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482章 終身奴隸


在不遠處,紫衣佳人站在那裡,面色從容淡定,看著在地上糾纏的二人。

諸葛不亮意識到自己的不禮之處,一臉尷尬之色,趕緊站了起來。陸子菡也不敢再做什麼過激的動作,面對這位充滿神秘的高手,陸子菡心中充滿了畏懼。

光華一閃,陸子菡身上已經套上了一件緊身勁裝,將她完美的手段勾勒的曼妙無比。

紫衣佳人看著陸子菡,道:“先生帶你來這裡,賜予你一場機緣,你卻為何還要恩將仇報?”

“我......”陸子菡緊咬住下唇,小心的看了一眼紫衣佳人,見對方沒有露出什麼不悅之色,便道:“這無賴整日羞辱於我,不報此仇,難消我心頭之恨。”

“喂,說話憑良心啊,我做過什麼?”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說道。

“哼!我寧願不要這場造化。”陸子菡輕哼一聲,卻不是敢再說話,生怕惹怒了這位神秘的高手。

“口是心非的女人!”諸葛不亮輕叱一聲。他對陸子菡的性格清楚得很,這是一個特別要強的女人,渴望強大的戰力,如果說她對這場造化也一點也不看重那是不可能的。

紫衣佳人美麗的眸子眯了起來,黛眉也微微蹙了一下,似乎也對陸子菡的這番話有些不悅。諸葛不亮心中砰然一動,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位委婉動人的佳人露出不悅之色。

陸子菡更是嚇得不敢再說話。

這時,紫衣佳人突然抬手一點,一道靈光瞬間飛進了陸子菡的眉宇中。陸子菡頓時驚叫一聲,臉色一片蒼白,她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一道金光從陸子菡的眉心中飛了出來,像是一團跳動的金色火焰。

“前輩,不要!”陸子菡已經嚇得幾乎快要尖叫起來。

那一道金色火焰是陸子菡的本命元神一部分,只要掌控了這道元神,就等於永遠受制于對方,成為對方真正的奴隸。陸子菡幾乎已經猜出了紫衣佳人想要幹什麼。

金色火焰飛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諸葛不亮絲毫不留情,張口一吸將陸子菡的一道元神吸進了自己的體內。

“啊!!”陸子菡幾乎是尖叫起來,她是一個特別要強的女人,自己的本命元神掌握在這種人手中,簡直比殺了她還要難受。

“多謝前輩。”諸葛不亮嘿嘿笑道。

“也希望先生以後自重。”紫衣佳人淡淡道。

“額.....”諸葛不亮無語的撓了撓頭,不再說話了。

“前輩,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如此!?”陸子菡狀若癲狂,這麼堅強的女人。有生以來第一次流出了淚水。

“這與你沒有壞處。”紫衣佳人說道,聲音平淡。

陸子菡嘴唇哆嗦著,她轉頭眼神羞憤的盯著諸葛不亮,似是有千言萬語卻說不出來。如果不是紫衣佳人在,估計陸子菡已經沖上去拼命了。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冤有頭債有主......”話說到一半,諸葛不亮突然意識到這句話意有所指,當即小心意義的看著紫衣佳人。

誰道紫衣佳人似乎沒有聽見,徑直朝著那株蟠桃樹祖根走去,此刻蟠桃樹上還剩下八顆蟠桃。除了諸葛不亮服食的那一顆之外,還被陸子菡摘取下了一枚。不過她並沒有全部煉化。她不想諸葛不亮體質這麼霸道,不能一次全部煉化掉。

“前輩.....這桃子....”

紫衣佳人道:“這是蟠桃樹祖根,天地未分便由此靈根。當初蟠桃園被毀,卻惟獨這株靈根堅強的活下來,而起幾萬年過去,還生出了十枚蟠桃。”說罷,紫衣佳人隨手一揮,一顆蟠桃飛到了她的手中。

“剩餘七顆蟠桃,先生便拿走吧。”紫衣佳人看著諸葛不亮說道。

“多謝前輩。”諸葛不亮趕忙行禮,他知道如果紫衣佳人要把這些蟠桃全部收入手中,自己是一點轍都沒有。

紫衣佳人道:“蟠桃雖然堪比仙藥,但先生以後想要開啟七星寶體剩餘的封印,這些蟠桃只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

諸葛不亮並沒有對紫衣佳人認出自己的體質而感到意外,與紫衣佳人相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且對方還是活了兩萬多年的人物,實力深不可測,能看出自己的體質並不是什麼稀罕事兒。

當下,諸葛不亮毫不介意的將剩餘的七顆蟠桃收了起來,看著七顆晶瑩的七妹果子,聞著那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諸葛不亮真恨不得在生吞一顆。不過這些可都是他未來解決七星體封印的必備之物,萬萬不可胡亂糟蹋。

“嘿,到時候見了猴子給他一個。”諸葛不亮心中想道。

陸子菡有些羨慕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抿了抿嘴。諸葛不亮現在身上可是帶著七顆絕世仙藥,這要是傳出去,估計南皇,東皇和西皇都會傾巢出動。不過他並不擔心陸子菡把這個消息洩露出去。

她的本命元神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略施小手段,便可讓她化為飛灰。

紫衣佳人拖著手中的蟠桃,她走到了靈根後面的那具水晶棺面前。水晶棺中,那安息的美麗女子清淨祥和,絕美的容顏與紫衣佳人如出一轍,簡直就是同一個人。

諸葛不亮和陸子菡小心的站在後面,不敢靠近。

“哢嚓”紫衣佳人素手一揮,水晶棺的棺蓋緩緩的打開,她講手中的蟠桃碾碎,蟠桃化為點點金粉灑落在水晶棺中,落在了裡面那沉睡中的美麗女子身上。

“哢嚓”棺蓋合攏上,紫衣佳人隨手一揮,水晶棺就這麼消失不見,顯然是被紫衣佳人收起來了。

諸葛不亮將一切看在眼中,雖然心中又千般疑問,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離開吧。”紫衣佳人淡淡說道。

“前輩,這根靈根......就讓他怎麼乾站在這兒?”諸葛不亮指了指這株蟠桃樹。

“天地生成的靈根,我們無權干涉。”紫衣佳人說道,徑直走出了蟠桃園。

半個時辰後,他們再一次來到了南天門。諸葛不亮回首望了一眼這片破敗的天宮。這裡還有未解之謎,遲早有日自己還會再回來的。

金光大道再次出現,紫衣佳人,諸葛不亮以及陸子菡相繼消失在南天門外。

經過一次漫長的穿梭,三人再度出現在荒原的上空。三十幾座荒山坐落在這片荒原上,沒有絲毫的變化。

“先生可否替我保管這幅畫卷?”紫衣佳人突然說道,畫卷出現在手中。

“前輩這是.......”

“先生值得信任,我想將畫卷暫時保存在先生這裡。”紫衣佳人說道,畫卷已經緩緩的飛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

“好吧,前輩隨時來取都可以。”諸葛不亮收起畫卷說道。

“或許會很久,希望先生好好保管。”紫衣佳人淡淡笑道,她身體一動,點踩虛空離開,身形一個閃爍消失在天際盡頭。

“前輩保重。”諸葛不亮喊道,聲波遠遠出去。

注視著遠空好久,諸葛不亮才回過神來,望了一眼這片荒原,沒想到這看似平淡無奇的荒原,卻隱藏著這麼大的秘密,連失落的天宮都出現在這裡。這一次沒有白來,光是開啟七星寶體第四重就不枉此行,更何況還得到了七枚堪比絕世仙藥的蟠桃。

“不要把這裡的消息洩露出去,不然就算是身在萬里之外,我也能輕易取你性命。”諸葛不亮威脅道。

“哼!”陸子菡冷哼一聲:“姓豬的,不要以為掌握了我的元神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如果你敢做太過分的事情的話,就算拼的寧為玉碎,我也不會讓你得逞的。”

諸葛不亮在陸子菡身材上掃了一眼,道:“放心吧,我不至於饑不擇食.....”

“你......”陸子菡當即被氣得險些吐血。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4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