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610章 入住天宮


南域的一片荒原上空,諸葛不亮帶著香憶妃,劉茫等人出現在這裡,望著這片熟悉的荒原,諸葛不亮眉頭皺了起來。當初紫衣佳人留下的那張畫卷,是進入南天門的鑰匙,但除此之外,還有幾項繁複的措施,這不禁令諸葛不亮感到為難。

三十多做大山縱橫交錯的排列在這片荒原上,諸葛不亮找到了當初紫衣佳人用來打通天宮入口的那座大山,畫卷展開,“嘩啦啦”作響。

諸葛不亮抬手朝著畫卷中打出一道紫色的靈光,畫卷頓時綻放出一片耀眼的光輝,懸浮在那座大山之上,垂落下一道霞光將大山籠罩。頓時整座大山變得晶瑩剔透,如同水晶雕琢的一般。

“諸葛老大在幹什麼?”劉茫好奇道。

陸子菡黛眉深鎖,道:“這裡是通往天宮的入口。”

“天宮!”

眾人旋即驚訝失聲,一同跟隨而來的花耀人和小夜也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諸葛不亮運轉靈力到雙目中,眼瞳中紫氣逼人,凝望向那座變得晶瑩剔透的大山。隱約中,諸葛不亮似是在這座大山之中看到了一個玄奧的陣法圖。

“果不其然,必須要催動這裡的陣法才能打開天宮的入口。”諸葛不亮愁眉緊鎖,這種陣法他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極其的玄奧,想要從中找出陣點,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他嘗試著朝大山中打出一道靈光,靈光沒入了陣法圖中,如同泥牛入海一般消失殆盡。

“果然不行。”諸葛不亮嘆息一聲,突然腦中靈光一閃,他雖然不知道,但古通那些傢伙未必不知道,畢竟它們青銅十二戰將守護在天宮這麼長時間,一定對其非常了解。

想罷,眉宇間紫色的咒印一閃,古通等十一位青銅戰將被放出來​​。

“還打誰?”古通一出來,便不樂意的看向諸葛不亮。

“不是打架,好事兒。”

“好事兒,你找我們還能有好事兒?”古通一臉不信的說道。

諸葛不亮指了指面前的這座大山,道:“這山中的陣法比見過沒有,有木有印象?”

古通等十一位青銅戰將順著諸葛不亮的目光看去,在那座晶瑩剔透的大山之下,一道玄奧的陣法圖映入他們的眼中,玄奧的陣紋縱橫交錯,勾勒出一股龐然的氣息。

“嘶~~~大哥,這好像是順天陣!”古通旁邊的一位青銅戰將驚訝道。

古通眼中的金光劇烈的跳動,訝道:“是順天陣的一角,這順天陣是有三十多個小陣所組成,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話......”說著,古通望向其餘的交錯在荒原上的大山,道:“其他的大山中,應該都步有順天陣。”

“莫非天宮在這裡?”在它身後的那位青銅戰將說道。

諸葛不亮看向古通,道:“怎麼樣?能找到破解的辦法嗎?”

古通沉吟了片刻,但還是點了點頭,轉頭看向諸葛不亮,道:“小子,當初你說進入過天宮我還不相信,現在看來你所言非虛,有人將天宮移到了這裡,並且設下了順天陣,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能力呢?”

“別問這麼多了,先找到打開陣法的辦法。”諸​​葛不亮催促道。

古通眼中金光湧動,緊緊的盯著山中的那座陣法,沉吟了半天之後,才指向陣法中其中一道陣紋,道:“應該在那裡,你試一下。”

諸葛不亮毫不猶豫的打出一道靈光,紫色的靈光沒入了大山中,打在了陣法圖中的其中一道陣紋上。頓時,整個陣法圖亮了來,那座大山綻放出一片仙光,如同鏡子一般折射向另外一座大山。

“轟!”

在距離這座大山數百米之外的一座山巒上,同樣亮起了一片光輝,山體變得晶瑩璀璨。而在山體中,同樣浮現出來一道陣法圖。

“嘿,成功了,真有你的。”諸葛不亮讚許道。

古通目不斜視的盯著那座陣法圖,再次指引諸葛不亮打出一道靈光。又是一道仙光折射出去,在古通的指點下,一座座大山被激活,這些大山中的每一道陣法圖都不一樣,且之間都有著密切的聯繫。

數個時辰後,終於三十多座大山全部被激活,所有的小陣法交相輝映。與此同時,在這片荒原的三個凹地中,三枚散發著濃郁仙光的古玉符破土而出,三枚古玉符**同投射出三道光芒,射向了那張畫卷。畫卷“嘩啦啦”浮動,璀璨的仙光逼射出來,在虛空中凝聚成了一條金光大道,通向遠方。

“天宮,真的是天宮,我感覺到了天宮的氣息。”古通欣喜的大叫起來。

在金光大道出現的那一刻,不管是三十幾座靈山,還是那三道古玉符都失去了光彩,又恢復了一片荒原。那張畫卷又回到了諸葛不亮的手中。

“走吧。”當下,諸葛不亮帶著一行人踏上了金光大道,再踏上這條金光大道之時,所有人都有一種懸空的感覺,彷彿腳下什麼都沒有。但即使如此,即使不禦空,依舊能四平八穩的走在這條金光鋪成的道路上。

隨著幾人走過的地方,金光大道消失。直到眾人來到了一座神秘的門戶前。

古通等幾位青銅戰將更加顯得興奮,在這裡他們能清楚的感覺到來自於天宮的氣息。

諸葛不亮上前踏出一步,直接消失在面前。其餘人也踏入了那道門戶,身形消失在原地。與此同時,金光大道和那神秘的門戶全部消失。這片天地又恢復了平靜,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在黑暗中穿行了一段時間,中人只覺得眼前一花,便出現在一片陌生的天地中。於次日同時一股澎湃的靈力迎面撲來。

“好濃郁的靈力~~”香憶妃深吸了一口氣說道。

“這裡就是天宮嗎?”劉茫等人也是一臉激動之色。

陸子菡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故此到沒有露出什麼意外之色,其餘人則是驚訝的合不攏嘴。

“不.....不會吧,天宮真的已經破敗了.....”古通​​錯愕的盯著遠處一片狼藉的天宮,南天門上,那塊巨大的牌匾幾乎快要脫落下來。古通等其他的十一位青銅戰將快速的朝著天宮的深處飛去,似乎要確定一下心中的想法。

而諸葛不亮則是眉宇間咒印一閃,將諸葛家族的所有人放了出來。

突然這麼一大群人出現在面前,頓時讓其餘人嚇了一跳,陸子菡掃了這些人一眼,道:“這些人都是凡修?”

而香憶妃更加​​的錯愕,看向諸葛不亮,道:“你去了九州?”

“恩,這些都是我家族的人,從今天起,諸葛家族入住天宮!”

與這些人的驚愕想必,以諸葛暮煙為首的一大群諸葛家族的人,則是一臉疑惑和驚喜的看著面前的場景。疑惑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一片廢墟前,欣喜的是這裡的靈氣濃郁程度對他們來講簡直就是恐怖。

“是靈氣,全部都是靈氣!”一些諸葛家族的子弟驚駭道。

諸葛暮煙看向諸葛不亮,道:“這裡就是仙域嗎?”

諸葛不亮道:“這裡是一處仙人的遺跡,從今天起,家族中所有的人都要留在這裡修煉,待會兒我會授予你們修煉的功法和悟道卷宗,除非是修為突破到凝神化蒼之境,不然所有人都不得離開此地。”

“仙人.....仙人居住過的地方......”諸位諸葛家族的子弟驚訝的難以回神,錯愕的盯著面前破敗的天宮。

諸葛不亮看向陸子菡和劉茫等人,道:“我希望你們也留下來,在這裡修煉一年,足以趕上外界的十年甚至數十年,另外也希望你們教導我家族的人修煉。”

“額....可以。”劉茫倒是沒什麼怨言,點頭稱是。除了流氓之外,大春子,妙仙姬和郭懷也跟著一同前往,此刻他們巴不得能留在這裡修煉,對諸葛不亮的安排自然沒什麼怨言。

“哼,想讓我們給你看門兒,你算盤打得真好。”陸子菡不滿的輕哼一聲。

“嘿嘿,不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大家都不是外人,在這種洞天福地修煉,對你們來說也是一場機緣造化。”諸葛不亮道。

陸子菡板著個臉,雖然口頭上不滿諸葛不亮的安排,但她內心中還是比較期盼能留下來,畢竟這裡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進來的,在這裡修煉所得的成就事半功倍。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4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