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第652章 大變故(下)


看得出諸葛不亮臉上的嚮往之色,似乎對天外戰場充滿了濃厚的興趣。

殷夢璃皺了皺眉,道:“好,既然你執意要去,我陪你一起去。”

諸葛不亮心頭立刻一笑:“我可以當做這是塵夢天女對我的關心嗎?”

“隨你。”殷夢璃不冷不熱的說道,臉上再次恢復了冷若冰霜。

這裡已經是小極天之境的最深處了,距離通往天外戰場的通道並不算太遠。再加殷夢璃的前身,也就是塵夢天女早在萬年前就來過這裡,因此對小極天之境的路還是很熟悉的

幾人在茫茫星域中穿行了半個多時辰,漸漸的,諸葛不亮感覺到周圍的氣息變得凝重,並非是人意為之,而是本來這裡就透著一股凝重和威嚴,甚至其間夾帶著淡淡的殺伐之氣,令人汗毛直立。

星河環繞,在這片星空的盡頭,諸葛不亮看到了一座參天聳立的巨大石碑,這塊石碑就這麼靜靜的懸浮在黑暗中,如同一尊冰冷的死物,卻散發著一股濃重的氣息。石碑,龍飛鳳舞的雕刻著一個大字,待諸葛不亮走進才看清楚,那是“殺”字!

這石碑也不是知道立在這裡何年何月了,更不知道雕琢這塊石碑的是什麼人。石碑那個斗大的“殺”字攝人心神,筆筆如勾,鋒銳似劍,單單是看一眼便讓人感覺到元神刺痛。

“就是這裡?”諸葛不亮懷疑道。

殷夢璃點點頭:“這塊石碑,就是進入天外戰場的關鍵,你可不要亂來。”

“明白。”諸葛不亮道,迫不及待的朝著這塊石碑飛去,圍繞著石碑旋轉了兩圈,這巨大的石碑簡直如高山一般雄偉氣魄,又像是一尊大魔王矗立在那裡。

“殺!好一個殺!”諸葛不亮口中喃喃低語,他感覺這石碑的“殺”字似乎蘊含著無窮的劍意,凌厲逼人。冥冥之中,諸葛不亮似是有些感悟,不禁心中一驚:“莫非這一個殺字,其實也蘊含著仙人留下的感悟嗎?”

“殺啊!!”

隱約中,諸葛不亮彷彿聽到有震天的喊殺聲在耳邊響起,驚天動地,似乎震動了這片星空。當年回頭看向七殺和小劍靈,這兩個​​傢伙似乎並沒有感覺到什麼,傻了唧的四下觀望。

“嘶”

諸葛不亮深吸了一口涼氣,專神的看向石碑的“殺”字,似是想要從中參悟到些什麼。恍恍惚惚中,諸葛不亮直覺的眼前一花,眼前又出現了一幕和當初在誅仙城中一模一樣的畫面,血紅色的大地,血紅色的天空,腐朽的古劍,悲涼的殘風,還有那堆積成山的屍體........這裡儼然是一處古戰場的畫面。

“又是這裡!”諸葛不亮猛地驚醒過來,額頭已經是大汗淋漓。

“你看到了什麼?”殷夢璃問道。

“我看到了天外戰場的畫面,很恐怖,那裡的氣息險些讓我窒息。”諸葛不亮心有餘悸的說道。

殷夢璃說道:“天外戰場除了仙人和半步仙人的境界,其他人擅入者必死!”

“呀,有人過來了!”這個時候,小劍靈突然指著遠處大叫一聲。

諸葛不亮,殷夢璃和七殺都是都是一驚,要知道這裡可是小極天之境的深處,尋常修者根本難以逾越到這裡來,怎麼可能突然有人前來呢。

但遠空,真的有一道人影踏著虛空走來,此人身著一身麻衣,頭髮花白,臉佈滿了橫生的皺紋,但整個人卻透著一股空靈的姿態。

“是他!他沒有去天外戰場嗎?”諸葛不亮立時認出了來的這名老者是誰,無魔老人。

而這個時候,無魔老人已經走到了幾人的面前,見到諸葛不亮後,無魔老人也是微微驚訝,低喝道:“小子,不想活命了是嗎!”

“大爺,此話何解啊? ”諸葛不亮莫名其妙的被無魔老人喝了一句,一時間摸不著東南西北。要知道無魔老人從來沒有這麼語氣強硬的跟他說過話。

“這個地方也是現在的你能來的嗎?趕緊退走。”無魔老人道。

諸葛不亮笑道:“怕什麼,我都已經來了反正。對了,大爺前輩,我聽說數年前洪荒仙域所有的半步仙人都進入了天外戰場,怎麼你留下來了?”

無魔老人眉頭皺了皺,但還是說道:“老夫暫時留守在這裡,等待進入天外戰場的眾人回復消息。小子,你們趕緊離開,這裡不是你們能來的地方。”一邊說著,無魔老人在幾人身上掃了一眼,但看到殷夢璃後,卻是眼瞳一怔,道:“塵夢天女歸來了?”

夢璃點點頭:“無魔前輩,別來無恙?”

無魔老人道:“萬年前老夫已經叮囑過你不要進入洪荒仙域,但你不聽,非要闖進去,最後卻落得跌入輪迴的下場,為此耽誤了萬年的光影,如若不然,以你的天資,現在只怕已經成為真正的仙人,成為天外戰場的主力了。”

“命也......”殷夢璃苦澀的笑了笑。

諸葛不亮嘀咕道:“是啊,命也,如若不是你當年執意行事,咱倆怎麼會有一段激情燃燒的​​歲月呢”

“哼!”聽諸葛不亮這麼一說,殷夢璃的臉色頓時冷了下來。

“轟!”

忽然就在這個時候,小極天之境莫名的震動起來,尤其是矗立在黑暗中的那塊巨大石碑,更是散發出滔天的光華和無盡的殺戮氣息,一時間,震動了整個小極天之境。

“嗷嗷嗷”

天地間鬼哭狼嚎,仿似連通著地獄九幽之門被打開。

“怎麼回事?”殷夢璃頓時臉色巨變。

“退後,你們全部退後!”無魔老人一張老臉徹底的煞白,袍袖一卷,諸葛不亮等人頓時被捲飛出去數千米遠,但依舊能看到石碑這邊的情況。只見那巨大的石碑顫抖不已,光華沖天,一道道神秘的符文從石碑中飄了出來。

“他們要回來了!”無魔老人臉色凝重道。

下一刻,似乎映照了無魔老人的話,石碑中飛出了七道流光,流光之中分別是七道人影。

為首的一人,怒髮飛揚,身材魁梧,腳踩著一口黑色的棺木,一股渾然的霸氣從此人身散發出來。

“墮天!出了什麼事!”無魔老人喝道。

這位身材魁梧的男子,赫然正是消失了許久的墮天!

而在墮天的身後,老瞎子,青雲,銀白色猿猴,以及三名不知名的中年男子也從中飛了出來。這些人,每一個人都擁有著半步仙人的境界,而墮天身所散發出來的氣勢,更是要凌駕於其他人之,甚至連老瞎子也不能比擬。

“是他們,他們果然進入了天外戰場!”諸葛不亮欣喜道。

“師傅......”七殺則是緊緊的盯著老瞎子,不過卻理智的沒有衝去。

“墮天,發生什麼事了!”無魔老人再次問道。

“先不要說這麼多,封印小極天之境!將通往天外戰場的通道堵死!”墮天凜然喝道,第一個出手,打出一道磅礴的法力朝著那巨大的石碑湧了過去。

隨後,老瞎子,青雲,銀白色猿猴,以及其餘的三名半步仙人也是跟著出手,他們每個人的臉都帶著一抹惶恐和不安。

無魔老人也出手,虛空刻畫出一道道陣紋籠罩向石碑。

墮天急道:“大事不妙,天外戰場失控了!”

“什麼!失控了!莫非那個存在要出來了!”無魔老人眼皮狠狠的抽搐了幾下,這是無魔老人第一次露出這種大難臨頭的表情。

“不好說.......”老瞎子道:“現在天外戰場只有我們幾個逃了出來,其他人皆被困在了裡面。那個傢伙現在已經被仙君塔暫時鎮壓住,不過應該脫不了多長時間了。我們要封閉天外戰場,決不允許那個傢伙降臨洪荒仙域。”

“它要降臨洪荒仙域,莫非........”

青雲的臉上露出一絲愧疚,道:“你猜得不錯,第一任七星寶體被奪走了,我想他肯定會以第一任七星寶體為載體,降臨洪荒仙域。”

無魔老人臉色惶恐,說不出話來。

墮天道:“第一任七星寶體的肉身內部已經出現了裂痕,但即使這樣,依舊能承載著那個傢伙五成的力量,若是讓他降臨,洪荒仙域只怕要多災多難了。你們速速離開,這裡暫時由我來斷後!”

“擋得住嗎?老瞎子道。

“放心!”

無魔老人率先撤手,掌心中打出一道陣法,這是一道虛空傳​​送陣,喝道:“進入傳送陣離開。”

老瞎子,銀白色猿猴和青雲也撤手,鑽進了虛空傳送陣中。隨後那三名不知名的半步仙人跟著鑽了進去。

“你們還傻站著幹什麼,走!”無魔老人衝著諸葛不亮等人大喝一聲,隨手一抓,一股無形的力量席捲住幾人,扔進了虛空傳送陣中。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5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