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544章 他又來了


牛夏水掙扎的站起身子,諸葛不亮的這句話險些令他氣的吐血,就連小牛魔女都不禁露出不悅之色。這句話有種不把他們牛神一族放在眼中的意思,不過諸葛不亮並不在意,他就是這樣的人,誰惹了他,那可是誰的面子都不會給的。

“哞!”

牛夏水發出一聲​​低沉的牛吟,他雙手結了一個古怪的手印,周圍的靈氣飛快的聚集而來,火光洶湧,一道火印在牛夏水的掌心中凝聚成形。

伴隨著牛夏水一聲門喝,火印朝著諸葛不亮打了過去,這只有巴掌大小的火印散發著令人震撼的氣息。

“什麼,火神印他已經可以壓縮到手掌大小了。”不遠處的小牛魔女失聲道。

這“火神印”是他們牛神一族最為霸道的攻擊神通,壓縮的形態越小,威力也就越大。能夠將“火神印”壓縮到手掌大小,整個族內只有牛應雄,牛剛烈和牛無敵可以做得到。這也是小牛魔女驚訝的原因,牛夏水的修為只有道韻窺天中期的境界,但在“火神印”的修煉上卻可以比美與牛剛烈他們。

“嗡!”

火神印飛來,這小小的一枚方印竟然有種霸絕天地的氣勢。

諸葛不亮眉頭微微一皺,拳頭上紫氣噴湧,綻放出琉璃般的光輝,面對飛來的“火神印”,諸葛不亮驟然抬起手掌轟了上去,一激昂龍吟之聲響起,龍漩勁噴吐,與火神印撞在了一起。

“轟!”

強悍的氣勢爆發,似乎整個修煉塔都跟著震動起來,肉眼可見的氣浪四溢。這種威勢足以將方圓數千米都夷為平地,不過牛神族的修煉塔也不知道是何材料建築,竟然抵擋住了這股距離的波動。

“蹬蹬蹬!”

饒是諸葛不亮也不禁退後了三步,甩了甩手臂,他雖然打碎了火神印,但這股震懾之力也令他的手臂有些發麻。

“不愧是牛神族最霸道的攻擊之法。”諸葛不亮內心驚訝,竟然能讓他的七星寶體受挫。

再看牛夏水,整個人如同斷線的風箏一般後飛出去,再一次撞在了身後的牆壁上。

“咚!”

牛夏水咳出一口鮮血,從牆壁上慢慢的滑落下來,一臉蒼白的盯著諸葛不亮,火神印是他所能施展出來的攻擊力最強的神通,不想還是被諸葛不亮輕易的擋了下來。此刻牛夏水內心生出一股挫敗感。他心中震動,看來此人果然如同外界傳聞的那般強悍。

“停手!”

“住手!”

兩聲暴喝同時響起,兩道人影幾乎同時出現在諸葛不亮和牛夏水之間,兩股強悍的氣勢爆發,隱隱有風雷之聲。牛剛烈和牛應雄兄弟二人出現在修煉塔中,如同兩尊山岳一般屹立。

顯然,兩人是被剛才的震動吸引來的。

“爹......”牛夏水低沉的喚了一聲。

“怎麼回事?”牛應雄暴喝道,看了一眼自己的兒子,又轉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目光中閃過一抹陰冷。

小牛魔女跑到牛剛烈的身邊,拉住父親的手臂搖晃,道:“爹爹,我帶諸葛大哥來參觀一下修煉塔,不想夏水哥出手阻攔,還言語重傷女兒。”

牛剛烈濃眉微微倒豎,轉頭目視著牛夏水和諸葛不亮,道:“可有此事?”

“我族的重地,外人怎可進入!”牛夏水沉聲道,一副有理不虧的樣子。

牛剛烈道:“諸葛不亮是我族特殊的客人,來參觀一下修煉塔也不是什麼大事兒,更何況修煉塔也不是什麼禁地,上一次你不是也帶著妖族的一位朋友來參觀修煉塔了嗎?”

“這......”牛夏水頓時語塞,說不出話來。

牛應雄臉色陰沉,眼中微不可查的閃過一抹寒光,不過很快的他便露出一臉歉意的笑容,道:“二弟莫要動怒,這次確實是夏水的不對。夏水,還不快向諸葛小友道歉。”

“爹,這......”牛夏水臉色一白,露出不甘之色。

“道歉!”牛應雄沉聲喝道。

牛夏水頓時一臉複雜,目光陰沉的盯著諸葛不亮,他緊緊握住自己的拳頭,可是礙於老爹的威嚴,牛夏水只能艱難的挪動腳步,走到諸葛不亮的面前,可無論如何也張不開嘴。

“算了......”諸葛不亮擺擺手:“道歉就不必了,我們之間有些誤會,既然說開了也就無事了。”

此言一出,牛夏水頓時鬆了一口氣,牛應雄眼中閃過一道異光,陪笑道:“諸葛小友,實在抱歉,犬子無禮了。”

“不礙事。”

諸葛不亮說道,臉色默然,看不出喜怒哀樂。

牛剛烈輕哼一聲,看了一眼小牛魔女和諸葛不亮,道:“我們走吧,下次進入修煉塔時,最好向老祖禀報一下。”

“恩.....”小牛魔女乖乖的點點頭,跟著牛剛烈離開了修煉塔。

望著諸葛不亮和牛剛烈他們消失的背影,牛應雄沉吸了一口氣,轉頭看著牛夏水,道:“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心急了嗎?”

牛夏水低著頭:“對不起爹,我太操之過急了,不過孩兒只是想試一下這個人的實力。”

牛應雄臉色低沉,沉吟片刻,道:“有什麼感想?”

“他的實力很恐怖。”牛夏水眼皮跳了跳,道:“就連火神印都被他輕鬆化解了。”

牛應雄臉上露出驚容,對於自己兒子的手段,他很清楚。牛夏水在“火神印”的修煉上,幾乎已經可以和自己比肩了,而且這還是牛神族最霸道的神通,對方竟然能輕易的化解掉,這著實太令人震撼了。

“爹,看來混沌之氣沒有這麼好到手。”牛夏水道。

牛應雄閉上雙眼,眉頭緊緊地鎖在一起,似乎是在沉思著什麼。片刻後,牛應雄睜開雙眼,眼瞳中寒光閃爍,道:“在族內暫時不要招惹他,有牛剛烈和老祖給他撐腰,我們佔不到什麼便宜。”

牛夏水陰笑著點點頭:“爹,孩兒明白了......”

. . . . . . . .

走出了修煉塔,小牛魔女被牛剛烈帶走了,諸葛不亮獨自行走在城中的街道上,思緒萬千。剛才在修煉塔中,雖然牛應雄做的很謙遜,但從對方的眼神中,諸葛不亮還是補查到了一抹陰毒。

“這個牛應雄不簡單......”諸葛不亮暗暗道,如果當時真的起了衝突,不管是對誰都沒有好處。而牛應雄讓自己的兒子向自己當面表示歉意,並且嚴詞喝令,更讓諸葛不亮感覺這個人的非比尋常,這應該是一個心機非常深沉的傢伙。

突然,諸葛不亮激靈靈的打了個冷顫,他猛然回頭,卻不見半點人影。

就在剛才突然的一瞬間,諸葛不亮有種被窺視的感覺。這種感覺雖然很淡,可他的神識敏銳,能夠清晰的補查到。

下意識的,諸葛不亮想到了牛應雄和牛夏水父子倆。

“我倒要看看你們能搞什麼鬼。”諸葛不亮冷笑兩聲,朝著自己的住處走去。

就在他走進房門的那一刻,諸葛不亮再一次感覺到那種被窺視的感覺,驟然間,龐大的神識散發出去,一掃而過,不過還是沒有捕捉到任何人的踪跡。

“奇怪了.....不像是牛應雄父子....”諸葛不亮心底犯琢磨了,就算是以牛應雄的修為,也不一定能夠躲得過自己的神識捕捉。

回到房間後,諸葛不亮沒有修煉,而是將神識散出,結成一道神識網分佈在自己的左右。這樣一來,只要那個暗中的神秘人再出現,自己第一時間便能發現。

可是一直持續到了深夜,那種被窺視的感覺再沒有出現。

“這種感覺到底是......莫非牛神族還有更強大的存在?”諸葛不亮琢磨道,這種感覺令他寢食難安。

就在這時,一種冰涼的氣息再度蔓延諸葛不亮的全身,諸葛不亮陡然一個​​激靈,這種感覺果然又出現了!瞬間,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眸,雙目射出兩抹精光,瞬間衝出了自己的房間。

碩大的院子中,漆黑一片,寂靜無聲,靜的連一片落葉的聲音都能夠聽得見。可就在一個黑暗的角落中,卻立著一道身影,如鬼魅一般神秘莫測。這道身影看起來很據樓,眼孔中更是射出鬼火一般的幽幽了綠光。

“誰!?”諸葛不亮沉喝,他感覺自己的神識根本不能近到這個神秘人影的身前。

這時,那黑影動了,緩緩的從陰暗的角落中走了出來。這是一個身著麻衣的老人,皮膚乾癟,皮包骨頭,似是一陣風就能把他吹倒,一頭乾枯如稻草一般的頭髮在夜風中飄蕩。看著諸葛不亮,老人咧嘴笑了笑,不過這笑聲陰森恐怖,令諸葛不亮感覺有種上墳都不敢哭的感覺。

“這.....”諸葛不亮目瞪口呆,一臉匪夷所思的表情,憋了半天,才蹦出來一句:“大爺.....您怎麼來了?”

來的這名老人,竟然是在佛獄故址,那石棺中鑽出來的活死人。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3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