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五章 太古大印(下)


諸葛不亮手掌晶瑩剔透,伸手抓向向金色的鋒芒,劍鳴嗡動,那金色的劍芒竟然在諸葛不亮的手中崩碎。

“哼,倒是有點手段!”黑臉青年一聲冷笑,抬手連連點指,一道道金色的劍芒透體打出,宛若驚鴻一般打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嗤笑,腳踩逆空步,步法玄奧至極,諸葛不亮身軀飄渺不定,單手背在身後,即使是在躲避對方的攻擊,看起來卻輕描淡寫,淡然隨意。

“出門吃飯了嗎?你就這點本事?”諸葛不亮嗤笑道。

“挺狂的!”黑臉青年單手快的結法印,金芒湧動,一道玄奧的劍圖浮現在黑臉青年的頭頂。劍圖中劍意嗡動,道道鋒芒透出。

“去!”黑臉青年一招手,劍圖中金色的劍芒飛出,組成一道劍網打出。

諸葛不亮虛空一抓,一道白色的大手印探出,抓向那金色的劍網。

“鏗鏘!”

白色的手印與金色的劍網相觸碰,傳出一陣金屬交鳴的聲音,火星四射。

諸葛不亮眼中閃爍著利芒,再次拍出兩掌,兩道大手印蓋壓而下,空間變得極度扭曲,似是隨時都會崩碎。

“砰!”

三道大手印同時壓下,那金色的劍網瞬間崩解。與此同時,黑臉青年頭頂那玄奧的劍圖也化為點點金光消散。

“這…..”黑臉青年臉色一變,他再次打出數道金色的劍芒,不過卻被諸葛不亮輕描淡寫的打碎。

“八級塔!”黑臉青年沉喝,一尊黑色的小塔快的飛出,小塔迎風變大,足有十幾丈高,仿若一座不小的山嶽,黑塔一共有八層。

“你的法寶和你的人一樣……黑!”諸葛不亮笑道,手中法決一變,一尊血印懸空浮起,鎮向了八級塔。

“轟!”

八級塔搖晃不已,蕩出一股攝人心魄的烏光,掃向血印。

“哼,一會打得你說不出話來!”黑臉青年羞憤的喝道。

“轟!”

“轟!”

血印與八級塔不對轟撞,血印之上一道道猙獰的鬼臉繚繞,血氣蒸騰。八級塔隱隱有些不止,連續被血印轟擊數十下,竟然出現了些許的裂紋。

“怎麼會這樣,我這是高階的法寶啊。”黑臉青年顯得很驚訝。

“哼,給老子碎!”諸葛不亮手一揮,血印鎮下,“砰”的一聲將八級塔震飛出去。八級塔再次化為一尊巴掌大小的小塔,飛回到了黑臉青年的身邊。

“這是什麼古怪招術!”黑臉青年震驚無比。

諸葛不亮也暗自慶倖,那八級塔確實是件不錯的法寶,剛才若是在堅持一回合,恐怕落敗的就是自己。但現在結局一定,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瞬間近身到黑臉青年的身前。

手掌貼在黑臉青年的臉上,手臂一震,黑臉青年已經倒飛了出去,不過只是將他推飛出去,不至於真正的傷到對方。他剛來燕州,還不想與潘氏家族結下樑子。

黑臉青年足足飛出去十幾米,撞在一塊岩石上,岩石頓時華飛石屑。黑臉青年不斷咳血,他掙扎的想要站起來,但胸口一悶,一大口鮮血噴出,頓時癱倒了下來。

“這……”包括楚雲長在內的幾名潘氏家族的子弟,全都露出了驚懼之色。

“好,好,好!”這時,一名紋繡的白衣青年走了出來,身材纖瘦,一副病怏怏的姿態,臉色煞白,似是營養不良。

“真不簡單,我便來會會你如何?”對方只是詢問的口氣,但話音剛落,那紋繡的青年已經動起手來,他極其自負,竟直接沖向了諸葛不亮,手掌探出,那青年的手臂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岩石。

“砰!”

諸葛不亮揮拳相迎,只覺得一股沉悶之力襲來,不禁蹬蹬的退後數步。而那名紋繡的青年,也退出去幾步,臉色似乎更白了。

“是個對手…..”諸葛不亮內心驚訝,而且對方的修為絕對不會過金丹期。

“哼,小雜種,你認命,潘龍秀表弟是家族的奇才,年僅十六歲便已經是炫照期的高手了,你死定了!”楚雲長恨聲道。

諸葛不亮猛吸一口涼氣,眼前這個看似文弱的青年,竟然十六歲突破炫照期。想不到潘家竟然還有這種天縱奇才,這種人物就算是九州十大派見到也會瘋搶的。

這名文弱的青年看樣子有二十歲左右,以他的修煉度,相信現在已經是炫照期七八層的修者了。

“真是奇才!”諸葛不亮暗驚。

“龍秀表弟,殺了這小子!”楚雲長催促道。

潘龍秀纖瘦的身材看起來弱不禁風,淡然道:“我與他並無生死大仇,為何要殺他,但他卻是一個不錯的對手,值得一戰!”

說罷,潘龍秀體外土褐色的真元波動,真元力凝聚成一副鎧甲覆蓋在身上,閃爍著淡淡的黃光。潘龍秀纖細的手指猶若女孩子,不斷的結印,這時,一座龐大的山嶽懸浮在潘龍秀的頭頂,山嶽形似一尊大印,楚天楚地。

潘龍秀單臂擎住大嶽,他那瘦小的身材與他頭頂的大印根本就不成正比。

身後,所有的潘家子弟具是後退,臉上露出驚懼之色。

諸葛不亮同樣震驚,瞳孔緊縮,他感覺到一股渾然大氣,這山嶽似是穿越空間從太古而來,磅礡的氣勢令人窒息。

“這是……”諸葛不亮震驚的望著潘龍秀手中的大岳方印。

“這是我修習的功法,太古大印決!”潘龍秀臉色更加蒼白了一分。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3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