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614章 相見麟兒


幾位修者被說得春心大動,臉上露出一抹淫笑,旋即朝著酒樓外奔去。可這時候,“刷”的一聲一名身著黑袍的男子擋在他們的面前。

“你誰啊你?幹什麼滴?”一名修者不耐煩道,他試圖窺探黑袍下的這個人,卻感覺自己的神識掃在上面如同泥牛入海,沒有得到絲毫的信息。

“你說的那頭麒麟獸出現在什麼地方?”諸葛不亮淡淡問道。

“切,你有病啊,我憑什麼告訴你啊。”那修者當即輕哼道。

諸葛不亮黑袍之下的臉上露出一抹消息,體內的氣勢突然爆發開來,一股罡風瞬間席捲出去,但又在瞬息間這股氣勢收斂開來。

感覺到諸葛不亮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波動,這幾名修者當即面色大變。之前還出言奚落的那人已經是面目蒼白,顫顫巍巍道:“前輩,剛才晚輩有眼無珠,請您見諒。”

“呵呵,好說,告訴我那頭麒麟獸的方位。”諸葛不亮道。

“城北一百里外的山坳中,我來之前那頭麒麟獸正在遭受許多修者的圍攻,不知道這會兒......”那名修者唯唯諾諾的低聲道。

“該死!”諸葛不亮低罵一聲,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若這只麒麟獸真的是麟兒的話,那可就麻煩了。

想也不想,諸葛不亮直接奔出了酒樓,無言僧人和結巴等人相視一眼,也趕緊的跟了上去。

一百里的距離對諸葛不亮他們來說幾乎是眨眼極致,不消片刻工夫,諸葛不亮他們已經來到了誅仙城城北一百里外的山坳中。看著已經滿面狼藉的山坳,諸葛不亮眉頭皺的更緊了,這里之前明顯發生過大戰。

“吼!”

遠處,響起一聲震天的咆哮,和一陣廝殺之聲。

諸葛不亮將靈力運轉到雙目,眼瞳中紫氣一閃,望破虛無,瞬間洞察了數十里外開的地方。

此刻在數十里外的一處亂石堆中,一頭如小山般大小的碧藍色麒麟獸臥在那裡,渾身覆蓋著一層如同藍水晶一般迷人的鱗片,不過此時這頭麒麟獸身上的鱗片已經多處崩碎,隱隱露出了血跡。

“呼呼呼呼~~”

麒麟獸劇烈的喘著粗氣,如水波一般的眸子中射出兩道寒光,掃視著四周。

而在這頭麒麟獸的周圍,聚集了大約有上百名修者,一個個手持著武器和法寶,虎視眈眈的盯著這頭受傷的麒麟獸。

“上啊,這麒麟獸已經是重傷之軀了,這時候不抓她,被她逃走了就無力回天了。”一些人唯恐天下不亂的催促道。

而在人群中,為首的一男一女氣度不凡,他們身上穿著火紅色的衣袍,胸口處修者一對交叉的刀劍。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這一男一女乃是鍾離世家的人。

鍾離世家乃是西域的一座修仙家族,名聲顯赫,絲毫不比一些無上大教弱,也可以說是西域的幾大巨頭之一。此次伏仙嶺的上古龍魂復甦,鍾離世家更是派出了不少精英感到東域。而這一男一女,也是鍾離世家的佼佼者。氣宇軒昂,眉宇間隱約中露出一股清傲之色,這是常年身居高位才能散發出來的氣息。

“諸位,這頭仙靈是我鍾離世家的獵物,若是諸位想強出手,還請考慮清楚。”為首的一名青年掃視四周,聲音中帶著些許的威脅之意。

在他旁邊的那名女子也說道:“這頭麒麟獸半個月前曾闖入我鍾離家,企圖盜走一枚稀世仙藥,不過幸好被家族中的長老擊成重傷逃走。不想在東域又遇到了這只孽畜,我二人奉命來此將她制服,交由家族內的長老處置,還請諸位給鍾離家幾分薄面。”

這一男一女句句都將鍾離世家掛在嘴上,顯然是想用鍾離世家的威名來震懾住這些人。顯然他們的目的也達到了,在聽到“鍾離世家”四個大字時,所有人臉上都是微微變色。人的名樹的影,這鍾離世家的威名,即使是在東域依舊有著不小的影響。

當下,便有不少人向後退去,已經擺明了立場。

見此情景,這一男一女臉上不禁露出得意的微笑,掃視在場的所有的人。但也有一部分留了下里。

青年眉頭聳了聳,道:“希望諸位識時務,我鍾離世家並不想在東域生什麼是非,但若是有人​​強出手的話,就別怪我們不留情面了。”

“哼!鍾離世家~~很了不起嗎?”這時候不遠處的一名身著白衣的女子輕哼道,目光瞥向這一男一女,絲毫不畏懼。在她的身邊,還有十幾名身著同樣服飾的女子。

不過其中最為人矚目的,便是站在最後面的那位紫裙美女,皮膚白皙吹彈可破,嬌美的容顏任何男人看了都會為之心動,且身上還帶著一絲淡淡的神聖氣息。就連那名鍾離世家的青年都不禁為背著紫裙美女的容顏所驚愕住。

“好美的一位女子,這女子是誰?”

“看她們的裝著,應該是南域小月宗的人,如果不出我所料,這位紫裙美女應該是有小玄女之稱的暮雨塵。”

“南域的暮仙子嗎?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啊,簡直美翻了~~”

“嘿嘿嘿,這位暮雨塵當初和朱嫣,韓月並成為南域的三位仙子,現在朱嫣和韓月相繼被殺,這是南域最後一位仙子了。”

在眾人一聲聲議論中,無數道目光全部集中在暮雨塵一個人的身上。面對這種目光,暮雨塵並沒有太多的反感,這些年來她已經習慣了眼神,尊崇,愛慕,敬畏......

“原來是南域的暮仙子,怎麼?莫非暮仙子也對著頭仙靈有興趣。”那名青年回過神來之後,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他們鍾離世家雖然威名遠揚,但面對南域的無上大教小月宗,還是感覺到有些威脅。

暮雨塵輕啟紅唇,聲音清脆悅耳,道:“我小月宗缺少一隻護山的仙靈,這頭麒麟獸正合我意。”

“嘿,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各施手段了。”青年笑道,朝著旁邊的女子遞去一個眼神。

當即,那名女子的身體已經凌空躍起,左右手各出現了一刀一劍,刀氣和劍芒交叉斬向伏在地上的麒麟獸。鍾離世家的人都是刀劍同修,戰鬥風格獨樹一格。

“上!”

暮雨塵輕喝一聲。

頓時,在​​她身邊的十幾名白衣女子也向著那頭麒麟獸衝了過去。但顯然那位鍾離世家的青年不會給他們機會。身形一縱,青年手持著刀劍擋在這些姑娘們的面前。

刀劍爭鳴,青年眨眼間便於小月宗的十幾位女弟子交上了手,一刀一劍在他手中運轉的出神入化,刀影和劍影霍霍的罩向了對面的十幾位姑娘。

“鍾離世家號稱刀劍雙絕,果然了得”一些圍觀的修者忍不住驚嘆道,這十幾位小月宗的女弟子修為都不算弱,但青年與一己之力擋住了所有人,足以可見修為非同一般。

而另一邊,那位鍾離世家的女子已經逼近到重傷的麒麟獸跟前,麒麟獸身上亮起了一團水藍色的光芒,光芒閃過,麒麟獸儼然化作了一位身著緊身鎧甲的少女,一頭冰藍色的長髮飄逸,俏媚的小臉上充滿了倔強。

“刷!”

一道水幕撐起,少女玉掌翻開,兩道水浪頓時衝出。這兩道水浪雖然看似不起眼,但絕對堪比神兵利器散發出來的鋒芒。

“叱!”

那位鍾離家的女子輕易的撕裂了兩股水浪,冰冷的笑道:“頑死的抵抗!”

刀劍齊鳴,刀芒和劍芒斬出,那名少女頓時被掃飛出去,身上的水藍色鎧甲大片的脫落。此刻少女體內殘存的靈力已經不足全盛時期的千分之一,根本無法抵擋對手凌厲的攻擊,但她的小臉上依舊滿是倔強。那鍾離世家的女子冷笑一聲,再度迎了上去,一刀一劍斬下,直取少女的要害。

少女緊繃著小嘴,貝齒緊咬,雙掌之上激發出體內最後一絲殘存的靈力抵抗。

但就在這個時候,一道黑影如閃電般的射來,瞬息間出現在那位鍾離世家的女子身後,而後一把抓住那名女子的腳裸,狠狠的向後面甩了出去。

那女子嬌呼一聲,只覺得一股大力傳來,身體不受控制的後飛出去,將遠處的幾塊巨石撞得粉粉碎。

“什麼人!”

突如其來的異變令所有人都為之一驚,就連與小月宗十幾位姑娘交戰的青年都停下了手,目光驚詫的盯著這突然出現的黑袍人。

在其不遠處的暮雨塵更是黛眉緊蹙,眼神一錯不錯的盯著這位黑袍人,嬌軀微不可查的顫抖了一下。

這突然出現的黑袍人自然便是諸葛不亮,此刻諸葛不亮與那位麒麟少女面對面而立,看著少女倔強緊繃的小臉,和傷痕累累的身體,諸葛不亮不禁心疼,低聲道:“麟兒,跟我走,我帶你離開。”

“你....你是誰啊?”這位麒麟少女赫然正是麟兒,此刻她聽著有些熟悉的聲音,心中狠狠​​的抽搐了一下。但出去本能的戒備,還是躲過了諸葛不亮伸過來想要拉住她的手掌。

“傻丫頭,把哥哥忘了嗎?跟哥哥走。”諸葛不亮低聲笑道,如往常一般溺愛的抹了抹麟兒的小腦袋。

“哥....哥哥....”麟兒緊繃的小臉上頓時一凝,如水般的眸子中微微波動,她終於記起了這個聲音的主人,腦海中一抹熟悉的身影和笑臉逐漸的清晰起來。

“大膽,你是什麼人,膽敢管我鍾離世家的事!”那位青年站出來,手中的刀劍指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看著麟兒嬌小的身體上傷痕累累,眼中頓時露出兩抹凶光,緩緩的轉過了身。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3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