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364章 劍魔

白羽魔威浩蕩,手中的魔旗舞動天地,滾滾黑雲遮天蔽日。

白羽手中的這杆大旗確實是一件天品級別的法寶,而且是當初魔道老祖留下來的成名法寶,名喚亂魔幡。被天池的祖師收走,一直封印在天池當中。後來白羽成功突破化神期,才將這件法寶的封印解開。

“天品級法寶!”諸葛不亮眼中閃過一道稀異的光芒。白羽本就是化神期的高手,境界的差距無法逾越,再加上手中的天品級法寶,更是如虎添翼。

“這孫子都學會打幡兒了......”諸葛不亮不敢大意,身上紫氣蒸騰,沖向了白羽。

“轟!”

板磚化作的太古魔山被他生猛的輪在手中,抗衡亂魔幡中飛出的龍魂。

“嗷!”

龍魂咆哮一聲,俯衝而下,張牙舞爪的撲向了諸葛不亮,帶著滾滾魔氣而來。

“北斗伏魔!”諸葛不亮大喝,頭頂的七顆星辰沖天而起,每一顆大型都噴湧出一道星光,如七條紫色的真龍飛出,聲勢浩蕩。

這是諸葛不亮開啟生死門之後,領悟的第一個屬於七星寶體的奧義神通。七條紫色光華轟響了亂魔幡中的龍魂。

龍魂淒慘的嘶吼一聲,身上的黑氣被打散,它的形體也變得虛淡了許多。

白羽冷哼一聲,亂魔幡一揮,將龍魂召喚了回來。亂魔幡迎風一展,直指諸葛不亮,無邊的魔氣化作成千上萬把長矛,刺破虛空,封鎖了諸葛不亮周圍的空間。

“去!”

黃金鎖鏈“嘩啦啦”作響,魔山浩浩蕩蕩的飛出,同樣蕩漾出陣陣魔氣。魔山中似是蟄伏著一隻蠻荒巨龍,震散了飛來的長矛。

“轟!”

亂魔幡抖動,魔氣凝聚成一隻大手,一掌將板磚化作的魔山拍退回去。黑色的大手掌落下,轟向了諸葛不亮。

“刷!”

紫電一閃,諸葛不亮已經退出去上千米的距離,臉色凝重的看著白羽。說真的,他現在真的感覺到化神期的恐怖,就算自己仰仗七星寶體和古武奧義也無法輕易的逾越。畢竟修為境界越是靠後,差距便會越大。

白羽搖動亂魔幡,冷笑道:“諸葛不亮,殺你如屠狗!”

說罷,亂魔幡再次震動,掃出無盡的魔氣而來。

“定!”諸葛不亮點指白羽,施展定身術。但定身術附加在白羽的身上,只是令他軀體微微一震,變消散於無形。

諸葛不亮苦笑,“定身術”針對境界高過自己的人,簡直是雞肋。

“今日定當取你性命!”白羽黑髮飛揚,被魔氣籠罩,如同魔主臨凡。

諸葛不亮再次化作紫色閃電退開。

白羽不動掃出一道道魔氣轟向諸葛不亮,諸葛不亮無法抗衡,只能施展極速躲避。

“殺你簡直如同碾死一隻螻蟻一般。”白羽臉上狂態畢露。

“哈哈哈,白羽你凶什麼凶,等老子有朝一日突破了化神期,一隻手殺你十個!”諸葛不亮放聲笑道。

“你沒有這個機會了!”白羽喝道,亂魔幡一抖,虛空被封鎖,浩蕩的魔氣洶湧澎湃,就連遠處與半化神期戰鬥的菲兒,猴子和諸葛明都籠罩在內。

幾人驚呼一聲,迅速的後退,臉上露出吃驚之色。


諸葛不亮化作閃電在半空中縱橫馳騁。

“你躲得掉嗎?!”白羽一步虛空一顫動,搖動亂魔幡,一道魔影將他籠罩。

“北斗伏魔!”諸葛不亮再次全力激發七顆大星掃出七道紫光,轟向紫月。

“轟!”

白羽一抖亂魔幡,魔氣洶湧,擋住了七道紫光,但他自己卻也是踉蹌的後退了幾步。在境界的差距下,七道紫光能逼退白羽,足以可見它的不凡之處。

但白羽畢竟是化神高手,亂魔幡中再次飛出一條龍魂殺了上去。

另一邊,諸葛明斬出一道貫穿天地的劍芒,洞穿了那邊半化神期高手。他身後劍翼一動,殺向了那條龍魂。

“不知死活!”白羽輕哼一聲,亂魔幡掃向諸葛明。

諸葛明手中的木劍金光四射,一道道金色的劍氣飛出,洞穿虛空,絞殺向龍魂。

亂魔幡獵獵作響,滾滾魔氣壓下,諸葛明悶哼一聲向後退去,畢竟是化神期高手,就算是諸葛明掌握有劍魔傳承,但在境界的差異下,依舊不能與其爭鋒。

“今日讓你諸葛家的兩個螻蟻葬身此地!”白羽手持著亂魔幡,居高臨下,俯視著諸葛明和諸葛不亮。

而這個時候,又有幾人進入了被封鎖的區域,他們清一色的一身黑袍,赫然是“絕”這一神秘的組織。而為首的一人卻沒有籠罩在黑袍中,他一身紅色的長袍,一頭血紅色的長髮飛舞,英俊的面容透著一股狠戾的氣息。且氣勢絲毫不在白羽之下。

“糟糕,又來了幾個化神期的傢伙。”諸葛不亮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

諸葛明將裝有古鼎的乾坤袋遞給諸葛不亮,道:“你找機會逃走!將九鼎藏起來。”

眼下形勢逼人,足足五名化神期的高手壓境,濃重的威壓宛若天威浩蕩,壓得眾人喘不過起來。

而這個時候,猴子也結束了戰鬥,站在諸葛不亮旁邊,高大的身軀像是一隻荒古巨猿,手持金棍,雙目中射出兩道奪目的金光。

“猴子,你去想辦法打碎封鎖的虛空。”諸葛不亮說道。

猴子點點頭,向著遠空飛去。

那血發青年負手而立,雙目中射出兩道犀利的光芒,盯著諸葛不亮和諸葛明,道:“白羽,對付兩個區區元嬰期的修士,你也花費這麼長時間。”

“他們必死無疑!”白羽冷聲說道。

諸葛不亮臉色凝重,他想要把小劍靈放出來,但面對五位化神期高手,就算小劍靈相助,也不可能抗衡五大化神期高手。

諸葛不亮眉心間紫光閃爍,隨時準備躲進混世魔城中。

這時,那血發青年突然笑了:“怎麼?想躲進你們私立空間中?哼!我們已經方圓千里封鎖,我就不相信你能龜縮著一輩子不出來!”

“什麼!”諸葛不亮精神大震,對方竟然知道自己混世魔城的秘密。要知道這個秘密只有自己最親密的幾個人知道,對方是從什麼地方得知混世魔城存在的。

“諸葛不亮,你雖然是個人物,但你的確不該存在!不管是七星寶體還是古武奧義,都是一個異數。若是放任你成長下去,只怕無法維持修仙界的平衡。”血發青年負手而立,雲淡風輕的說道,但每一句話都似乎覺有無上的威壓。

諸葛不亮瞳孔緊縮,他心中已經確定,這血發青年定然是修仙聯盟的人,而且地位恐怕不低。

“殺!”白羽沉喝一聲,亂魔幡掄動,掃出無盡的魔氣,遮掩住了虛空。

諸葛不亮施展極速,化作紫色閃電躲開。

諸葛明身後的劍翼一動,化作一道流光極速的退開。化神期高手再加上一件無往不利的天品法寶,他們根本不可能戰勝。

魔雲壓境,諸葛不亮和諸葛明遠遠的避開。諸葛不亮仗著有極速,並不怎麼畏懼。但諸葛明卻被一道魔氣打中,悶哼一聲飛了出去,吐出一口鮮血。

“死來!”白羽大喝,亂魔幡中的龍魂再次飛出,直奔諸葛明而去。

“鏗鏘!”

諸葛明身背後的劍翼齊動,上百把神劍飛出,絞殺向龍魂。白羽抖動亂魔幡,浩蕩的魔氣將所有的神劍崩碎。龍魂咆哮,再一次將諸葛明沖飛出去。

與此同時,血發青年身後的一名“絕”的成員向著諸葛不亮沖去,龐大的威壓籠罩天地,打出一掌驚濤駭浪的攻擊。

“刷刷刷”

諸葛不亮如同一條游龍一般,騰展挪移,移形換位,不斷的變換位置,即使那位“絕”的成員也不能抓住他的動作。

“好快的速度!”就連那血發青年都不禁露出詫異之色。

天空雷鳴滾滾,魔氣浩蕩,大地已經徹底的塌陷。諸葛不亮不敢與化神期高手爭鋒,只是仰仗著極速躲避。

而另一邊,諸葛明已經滿身鮮血,蓬頭散髮,他手中的木劍竟然斷成了兩截。

“嗷!”

亂魔幡搖動,龍魂舞動天地,咆哮之聲震天震地,向著諸葛明撲了過來。

“啊!!!!”

諸葛明仰天長後,滿頭的白髮根根豎起,一股洶湧的氣勢從他體內爆發出來,節節攀升。他猛地噴出一口鮮血,在這一刻,諸葛明身上浮現出一道道神秘的咒文,連臉上都遍佈了一條條如同小蛇一般的咒文。

這時候,諸葛明的修為竟然直線上升,隱隱有突破化神期的境界。

“什麼!”白羽露出吃驚之色。

那血發青年也眉頭緊鎖,臉色凝重的看著諸葛明。

諸葛明滿頭的白髮這一刻也變得血紅,整個人沐浴在血光中,好似修羅之神。他好似化為真正的劍魔,散發著攝人心魄的氣勢。

“這.....”諸葛不亮一臉詫異之色,他不相信諸葛明修為真的進入到了化神期,肯定是用了某種禁術,將修為暫時提升。不過其代價,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51:57 2024