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5
第694章 百族回歸(中)


海域上空的黑雲滾滾而動,諸葛不亮感覺到了一股半步仙人的氣息,不禁眉頭一皺,這是當年存在他體內的那道魔魂嗎?他的巔峰實力竟有著半步仙人之境,只是在這種地方進入半步仙人之境,只怕天劫​​落下,整個一層地獄將不復存在!

黑雲如墨,狂風呼嘯,一派末日般的場景。

“要迎來天劫嗎?”諸葛不亮握緊了拳頭,他可是深深知道劫雷的恐怖的。

鬼王搖搖頭道:“不,劫雷不會出現,師傅本來就是半步仙人的實力,現在只是恢復到巔峰的狀態,並不是突破境界,因此不會降下天雷,但是鬧點大動靜還是必須的。”

“這股氣息......莫非.....”沉歸雲眉頭微微一皺,轉頭看向鬼王,道:“你的師傅,名叫凌九霄?”

“嗯!”鬼王點點頭。

“原來他躲在這裡,怪不得當年古武一族中不見他。”沉歸雲咧嘴笑了笑,突然朝著那片雷鳴之地飛了過去。

“師弟,我們也跟過去看看。”說著,鬼王也跟了去。

諸葛不亮猶豫再三,最終也決定跟去瞧瞧。

這片雷鳴之地據此大約有數百海里,秩序片刻間的功夫,三人便已經到達了這片海域的上空。這片區域的海水似乎都被黑氣渲染成了墨色,一個巨大的海漩渦出現在這裡,簡直比一層地獄和二層地獄入口的那個漩渦更為巨大,海漩渦中傳來一股磅礴的氣息。

“要出來了。”鬼王激動的握緊拳頭。

“凌九霄!還躲著不現身嗎!!”沉歸雲負手而立,淡淡地仙威籠罩住這片天地,凜然喝道:“莫非你是懼怕了我不願意出來?”

“轟!”突然間,一個黑色的巨大拳頭從海漩渦中飛了出來直奔沉歸雲而去。

沉歸雲眉梢微調,嘴角露出一抹笑容,袍袖一揮,一股五行的大力將著迎面轟來的拳頭震碎。

“我躲著你?笑話!即使你邁入仙道了又怎麼樣!”

深海漩渦中,一道魁梧的​​身影飛了出來,面頰剛毅,墨法如瀑,眼眸中射出兩道逼人的冷光,不怒自威。

“再吃我一拳,讓我看看仙人有多強!”凌九霄猛然喝道,再次朝著沉歸雲打出一拳。這一拳,直接動用了古武一族的最強奧義,太武心經。黑色的拳頭化作一隻哀鳴的黑鴉,直奔沉歸雲而去。

鬼王和諸葛不亮都駭了一跳,這個師傅實在是太強悍了,竟然敢對仙人動手。

黑鴉似是大鵬一般扶搖直上,雙翅一震騰出大片的黑氣,彷彿是死亡之音在顫動。

沉歸雲從容不迫的抬起手掌,抵擋住了黑鴉的進攻,徒手一抓,將這隻充滿了死亡之氣的黑鴉撕碎,但他自己也是退了三步,笑道:“萬年不見,還是這副臭脾氣。”

“剛出來就遇到你,真是晦氣!”凌九霄甩了甩手,剛毅的面頰露出一目冷漠,旋即轉頭看向諸葛不亮和鬼王,低聲道:“你們怎麼也在?”

“凌九霄,隨我來,我有話對你說。”沉歸雲說道,自顧朝著遠處飛去。

凌九霄微微一愣,但也是跟了去。

諸葛不亮和鬼王都呆在原地沒有動,諸葛不亮心中明白,或許沉歸雲是想把兩萬年前的真相告訴凌九霄,自己等人不方便去打擾。

大約過了半柱香的時間,沉歸雲和凌九霄從遠處飛了回來。凌九霄的臉色明顯的有些鐵青,也不知道剛才沉歸雲對他說了些什麼。

“師傅......”鬼王試探性的呼喚了一聲。

“不用說了,我稍後解釋給你聽。”凌九霄說道:“我們現在要打開通道,進入鬼界的輪迴道,至於你的那些部下,願意跟你前往洪荒仙域的隨意,願意留在鬼界的也是他們的自由。”

“是!”鬼王恭敬的點了點頭。

萬事俱備,現在才是真正意義的百族齊聚。

在沉歸雲的帶領下,諸位百族高手浩浩蕩蕩的朝著鬼界的交界處飛去。在鬼王的安排下,最終一部分鬼王的親兵願意跟隨前往洪荒仙域,而一大部分則是打算進入鬼界之後留下來。鬼王已經向他們講明,此番進入洪荒仙域後,將會面臨一場大劫難,或許是九死一生,這樣一來,除了鬼王特別親信的一些人外,大部分鬼修都選擇了退縮。

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

但出乎諸葛不亮意料的是,連王八瘟這個貪生怕死的傢伙也下定決心前往洪荒仙域,看來這些年,這傢伙在鬼王手底下也經歷了不少的蛻變。

“轟隆隆!”

天穹劇烈的抖動,鬼界與地獄的入口在沉歸雲強悍的一擊下坍塌,百族強者蜂擁而入進入了鬼界。諸位百族強者齊聲大喝,聲震八方,整個鬼界都在這一刻不安分起來,原本鎮守在這裡的鬼仙早已經被這股氣息驚退。

“輪迴道我知道在哪裡,我來帶路。”諸葛不亮說道,飛在最前面。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鬼界空劃過,所過之處,所有鬼修無不心驚膽戰,縮著頭不敢出來。不多時,在諸葛不亮的帶領下,諸位百族強者出現在了輪迴道前。在諸位百族高手強大氣息的鎮壓下,連通過輪迴道轉世的一些魂魄都不禁讓開一條道來。

“這裡就是輪迴道。”諸葛不亮指著高空中的漩渦說道,它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對輪迴道內的情況還算熟悉,車夫的活,自然也免不了是諸葛不亮的。

這時,一道白影飛來,那是一位英俊的青年,見到這麼大的陣勢後,這位英俊的青年也明顯的感覺到了惶恐不安。

“白羽。”諸葛不亮喊道。

這位英俊的白衣青年赫然是白羽,當年諸葛不亮曾指引白羽去投靠鬼王,可這些年來鬼王一直被困在地獄中沒有出來,而白羽又受到鬼主的壓制,不能離開輪迴道,永生永世都要在這裡看守輪迴鏡。

“是你!你怎麼又來鬼界了。”白羽有些意外道。

可就在這時候,遠空中兩股強大的氣息靠近,兩名身著白袍,鬚髮皆白的老者出現在輪迴道前,這兩名老者每個人身都散發出恐怖的魂力波動,竟然不比一些半步仙人差。顯然,這兩位老者便是鬼界的兩位主宰。

“你們這是幹什麼!鬼王你好大的膽子! ”

感覺到這些百族強者的氣息後,兩位鬼主也是嚇的臉色煞白,面前站著的可是足足有十多位半步仙人,而且其中還有一位他們完全看不透的人,一種深深的恐懼在他們內心中滋生。連他們自己都說不清楚,這種感覺有多少年沒有來了。

“讓開!”沉歸雲冷冷地說了一聲​​,前邁出一步。

頓時,一股強大的威嚴朝著兩位鬼主壓去,兩人俱是感覺到腿肚子轉筋,強大的壓迫力讓他們有些吃不消。

“莫非是十八層地獄的那些存在......”其中一位鬼主膽戰心驚的想道。

“白羽,是誰禁錮了你?”諸葛不亮轉頭看向白羽,目光有些冰冷的在兩位鬼主身掃過。

白羽一陣愕然,但旋即明白了諸葛不亮的意思,眼中微微複雜,但還是道:“我的命魂,就掌握在他的手中。”說罷,白羽指向了其中一位鬼主。

“就是你?”諸葛不亮看向他,一步一步向前走去,聲音冰冷道:“我現在要你還白羽自由,把命魂交出來!”

鬼主眉頭緊皺,他從諸葛不亮身感覺不到任何氣息,但是此人能和這麼多強者混在一起,自然不會是等閒之輩。

“我說要你把白羽的命魂還給他。”諸葛不亮再次說道。

“哼,笑話,這是我鬼界之事,看你生人一個,憑什麼管我鬼界之事!”那位鬼主當即冷喝道,但言語之中卻有些警惕。

諸葛不亮停下腳步,轉頭看向沉歸雲等人,道:“抱歉前輩,我先處理一下私事!”

話音落下,諸葛不亮整個人消失在原地,“刷”的一聲直接出現在那位鬼主的面前,抬手掐住了他的脖子,然後將之甩飛了出去。那位鬼主大叫一聲,諸葛不亮出手實在是太快了,連他鬼主級別的實力竟然也沒有感覺到。

其實這也是多虧諸葛不亮體內沒有靈力的原因,一般強者作戰,都是藉助觀察對方體內靈力的流動與變換來判定他出手。但諸葛不亮體內沒有靈力,更別說觀察他體內的靈力變化了,所以這位鬼主才會一上來就吃癟。

“你想怎樣? ”另一位鬼主眼神驚恐的盯著諸葛不亮,他可是清楚的知道自己這位同伴的實力,甚至還要在他之上,但被面前的這個生有黑白色長髮的青年舉手投足間扔出去,這絕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諸葛不亮看了這位鬼主一眼,眉毛微微一挑,道:“沒你的事兒,站在一邊!”

“你簡直太狂妄了! ”

“狂妄,哈哈哈”諸葛不亮大笑道:“我若狂妄早就殺你了,一次鬼界之行,就是你攔的我,不過那也是你職責所在,我便既往不咎,但現在我要你的同伴交出白羽的命魂,如果他乖乖聽話的話,那我們也就不用動手動腳了。”

[BOOK: 007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4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