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319章 蔫壞的蘇小白


鐵棍橫空,如山脈般大小。

“噗!”

其中一名老者當場被砸飛出去,半邊身子都被轟成了肉泥。但他並沒有立刻死去。元嬰期以後的修者生命力都是特別的強大,就算**受到嚴重的創傷,也不足以致命。

但短時間內,他卻不能戰鬥,真元無法運轉。

“晨軒,你.....”老者滿臉不敢相信之色的盯著龍晨軒。

就連那位化神期的高手也是一臉詫異之色,雙目中神光炯炯。

“晨軒.....為什麼....不!你不是晨軒!!”那名老者瞬間回過神來。

“嘎嘎嘎嘎~~~”龍晨軒一聲怪笑,金光一閃,變成了一隻猴子,嘎嘎的怪笑。

現在小猴子已經可以變化成人類的摸樣,而且它的七十二變,不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容貌,就連這個人的本源氣息都是可以改變的。可以瞞過任何人的雙眼,就連那位化神期的中年男子也不例外。

“猴子,回來!”諸葛不亮沉喝,小猴子立刻一個筋斗翻到了他的身邊。

諸葛不亮想也不想,眉心處紫光一點,包括猴子和蘇小白在內,身形瞬間消失在原地。有一位化神期高手站在那裡,他不想做無謂的反抗。修者境界越失望後,差距就越大,難以逾越。

更何況現在依依已經安全了,他們沒有任何的顧忌。

“消失了!”那位龍家的老者驚訝道。

那位站在不遠處的化神期高手也是臉色一變,當即拍出一掌,粉碎虛空,卻沒有捕捉到諸葛不亮他們的身形。

那位化神期高手臉上陰晴不定,嘴角狠狠的抽動了一下。讓幾個小輩從他這位化神期高手眼皮子底下逃走,簡直是奇恥大辱。

“怎麼可能,周圍的虛空都已經被陣圖封鎖了,他們不可能施展虛空轉移術。”那位老者驚訝道。

遠處,那些趕來看熱鬧的人也震驚不已,竟然有人從化神期高手手下逃脫,簡直是駭人聽聞。

更何況這個人還是殺了龍家所有青年高手的打敵人,放他們逃走,如同放虎歸山。

“家主,怎麼辦?”那名龍家的老者問道。

顯然,這位化神期的中年男子正是龍家的大當家,龍家的一帶家主,龍浩天。

“全面搜索方圓千里以內的範圍!”龍浩天陰著臉說道,眼皮子狠狠的跳動了兩下,拳頭握的“劈啪”作響。

然而此刻,諸葛不亮他們並沒有遠去,而是躲進了混世魔城中。

魔城的宮殿內,諸葛不亮和蘇小白具是松了一口氣,只要再魔城內,他們就是安全的。這裡別說是化神期的高手了,就算是傳說中洞虛期的絕顛強者來了,也休想發現他們的行蹤。

“我們在這裡呆上幾天的時間不要出去,等一切平靜下來再作打算。”諸葛不亮建議道。

蘇小白點點頭,他將乾坤袋的依依放了出來。

依依出現在宮殿中,先是一愣,顯然是不明白是怎麼回事。而後看到蘇小白,眼中頓時留露出一抹柔情。

“放心,我們安全了。”蘇小白淡淡道,走過去將依依的嬌軀擁入懷中,緊緊地抱住。

諸葛不亮差點沒把下巴驚下來,錯愕的看著彼此相擁的兩人,張口結舌的說不出話來:“你....你們.....你們兩個.......”

“正如你所看到的。”蘇小白很自然的說道。

“我靠!”諸葛不亮暴跳:“姓蘇的,我當初把依依託付給你,可沒讓你泡她,你怎麼能.....怎麼能.....你這傢伙真是悶騷!唉,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給您道喜吧。”

“你是......”依依有些驚訝的看著諸葛不亮,明顯的已經猜出了什麼。

“死丫頭,有了新歡,連我也不記得了?”諸葛不亮臉上肌肉扭曲,變回了本來相貌。

依依又驚又喜,看著依依安然無恙,諸葛不亮總算是松了口氣,萬幸龍家沒有做的太過分,如果依依真的失去了雙眼,他敢保證,絕對不會讓龍家只失去青年一輩的高手這麼簡單.......

就算他現在沒有那個實力,將來總會讓龍家遭到沉痛的打擊。

更何況蘇小白這個劍聖的傳承者,瘋狂起來的話,那也是不容小視的。

蘇小白托起依依柔軟的小手,她的小拇指纏著一層厚厚的紗布,隱約可見血跡斑斑。雖然這次依依沒有失去雙眼,卻斷了一根手指。

蘇小白微微心疼,道:“我答應你,以後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這根手指,我會讓龍家付出代價的。”

看著兩人親親我我,諸葛不亮聳了聳肩膀,把這裡留給他們二人,則帶著小猴子走出了宮殿。

他眉心間紫色的咒印一閃,整個魔城的情況便已經了若指掌。身形一動,諸葛不亮出現在一汪金色的水潭前。

水潭中,金色的潭水蕩漾,泛著金屬性的光澤。而在潭水中,此刻正盤坐著一位墨發男子,**著上身,勻稱的肌肉修飾出完美的身材。而更為奇特的是,這名男子和諸葛不亮的相貌一摸一樣。

“這傢伙不是你的心魔化身嗎?幹嘛連樣子都要變得和你一模一樣?”猴子蹲在水潭邊上,怪異的看著潭水中的男子,他知道這是諸葛不亮的心魔所化。

七殺此刻已經完全恢復了肉身,由於是諸葛不亮的心魔所化,在重塑肉身的情況下,潛意識的變成了和諸葛不亮一樣的模樣。

看他的樣子此刻好像陷入了深沉的修煉中。諸葛不亮看出了其中的端倪。

上次在十八層地獄,自己一閉關就是十年的時間,這十年內,他一次都沒有進過混世魔城,現在也不知道七殺的實力究竟進展到了什麼地步。

大約在混世魔城中帶了半個月的時間,半個月後,蘇小白,諸葛不亮和依依改頭換面,從魔城中出來,而猴子更是直接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

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依舊有不少龍家的人徘徊在這一帶,不過諸葛不亮他們小心的偽裝,避過了所有人。

兩天之後,他們來到一座修仙城,見到了潘龍秀和花耀人他們,還有星夜組織的首席小夜。

“真有你們的,從化神期高手眼皮子底下把人帶走,太強了。”花耀人大大咧咧的笑道。

“現在龍家的人都在搜尋你們的下落,你們還是不要以真面目示人為好。”潘龍秀說道。

幾人相談片刻,潘龍秀和花耀人把近幾日龍家的消息透漏給二人,讓他們做好防備。

花耀人眼珠滴流亂轉,道:“蘇兄,上次龍斷山時,龍家的人雖然沒有來,但我們也埋伏了許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是不是?不過看在我們交情這麼好,這件事就這麼算了。但前一段時間刺殺龍家化神期高手的費用,你是不是現在付了.....當然了,我沒有要賬的意思,如果你現在手頭不方便的話,咱們改日再議。”

一旁的小夜嗔了花耀人一眼,道:“蘇兄,不要聽他胡說。”

蘇小白道:“我做人一向說一不二,答應你們的事情,自然做到,還是按原來的價格,一個數不少。”

“啊?真的?”花耀人哈喇子都快流下來,不住的朝著蘇小白使眼色。

一旁的諸葛不亮感覺有些好笑,這孫子還惦記著存私房錢的事情呢。

“這是一千萬上品靈石。”蘇小白將一個儲存東西的乾坤袋遞到了小夜面前。

“一千?我們上次說的是七百啊?”小夜一臉茫然之色。

蘇小白裝作一臉無知的神情,道:“是嗎?不過花耀人說將價格提到一千。”

此刻,就算是個傻子也能猜出是什麼情況來,更何況小夜和花耀人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怎麼可能不瞭解他的為人。當即,小夜用殺人般的眼光看向花耀人。

“蘇兄,你別聽他胡說,七百就是七百,這三百萬上品靈石還給你。”小夜當機立斷的說道。

蘇小白點點頭,也不客氣,收回了三百萬上品靈石。

花耀人一臉窘態,沖著小夜尷尬的笑了笑,而後苦澀的看著蘇小白,道:“蘇兄,你太不地道了,你這招可真毒啊,怎麼能這樣呢.....”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這位兄弟可能不太瞭解他,別看他外表冷漠,這小子其實蔫壞......”

“我.....”花耀人張口結舌的說不出話來。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2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