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九十五章 上古遺刻


小妖仙點點頭:“這裡透著無盡的詭異,我敢肯定,這裡一定有神城的線索!”

說罷,小妖仙取出數十顆靈石,靈石透著紫色的螢光,竟然都是上品靈石。

小妖仙將這些靈石攝取到半空中,在每一顆靈石上不斷刻畫,最後打出一道法決,靈石頓時一陣嗡鳴,光華比之前亮了數倍。

數十顆靈石全部被小妖仙刻畫上了陣法,整齊的排列在半空中。小妖仙手捏法印,輕喝一聲,頓時間,所有的靈石排列成一道玄奧的陣圖。

“我做的這個臨時陣法只能支撐十秒鐘的時間,我們要在這十秒之內穿過血色空間,進入到另一邊的峽谷中。”小妖仙說道,手指向血色光幕後面的一片黑暗的峽谷。

“你真的能確定這陣法可以擋住這片血色光幕?”諸葛不亮還是有些不放心。

“怎麼?你不相信我的手段?不過你倒是提醒我了,為了以防萬一,你走在前面。”小妖仙得意的望著諸葛不亮,一對如水的眸子彎成了月牙狀。

“你說的這都是人話嗎?我區區一個築基期的修者,你讓我去冒險。”諸葛不亮勃然大怒。

小妖仙懶得理會他,抬手一招,那些由靈石組成的大陣飛進了血色的空間中。周圍的血色光幕頓時朝著數十顆靈石吞噬去。這個時候,靈石光華耀眼,紫色的光芒刺眼,宛若數十顆紫色的太陽一般,光華將那血色的光幕阻攔在外。

“只有十秒鐘,前面開路!”小妖仙手一指嬌喝道。

諸葛不亮頓時露出了危難之色,舉步不前。

“放心,我一定會保障你的安全的.。”小妖仙道。

諸葛不亮悶悶道:“我是相信你,可我的右眼皮怎麼直跳啊?”

“哪那麼多廢話!”小妖仙嬌喝一聲,一腳將諸葛不亮踹了進去。

一位相當於元嬰期高手的力道何其強盛,諸葛不亮幾乎是連滾帶牌的跌進了那血色的空間中。這時候,數十顆靈石結成的大陣光芒大盛,紫色的光真竟然在血色的空間中開闢出來一條道路。

“快跑!”小妖仙急喝道。

諸葛不亮此刻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撒丫子往血色空間的另一端的大峽谷跑去,小妖仙緊緊的跟在後面。

“哢嚓!”

兩塊靈石破碎,難以承受住血色光膜的轟擊,化為飛灰。緊接著,又有數顆靈石破碎。

短短十秒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大半,十秒鐘對於普通人來說也許只是眨眼間,但對於此刻諸葛不亮和小妖仙來講,卻是決定生死的剎那。

血色的光膜繼續吞噬,終於,在所有的靈石都破碎之後,小妖仙和諸葛不亮狼狽的沖進了那黑暗的大峽谷中。後方,血色的光幕一陣湧動,隨後歸於平靜。

“脫險了,終於進來了。”諸葛不亮心有餘悸道。

小妖仙快速的祭出蓮台,懸浮在自己的頭頂,道:“這峽谷一定是通向神城的路,我們快去。”

說著,小妖仙朝著蓮台中打出一道法印,蓮台一劃為二,二化為四,轉眼間出現了四個蓮台,光華璀璨,繚繞在小妖仙的周圍,形成一片光幕。

“來!”

小妖仙一把拉過諸葛不亮進入到光幕,法決催動,四個蓮台騰飛而起,帶著小妖仙和諸葛不亮朝著峽谷中沖去。

諸葛不亮目光炯炯的看著身邊的四個蓮台,眼中露出奇異的光芒。

小妖仙道:“這是我父親親手祭煉的法寶,可以擋下化神期高手全力攻擊五次。”

四個蓮台綻放出耀眼的光芒,包裹著小妖仙和諸葛不亮。

峽谷中非常的黑暗,甚至連神識都都到了壓制,只能看清楚方圓百米以內的環境。

這時,諸葛不亮似乎看到周圍的山壁上有一些刀劍留下的痕跡,這些刀劍的痕跡充滿了歲月的滄桑。諸葛不亮暗自震驚,想來這些刀劍的痕跡一定是萬年前,是上古時候的修仙者留下的。

周圍都是黑暗,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就在這時,黑暗中亮起了兩盞紅燈,緊接著一股血腥之氣撲面而來,一隻渾身佈滿鱗片的巨猿沖了出來,它的眼中露出嗜血的光芒,瘋狂的向著小妖仙和諸葛不亮沖來。

“轟!”

巨猿轟動磨盤大小的拳頭轟擊,卻被蓮台周圍的光膜彈開出去數米遠,四個蓮台光華耀眼,將他們二人的身體牢牢的罩住。

蓮台速度飛快,向著峽谷深處沖去,身後那渾身佈滿鱗片的巨猿不斷追擊,時不時的轟出一拳,卻被蓮台周圍的光罩彈開。

諸葛不亮一陣心驚,那巨猿的實力絲毫不下與一位金丹期的高手,尤其是力道強大,絕對可以輕易的撕裂炫照期修者的身體。

蓮台帶著小妖仙和諸葛不亮消失在黑暗中,那巨猿追尋了片刻,最終懊惱的輕叱一聲,挪動著龐大的身體離開。

“再深入恐怕會凶多吉少了,也許我們到不了神城就被埋葬在這裡了。”諸葛不亮嘀咕道。

小妖仙不動神色,繼續操控著蓮台前行,黑暗的未知出再度傳來嘶吼之聲,又是兩隻強大的上古荒獸,這些荒獸似乎都沒有任何的靈智,而且生命氣息全無,活脫脫像是死靈生物一般。

隨著深入峽谷,諸葛不亮發現這些荒獸的等級越來越高,可惜有著蓮台的庇護,小妖仙和諸葛不亮並無性命之憂。這些荒獸似乎都有各個的領域,不會踏足其他地方,這倒也省了不少心。

越來越深入,慢慢的,諸葛不亮感覺這裡荒獸的等級似乎可以和元嬰期的修者相比了,甚至於,他再次聽到了惡嬰的啼哭聲。難道惡嬰不止一隻?在這峽谷中也有那種恐怖的存在。

蓮台的光膜越來越淡,小妖仙皺了皺眉,取出十幾顆上品靈石鑲嵌在蓮台的凹處,蓮台再次綻放出光輝。小妖仙有些肉疼的歎了口氣。

漸漸地,隨著蓮台的深入,周圍竟然很少有荒獸出沒,黑暗再次下入了寂靜中,只不過靜的有些不尋常,空氣中彌漫著緊張的氣息。

這時,諸葛不亮注意到兩邊的山壁上不再有刀劍的痕跡,而是刻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圖案。而在這些山壁下,還留有許多的枯骨。

小妖仙似乎也發現了,控制著蓮台停下來,神識向山壁探去。

“這似乎是上古時候的修仙者留下來的一些法術。”小妖仙說道。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1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