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242章 猴子戰黑猿


一年之後。

寧海城,一座臨海小城。諸葛不亮和灰毛猴子行走在街道上,一路上,不少的修者紛紛被驚動,諸葛不亮現在可是九州的風雲人物,各大勢力都在找他的麻煩,就連修仙聯盟都要通緝他。

可此刻,他竟然大搖大擺的行走在修仙城中,難道就不怕各大勢力來找茬嗎?

望著周圍的人流,諸葛不亮吸了口氣,他閉關了一年的時間,這一年中他用來穩固自己修為,且將板磚祭煉了一番。上一次與千魔城的掌門大戰一場,讓諸葛不亮認識到,這板磚並不是萬能的。遇到高品級的法寶根本就發揮不了作用。

這一年來,諸葛不亮每天以自己的嬰火祭煉它,平日裡再以北斗光幕溫養。一年下來,板磚竟變得有些剔透,猶如一塊黑玉石一般。

隱隱約約中,諸葛不亮似是看到板磚中似是有一道黑影,不斷的浮動。

“難道這板磚裡鎮壓著什麼東西?”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行走寧海城中,聽著周圍的議論聲,諸葛不亮渾然不覺,他並不擔心各大勢力和修仙聯盟的追殺。

若想使自己變強,必須經過戰鬥的洗禮,諸葛不亮清楚的認知到這一點。大不了遇到生命危險,他可以直接躲到混世魔城中,不著痕跡,相信就算是化神期的老傢伙也不會發覺。

而且修仙聯盟那邊知道自己和墮天有聯繫,相信要出手之前也會先考慮一下。

性命有了仰仗,諸葛不亮自然無懼於一切。

“諸葛不亮,這傢伙也太大膽了吧,光天化日竟然大搖大擺的出現在修仙城中。”

周圍的修者震驚道。

灰毛猴子很少到這種修仙城中,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左顧右瞧。

諸葛不亮在寧海城中逗留下來,他得到不少關於他的消息,尤其是之前他斬殺天池聖女的事情更被傳的沸沸揚揚。而之後又有消息傳出,天池中出了一位蓋代奇才,為天池四大青年高手之首,修為過人,並不在天池聖女之下。

而且據說這名天池的天才人物一直傾心于天池聖女,卻不料聖女被諸葛不亮斬殺。這位天池的天才人物帶了多件異寶,正在四處搜尋諸葛不亮的下落,揚言要為天池聖女報仇。

且,妖獸一族中的一些青年高手也在四處搜尋諸葛不亮,其中包括巴魯,妖獸一族的一位傳奇人物。

諸葛不亮現在雖不說舉世皆敵,但也是九州為之矚目的角色。現在各大勢力不少青年一輩的修者,都已戰敗諸葛不亮為自己揚名的目標。

每個人都將諸葛不亮當做了敵人。

而就在近幾日,星夜組織的一位元青年翹楚,也放出話來,言稱諸葛不亮坑了他,還占了他姐姐的便宜,要將諸葛不亮抓到爆菊花。

此消息一出,不少人為之震動,甚至對諸葛不亮評價為當代第一淫賊,欺男霸女。再加上之前諸葛不亮扮演過雪飛花的角色,眾人更加認定。

一時間,流言蜚語滿天飛,並且還有人說諸葛不亮搞斷袖。

對此,諸葛不亮有種跳腳大罵的衝動,就算脾氣再好的人也不禁惱怒,這些傳言簡直太過分了。而且他認為,這些傳言肯定有與自己有仇的人在幕後推波助瀾。

而且這個人跑不了一個人,那就是花耀人。結合這孫子的性格,這些消息肯定是花耀人放出來的,想要諸葛不亮一臭千里。

“M的臭小子,我抓到你跟你沒完!”諸葛不亮心中悶悶的想道。

可就在這一日,妖獸一族的兩大青年強者得到諸葛不亮在寧海城的消息,來到了寧海城。

一時間,眾人忍心沸騰,這寧海城將成為風起雲湧之地。

此刻,寧海城山海樓外,人山人海,不少修者聞訊趕來。妖獸一族兩大年輕高手已經趕到了寧海城,但諸葛不亮依舊坐在山海樓中,有滋有味的品著茶水,吃著點心。這是一種絕對的自信,絲毫不講妖獸一族的兩大青年高手放在眼中。

“據說這次妖獸一族的兩大青年高手,都是妖獸族王者的後代,血脈傳承強大啊。”

“妖獸一族若非有強大的實力,很難在九州行走。必究人族和妖獸一族有著許多的恩怨。”

“膽敢殺到寧海城來,可見這兩大妖獸一族的青年高手都不是等閒之輩。”

“據說,這兩大高手之中,有一人是妖獸族皇者的後裔。”

“皇族的後裔,豈不是和那個小妖仙一個地位?”

山海樓中,諸葛不亮穩坐,翹著二郎腿。灰毛猴子在一邊大肆的享用桌上的點心。而在周圍,還坐著許多修者,這些人也都是聞訊趕來看熱鬧的。

“諸葛兄,這次妖獸族來了兩大高手,諸葛兄有必勝的把握嗎?”

“嘿,諸葛兄既然敢坐在這裡,自然有恃無恐。”

“妖獸族膽敢到我們人族的地盤來撒野,諸葛兄一定要給他們點教訓。”

人群中,不凡有好事兒的人,紛紛出言相激諸葛不亮。眾人你一言我一語,也有人冷眼旁觀。

“轟!”

就在這時,兩股沖天的氣勢爆發,遠空,兩道人影腳踏虛空而來,這是兩名青年,濃密的長髮飛揚,面頰剛毅,在虛空中邁步,每一步邁出,虛空都會跟著抖動,狂暴的氣勢一覽無遺。

諸葛不亮冷哼一聲,長身而起,身如幻影一般離開了寧海城。

“什麼!他逃了,難道是懼怕了?”眾人吃驚道。

“諸葛不亮,你以為你逃得掉嗎?”兩位妖獸族的青年冷聲喝道。

“東北三十裡,伏龍山!”遠空中,傳來諸葛不亮的聲音。

眾人釋然,諸葛不亮是想改變戰鬥的場景。

嗚嗚泱泱,所有修者飛天而起,朝著寧海城外飛去,足足有上千人,妝面頗為壯觀。

寧海城三十裡之外的伏龍山上,諸葛不亮斜躺在一塊光滑的岩石上,翹著二郎腿,口中叼著一根不知道哪裡來的草根,神態慵懶無比。

兩道人影快速的劃空而來,墨發飛揚,一人背負著一把長刀,臉色冷漠。

令一人齊耳短髮,手臂比一般人要長得多,過膝蓋。身後。背負著一個紫色的大葫蘆,紫金色的光滑閃爍,大葫蘆上雕刻著繁複的咒文。

身後,更是有上千名修者趕來湊熱鬧。

“諸葛不亮,我要向你挑戰。”那背負著紫色大葫蘆的妖獸族青年喝道:“我名斐揚!”

“斐揚,是那個魔猿王的後人嗎?”

“魔猿王,同樣是妖獸族的一位王者,這斐揚肯定是他的後人,他身後背著的是魔猿王當年成名的法寶,紫陽!”

諸葛不亮瞥了他一眼,道:“你不說話,我還以為你是我愛羅呢~~~”

看到這位魔猿王后人的打扮,諸葛不亮就忍不住發笑。

“你屢次羞辱我們妖獸一族,不要以為仗著小妖仙幫你,就能對我們妖獸族為所欲為。”那斐揚說道,腳踏虛空,令蒼穹為之震動。

“我做事,不需要向任何人求助。”諸葛不亮站起身,冷笑道。

“今日我要除掉你,為我妖獸族揚威!”斐揚喝道,身上墨光洶湧,他的身上覆蓋了一層常常的黑毛,手臂過膝蓋長,活脫脫就像是一隻黑色的猿猴。

“轟!”

大黑猿手掌猶如磨盤大小,向著諸葛不亮蓋去。黑色的手掌力壓蒼穹,威勢無比。

“吱吱!”

就在這時,中途一隻灰毛猴子鑽了出來,黑色的鐵棍掄起,朝著大黑猿的手掌砸去。

“砰!”狂暴的能量波動洶湧,大黑猿吃痛一聲後退,驚訝道:“哪來的一隻野猴子!”

不過他剛說完,就覺得臉上一陣火辣,這“野猴子”豈不是連他自己都罵了?

“吱吱吱!”灰毛猴子扛著一棍,腳踏仙雲,抓耳撓腮,指著大黑猿嘿嘿的怪笑,似是在嘲笑。

“你你敢說我醜!”大黑猿斐揚咬牙切齒,它屬於妖獸一族,能夠理解灰毛猴子的語言。

“潑猴,受死!”大黑猿斐揚跳了起來,如磨盤大小的黑色手掌蓋壓向灰毛猴子。

灰毛猴子呲牙,手中的鐵棍掄起,挽出幾個滾花,朝著大黑猿斐揚砸去。

“砰!”

“砰!”

“砰!”

剎那間,灰毛猴子和大黑猿已經交戰了數百下,大黑猿的黑色手掌猶若烏金一般,與灰毛猴子手中的鐵棍碰撞,竟帶起一連串的金屬敲擊之音。

“鐺!”

灰毛猴子躍起,棍影如山嶽,砸向大黑猿。大黑猿雙臂交叉擋在自己的頭頂上方。

“轟!”

如山嶽辦的棍影落下,大黑猿如炮彈一般飛出去,裝進了不遠處的一座大山中。山石崩碎,大黑猿洞穿了大山,被淹沒在山石之下。

“吱!”灰毛猴子得意的扛著鐵棍,在仙雲上手舞足蹈.

眾人吃驚,暗道這灰毛猴子究竟什麼來歷,一出手便將妖獸族的青年高手,魔猿王的後代打飛出去,簡直是太霸道了。

人群中議論紛紛,怪異的看向諸葛不亮,他身邊少了一隻小劍靈,卻多了一隻如此霸道的猴子。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1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