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九十一章 凶物


諸葛不亮點點頭,回憶起那懸浮在天空中的古城和那濃郁的天威,直到現在他仍心有餘悸。

“你怎麼就能斷定失落神城就在萬陰谷?”諸葛不亮問。

“豐莽山三大凶地之一,這萬陰谷為最,我也只是來這裡碰碰運氣。”小妖仙眼中閃爍著奇異的光芒。

諸葛不亮沒有再問下去,沉默片刻後,才道:“那你打算什麼時候離開?”

這才是他最關心的,神城不神城的跟他都沒有關係,諸葛不亮現在最希望的是快點離開這鬼地方,畢竟萬陰谷的傳聞他這些日子裡耳濡目染,連元嬰期高手都能埋葬的地方,絕對堪比地獄恐怖。

小妖仙歪著腦袋,道:“我還沒有找到神城的線索,不能離開,況且…….我迷路了,不知道怎麼回去?”

“什麼!”諸葛不亮頓時震驚,道:“你自己都迷路還說要保障我的安全,你到底有譜沒譜啊!”

諸葛不亮此時心中焦躁,也管不了對方是不是元嬰期的高手,大吼大叫起來。

小妖仙美眸微眯,嬌喝道:“敢對我大吼大叫,你想死是嗎?”

諸葛不亮語塞,頓時沉默不說話。暗歎這就是實力強大的好處,在這等高手面前,自己練大聲說話的權利都沒有。

小妖仙說道:“你先不要著急,等我找到了古城的線索,一定會安全的帶你離開的。”

“萬一你死了呢?”諸葛不亮心底歎息,卻不敢說出來,這時,諸葛不亮似是想起了什麼,道:“我之前從上面跌下來,我們直接飛上去不就得了。”

小妖仙斜了他一眼,道:“你想的太天真了,你以為萬陰谷是什麼地方,萬陰谷上方有一股很霸道的力量封印著,你從上面摔下來,不會受大什麼阻攔,若是想禦空離開,便會受到那股力量的毀滅,莫說是你,就連我遇到那股力量也會在瞬間灰飛煙滅。”

諸葛不亮心有餘悸的咽了口唾沫,嘀咕道:“這萬陰谷果然不是善地…..”

“所以我才會把尋找失落神城的目標集中在萬陰谷。”小妖仙玉手一點,懸浮在她頭頂的蓮台迅速放大,小妖仙一躍而上,晶瑩的玉足踏在蓮臺上,只見她手一揮,諸葛不亮也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帶上了蓮台。

“這是一件玄品法寶,有它守護我們會安全很多。”小妖仙說道,蓮台的周圍一道光膜快速的罩起,將兩人籠罩在裡面。

諸葛不亮暗自琢磨,怪不得之前小妖仙敢明目張膽的躲在蓮台中睡覺,原來這竟然是一件玄品級別的法寶。

提到法寶,諸葛不亮不禁又想起地品法寶閻魔鏡,此刻閻魔鏡應該已經落到了龐長老的手中。想到這裡,諸葛不亮心中不禁再次生出一股寒意。

兩人躲在蓮台中,在這黑暗的萬陰谷中遊蕩,黑暗的空間只有腳下的蓮台散發著淡淡的光輝。

小妖仙神情倒是很輕鬆,東瞧西看,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

“老佛爺,您能認真點嗎?”諸葛不亮鬱悶道。

“呸,你叫誰老佛爺呢,人家還小呢~”小妖仙輕啐一聲,沒好氣的白了諸葛不亮一眼。

諸葛不亮無語的感歎,你這歲數做我祖奶奶都合適了,還在我面前裝嫩。不過諸葛不亮也就是想想,他可不敢太過得罪這位僅次於元嬰期的變態。

黑暗中,只有這多蓮花在飄蕩,就在這時,小妖仙突然古怪的朝著諸葛不亮的而背後看了一眼,俏臉上立時變色,道:“我怎麼總感覺有一雙眼睛在盯著我們……”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道:“你別說這種嚇人的話。”

“是真的。”小妖仙鄭重的點點頭:“真的,不過當我神識掃過去的時候,他就不見蹤影了。”

“莫非此地有什麼幽靈不成?”諸葛不亮輕叱一聲。

小妖仙再次詭異的四下看了看,而後小心的操控著蓮台前行。

四周都是無邊的黑暗,這萬陰谷也不知道多遼闊,諸葛不亮感覺自己和小妖仙已經在這裡飄蕩了兩天的時間了,卻如原地踏步走一般,甚至諸葛不亮感覺周圍的景物依舊如原來,除了一些怪石之外在沒有其他。

“吼!”

就在這時,前面傳來了一聲低沉的咆哮聲,緊接著一股腥風撲面而來。

小妖仙當即色變,操控著蓮台遠遠的飛開,蓮台的速度奇快,轉眼間已經飛出了數裡,直到這個時候,那低沉的咆哮聲才消失。

諸葛不亮捏了一把冷汗,剛才那咆哮聲響起的時候,他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壓迫感,料想那裡肯定潛伏著一直兇悍的蠻獸。

“剛才我們好像闖進了一位恐怖存在的領域。”小妖仙也有些心驚的說道。

這萬陰谷中神秘無比,此刻就連小妖仙也變得鄭重起來,難得的收起一臉嬉笑的神情。她小心的操控著蓮台向遠處飛去,再也不敢踏足剛才那強大存在的領域。

一股寒風襲來,陰冷刺骨,小妖仙頓時臉色一變:“又是那股感覺,我再次感覺到有人在窺探我們。”

諸葛不亮透過光膜,神識向外面探去,周圍出了那些古怪的黑色岩石,沒有絲毫的異常。

“消失了…..”小妖仙黛眉緊蹙,再次向前飛去。

可過了每十分鐘,小妖仙再次驚詫的回頭,在她回頭的剎那,只見一道黑影快速的消失在黑暗中。

小妖仙臉色一變,朝著腳下的蓮台中打出一道法決,蓮台速度變快,向著遠處飛去。

“哇~哇~”

這個時候,一陣嬰兒的啼哭聲從後面突兀的想起,緊接著,大片的黑霧湧動,那嬰兒啼哭的聲音再度從黑霧中傳來。

“怎麼會有嬰兒的啼哭聲?”諸葛不亮驚訝道。

小妖仙臉色鄭重,她拿出幾塊紫色的靈石分別按在蓮臺上幾個凹處,這些都是上品靈石。妖獸一族雖然和人修煉修煉有所差距,但無疑都是攝取天地間的靈氣淬煉己身,對於妖獸一族的修煉體系來說,靈石的耗費量比人類還要過分。

十幾塊上品靈石分別鑲嵌在蓮台的凹處,蓮台光芒萬丈,速度陡然提升了兩倍不止。

“我們遇見可怕的東西了。”小妖仙臉色難堪道。

“哇~哇~”

那嬰兒的啼哭聲再次傳來,而且越來越近,騰騰的黑霧在後方湧動,宛若大片的烏雲遮天蔽日而來,在那黑雲中,似乎隱藏著一個極度恐怖的存在。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3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