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零三章 誤會


“這哥們兒好厲害,以一己之力對抗三隻不死生物,而且還遊刃有餘,不知是哪門哪派的修者。”話癆說道。

這時,蘇小白似乎也注意到三人,冷冷的瞥了一眼,輕哼一聲,繼續和兩隻不死生物纏鬥。

“道友,需要幫忙嗎?”話癆高聲喊道。

蘇小白一劍劈退一隻不死生物,冷聲道:“無需你們多管閒事。”說罷,再次迎了上去,金色的劍芒將冰山一角斬落。

“嘿,倒挺有個性的。”話癆摸了摸下巴,嘿嘿笑道。

金色的劍芒宛若一條蛟龍一般,將一隻不死生物攔腰斬斷,黑色的血液四濺,卻不能染指蘇小白一身白衣。蘇小白出手快若閃電,又是一劍將另一隻不死生物劈飛,長劍一挑,將那把晶瑩的飛劍搶到了手,隨手丟進了乾坤袋中。

“吼!”

不死生物猙獰咆哮,失去了飛劍,不死生物張牙舞爪的向著蘇小白撲去。

“九劍奧義,破!”蘇小白抬手一指,金色的劍光將那只不死生物的頭顱洞穿,就算是不死生物,此刻也失去了生機,栽倒在地上。

諸葛不亮驚訝不已,這幾隻不死生物都相當於炫照期的修為,蘇小白竟然以一己之力力壓三隻同等境界的不死生物,修為著實的恐怖。

結巴和話癆也很震驚,他們兩人也都是炫照期的修為,在他們二人看來,自己也確實有把握幹掉三隻同等境界的不死生物,但決不能向蘇小白這樣輕描淡寫。

蘇小白取出一張白布,擦拭著自己的愛劍,從始至終看都未看諸葛不亮他們三人一眼。

“道友好修為,是哪門哪派?姓字名誰?我看道友與我佛有緣,不如加入我們大羅寺如何?”話癆又開始耍起嘴皮子功夫。

諸葛不亮悶悶的看了話癆一眼,這傢伙怎麼跟誰都是這一套啊。

“你們是大羅寺的修者?”蘇小白瞥了一眼結巴和話癆,冷哼道:“我是一名散修,最看不慣的就是你們這些所謂名門大派的修者,更不會去加入你們。”

此言一出,話癆和結巴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這時,蘇小白突然注意到一旁的諸葛不亮,在那猙獰的鬼面具上看了片刻,輕斥道:“你就是雪飛花,連你們這些名門大派之後都與這種下三濫的人混在一起,哼,可笑啊可笑!”

說著,蘇小白禦劍而起,看都不看三人一眼,向著遠空遁去。

結巴說道:“諸……諸葛兄,我……我就說了,你…你……你帶著這面具,肯定會……會……會惹來麻煩….”

“沒辦法,我只要自己相信我是一個很純潔的人就行了。”諸葛不亮聳了聳肩膀。

看著蘇小白離開的方向,話癆道:“那人去的方向好像是死亡地帶。”

幾人聞言都是一震,三人相視一眼,向著蘇小白離開的方向追去。那死亡地帶無疑是這片地下世界的禁區,諸葛不亮清楚的知道,那片死亡地帶正是失落的神城以及那神秘的黑塔。

諸葛不亮有一種預感,所謂的豐莽山神藏,一定就在那神秘的黑塔中。

三日之後,三人終於來到了所謂的死亡地帶,遠遠望去,黑氣沖天,方圓百里之內全都籠罩在一片墨光中。在這死亡地帶的周圍,聚集了九州大量的修者,徘徊在死亡地帶的附近。

諸葛不亮,結巴和話癆三人到來,頓時引起了其他修者的注意,眾人紛紛向其投去驚詫的目光。諸葛不亮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眾多的修者聚集在一起,不禁有些愕然。

“雪飛花,是那個淫賊,他竟敢到這裡來!”

“那兩人好像是大羅寺的修者,怎麼會和雪飛花這淫賊混在一起。”

“靠,兩個花和尚!”

聽著周圍的議論聲,結巴和話癆相視一眼,不禁苦笑起來,話癆低聲道:“諸葛兄,我叫你不要戴這破玩意兒,看,惹來麻煩了吧。”

說話間,兩名身著僧袍的修者走了上來,他們的裝束和結巴與話癆差不多,其中一個中年男子看了諸葛不亮一眼,輕哼一聲,道:“話癆華癡,你們去了哪裡?”

結巴說道:“我們……我們…..不小心…..遇到了不…..不…..不……不……”

“你閉嘴!話癆,你說!”中年和尚沉喝道,聽結巴說話太大喘氣了,能把人活活憋死。

話癆笑呵呵的說道:“哦,華飛師兄,是這樣的,我們在途中不小心遇到了一些不死生物,和幾位師兄弟走散了。好在天無絕人之路,我和結巴歷經了艱難險阻,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來到這裡與幾位師兄相遇,幾位師兄可好?不知道有沒有受傷?我和結巴……”

“你也閉嘴!”被稱之為華飛的中年和尚黑著臉,額頭上道道黑線。如果他不阻攔,估計話癆能說到天黑。

華飛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你們怎麼會和這個人走在一起?”

話癆趕緊說道:“事情是這樣……”

“你不要說話,結巴,你說!”華飛一指旁邊的結巴道。

結巴乾咳兩聲,道:“事情是…是……是這樣的…我…我…我們…我們……”

“好了,我不問了。”華飛擺了擺手,一臉的無奈之色。

諸葛不亮站在一旁苦笑,結巴和話癆這兩人簡直就是一對活寶,和他們兩個人談話無疑是一種折磨,一個是說不出話來,一個是碎嘴子,說了半天一句有用的都沒有。

“幾位師兄都在等你們,你們兩人隨我來。”華飛冷叱一聲,轉身朝著不遠處走去。

話癆低聲道:“諸葛兄,我們先過去一下,待會兒再來找你。”說罷,兩人隨著華飛離開。

諸葛不亮環顧四周,只見各大派的修者具是投來不友善的目光,諸葛不亮懶得理會他們,定定的看著不遠處的死亡地帶出神。

蒸騰的黑氣籠罩住前方的一片區域,宛若地獄一般,不時傳來鬼哭狼嚎的聲音。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看到不遠處熟人,正是蘇小白和那不知道哪個教的老道士,青陽子。除卻他們之外,還有幾名修者,他們幾人與各大派的修者隔著一段距離,應該都是散修。

“雪飛花,你沒有死!”一聲嬌呼傳來,一名青衣女子和幾個青年走了上來,這名青衣女子赫然是前幾日追殺雪飛花的青兒,飛仙門的修者。

“雪飛花,你這狡猾之輩,竟然敢炸死騙本姑娘!”青兒帶著幾名青年走了上來,氣呼呼道。

“青兒師妹,他就是前幾日調戲你的淫賊?”一名青年討好的跟在青兒的身後,向諸葛不亮投去不友善的目光。

青兒點點頭,道:“就是他,修仙界人人得而誅之的淫賊!”

這時,又有幾名修者走了上來,喝道:“原來他就是雪飛花,他竟然敢明目張膽的到這裡來,今天絕不能饒恕他!”

青兒一臉的倨傲清高之色,嬌喝道:“無恥之徒,今天你別想活著離開。”

諸葛不亮心中暗暗叫苦,道:“幾位認錯人了,我不知雪飛花。”

“哼,你覺得這種狡辯有意思嗎?”青兒高傲的揚起下巴。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我真的不是雪飛花。”諸葛不亮雖然這麼說,但他知道,這種辯解是無力的。

這時,站在青兒身邊的那名青年說道:“青兒師妹你放心,師兄我替你討個公道!”

青兒點點頭:“那就有勞莫凡師兄了。”

幾名修者將諸葛不亮團團圍住,頓時引來其他門派修者的注意,甚至連蘇小白,青陽子幾人也向這邊投來好奇的目光。

被稱之為莫凡的飛仙門青年步步逼近,冷笑道:“膽敢調戲我們青兒師妹,你死不足惜!”

諸葛不亮微微後退,道:“這位道友,你話好商量,不然會鬧出人命的。”

聞聽此言,莫凡臉上的笑意更盛,道:“膽大妄為的傢伙,你也知道害怕?不想死的話,就下跪認錯,我可以對你從輕發落。”

“何必呢?何苦呢?”諸葛不亮再次後退兩步。

“哼,立刻下跪認錯,我可饒你性命。”莫凡向前逼出兩步,瞥了一眼身後的青兒,在接觸到對方鼓勵的眼神後,臉上的得意之色更盛。

“有話好商量,你若再向前的話,我可不敢擔保會發生什麼事情。”鬼面具下,諸葛不亮的眼中寒光微閃。

“你意如何?殺你這種宵小之輩,我只要用一隻手便足以。”莫凡冷笑,話音剛剛落下,他的身體陡然爆沖,向著諸葛不亮沖去,手掌中升起一股炙熱的氣息。

諸葛不亮無言的歎了口氣,直接扇出一掌,無形的氣掌打在莫凡的身上。伴隨著“砰”的一聲悶響,莫凡悶哼一聲,身體向著不遠處的死亡地帶飛去。

蒸騰的黑氣湧動,瞬間將莫凡籠罩進去,淒厲的慘叫聲從黑氣中傳來,眾人清晰的看到,那些黑氣將莫凡吞噬,似是有一張無形的大手將莫凡拽進了死亡地帶中,銷聲匿跡。

眾人倒吸冷氣,儘管瞭解死亡地帶的恐怖,但如今親眼看到一位築基期的修者隕落其中,還是不禁脊背生涼。

“你…..雪飛花,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殘殺我飛仙門的修者。”青兒臉色氣得緋紅,指著諸葛不亮嬌喝道。

“我說了我不是雪飛花!”諸葛不亮淡然而立。

“殺了他!”

“放肆,你竟然不將我飛仙門放在眼中!”

其他幾名飛仙門修者蜂擁而動,真元力滾滾而動,向著諸葛不亮蔓延而去。

“砰!”

“砰!”

“砰!”

解釋是無用的,諸葛不亮只能動手,連連揮動數掌,幾名飛仙門的修者相繼投入了死亡地帶中,被蒸騰的黑氣吞噬了進去,慘叫聲此起彼伏,令人毛骨悚然。

“這…..這傢伙太大膽了,竟公然殺死飛仙門的修者!”

“飛仙門在九州十大派中排名第八,雪飛花竟然公然挑釁,簡直不知死活!”

其他派的修者紛紛唏噓,眼中流露出驚詫的目光。

青兒呆立當場,這個結局出乎他的意料,按照她的理解,雪飛花修為只在築基期八層到九層左右,就算手段再怎麼獨特,也不敢如此輕而易舉的殘殺同等境界的修者。

“你…..你太過分了!”青兒緊抿著下唇,美目怒視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冷笑一聲,轉身向著青兒走去。

青兒心中頓時一陣慌亂,她沒有想到雪飛花幾天不見,修為進展如從迅速。以往雪飛花作案,都是先用**香迷住對方,而且此人是個膽小如鼠的宵小之輩,卻不曾想今日一見恍若兩人,出手強勢,冷酷無情。

“雪飛花,你太放肆了!”這時,其他派的幾名修者跳了出來,劍拔弩張。這幾個門派之中,曾有女弟子被雪飛花侮辱過,因此對雪飛花恨之入骨。

“有我們在這裡,你休想傷害飛仙門道友的一根汗毛!”一名臉色冷峻的青年沉聲喝道。

“滾!”

諸葛不亮僅僅是喝出一個字,無形的大手再次探出,將幾人抽飛出去,慘叫聲四起,幾人狼狽的倒在地上哀嚎。

無形的氣掌氣勢迫人,繼續向著飛仙門的青兒逼去。

青兒臉色一變,一拍乾坤袋,兩把光華奪目的飛劍沖去,向著諸葛不亮絞殺而去。

“鏗鏘!”

無形的氣掌直接拍飛了兩把飛劍,氣掌籠罩住青兒,一股極大的吸扯之力傳來,將青兒帶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

諸葛不亮出手在青兒的身上連連拍打,封住了一身的修為,一把將青兒的嬌軀懷抱了起來。

青兒小心肝“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暗道,難道他想在這種地方做那種事情,果然是個無恥之徒。

可出乎意料的,諸葛不亮竟然一手提著青兒,向那片死亡地帶走去。

周圍的修者立時驚呼道:“這傢伙想要幹什麼?難道想把這少女也丟進死亡地帶!”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1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