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622章 獨孤仙門有何懼?


這個時候,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向三個白玉門戶靠近,這三個白玉門戶分別是通向不同的去處,至於通向哪裡,沒人知道,也許是殊途同歸,最終都會指引向一點,也許這三條路有不歸途。

“刷!”

幾道人影分別鑽進了白玉門戶中,看來他們是打算分道探索。

“走吧,進去瞧瞧。”無言僧人道。

“你們要當心點,我估計裡面不會太和諧。”諸葛不亮提醒道。

墨西門呵呵笑道:“不至於吧,上面寫的這些字很曖昧,說不定會有一場驚喜等著我們呢。”

“我告訴你了這玩意兒很坑爹的。”諸葛不亮翻翻白眼。

“我們也分開吧,我和紅嵐去第三個門。”牛剛烈道,拉著小牛魔女朝著第三個白玉門戶中走去。

“爹爹,我能不能跟著無言大師啊?”小牛魔女委委屈屈的小聲道。

“不可以!”牛剛烈的回答得也很乾脆。

無言僧人苦笑道:“要不然我進入第二個門戶?”

“大官人你呢?”

“我?”墨西門嘿嘿笑道:“我也比較欣賞第二個門戶上的那句話,看來我和這位大師的口味一樣,也進入第二個門戶吧。”

此言一出,無言大師的臉色明顯的有些尷尬,他之所以選擇第二個門戶,純粹是亂猜的,可不像是西門大官人說的那樣。不過此刻他就算想解釋也找不到合理的語言,再加上墨西門看著他的目光,明顯的有些耐人尋味。

“嘿,那祝你們好運吧,我進入第一個門。”諸葛不亮說道,直接朝著上面寫有“老婆不在家是玩的遊戲”的門戶走去。門戶中閃爍著紅色的光暈,在諸葛不亮進去後,那紅色的光暈直接將他吞沒了進去。

“我們也走吧。”無言僧人道。

“嘿,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墨西門笑吟吟的跟在後面,走進了第二個門戶中。

.......

至於無言僧人和牛剛烈他們遭遇到了什麼,諸葛不亮完全不知道,此刻的他剛一進入門戶中,立刻感忽而到一股鋪天蓋地的炙熱氣息迎面撲來。滾滾熱流炙烤的人皮膚生疼,就連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都感覺到了一絲灼痛。

皮膚上閃爍著紫琉璃般的光輝,諸葛不亮定睛觀瞧,此刻的他身材一片火海煉獄之中,熊熊的大火燃燒,火焰將這片天地全部籠罩住,讓諸葛不亮有種來到火焰山的感覺。

“應該是一座陣法。”諸葛不亮猜測道,邁步朝著這片火海煉獄中走去。

這時候一聲慘叫從身後傳來,諸葛不亮循聲望去,只見在進入此地的門戶中,兩名繡著剛一進入,立刻便被熊熊的大火吞噬,眨眼間只剩下一堆灰燼。

這裡的火焰炙熱程度雖然比不上赫赫有名的三大名火,但也不是尋常修者可以抵擋的。

“刷!”

又是一人從門戶中走了進來,不過此人並沒有像前面兩個人一眼被化成灰燼。感忽而到炙熱襲來,那人立刻打出一件奇形怪狀的法寶,懸掛在自己的頭頂。法寶釋放出的氣息將火焰置身在外。

“哦?”諸葛不亮饒有興趣地看著這個人,此人的相貌頗為熟悉,似乎認識。

“諸葛不亮?”那人看向諸葛不亮,不算太大的眼睛中透出一股精光。

“哪位?”

“南月輝。”來人淡淡道。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怪不得如此面熟,原來是有過幾面之緣的八荒教的奇才人物南月輝。雖然兩人並沒有什麼交情,但諸葛不亮卻記得這個名字。而且八荒教是三大域的第一大教,也是諸大教中唯一一個沒有和諸葛不亮結怨的大教仙門。

南月輝掃了一片這片火海,朝著諸葛不亮點點頭,獨自朝著煉獄深處飛去。

看著南月輝消失的背影,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此人倒是和其他的大教傳人不同。換做是其他的傳人,別關於他有仇沒仇,都不會有好臉色,甚至有些人還會喊打喊殺。南月輝卻並沒有這麼做。

懶得去花時間思考這些,諸葛不亮縱身躍起,朝著煉獄中走去。

火焰撲來,諸葛不亮頭頂七顆星陳沖出,北斗光幕將他的身體籠罩住,避免這些火焰近身。

這片煉獄明顯是一座大陣,想要從這裡出去,必須要找到突破開。

其間,諸葛不亮看到還有不少的大教修者穿行於其中,似乎也找找尋大陣的出口。諸葛不亮在這些人身上掃了一圈,並沒有見到鍾離世家的人。顯然鍾離世家的人很可能進入了另外兩個門戶中。

“轟!”

“轟!”

“轟!”

突然這個時候,周圍的火焰詭異的跳動起來,且火焰的顏色由紅轉成了青色,火焰的炙熱程度也提升了數個檔次。立時間,不少慘叫之聲此起彼伏,一些措不及防的修者頓時被染燒成灰燼。

諸葛不亮挑了挑眉稍,這股火焰雖然提升了數個檔次,卻還是不能對他造成什麼威脅。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諸葛不亮發現這裡的火焰正在逐漸攀升向另一個高度,且青色的火焰也變成了白色,且還在繼續升高。

“不妙,若再不找到出口,只怕早晚會被燒死。”諸葛不亮眉頭緊鎖。

“砰砰砰!”

前方人影閃動,兩道人影快速的穿梭於火海中,其中一人赫然是南月輝。而另外一人卻讓諸葛不亮有些意外,竟然是獨孤仙門的少主。兩人明顯是在爭鬥。

“砰!”

獨孤仙門少主抬手一掌將南月輝震飛出去,嘖嘖笑道:“八荒教的奇才也不過如此”

“嘿!”南月輝冷森森的笑了笑,雙目中精光四射。揮手間,瘋狂的靈力澎湃,南月輝陡然推出一掌,一道神秘玄奧的圖騰被他打出,向著獨孤仙門少主飛了上去。

風雷之聲湧動,獨孤仙門少主微微凝重,輕笑一聲衝了上去。

“鏗鏘!”

神劍乍現,一把紫色的神劍出現在獨孤仙門少主的手中,神劍激射出狂龍一般的劍芒,直奔南月輝打出的圖騰而去。

兩人在這片火海煉獄之中交手,這位獨孤仙門少主的實力無疑和南月輝差不多,兩人誰也不能奈何得了誰,一時間陷入了苦戰之中。

獨孤仙門少主的劍術出神入化,神劍崩挑,奪目的劍芒將周圍的熊熊火焰都激蕩開來。

而南月輝則是連連揮掌,那玄奧神秘的圖騰在他的掌心中飛舞,迎向獨孤仙門少主手中的神劍。

而在這個時候,火海中有衝出一隊人,為首的一人竟然是身著青色長裙的青婉。在她的身後,跟著十幾名獨孤仙門的修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一位身著粉色長裙的女子,容顏嬌美,絲毫不在青婉之下。

“她們!”諸葛不亮眼角狠狠地跳動了兩下,旋即落下了身形,朝著青婉等一眾獨孤仙門的修者走去。

此時青婉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獨孤仙門少主和南月輝的交戰中,直到諸葛不亮靠近百米以內發現.

“啊!諸葛不亮!”幾名獨孤仙門的修者看到諸葛不亮靠近,當即驚訝的面容失色。

而那名粉衣女子,更是嬌軀劇烈的顫抖,深深的低下了頭,似乎是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臉。

獨孤仙門少主此刻南月輝纏鬥,明顯的顧及不到這邊。而就算獨孤仙門少主可以騰出手來,面對如今的諸葛不亮恐怕也未能起到什麼作用。

“是你。”青婉古井無波的眸子盯著諸葛不亮,無絲毫波動。

諸葛不亮注視著面前的這位絕美女子,確實說不出話來,他已經可以肯定,這名叫青婉的女人,其實就是素顏。

深吸一口氣,諸葛不亮的目光轉移向了那位粉衣女子的身上,聲音不冷不熱道:“我的好徒弟,見了師傅也不打聲招呼?”

聞言,那粉衣女子的身體又是顫抖了兩下,旋即一臉複雜的抬起了頭。她的容顏依舊,歲月不曾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依舊嬌美,清淨的眸子中帶著一抹難以覺察的哀怨。

這名女子不是別人,正是當初九州修仙聯盟的少主,諸葛不亮的那位美女小徒弟,慕容菲兒。只不過在當初進入洪荒仙域後,修仙聯盟的修者被清掃一空,最後菲兒只能加入了凡修聯盟,以至於最後投靠了獨孤仙門。

“師....師傅....”菲兒複雜的抬起了小臉,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

而這時候,那位紅發青年擋在了菲兒面前,沉聲道:“諸葛不亮,有我在不允許你對菲兒下毒手!”

“你?你攔得住嗎?”諸葛不亮輕聲冷笑,這紅發青年他並不陌生,也是當初修仙聯盟的成員,名叫流雲。

菲兒緊握住拳頭,眼眸中露出一抹淒怨,她一把拉住流雲,道:“當初是我對不起他,流雲你不要插手。”

“可這個魔頭會殺了你的!”流云不甘道。

“哈哈哈哈哈!”諸葛不亮放*蕩的狂笑,旋即搖了搖頭,道:“菲兒,當初我知道你是情非得已,但現在.....我給你機會,只要你脫離了獨孤仙門,以後我們不會再為敵。”

菲兒小臉一揚,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諸葛不亮。

“菲兒,不要相信這麼個魔頭的話。”流雲道:“他現在畏懼獨孤仙門的勢力,不敢對你動手。萬一你脫離了獨孤仙門的庇護,他肯定會殺你的! ”

“哈,不敢?”諸葛不亮冷笑一聲,抬手一揮,一股大力直接將流雲吸嗜了過來,手掌按在了流雲的頭頂上。且定身術直接籠罩過去,將流雲的身體束縛住,動彈不得。

“啊!”流雲慘叫一聲,臉色刷的一聲變得蒼白。

“不!不要殺他!”菲兒立即驚呼道。

諸葛不亮森冷的看向流雲,笑道:“真以為有獨孤仙門庇護我就不敢動手了?如果我現在就殺你,就算你們那個半吊子少主來了也是一樣!”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1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