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章 龐馨兒(二)


“大言不慚,你這廢物有什麼權利這麼說我弟弟!”龐馨兒嬌喝道,玉足輕點,玉掌帶著一股炙熱的氣息向著諸葛不亮籠罩而去。

諸葛不亮有“逆空步”,腳踩玄奧的步法,橫閃挪移,扯出一道道幻影,龐馨兒的攻擊根本近不到諸葛不亮的身。

龐馨兒修煉的功法似乎也很不簡單,玉掌打出,晶瑩如玉的手掌上冒起洶湧的火光,將周圍的空氣炙烤的模糊扭曲。

諸葛不亮衣不沾身,龐馨兒的每一次攻擊都被他巧妙的躲閃過去。

“只知道躲避算什麼,你果然是個膿包,不敢正面迎接本姑娘的攻擊。”龐馨兒紅唇輕瞥,諷刺道。

“小丫頭不要口出狂言,你先抓到我再說吧!”諸葛不亮笑呵呵道。

“誰要跟你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龐馨兒滿面怒顏,玉掌揮出一道道光火向著諸葛不亮席捲而去。

“轟!”

諸葛不亮一巴掌拍下,並未使用“裂空手印”卻將龐馨兒打出的火光轟散。

“你還真有點本事~~”龐馨兒瞥了瞥小嘴,出手更加的凌厲,她捏動法印,真元力化為一道火雀沖天而起,火雀長鳴,宛若風吟,火雀俯衝而下,炙熱的氣息迎面撲向諸葛不亮。

“爆!”

在火雀距離諸葛不亮不到一米的地方,龐馨兒突然玉指輕點,火雀化為一團火光轟然爆開,將諸葛不亮籠罩進去。

“哼!”龐馨兒嬌哼一聲,嘴角露出得意之色。

“嘿嘿嘿,小丫頭,你先抓到我再得意吧~~”

這時,一聲淡淡的笑聲從龐馨兒的身後傳來,呼出的熱氣襲向龐馨兒嬌嫩的耳唇。

“呀!”龐馨兒嚇得跳出去數米遠,詫異道:“你…..你是什麼時候……”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衝飛而起,帶起一道如夢似幻的殘影向著遠處掠去,笑道:“我們換個地方打吧~~~”

“想逃跑嗎?”龐馨兒哼道,紅色的衣裙飛舞,玉足輕點地面,一縱躍了出去,嬌軀被一道火光籠罩,宛若火焰神女一般。

諸葛不亮腳踩玄奧的“逆空步”,來到一片空曠的場所。龐馨兒緊緊地跟在後面。嬌喝道:“你這廢物只會逃跑嗎?”

澎湃的火屬性真元力激盪,龐馨兒再次打出兩隻火雀衝飛而起,向著諸葛不亮衝去。

這次諸葛不亮早有防備,未等火雀爆破,“裂空手印”揮出,無形的手掌將兩隻火雀拍成了火光。

“你倒是有點本事~~”龐馨兒凌空舞動,灑下大片的火光。

“轟!”

諸葛不亮再次揮出“裂空手印”,無形的大手籠罩向龐馨兒。

龐馨兒嬌呼一聲,意識到了危機,快速的後退,一般通體火紅的飛劍被她祭了出來。劍鳴嗡動,飛劍斬出數道凌厲的劍芒,劍芒四射,將那無形的手掌擊潰與無形。

周圍的幾塊巨石在劍芒之下化為石屑。

“法寶!”諸葛不亮驚呼,這小丫頭手中竟然握有一件法寶,看來龐長老倒是挺闊氣的。其實他不知道,瑤海派的法寶都是龐長老執掌的。

龐馨兒手捏劍訣,飛劍帶起一道火光斬向諸葛不亮。

“鏗鏘!”

諸葛不亮手掌上閃爍著瑩瑩的光輝,拍打在飛劍之上傳來一陣金屬交鳴的鏗鏘之音。

“瑤海派的弟子傳言你肉體強硬,果然不假,竟然可以以肉掌抗衡本姑娘的法寶!”龐馨兒也露出了一絲驚詫之色。

“嘿嘿嘿,我身上的每個地方都硬,尤其是那個地方,你要不要試試?”諸葛不亮笑道。

“無恥!”龐馨兒嬌喝,出手毫不留情,飛劍在她的操控下斬向諸葛不亮的要K,竟然招招致命。

“你想殺我?”諸葛不亮眼睛微瞇:“我那些師姐都知道我是被龐長老的孫女叫出去的,我若是死了,你對掌門不好交代吧。”

“哼!殺死一個無屬性靈根的廢物,掌門也不會太過追究的。”龐馨兒說道,精緻的容顏閃過一絲諷刺之色,操控著飛劍向著諸葛不亮的脖頸斬去。

“鏗鏘!”

諸葛不亮再次將飛劍打飛,道:“你這小丫頭年紀輕輕,卻如此心狠手辣啊。”

“呸!你這小屁孩,本姑娘比你大好幾歲呢?”龐馨兒嬌呼一聲,手捏劍訣,飛劍凌厲的斬出。

“黃毛丫頭一個,看你的年紀才不過十八歲。”諸葛不亮打鬥不忘聊天。

“呸,本姑娘十九了!”龐馨兒輕啐一聲,女孩子最不喜歡別人拿她的年級開玩笑。

“你十九歲?怕是三十年前你也這麼說吧~~”諸葛不亮笑道。

“你……”龐馨兒俏臉緋紅,出手更加的凌厲,飛劍斬碎空氣,帶起一道絢爛的火光。

“鏗鏘!”

諸葛不亮手掌上白光閃爍,晶瑩如玉,聖潔無比。他一把抓住斬來的飛劍,堪比法寶的肉體,飛劍難以斬傷他。飛劍被諸葛不亮牢牢的握在手中,輕輕嗡鳴。

“你…..放手!”龐馨兒貝齒緊咬住紅唇,不斷的驅使飛劍飛回,但飛劍如同插在了磐石中一般,難以撼動。

“還我的法寶!”龐馨兒嬌喝,俏臉蒼白。

“呵呵呵,感謝龐小姐的定情物,這東西我收下了。”諸葛不亮想道,將飛劍裝進了自己的乾坤袋中,飛劍進入到乾坤袋,便於龐馨兒徹底的失去了聯繫。

“你……你這算是搶劫嗎?”龐馨兒銀牙緊咬。

“額…..我想想…..算是吧。”諸葛不亮半開玩笑的說道。

“可恨,你這廢物,還我的法寶!”龐馨兒再難保持震驚,這件法寶一直是她驕傲的本錢,可如今法寶卻被諸葛不亮輕而易舉的收走。龐馨兒沖向了諸葛不亮打出一道炙熱的火光。

諸葛不亮探出“裂空手印”打碎了火光,無形的手掌籠罩住龐馨兒的身體,將其帶到了自己的跟強,諸葛不亮強壯的手臂一把將龐馨兒的嬌軀環住,將其按在了地上。

龐馨兒不能撼動七星寶體的強橫,就這麼被諸葛不亮壓在身子下面,胸前兩團柔軟被諸葛不亮的胸膛擠壓的變形,柔軟無骨的嬌軀被諸葛不亮壓住。

“你…..龐長老可是我爺爺,你竟敢對我無禮…..”龐馨兒貝齒緊咬住下唇,自小嬌生慣養的她被一個男人壓在身下,頓時心慌意亂,靈動的眸子中竟開始有霧氣氾濫。

諸葛不亮心中暗道,這個世界的女孩子還是寶的,若是在前世,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壓在身下,恐怕那個女人會反過來將你壓下去,熱烈的回應。

“你快放開我!我然我去告訴我爺爺!”龐馨兒威脅道。

“大小姐,你可是要殺我哎,我放了你豈不是縱容你?”諸葛不亮笑嘻嘻道,雙臂牢牢的環繞住龐馨兒的嬌軀,他特意找了個偏靜沒人的地方,不會有人發現。

龐馨兒如水蛇一般的嬌軀在諸葛不亮身下扭動,攝人心魄的馨香令諸葛不亮心神陶醉。可就在這時,諸葛不亮感到肩膀上傳來一陣劇痛。

龐馨兒顧不得形象,一口咬在諸葛不亮的肩膀上。力道之大,饒是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都感覺到有些吃不消。

“你敢咬我!”諸葛不亮目露凶光。

“嗷的狗是你(咬的就是你)!”龐馨兒咬住諸葛不亮的肩膀,含糊不清的說道。

“你咬我也咬!”諸葛不亮俯下身子,張口咬在了龐馨兒如天鵝頸項一般白嫩的脖子上。

“啊!”龐馨兒吃痛一聲張開嘴:“無賴啊,流氓啊!”

諸葛不亮不加理會,咬住龐馨兒的香頸,入口一陣馨香滑膩,諸葛不亮不禁伸出舌頭輕添了兩下龐馨兒滑嫩的肌膚。

“嗯…..”龐馨兒只覺的脖頸上一陣酥癢,不禁呻吟了兩聲,隨即便如受傷的野貓一般尖叫起來。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