“我們家少主要在這裡會見一個朋友,這酒樓我們已經包了,不關緊要的人全部離開!”

此言一出,酒樓中不少的人開始動作,三三兩兩的離開。天易閣隸屬獨孤家麾下,在這片區域更是稱霸一方,誰人敢惹。

呼呼啦啦

轉眼間,幾乎酒樓的所有人都走光,只留下兩桌人,一個是諸葛不亮和香憶妃這邊,另一個是一名身著浸泡的青年。這青年頭上戴著一朵洪紅花,面紅齒白,一對桃花眼時不時的朝著香憶妃這邊瞟來。

“你們幾個,聽不清楚嗎?”天易閣的人中,一名男子走了出來,來到諸葛不亮的桌前,喝道:“這地方我們少主包了,趕緊滾!”

諸葛不亮默不作聲,到上個一杯佳釀,自斟自飲了起來。

“聾了嗎?M了個巴子,我說讓你滾!”

男子沉喝一聲,屈指成抓,朝著諸葛不亮抓來。

“刷!”

諸葛不亮將杯中的就朝著男子臉上一潑,一杯水酒卻似乎蘊含著無盡的神力。那男子竟然倒飛出去,重重的落在一張桌子上,將桌子砸的四分五裂。

“放肆!”

呼啦一聲,數十名天易閣的修者將諸葛不亮圍了起來,一人喝道:“膽敢蔑視我們天易閣,你在找死!”

“天易閣?”黑色的斗笠下,傳來一聲冷笑,瞥了一眼不遠處的蔣天陽和蔣瑩瑩,笑道:“那女的是你們天易閣的小公主吧?叫他過來陪老子喝酒!”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1:4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