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429章 殺你沒商量


易淩峰臉色陰沉無比,雙目赤紅,依稀好記的當日被諸葛不亮虐打的場景,心中一團怒火頓時燃燒起來。尤其是看到諸葛不亮此刻一副泰坦自若的表情,更是氣不打一出來。

“怎麼?這絕世仙藥你也想分一杯羹?”易淩峰皮笑肉不笑。

“我就是看看。”諸葛不亮說道。

易淩峰咬牙切齒,拳頭死死地握住,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諸葛不亮這麼一句輕飄飄的話,他的心中更加氣憤!

鄒世龍打量了諸葛不亮兩眼,道:“淩峰,你就是被他打敗的?”

“額......”易淩峰臉色一紅,道:“是這小子使用奸計謀害我!”

這話一說,一旁的小沐可不幹了,她那天可是親眼見證到易淩峰如何被虐打的,在諸葛不亮手底下他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力。當即叫道:“說話也不嫌害臊,顛倒黑白!”

“你......”易淩峰目露凶光,那眼神恨不得把諸葛不亮和小沐吃了都不解恨。

“竟然會敗在這麼一個凡修手中,你還真是給葛師兄露臉!”鄒世龍極為不滿的瞥了一眼易淩峰。

易淩峰臉色漲紅,卻又不敢反駁這位師兄,只能狠狠的瞪著諸葛不亮。

“你要搞清楚自己的身份,一個記名弟子,說白了並不屬於我焚天教的人,能讓你進來荒火境已經不錯了。”鄒世龍不給諸葛不亮好臉色,不冷不熱的說道。

這時,火山口之下那股馨香之氣更加濃郁,眼看傳說中的絕世仙藥即將成熟出世。幾人眼中都留露出熾熱之色,小沐,徐清和那名女弟子不禁上前走了兩步。

“還不走?難道要我出手?滾!”鄒世龍暴喝道,冷冽的眼神掃視著諸葛不亮和小沐等人。

而就在這時,一道龐大的氣息飛來,一頭渾身冒火的火鴉落在了火山口上,火鴉之上站著一名意氣風發的青年,赫然正是葛長峰。

“葛師兄。”鄒世龍個易淩峰雙雙向葛長峰行了一禮。

“這股氣息.....難道有絕世仙藥!”葛長峰眼中也是精光四射,從火鴉之上飛了下來,道:“這火山在荒火境少說也有萬年的時間了,上幾次來都沒有注意到,沒想到裡面有一株絕世仙藥,而且即將成熟。”

“葛師兄,只要你煉化了這枚絕世仙藥,相信第一傳人的身份非你莫屬!”易淩峰趕緊上來拍馬屁,一臉殷勤的表情,並且時不時的瞟向小沐他們這邊。

“對!葛師兄得到了絕世仙藥,焚天教弟子中將沒有人是你的對手,可能師兄你會直接步入道韻窺天的境界,到那時就算是掌教......”鄒世龍沒有再說下去,因為他知道下面的話犯忌諱,說出去恐怕不好。

葛長峰激動的渾身都在顫抖,絕世仙藥啊,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這種仙藥天地生成,其間蘊含著天地大道的氣息,對自己悟道修煉有著巨大的幫助。

“師兄,那他們呢......”易淩峰一臉陰沉的指著諸葛不亮幾人,他對諸葛不亮可謂說是懷恨入股。

“還傻站著幹什麼!滾!”鄒世龍喝道。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他知道葛長峰在這裡,自己一點好處都撈不到,當即拉著小沐等人後退,一直退下了火山口。

葛長峰注視著幾人,目光卻始終在諸葛不亮身上,臉色陰晴不定。

“葛師兄,不如直接將他們幹掉,尤其是那個諸葛不亮。他一個記名弟子,就算殺了他,也不會引起什麼轟動。”易淩峰建議道,直接把矛頭指向了諸葛不亮,想報當日被虐打之仇。

葛長峰眼中殺機一閃,但很快平靜下去,道:“這人身上有秘密,暫時不能殺。現在絕世仙藥即將出世,我們要趕快弄到手,不然被陸子菡她們洞悉之後,不免會有一場紛爭。”

“額.....葛師兄說的是。”兩人恭敬的退到一邊。

“轟!”

火山口之下,炙熱的氣息沖天而起,將整片天空都燒紅,簡直就像是煉獄。大片的岩漿從火山口中沖出來,滾滾而動。不過這些東西對葛長峰等人根本就造不成傷害。

馨香撲鼻,在這滾動的岩漿中,一點光華亮起,濃郁的靈氣浩蕩在天地間。

“絕世仙藥!”易淩峰激動的喊出聲來。

在岩漿中,露出了一枚頭骨,頭骨晶瑩剔透,猶如水晶打造的藝術品。而在頭骨的口中,含著一枚朱紅色的果實,芬香撲鼻,流動著淡淡光彩。

“仙藥!一定是仙藥!”鄒世龍和易淩峰都激動的臉色漲紅。

“哈哈哈!這是上天給我的大機緣!”葛長峰大笑著,隔空抓向了那枚水晶般的頭骨,一道光掌一下子將那水晶頭骨包裹住,想要取出頭骨口中的絕世仙藥。

“轟!”

忽然就在這個時候,那水晶頭骨的眼空中亮起了兩團光華,射出兩道匹練般的神光。葛長峰當場便被這道神光掃中。

“啊!”易淩峰和鄒世龍全都驚訝的大叫一聲。

但出乎意料的,葛長峰卻並沒有受到半點傷害,那道神光直接從他的身體上貫穿了過去。

“沒受傷?怎麼可能!”山腳下的諸葛不亮看的一陣可惜。

“哈哈哈!絕世仙藥到手了!”葛長峰大笑著沖了上去,突然又大叫起來:“啊!怎.....怎麼會這樣,不可能!這怎麼可能!”

說著,葛長峰竟然倒退了出去,臉上極度的扭曲,蒼白無比,驚恐道:“不會的,是錯覺!一定是錯覺!”

“師兄,到底怎麼了?”鄒世龍急問道。

葛長峰一臉難以置信,喃喃道:“修為,我的修為!我的修為被刷落了一個大境界!!”

此言一出,易淩峰和鄒世龍臉上全部變色,異變突起,誰也沒想到誰是這種結果。葛長峰剛剛還在慶倖自己被神光掃中沒有受傷,但緊接著便發現修為直接被刷落下去一個大境界,跌落到初入青冥之境。

“是那頭骨,一定是那頭骨!”鄒世龍滿面惶恐的盯著那水晶頭骨,此刻就算是傻子也能看明白,那頭骨眼孔中射出的神光,並不會對人本身造成什麼傷害,而是直接刷落境界。

一個大境界,這可不是小事情,從初入青冥到凝神化蒼,修煉一個大境界,最起碼也要百年的時間,但只在短短一個瞬息間,便被無聲無息的刷落。這種打擊任何人都承受不了。

下意識的,葛長峰,易淩峰和鄒世龍全都遠遠的避開頭骨。

這絕世仙藥,果然不是這麼輕易就能得到的。

“嘩啦啦!”

可就在這個時候,鎖鏈聲響和破空之音傳來,葛長峰一回頭,看到一道黑乎乎的影子向自己砸了過來。他慌忙閃到一邊,看得清楚,那團黑影正是一塊棱角分明的板磚。

“嘩啦!”

黃金鎖鏈一抖,板磚飛回到諸葛不亮的手中,他身披紫月套裝,笑吟吟的走上來。

“你這個小凡修,竟敢對我出手!”葛長峰大聲呵斥。

“嘿嘿嘿”諸葛不亮冷笑著,直接操起板磚沖了上來。

現在葛長峰修為被刷落,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這時候如果不殺了他,等他修為恢復過來,一定會像一隻瘋狗一樣報復自己。

“大膽!小小凡修也敢逞能!”鄒世龍沖了上來,攔住了諸葛不亮,身上火焰湧動,如一尊火神一般擋住了他的去路。

“刷!”

諸葛不亮腳下出現了一道忽紫忽黑的漩渦,漩渦擴展,一下子將鄒世龍籠罩了進去。鄒世龍驚呼一聲,他感覺體內的靈力瞬間凝固,難以運轉。

可還沒等他從異變中回歸神來,板磚已經摟頭蓋頂的拍了下來。

“噗!”

毫無任何的懸念,靈力被禁錮住,幾乎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鄒世龍雖然有著初入青冥的境界,但在這種情況下,還是被板磚拍了個粉粉碎,身體連通著神識一同浸滅。

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要果斷斃命,決不能留下任何後患!

諸葛不亮身如閃電,快速的沖向葛長峰。

葛長峰雖然修為被刷落,但身為傳人,畢竟還有著過人的手段,隔空一劃,一大片禍害橫在諸葛不亮面前,將虛空截斷。

“刷!”

可這一切並未能阻止諸葛不亮的步伐,幾乎是瞬息的時間,他便從火海中一沖而過,一抖黃金鎖鏈,板磚化作天碑砸了過去。

葛長峰臉色巨變,現在修為降低,想以境界壓制諸葛不亮根本不可能。他祭出一件法寶,那是一枚巴掌大小的盾牌,迎風一晃為房屋大小,擋在了身前。

“砰!”

“哢嚓!”

可這盾牌卻如紙糊的一般,根本難抵擋住板磚,頃刻間粉碎。

“砰!”

葛長峰被打中,猛地噴出一口血,向後飛出去。

“葛長峰,你還往哪裡走!”諸葛不亮氣勢洶洶的追上來,腳下的漩渦轉動,如一個黑洞一般。

葛長峰擦拭掉嘴角的血跡,掌心中出現了一枚巴掌大小的葫蘆,葫蘆中噴吐出青色的火焰,火焰一出,將周圍的空間燃燒的乾乾淨淨,成為一片混沌地帶。

這青色的火焰是一種妖火,極其的霸道,可將修者的神識都燃燒成虛無。

但這青色的火焰在蔓延到諸葛不亮身邊時,一抖北斗光幕快速的將他籠罩。任由那青色妖火再怎麼恐怖,可以接觸到北斗光幕,立刻如冰雪遇到烈日,快速的消融。

“什麼!”葛長峰大駭,踉蹌後退。

“殺你沒商量!”諸葛不亮一步步走上來。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1:4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